close

 

 

 

情況一 : 當我用「電動」牙刷刷牙時 ......

情況二 : 當老公 ( 寶寶的爹 ) 貼著我的肚子「說話」時 ......

情況三 : 我剛起床肚子還很「餓」時 ......

情況四 : 當我在「使用」除濕機時 ......

情況五 : 當我靠「爐火」太近「煮」東西時 ......

情況六 : 當我在「洗」碗「沖」水時 ......

情況七 : 當我在「按壓」熱水瓶「裝」水時 ......

情況八 : 當我在「使用」吹風機時 ......

情況九 : 當老公車上雨刷「刷」車玻璃時 ......

情況十 : 當老公在廚房炒菜,「打開」抽油煙機時 ......

情況十一 : 當老公開車回到娘家「找尋」車位時 ......

情況十二 : 當我正在「用餐」時 ......

情況十三 : 當我上床正準備「睡覺」時 ......

情況十四 : 當老公「唱歌」給 Baby 聽時 ......

情況十五 : 當老公半夜「打鼾」時 ......

情況十六 : 當我洗澡「淋浴」時 ......

情況十七 : 當老公下班「回家」時 ......

情況十八 : 當我吃到「甜甜食物」( 例如像是「巧克力」) 時 ......

情況十九 : 當我在「看」益智節目時 ......

情況二十 : 當我正在「打電腦」時 ......

 

 

總之,肚子裡的寶貝,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產生「胎動」的現象,端看「準媽咪 ( 孕婦 ) 自己」的用心體會與觀察。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