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 :

泰迪熊熊半統襪,官方授權酷又棒;

五款顏色任君選,防滑點點安全佳;

耐穿吸汗超舒適,一年四季皆合穿;

孩子成長僅一次足下健康莫忽視

天共友論好襪,男女老少皆可尋;

夫有人問哪覓,普若好襪專賣館

 

 

Q. 1 嬰兒為什麼一定得穿襪子哩 ?

 

一、 因為嬰兒沒穿襪子光著腳丫,就很容易會著涼

 對於還不會走路的 Baby來說,由於其調節體溫的功能尚未完全地發育成熟,產生熱量的能力較小,而散熱能力較大,加上體表面積相對較大,更容易散熱。所以,當所處的環境溫度略低的時候,其末梢循環就會相對地不太好,如果這時摸寶寶的小腳丫是涼涼的,能給嬰兒穿上襪子,可以起一定的保暖作用,避免其著涼,這樣他也會覺得腳比較舒服唷 ! 

 另外,若是吹冷氣時,其一般家中的空調溫度大都會保持在26〜28左右;而在冷氣房裡待的時間久了,寶寶身體也會覺得有些冷,此時如果寶寶光著小腳丫子的話,其涼氣很容易直接就從其腳丫子襲入身體裡,那麼後果就是很可能會導致寶寶著涼、感冒、拉肚子

 

 

二、若嬰兒不穿襪子,則較容易造成其小腳丫受傷

 許多照顧者,會直接給寶寶光著腳丫子就穿上皮涼鞋或人造革涼鞋,其實,這麼做是非常地不妥當的喔 ! 其原因是因為有一些嬰童鞋子其材質和工藝有可能會受到某些化學物質的污染,其直接接觸寶寶幼嫩的皮膚和排毒功能尚不完善的身體內,會傷害其身體的健康,除此之外,寶寶不穿襪子也會使他的腳丫子失去一層有效保護,特別是穿露趾涼鞋時,就很容易會造成腳丫子的受傷啦 !

同時,寶寶不穿襪子也很容易讓其柔嫩的小腳丫子皮膚變得乾燥又粗糙,甚至還很可能會形成腳墊,所以我們可不能輕忽寶寶的〝足下健康〞呀 !

 

 

 

                            哇 ! 我在「普若 Pro 品牌好襪子專賣館」所下訂購買的「Classic Teddy,泰迪熊精繡止滑半統嬰幼兒襪」( 五雙顏色由左而右分別為〝藍色〞、〝粉色〞、〝灰色〞、〝白色〞及〝紫色〞) 終於到貨喽 ! 一看到它們那粉嫩的色彩及可愛的泰迪熊圖案,我的心瞬間就被融化了啦 !

 

 

         「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除了寄給我所購買的襪子之外,還另外附上一張說明書,上頭寫著 : 感謝您購買「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銷售商品 ! 希望您滿意我們的服務。您可享有 7天猶豫期的品質保證服務,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紡織品在染整過程中可能會沾染對部分體質造成過敏的物質,因此新購紡織品最好都先洗滌後再穿,但由於會影響到您退換貨的權益,建議可先試穿尺寸確認,洗滌後再正式穿著。

 

 〝 7天猶豫期〞及〝建議可先試穿尺寸確認,洗滌後再正式穿著,以免影響其退換貨的權益〞這兩點,非常地深得我心,讓我覺得自己購買他們襪子專賣館的襪子,非常的有保障喔 !

 

 

 

 圖 1 : 「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的網路賣家名稱以及其官方網址。

 

圖 2 :〝精典泰迪〞貼紙–Classic Teddy 官方授權正版。

 

圖 3 : 每一雙襪子都有其獨立的「透明塑膠包裝套」。

 

圖 4 : 「尺寸紙板」正面上頭寫著尺寸 912 cm

 

圖 5 : 「尺寸紙板」背面上頭則是寫著 : 襪子的製造原料、生產地以及洗滌方式等。

 

圖 6 : 每雙襪子上頭都有一個塑膠「襪子掛勾」。

 

圖 7 : 每雙襪子上下都有夾著「襪尖夾 / 鋁夾」。

 

圖 8 :「商標縫線」,其縫線牢牢地將兩支襪子給緊緊地縫製在一塊兒唷 !

 

 

 

 

圖 1 : 首先,先將新買來的五雙Classic Teddy,泰迪熊精繡止滑半統嬰幼兒襪」一一將其上頭的「透明塑膠包裝套」、「〝精典泰迪〞貼紙」、「尺寸紙板」、「襪子掛勾」、「襪尖夾 / 鋁夾」及「商標縫線」等拆解下來,然後再將其全部襪子給一塊兒放入洗衣袋之中。

 

圖 2 : 下來,倒入少許適量嬰兒洗衣精之後,就可以蓋上洗衣機門,開始啟動運轉開關,進行清洗喽 !

 

圖 3 : 等到柔洗約過 40分鐘左右,襪子就洗好了 !

 

圖 4 : 然後,將襪子給一隻隻用曬衣夾給夾起來,放置陽台讓自然風吹乾及太陽光照射殺菌即可唷 !

 

 

 

 

第一雙泰迪熊〝藍色〞襪子–藍色代表「智慧」與「理想」:

 藍色就好像是無邊際的天空顏色,它最能表現出深遠、沉靜、崇高、誠實等意涵,它所代表的大都是正面的能量,給人一種值得信任及尊重的感受;它也是代表忠誠的顏色,其用來吸引木星的能量或增強影響力和意願,它可以帶來好運,看上去令人覺得很舒服,屬於柔中帶剛。

 

 

 

 

 

        嘿嘿 ! 我家寶寶穿著藍色泰迪熊襪子,無論是平常的肢體活動或者是玩到累了打個小盹時,都能如此地一派輕鬆唷 ! 而這樣子的藍色〞就像是在看大海一樣,讓我看了就感到無比的舒服、平靜;而且又很好搭配任何衣物,超讚 ! 

 

 

 

 

 

 

 

 

 

‡ 第二雙泰迪熊〝粉色〞襪子–粉色代表「浪漫」與「溫柔」:

 

 

粉紅色是一個非常討人喜愛的一種顏色,它可以代表愛和友誼,帶給人們一種親切、喜悅的感受,它也最能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亦代表青春與活力喔 !

 

 

 

 

 

 

 

       哈哈 ! 您沒有看錯 ! 我家弟弟身上穿的是〝粉色〞和服  +〝粉色〞襪子啦 ! 至於有人開玩笑問我說 : 「為什麼要讓弟弟全身穿的那麼像女生哩 ? 會不會太犧牲色相哩 ? 或者是造成別人將弟弟誤以為是女生呢 ?」〜 嘻嘻 ! 我總是笑著回答道 :「在我的觀念裡,嬰兒是無男女性別之分的啦 !」況且這樣一件〝粉色〞和服搭配這雙泰迪熊〝粉色〞襪子,真可說是絕配呀 ! 原來,小男嬰穿著如此淡雅的粉色襪子也能夠那麼的令人看了感到無比溫暖與舒服,唉呀 ! 有時候,何必那麼執著小男嬰一定只能穿藍色;小女嬰只能穿粉色呢 ? 只要搭配穿著得宜,穿出自己個人的風格特色,我相信每個寶寶都能夠變的非常地卡娃依啦 !

 

 

 

 

 

 

 

 

 

‡ 第三雙泰迪熊〝灰色〞襪子–灰色代表「謙讓」與「中庸」:

 

 

介於白色以及黑色之間的灰色,讓人看了覺得格外地心情平靜,它象徵著平實低調,不同深淺的灰色很有層次感,若是與白色相配更能顯現其優雅的氣質,它亦代表著柔和、安定、含蓄 它是用來在冥想中深思複雜問題的一個中立的顏色;它也可以用來反抗邪惡和負面力量並中和它們。

 

 

 

 

 

 

 

      〝灰色〞是這一系列「泰迪熊嬰幼兒襪」當中,最為深色的襪子了 ! 它與寶寶的深色衣物,真是超級搭配的,無論是寶寶在地墊上練習站立 ( 這時,最能看得出其襪子底部的止滑點點是否真能加強寶寶腳部的抓地力啦 !  ) 或者是坐在椅子上自己練習拿杯子喝奶 ( 穿著舒適襪子,喝起奶來也就格外地愉快、放鬆啦 ! )

 

 

 

 

 

 

 

 

 

‡ 第四雙泰迪熊〝白色〞襪子–白色代表「純潔」與「完美」:

 

 

白色是所有顏色的平衡,它是啟蒙和精神的顏色;在光譜之中,白色包含了色環上的全部色彩,所以它又稱為〝全部色〞。白色代表光明、純真、輕快、青春、健康,其也是一個很容易讓人接受的顏色,因為它總是給人爽朗、明亮的氣息。

 

 

 

 

 

 

 

        這是以〝白色〞為主要基底所設計的泰迪熊襪子,由於其上頭除了泰迪熊熊頭像之外,近襪口處還有一圈小愛心的點綴,讓〝白色〞襪子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太過於單調,反倒是給人一種很活潑的感受,您看我家寶寶在遊戲床裡各種活動姿勢都有,若非材質綿柔,我想他老早就將其襪子給脫光光了呀 ! 

 

 

 

 

 

 

 

 

 

‡ 第五雙泰迪熊〝紫色〞襪子–紫色代表「神秘」與「魅力」:

 

 

紫色在光譜中,光波最短,其在自然界中比較稀少,所以它被視為是高貴的色彩。由於紫色給人感覺優雅、華麗,就更能發揮其高貴,而其偏向藍色,更有一股神祕的魅力,增添了紫色誘人的感覺喔 !

 

 

 

 

 

 

 

 

       哈哈 ! 我把從泰迪熊襪子上頭拆解下來的五個熊熊「尺寸紙板」都留下來讓孩子當作現成的玩具來玩耍唷 ! ( 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對於周遭事物感到好奇的啟蒙期,很多小東西也許在我們大人眼裡很不起眼,甚至會視其垃圾,一下子就丟去資源回收,但是對於小小孩來說,那可能是他的寶貝喔 !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他真的是對於它們愛不釋手耶 ! 我家寶寶在練習爬行及站立時,穿著這雙〝紫色〞防滑效果還挺不賴的防滑襪,能夠更加的穩定、安全,這又讓我替這泰迪熊襪子加分不少喔 !–不只可愛而且兼具實用性啦 !

 

 

 

 

 

 

 

 

        左上圖是我家寶寶近幾個月所穿過的各式襪子正面照 ( 嘻嘻 ! 仔細看 ! 我和我家寶寶所愛的〝泰迪熊襪子〞也被列在其中喔 ! ) 而右下圖則是其 各式襪子的翻面照唷 !

 

什麼 ? 你說圖片太小,看不清楚 ? 別急別急 ! 下面有放大特寫圖,好讓您看個仔細。

 

 


 

 

 

 

 

 

注意!寶寶襪子裡面的線頭可能會勒斷其腳趾喔!



  試問 ? 當您給您家的小寶寶買的新的襪子時,您會仔細檢查其裡頭的線頭嗎?寶寶的襪子買回來以後一定要把襪子整隻翻過來,然後仔仔細細地剪掉其裡頭的所有線頭,哪怕是款式簡單的襪子,裡頭也還是很有可能會藏著許多的線頭喔 ! 所以,可千千萬萬不能太過大意!這樣才能有效地防止線頭纏住寶寶腳趾進而引起其血液循環的不流暢唷 !

 

1 : 魔術長襪 ,是我們在婦嬰用品店所買來的,我一次買了三雙 翻面來看其幾乎沒啥線頭 → 其產地在〝日本〞,此種襪子是比較不會勒住寶寶的小腿,但是其單價真的不低,而且孔洞有點大,天氣很冷時,其保暖效果恐怕會大打折扣,而且它防滑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哩 !

 

2 : 「泰迪熊半統襪」,則是在 「普若 Pro 品牌好襪子專賣館」官網所購買的,我一口氣就買了五雙不同顏色的襪子 翻面來看其只有一些靠近襪口愛心有些極短的零星線頭 → 其產地在〝台灣〞,此種襪子單價比較讓人可以接受,而其沒啥孔洞、彈性極佳又透氣,洗後易乾,其防滑效果是最理想的。

 

3 : 「不知名熊熊襪」,則是我在台婆婆送給孫子穿的 ,她於市場買了五雙只 100 元不同顏色的襪子 翻面來看其無論是靠近襪口處有許多密密麻麻的線頭纏在其中 → 其產地〝不明〞,此種襪子雖便宜,但是其品質實在是有嚴重瑕疵,至於瑕疵為何,請繼續往下瀏覽,讓我深入解析告訴您。

 

4 : 「不知名小汽車襪」,則是我媽咪送給外孫穿的 ,她也是在市場購買的,她買了四雙也只要 100 元不同顏色的襪子 翻面來看其無論是靠近指尖處以及襪口處都有很長且雜亂無章的線頭纏繞其中 → 其產地〝不明〞,此種襪子單價可說是超級便宜,但是其品質真的讓人無法領教呀 ! 而賣家還宣稱可以從新生兒穿至三歲,但因為它彈性不佳,我家寶寶在穿了約二個星期後,整雙襪子就撐到快爆了 !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不讓寶寶繼續穿這蹩腳的襪子了 !

 

 

其實說句實話,對於我媽咪及我婆婆的疼寶寶的那份愛,我是很感動也很感恩的。唉 ! 但無奈的是,當我每每看到寶寶的腳被其襪子給勒的不成形時,就會頭痛不已,所以再幾經多次思考之後,我就決定不再自欺欺人了 ! 我告訴自己,是該適時做出些正確的抉擇了 ! 因此我除了立即停止讓寶寶再繼續穿著不合其小腳的襪子之外,另外我也趕緊上網尋找品質較優良的 好襪子 ( 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找到,畢竟賣嬰幼兒襪子的賣家比比皆是。而這也勾起了我第一次去婦嬰用品專賣店的實體店面時,面對成雙成對、琳瑯滿目的孩子襪子竟是一臉茫然、無從下手的窘境 …… ) 不過,最後我還是很幸運地找到了 「普若 Pro 品牌好襪子專賣館」 銷售的 〝台灣〞本土製造生產的好襪子,我真的好高興唷 ! 

 

 

 

 

 

 

 

5 : 承上,我家寶寶所穿過的這四雙襪子當中,大致上其腳底 / 襪底長度都是 912 cm ( 所以這三雙襪子相疊在一塊兒時,其尺寸大小是彼此互相吻合的 )。

 

 

6 : 惟獨只有那一雙「不知名熊熊襪」,它的腳底 / 襪底長度遠遠超過了 912 cm 這個尺寸範圍 ( 將泰迪熊半統襪與之放在一起比較,立馬就能一目了然 )。

 

 

7 8 : 所以,當我家寶寶一旦穿上「不知名熊熊襪」開始活動時,常常是腳後跟貼合了,腳趾處的襪子就過長了 ! 要不然就是腳趾處貼合了,反倒是變成腳後跟處總是會凸出一部分;偏偏這現象我又無法眼不見為淨 ( 畢竟這事可是攸關寶寶成長與發育呀 ! ) 因為由於襪子本身結構就是有問題,所以寶寶活動時,常常是會拖著過長比例的襪子移動,最後他索性將其令他穿起來腳丫子不舒服的這雙襪子給一拉,將其脫掉當彩帶甩著玩,所以這雙襪子我只讓他穿約一個星期左右就不讓他穿了 !【 但由於是在市場買的,沒有實體店面、售後服務、品質保證、退換貨機制……等通通都沒有,因此最後也是落得求償無門的窘境吶 ! 】

 

 

 

Q.2 究竟替寶寶選購襪子時以什麼為其標準呢 ?

 

 

        就以此款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為例,其上頭所標示的尺寸是 9〜12 cm,其指的是小小孩腳底的長度;建議您,當您要幫您家的寶貝選擇襪子時,應該是以其腳的大小尺寸為準喔 ! 不過,由於嬰幼兒襪並不會做成剛剛好的尺寸大小,這實在是因為孩子成長的變化是相當快的;所以原則上,一般嬰幼兒襪 ( 除非剛出生半年內 ) 大致都是 9〜12 cm 這個長度,這個長度一般可穿到約 2–3歲。 

 

 

 

 

 

      嘻嘻 !「普若 Pro 品牌好襪子專賣館」所賣的襪子果然品質夠〝Pro〞( 專業 ) 啦 ! 〜 阿龜仔我真心推薦給您 !

 

 

 

 

 

「阿龜仔」推薦購買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的理由〜


1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官方授權酷又棒 → 泰迪熊的頭像圖案,其車工超級細緻,非常地有質感唷 ! 坦白說,這一點讓我大感意外,因為在還未〝親眼看到〞它襪子實體之前,我想其泰迪熊頭部圖像應該就和一般縫線一樣,沒啥特別的,但它的細膩、精緻車工真的是不但是看了讓人賞心悅目,而且摸起來也是相當的舒服唷 !

 

2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五款顏色任君選,防滑點點安全佳 → 五個顏色,選擇超多,而且每個顏色讓我看了都好喜歡唷 ! 想當初在「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要選擇顏色下訂前,我可是考慮好久,遲遲無法決定究竟是要買哪一種顏色的襪子,所以最後索性就每種顏色都各買一雙試試看唄 ! 哈哈 ! 後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啦 ! 這五種顏色〝藍色〞、〝粉色〞、〝灰色〞、〝白色〞及〝紫色〞可以說都是較屬於基本款的色彩,超好搭配我家寶寶的各式 / 各色衣服唷 ! 而襪子底部的防滑點點,對於無論是正在學習爬行或者是即將要練習站立甚至已經會走路的孩子來說,更是格外不可或缺的安全設計喔 !

 

3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耐穿吸汗超舒適,一年四季皆合穿 → 它透氣快乾,穿起來超舒服 ( 將其套在我的手中就可直接體驗其觸感,令人摸起來超舒適 ) 一點兒都不像之前寶寶所穿的劣質襪子那樣般地讓他的小腳丫感到私毫不適喔 !

 

4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孩子成長僅一次足下健康莫忽視 → 唉 ! 我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先前給我的寶寶穿到一些尺寸不合、材質粗糙、襪裡線頭超多的襪子時,我還自我催眠地想著 : 「反正小孩很快就長大了,到時候他的腳就會和尺寸不合的襪融合為一體了 ! 儘管明明不合腳,卻還是逼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寶寶硬是穿在腳丫子上頭,但後來才知道此舉真是不智之舉,如此做很有可能會影響了寶寶腳丫子的成長發育,這樣子其實是會害到孩子,而不是愛孩子的行為唷 !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起心動念想買品質較好的襪子給寶寶替換的首要因素啦 !

 

5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貼心地附上一張說明書→ 其中關於〝7天猶豫期〞〝建議可先試穿尺寸確認,洗滌後再正式穿著,以免影響其退換貨的權益〞這兩點,非常地深得我心,讓我覺得自己購買他們「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所銷售的襪子,非常的有保障喔 !

 

6

「Classic Teddy 經典泰迪嬰幼兒防滑半統襪」品管優良,包裝精緻,使人清楚其產品相關資訊,讓我用了超放心 → 每一雙襪子上頭都附有「〝普若 Pro品牌好襪子專賣館〞貼紙」、「〝精典泰迪〞貼紙」、「透明塑膠包裝套」、「尺寸紙板」、「襪子掛勾」、「襪尖夾 / 鋁夾」、「商標縫線」等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初次使用時一一拆封的這些種種配件讓人覺得很麻煩,但在我給寶寶用過劣質襪子後又找不到賣家的窘境後,我反倒覺得這是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至少它是有退換貨機制的的網路賣家,而我相信包裝這麼費工的產品,其品質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才對唷 !

 

 

 

「普若 Pro 品牌好襪子專賣館」官方網站 : http://www.prosocks.com.tw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