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老闆娘很大方讓我們拍攝且笑臉迎人

環境衛生

     

沒有蚊蠅

上餐速度

     

才沒拍幾張美食照,餐點就來了

餐具材質

     

湯匙是使用 10/18 不鏽鋼

餐具清潔

     

沒有看到水漬

裝潢氣氛

     

古色古香

餐點滋味

     

湯頭是由大量蔬菜熬製而成

整體感覺 (總評)

4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2013.12/22 (日) 我和老公去林口「蜀山饌」( 位於林口「家樂福」附近 ) 吃麵,我點了一碗「東北酸菜 - 羊肉」( 圖 1 較白色湯頭那碗 ),而老公則是點了一碗「招牌麻辣 - 羊肉」( 圖 1 較深色湯頭那碗 ),這邊的麵端上來很快,不會讓客人等很久。另外,我們還去「小菜自助吧檯」那裡挑了一盤「配菜」( 70 元 ;圖 2 / 另外,還有 50 元的小菜可供顧客選擇 ~ 但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小菜真的貴了點 ~ 都可以買一盒「排骨飯」了耶 ! )

 

* 50 元的自取小菜,其種類包含有 : 鹹蛋苦瓜「涼拌干絲「滷海帶結芹菜炒豆干涼拌土豆」......等菜色可供選擇呦 !

 

   

    我的「東北酸菜麵」其配料可謂是超級的豐富,且聽我娓娓道來,它包含有 :「東北酸菜」、「白菜」、「番茄」、「西洋芹菜」、「白蘿蔔」、「青江菜」、「羊肉片」「花枝羹」......等,這樣子的湯頭,可以喝到的是蔬菜滿滿的鮮甜味,如此用心的湯頭一喝進嘴裡,經由舌頭上的味蕾,一嚐便可知,它有多麼的「天然」( 嗯 ~ 不靠「味精」調味的味覺,讓人喝完,通體舒暢啊 ! )

 

   

    至於老公所點的「招牌麻辣麵」,其食材就沒有我的這碗「東北酸菜麵」來的多,它的配料包含有 :「豆腐」、「鴨血」、「花枝羹」、「白蘿蔔」、「羊肉片」......等。( 我家「老爺」說,他覺得他所點的這一碗「招牌麻辣」其實並不會很「麻辣」,所以這個湯頭口味對於想追求真正「麻辣」者來說,可能會不夠過癮,但是,相對來說,是會比較符合「大眾 」,像是「老人家」和「小孩」可能會較好入口吧 ! 總之,整體來說,其湯頭是屬於較「溫順」的口味,並不會讓人的喉嚨「噴火」啦 ! )

 

       

    林口的這家「蜀山饌」最讓我經驗的竟然是他們家的「湯匙」( 握起來感覺很沉 - 因為它所使用的材質是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18/10 號不銹鋼 ( 圖 3 有特寫照 )」,哇塞 ! 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花重本用這麼好的「湯匙」供顧客來使用 ( 挺感動的 ! )

   

   

    其實,現在的我,覺得一家店「真正成功」與否,其「食物美味」已不是第一考量的指標了 ! 因為,說穿了 ! 即使是
「魚翅」、「鮑魚」如此的頂級食材,若是用一個「廉價」或「劣質」甚至「有毒 ( 如 : 大部分店家還在使用的美耐皿 )」餐具來盛裝,那其「美食」不僅會「走味」且吃進我們肚子裡所吸收的不是「營養素」還是一堆「毒素」,唉 ~ 所以,「消費者」是該好好重視這個「食安問題」喽 ! 這家林口「蜀山饌」除了「筷子」是不合格的材質外,其碗所使用的材質也是「瓷器 ( 很棒 )」,這就是我迄今我遲遲未給它「5 顆星 - 滿分」的原因,若它們的筷子能夠改成使用「不銹鋼材質」,那在我心目中,應該就會得到「滿分」了吧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