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01 /18 ( 星期六 ) 下午約五點四十分左右,我和老公驅車前往位於「林口區仁愛路280號」的「啄木鳥藥局」( 1 )消費。

  

 

    一開始,我先進去「啄木鳥藥局」裡(老公則在外面的車上等我),問了櫃檯裡的某位「女性藥劑師」,可否僅憑「媽媽手冊」兌換「贈品」呢?而她則是回答我:「嗯~要在藥局裡消費(但不限金額),然後,才能憑『媽媽手冊』兌換贈品喔!」

  

 

    後來,我就折返回車上和老公商量要消費什麼「必需品」?本來,老公叫我買「OK繃」(單價低又實用),但是我後來想到,家中的「口腔消炎劑」已過期了!應該也該是要「汰舊換新」的時候了!於是,便將我的想法提出,老公隨即同意了我的意見,於是我又再度踏入「啄木鳥藥局」喽!

  

 

    一走近藥局櫃台開始,另一位男性藥劑師先問我 :「請問妳要找什麼用品呢 ?」於是我問他 :「請問有沒有賣『口腔炎』用藥 ?「有沒有賣『口腔炎』用藥 ?」然後,這位男性藥劑師回覆我說:「有呀!請問是大人要用?還是小孩子要用呢?」我回答他說:「是『大人』要用的。」於是,他就先任意拿了一條「口腔消炎劑」給我;緊接著,我又問他:「請問,這條『軟膏』裡有含『類固醇』成份嗎?-如果有,那我不要。」於是,他又換了另一條「口腔消炎劑」給我。然後,他又跟我說:「但是,這條『軟膏』擦起來會比較刺激、比較痛喔!」我一看其外包裝上的「製造的藥廠是家有信譽的大廠」,我就對這位男性藥劑師說:「沒關係!我還是買這種不含『類固醇』的『口腔消炎劑』好了!」而之後,這位男性藥劑師還親切地解說了使用此項「口腔消炎劑」的注意事項:

 

 

一、「口水」要先擦乾

 

 

二、在口腔內塗抹「軟膏」後,約要等個「五分鐘」左右,才能再進食及喝水喔!

 

 

★ 總之,我花了「150元」買了一條「口腔消炎劑」(圖2、3)啦!

 

 

 

 

 

 

    接著,我就把「媽媽手冊」拿了出來(圖1),要準備兌換贈品喽!(好期待喔!)

  

 

    此時,這位「男性藥劑師」又問了我「預產期是何時?」(然後,他翻了翻手中的廣告單),之後,他換了「滿意寶寶-三片新生兒尿布體驗包」給我!同時,他還翻開我的「媽媽手冊」後頁「空白處」蓋上他們的「店章」,並寫上「兌換贈品日期」(圖2、3)。

 

   

    → 哈~我和老公都對於這份「媽媽手冊兌煥禮」有點「小小失望」啦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