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我在YOUTUBE專屬頻道-[龜龜媽咪玩玩具]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lM7iQiCfeBkmjK1frpVDg

目前分類:分享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 r 「SIXTYSIX 六食六-生日蛋糕:

創意奶凍生日蛋糕,份量增大卻不加價;

原料食品合格認證,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使用新鮮水果入餡,唇齒留香口口讚嘆;

濃醇不甜膩鮮奶油,咀嚼舌尖幸福滋味;

客製賀詞祝福壽星,獨一無二永銘在心。

哎唷喂呀!眼看老公生日就要到了!這次要給他來點什麼特別不一樣的驚喜哩?那就來個能夠''客製化''的美味蛋糕吧!哈哈~順便讓大寶及小寶沾沾壽星阿爸的光,滿足一下對甜點的口腹之慾唄!...... 

 

呵呵!這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吧!應該是走精品路線來著的喔! ( 呵呵!其實是親民價格不會高不可攀啦! ).....

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中心路47-8號 ( 這住址也太特別地啦! ) 寄來新北市林口區的家中 (說遠不遠;說近又不近的距離),這一路上,蛋糕就這麼被送到我的手中,其實還滿感動的呀!

和賣家事先約好-趁老公還在上班中,生日8/31(五)當天中午前提早把它送到家裡唷! ( 上午10點多就收到貨了!~開心呀! )偷偷先打開拍照一下下!!發現它是用一個''食品用PET透明膠膜''固定住......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 r 「WASHAMl-韓式撞色多彩兒童遊戲桌椅:

全部採取圓角設計 ,避免兒童碰撞傷害

鮮豔活潑明亮色彩,促進孩子認知發展;

附學習圖案版 PVC,防潑水濕布可以擦

桌腳使用金屬製做,承受重量更加穩固。

隨著小寶漸漸長大,我發現,他也越來越愛四處探索,以及在大寶個人小書桌上爬上爬下的啦!有活動力、好奇心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有些時候,哥哥要寫功課、畫圖、玩迷你樂高等......,就難免需要一點''獨立空間'';但礙於現實,又無法只顧大的不顧小的需求???只好再想想有無別的變通辦法?後來,我想,何不乾脆挑個能隨時分開、合併任意調整型態的桌椅哩!......

 

產品特色 :

◆兒童專屬學習良伴
◆全圓角設計,避免兒童碰撞傷害
◆鮮豔活潑的明亮色彩
◆採用CE安全認證,品質可靠

哇!兒童桌椅已經寄到喽!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 r 「無慶菜中秋禮盒-A款玉兔賀卡:

鳳梨酥口味多變化,甜酸鹹味應有盡有

可愛各式兔子圖案,不同形狀好吃好看;

滿足大人小孩味蕾,視覺嗅覺味覺享受;

擁有食品合格認證,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客製姓名賀卡餅乾,業界首創送禮大方。

 

嘻嘻!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還在為送什麼樣的中秋禮盒傷透腦筋嗎?今年想不想來一點特別與眾不同的月餅禮盒呀?既吸睛又能男女老幼大小通吃喔!多款口味+包裝精緻+提盒典雅+業界首創玉兔卡通圖案設計賀卡餅乾 (這可是免費客製的唷!) 我不得不說,要訂購真的得快、快、快喽!

隨餅附一個超有質感的粉色提袋,讓我們送禮更體面、大方唷!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月餅禮盒是什麼樣子的設計吧!說真的,剛開始收到貨時,還挺令我驚喜萬分的,因為它實在是很典雅、精緻,呵呵呵!如果不說這盒子裡頭放置的是月餅,我會以為它是高級喜餅禮盒哩!因為它好美喔!

除了禮盒正面精緻外,側面圖藤設計也絲毫不馬虎,一看就讓人喜歡!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8 格含門時尚胡桃木色書櫃」:

防蛀木心板內層,堅固耐用不變形;

檢驗合格低甲醛,全程100%台灣製;

四邊有圓弧曲線,與之接觸無銳角;

PVC及美背貼皮,裝潢隔間全搞定;

真材實料不馬虎,不斷追求好品質;

簡約設計萬用款,輕鬆裝潢你的家;

免組裝且免運費,專人送貨好便利;

力玉成服務佳,芒內斂穩紮打。

自從家裡多了一名新成員,就覺得家裡的東西是越買越多,也越積越多啦 ! 而收納就變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 然而究竟該從何處購買櫃子哩 ? 還有到底是要買什麼樣子的櫃子呢 ? 由於小朋友還小,所以我對於收納櫃材質會比較要求,像是是否低甲醛 ? 是否夠實用 ? 是否能配合裝潢 ? 是否邊角較圓弧 ?...... 等等的問題都是我所關心的,就這樣我設定了這麼高的選購要件,那這樣的好櫃子到底在台灣是找得到還是找不到呢 ? 坦白說,我並不知道,但總得一試吧

YA! 終於讓我在「鼎鋒傢俱」找到了一個蠻深得我心的櫃子款式唷 ! 它既有開放也有附門的設計喔 ! 可說是綜合款,之所以喜歡它,就在於它符合我現階段的需求,有些常用的東西可以放在開放處;其它較不常用到的東西就可以放至於櫃門之內收放–隨心所欲的任我調整擺放方式,對於收納物品來說會變得比較有彈性,也比較實際唷 ! 而且看了他們的售後服務之後,讓我更安心地就直接上它們的官方網站購買喽 !而依照先所指定的日期 104 年 6 月 18日中午以前送達家裡,哇 ! 物流服務人員–林先生,約早上十一點多就抵達我家了耶 ! 真的是超有效率的啦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各家廠商 / 公司邀稿、合作提案、徵合作夥伴】–選我!選我!

 

附上我的YOUTUBE 專屬頻道,介紹題材包含嬰幼兒用品、食品、玩具、生活用品、家電......等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lM7iQiCfeBkmjK1frpVDg

您好 :

我的筆名叫〝阿龜仔 ( 台語 )〞或者也可叫我〝龜龜 ( 國語 )〞, 我很喜歡

文字創作 + 版面設計 + 分享所見所聞 = 〝阿龜仔的部落格〞

目前在我的部落格裡已發表過的相關題材大致上包括 :

★西點 : 餅乾、麵包、蛋糕、麻荖、奶油布蕾、布丁

★外食 : 手工披薩、各種西餐、越南料理、南洋料理、滷味、鍋貼、麵線、土魠魚羹

★伴手禮 : 豬肉乾、蜂蜜、牛軋糖、

★食物 : 櫻桃、番茄、玉米、釋迦、湯圓、黑巧克力、麵條、黑醋栗凍、銀耳飲、雞蛋

★哺乳 : 雞精

★嬰幼兒 : 服飾、鋁窗固定具、嬰兒KUSO照創作、彌月禮、嬰兒奶瓶 / 食物加熱器、奶粉、紙尿布、溫度計、布尿布、副食品分裝盒 ( 冰磚盒 )、圍兜、被子、臍帶章、布書、嬰兒床保潔墊、浴盆、推車、抓周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Baby's互動點讀認知圖鑑:

八冊圖書一支筆,錄音與重複循環;

重量輕盈隨身攜,走到哪裡皆可學;

用點讀聽三階段,學習有效又有趣;

主題多貼近生活,引起動機更容易;

貼紙童謠走迷宮,多元學習激腦力;

中英台多種語言,收錄超八百單字;

專業人士錄製音,道地唸法正確學;

大人小孩一起讀,國際本土共兼顧。

 

 

 

   孩子正值語言爆發期,正是喜歡模仿大人說話的學習階段,雖家中俯首即是教材,但其語言系統總括來說還是零散的、較沒有系統邏輯性,本想買一些圖文掛圖放在牆上,教導孩子練習的,但問題是那得買多少 ? 貼多少呀 ? 方便隨身帶著走嗎 ? 就因為上述種種原因,才讓我興起何不買點讀筆的念頭啦 ! 但不得不說,要買孩子的第一套點讀筆書籍,其剛開始讓我著實有點傷腦筋,畢竟各有特色,有的強調收錄單字上千、有的則是只單攻英文單字、有的則是可與電腦結合擴充資料,但由於孩子還太小,我想要的是很好上手、方便使用、有保固服務及有趣圖文,而這套書最後雀屏中選是因為它除了中、英文之外還多了台語教學  ( 還聘請專業老師錄音教學,不僅能說得正確又道地唷 ! ) 這 CP值真的超高的啦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超好玩的立體翻翻書-車輛動起來:

含一百個活動零件,封面到封底都有趣

附知識手冊助學習,深入了解更加得力;

消防工程農用修路,汽車賽車火車捷運

拉轉可訓練小肌肉,各式車輛應有盡有

 

車子〞對於孩子們來說,就是一個難以抵抗的交通工具!然而也因為它的種類眾多,各個都有不同的專長,而身為父母親的我們卻又常是一知半解,深感知識不足以回應寶貝們求知的慾望,那麼有這本書再加上它所附送之《知識手冊》,相信無論是對於小朋友或大人們來說,學習不僅更有趣,也更能藉由動手操弄過程,更加深對於各式車輛的了解以及印象唷!......

哇!無論是封面〞或是封底〞都很吸引孩子的目光喔!

轉一轉〞,找找看封面中的奇妙彩蛋吧!

消防隊- 消防車、消防通信指揮車、搶險救援消防車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QQ 手做串飾組:

動物形狀臉譜甜點 ,多樣圖案自由組合;

色彩絢麗超級吸睛,切割穿洞更添樂趣;

大小尺寸玩法多元,手眼協調消磨時間

自己配戴玩偶裝飾,隨心所欲任意組合

 咦?這是糖果?串珠?還是彩色橡皮擦?我只能說,玩過的人才能真實體會這玩具吸引人的地方到底是在哪裡啦!如果你愛玩DIY首飾遊戲,可千萬別錯過它唷!它除了提供各式各樣可愛的圖案材料外,還有切割器、穿洞器等一系列的小器具可以操作唷!讓你做出來的項鍊、手環等都能怎麼配戴,怎麼好看!超有成就感哩!

  哇!繽紛七彩的外包裝正面,光是看,就覺得很興奮呢!

  翻過來瞧瞧!各式圖案應有盡有唷!

  光是從側面看,就像是個禮盒似的,若將它當作禮物送給小孩子,也很適合唷!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貨櫃收納椅」:

圓弧邊邊角角設計 ,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裡裡外外全PP材質耐髒耐用超好保養

組裝快速非常便利,摺疊收摺節省空間;

內附二片活動隔板,可依需求任意調整;

承受量達一百公斤大人小孩全都可以;

收納座椅加遊戲桌,簡約大方好配裝潢;

本土研發自產製造,台灣之光又添一樁

哇!這究竟是 收納箱 」?座椅」?抑或是遊戲桌」?別看它外表簡單,使用起來可是處處是驚喜唷!貨櫃造型的收納櫃,無論怎麼放置都很好看!簡約俐落線條,很好搭配一般居家的裝潢唷!

這是它的外包裝,不花俏很簡約唷!

產品規格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喵頭鷹玩具整理組」:

粉紅色可愛喵頭鷹,配八個彩色收納籃;

邊邊角角圓圓弧度,孩子觸摸更加安全;

雙鐵管相組合連接收闔攜帶小巧便利

上下二層高度設計,學步幼兒即可使用

哇!1歲4個多月學步的弟弟就會使用這「玩具收納架」耶!我想,大概就是因為它上下二層高度有特別設計過,所以小小孩無論是拿取還是收拾玩具,都能獨自操作,不需我隨時的輔助幫忙,而如此一來,也能更早養成物歸原處的好習慣唷!

一提箱設計,內含八個置物盒可供使用ㄛ!

哇! 這八個置物盒彼此皆可堆疊上去唷!

 

這「喵頭鷹玩具整理組」Owl Family Toy Storage ,可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喔!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動物樂園「矽膠防漏幼兒學習吸盤碗」+「遊樂造型餐盤」:

防漏學習之吸盤碗,安全無毒食品等級;

超特殊防潑灑碗型,孩子好舀又好挖取;

底部防滑不易移動,幫助練習獨自進食

適用烤箱微波爐等,耐高低溫度更安心;

矽膠材質容易清理不含塑化劑 PVC等;

動物遊樂造型餐盤,適合兒童餐椅桌面;

清洗消毒都沒問題,通過美國 FDA認證。

 

為什麼要讓小孩子使用兒童餐具吃東西,而不跟大人用一樣的就好了!我想,除了他們還在成長不宜食用到製成原料不佳的原因外,能藉由可愛造型設計,更引起食慾,不僅對於獨立進食有正向鼓勵作用,而我們也能適時放手讓寶貝們作訓練,不用一直要人餵食唷!  

嘿嘿嘿!無論是吃水果還是食用點心,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不銹鋼小碟子,只不過我卻也明白這樣子的餐具其實是無法引起孩子多大的食慾啦!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Tubelet 繽紛手環珠寶串飾組」:

粗細三色網狀軟管 ,多種組合盡情創作;

主體花型轉珠台座,小巧可愛操作簡易;

珍珠金屬水鑽標準,四款珠子任由選擇

搭配各項配件組合,自己動手做樂趣多;

閃亮手鐲魅力緞帶,使用說明書可參考

嘿嘿!這可不是什麼珠寶介紹的雜誌封面唷!而是我自己DIY自製的手飾啦!至於這些 bling bling的手環、戒指、魅力緞帶等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哩?好奇嗎?其實它們製作起來並不困難,而且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DIY遊戲唷!

 

亮晶晶的手環,光是看怎麼會有感覺,想當然還是趕快親自玩玩看喽!

 

可以清楚看到它的所有配件都在盒身圖片上頭喽!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掀蓋摺疊物流箱:

置後車箱機動使用,多樣圖案自由組合;

需要用時快速組合,不要用時輕鬆收摺;

有蓋設計防塵防汙,搬運東西得利助手

容量大增裝載空間,隨心所欲任意組合

採買完滿滿的乾貨後,除了用購物袋盛裝提回家,還有沒有別的方式?用物流箱直接裝貨,再搬至家裡直接蓋蓋子儲存擺放,一條龍作用,真的很有效率唷!

哇! 有附蓋子的物流箱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翻至背面有大小不同的方格底部設計喔!

拆開塑膠包裝後,從側面看看這上頭所附的圖文收摺說明吧!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U-May  優妹黑醋栗凍」:

使用紐西蘭黑醋栗,可幫助補充花青素;

不加動物油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及香精;

素食者及生理期間,皆可全然放心食用

符合國際品質規格,嚴格品管控制檢驗

 哇!這果凍除了好吃之外還能疊高玩唷!瞧它色彩簡單沒有五顏六色,除了無色素之外,又不添加香精及防腐劑等!給孩子吃才能讓我放心啦!

  這是【U-May】優妹黑醋栗凍 ( [U-May] Black Currant to count! )盒身正面。

  翻至背面,能清楚看到它標示出所有原料成分及保存期限等資訊唷!

 

每一個果凍上頭都清楚標示其內容物及賞味期限~沒有色素的添加,顏色看上去就是自然啦!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親子一起購 / GO」:

UV100防曬網超專業,大人小孩全面保護;

帽子太陽眼鏡衣物,網上購足不用奔走;

穿搭輕盈造型炫麗,實用又兼具時尚感

玩前防護做的周全,有效避紫外線傷害;

具有國際防曬認證,品質真正令人安心

 

玩沙玩水怎能不做好防曬?事前準備做得好,事後才不用受曬傷之皮肉之苦,大人如此,更何況是小小孩,更是不能掉以輕心呀!但除了抹抹防曬乳之外,還有沒有其它更有效的阻擋紫外線方法呢 ? 舉凡像是帽子、太陽眼鏡、外套等等,缺一不可呀 !而且還得兼顧時尚美觀?可否有個專業購物網站可滿足我和我家哥哥全部防曬品的需求 ? ...... 

 商品材質為耶!原來大人的及小孩子的防曬用品,在“UV100 防曬網” 這個網站,一應俱全唷 !太好了!這下不用再東找西湊,找得自己眼花撩亂啦 !

 

§ 阿龜仔愛分享: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佔地約   170 坪空間,侏儸紀世界為主題

特打造五大遊戲區,體能運動超級好玩;

好玩溜滑梯及球池,互動特效格外有趣;

有閃躲遊戲障礙物,綠藍紅三色環可選;

叢林戲沙用決明子,卡車小城堡貝殼鏟;

噗噗遊園開小車子,迷你車道交通標示;

蹦蹦跳跳彈簧床,可以伸展全身關節

七彩橋及拳擊沙包,能訓練肌力與膽識。

 

飛寶室內遊戲樂園以侏儸紀世界為主題,有好玩的溜滑梯球池、滑步車、叢林戲沙區、山林探索區、蹦跳尋寶區其他還有蹦跳床、滑輪垂降、七彩橋、多樣化的「鑽籠」等動態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盡情釋放電力遊戲區限制12歲以下小朋友遊玩,五大主題區以叢林為設計理念,小朋友透過玩樂中閃避遊戲設施的障礙物,訓練專注力與反應能力,另外館內的溜滑梯是全台第一個互動投影溜滑梯,小朋友在溜滑梯過程中會產生波紋、激光、碰撞等互動特效。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澳洲Lagu快乾不黏沙毛巾、沙灘墊、防沙墊」:

外出輕巧方便攜帶是毛巾也是沙灘巾

一巾在手用途多多,減少大包小包負累;

作為沙灘墊鋪地上,收拾抖落輕鬆容易;

玩沙時沾附於身體,不須用水乾擦即可;

不用時收捲扣牢牢,回家套袋機洗便利

所謂取之於大自然,原樣還之於大自然。

 
  我們沒給弟弟穿鞋子是因為,出門時總是習慣讓他坐在嬰兒推車上頭,但到了這兒後,發現其實不太方便將推車給推下來,不過,還好有準備這條“沙灘巾” 讓他還是能不用一直被大人抱著啦 !

    事實上,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沙,為的無非是讓孩子能有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及增添樂趣,但除此之外呢?在準備玩沙用品時,除了準備海灘玩水衣褲、防曬用具、換洗衣物外,是否還曾想過需再增添 「沙灘巾」呢 ?但它可不是純粹只提供我們坐在上頭休憩喔!而是也能兼顧輕巧、好收拾、好清洗,更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它能不需水源的輔助,光是乾擦,就能輕鬆抖落或擦掉身上附著的沙子,能夠做到取之於大自然;還之於大自然的環保理念呢 ? 話說我們這天驅車前往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沙灘」玩沙子,順便試用這「沙灘巾」是否真能防沙唷!!!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西班牙 JoanMiro 兒童靜電貼紙-城市交通」:

五大主題卡通貼紙,搭配五大背景底圖;

無背膠耐溫又防水,可一直重複撕貼玩;

提高孩子認知能力,激發無限想像能力;

隨意變換任意組合,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任何光滑面之物品,皆可嘗試黏貼著玩。

  哇!五大主題卡通貼紙 + 五大背景底圖,陸、海、空全都有喔!

這是「西班牙 JoanMiro 兒童靜電貼紙-城市交通」唷 !光是看外盒有那麼多的車車,就足以讓人感覺非常地興奮ㄛ!

  封口處有一原形透明貼紙封住,不怕有人拆開來玩使用過喔 !

呵呵! 前面看到的只是外盒喔 ! 其真正的產品,是在裡面喔 !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MM沙」:

觸覺刺激腦部發展,增加創造想像能力

激發科學數學概念,建立人際關係互動;

多種顏色自由選擇,搭配模具更是有趣;

幾何城堡針筒造型,可變化出不同玩法;

不怕水又能夠防潮,包裝即是收納袋子;

小孩收拾培養負責,大人清理也很容易

你知道玩沙好處有哪些嗎?除了可藉由觸覺刺激腦部發展外,還有助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另外,可激發科學性和具體化數學的基本概念以及建立人際關係和社會性等等,雖然它有這麼多的優點,但現實生活中,我們並無法天天帶孩子去沙灘玩沙,那麼退而求其次,就只能買沙讓他能在家裡也能把玩喽!不過,樂了孩子卻苦了我們(使用完畢後,如何清理才是工夫呀!)那該怎麼辦?明知玩沙益處多多,卻又得為了難以清理問題而頭疼不已,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耶! 收到了 「MyToy 買玩具」所寄來的「MM沙」和「模具組」喽!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Training 2s 學易樂- 小魚穿穿樂」:

圓洞小魚作配對,由簡至難三階段

一塊四腳洞洞板,十二隻六色小魚;

九張雙面遊戲卡,加上兩條穿線繩;

能鍛鍊精細動作,增強手眼協調度;

可建立空間概念,及認識各種顏色。

  我穿、我穿、我穿穿穿......,究竟穿繩遊戲對於孩子有什麼樣的幫助呢 ? 可別小看這套教具唷 ! 它可是能鍛鍊幼兒的小肌肉唷 ! 而手指肌肉又是培養孩子運筆書寫的第一步。其包含了1塊洞洞板、12隻色彩鮮豔豐富的小魚兒,再加上9張遊戲卡和2條繩子。戒由不斷透過串連的動作以增進精細動作、手眼協調能力、建立顏色及空間意識。

 

小魚穿穿樂 :

產品尺寸洞洞板24.8(W) x 24.8(H) x 3(D) cm遊戲卡23(W) x 23(H) cm小魚4.5(W) x 4(H) cm。

主要材質 ABS塑膠、滌綸、紙卡。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孩童適用。

產品包含1塊洞洞板、12隻小魚、9張遊戲卡、2條繩子。

文章標籤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