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中等

一踏進店裡,店員就問你要點大碗還是小碗,但卻沒人安排位子呀 ! ( 坐滿 )

環境衛生

     中等

沒有看到蚊蠅之類在飛,還算不錯 !

上餐速度

      

上餐點的速度超級快

餐具材質

      

筷子是免洗竹筷,碗盤皆是美耐皿,只有湯匙是金屬製的

餐具清潔

      

無法評斷

裝潢氣氛

     中等

畢竟是開了 40 年的老店了 ! 也別太苛求了 ! 至少,人潮絡繹不絕 ! 讓人有想上門消費的欲望喽 !

餐點滋味

     中等

麵線的料還滿豐富的

整體感覺 (總評)

3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今天,約中午十二點多從我們家 ( 林口 ) 出門去「台北市」辦事情,一路上我還在傷腦筋「午餐」要吃些什麼時,老公就提議去他工作單位附近的一家「顏家蚵仔麵線」吃麵線 ( 位於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 253 號 ),我心想,也好 ! 反正我也沒啥主意 ! 那就聽老公的意見吧 ! 一路上,沒什麼塞車,路況還不錯 ! 所以,還沒下午一點,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顏家蚵仔麵線」喽 !

 

 

    剛開始,一踏入店裡,人潮爆滿,本來還想要等人家的座位,結果,店員就迫不及待地說 :「那桌有一個空位啊 !」~ 咦 ? 是叫我們先坐,先搶先贏嗎 ? 所幸,那一桌也只有一個客人,於是我和老公就先跟那個客人合桌喽 ! ( 喔 ! 忘了說,其實在我們找到位子之前,一進店裡,店員就隨即問我們要點大碗還是小碗麵線 ? - 速度之快 ! 效率之高呢 ! ) 而老公和我各點了一碗大碗的麵線和一份臭豆腐。

 

 

    桌上並未擺任何「餐具」,其「餐具」是她上餐點時,才會一併附上的 ! 當店員一把「兩雙免洗竹筷」放置我們桌上時,我就跟老公說 :「我有帶環保不銹鋼餐具,我們不要使用免洗筷。」

 

 

 

 

 

 

    首先,端上來的是「炸臭豆腐」( 約八塊左右的「三角豆腐」,如圖 1 ),其「臭豆腐」吃來味道並不會很濃郁 ! 不太有「臭豆腐」該有的「臭味」,而其上頭所搭配的「台式泡菜」味道也很清淡 ( 不夠酸 ),所以,個人是覺得「臭豆腐」的滋味不夠吸引我啦 !

 

 

    繼「臭豆腐」之後,隨即上來的餐點就是兩碗「大碗的蚵仔麵線」( 嗯 ~ 嚴格來說,應該要稱它為「大腸蚵仔麵線」才對啦 ! ) 看到了嗎 ( 圖 2 ) ? 麵線上鋪滿了一半的「滷大腸」和一半的「蚵仔」,中間還灑了些許的「香菜」,整體吃起來 ! 口感非常的豐富,而其店家所用的是「較粗麵線」( 應該是「手工製的」吧 ! 感覺還滿耐煮的 ! )

 

 

    我是吃「原味」的「蚵仔麵線」( 即指什麼「調味料」都沒有加 );而老公則是先加了「辣油 ( 紅油 )」( 圖 3 、4 ),之後又加了「黑醋」( 圖 5 ) ~ 嗯 ! 想必嚐起來其滋味應該會更厚實吧 ! 說句實話 ! 個人覺得「蚵仔麵線」比「臭豆腐」更值得點來吃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