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這位是我美麗的 MOMMY ( 住在美國婆婆 ) 呦 !

    

   

 

    2013 年 10 月 27 日 (日) 我住在美國的婆婆回台灣後,剛好碰台灣「黃色小鴨」的熱潮,當時,「黃色小鴨」已剛好從「高雄」移師到「桃園 - 新屋」( 而我老公的舅舅正好就是住在「新屋」,因此,舅舅和舅媽就邀請我 MOMMY 和我們夫妻倆去看「黃色小鴨」) 不過,當時正巧還懷孕三個多月,未避免「頻尿」到處「找廁所」的窘境發生,所以只好婉拒了他們的邀約,所以,最後是舅舅、舅媽和我婆婆一起去看「黃色小鴨」喽 ! 這張「黃色小鴨」側面照還挺可愛的,剛好跟我婆婆拍照的距離恰到好處,真是讚 !

    

 

 

 

 

 

 

 

   

 

    有一天,老公在上班,我獨自在家,正好要打開一罐全新的「辣椒醬」來用,豈料 ! 竟怎麼儘管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卻是怎麼轉也轉不開,正在懊惱之餘,突然想到日前在「家樂福」所買的「黃色小鴨」造型的「超省力瓶器」,我心想,這下子我可以好好的測試我們家的這隻「黃色小鴨」威力如何了 !

    

   

 

    結果,我竟花了不到 10 秒的時間就輕易地打開了「辣椒罐」( 俗語不是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它之後,我就可以較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地打開任何大大小小瓶瓶罐罐的蓋子了 ! )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哩 !

 

   

 

    這款「黃色小鴨」造型的開瓶器,其「鴨子頭部」就是針對較小的瓶口而設計;而「鴨子身體」則是針對較大的瓶口而設計,其發明者真的是很有巧思,想當初,我還不太看好這隻「黃色小鴨」呢 ? 直到自己親身體驗使用 N 次過後,我才不得不對它心服口服呦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