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主動詢問客人點餐情形

環境衛生

     

超級乾淨

上餐速度

     

才沒拍幾張美食照,餐點就來了

餐具材質

     

除了筷子之外,其餘餐盤皆是瓷器

餐具清潔

     

無殘留水漬

裝潢氣氛

     

明亮舒適 ( 牆壁上還有風景畫 )

餐點滋味

      

所點的每道餐都讓人允指回味無窮

整體感覺 (總評)

5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以下僅就我們今天所點之餐點相關內容介紹之 :

 

 

一、乾麵類 (古早味 / 特調 ( 微辣 ) / 麻醬 / 黑芝麻 / 雙醬) :

    其「乾麵」系列是店家「獨家專用麵粉」來精心製作「又香又 Q」的麵條,然後再搭配各種「特製拌醬」來加以搭配變化出各式乾麵,而我在店裡面所現點的 ( 圖一右下方 ) 乾麵是「黑芝麻麵」,一碗 40 元,可別看它「整碗黑不拉譏」的,若你親自吃上一回,保證你會對它的滋味「念念不忘」! 今天,當店員把這碗「黑芝麻口味」的「乾麵」端到我面前時,我只當它是沒啥特別的「乾麵」( 當時,我還問老公店裡不知道有沒有「辣椒醬」,我想加「辣椒醬」來拌這碗「乾麵」,因為我認為它應該不夠味兒,豈料 ! 當我吃入第一口後,我就對它完全的改觀了 ! 它的「黑芝麻醬」不但很夠味又加上它的「麵條」-「滑順彈牙」讓我一吃上癮,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完,由此可知,你就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了吧 ! 若下次到店裡消費,我鐵定還是會點它來吃的 ! 另外,我還另外外帶一碗「特調 ( 微辣 ) 乾麵」回家當作「晚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不是吃「現煮」的關係,其滋味就略遜「黑芝麻乾麵」一籌喽 !

 

 

二、抄手類 ( 珍珠抄手 / 菜肉大抄手 ) :  

    其「珍珠抄手」的個頭兒「較小」,而「菜肉大抄手」故名思義,它的個頭兒「較大」,綠色的外皮 ( 如圖一右上 ),其內餡是用CAS上等新鮮豬肉加上「又 Q 又嫩的餛飩皮所包製而成,我和老公合點一碗「菜肉大抄手」來試吃,嗯 ~ 肉質鮮美,沒有腥味,其上頭還加了些蔥末及豆芽菜,搭配它的獨特醬料,吃來非常的過癮呦 !

 

 

三、精緻小菜 :   

    其「小菜」是由中央廚房生產供應,如 :台式及韓式泡菜、脆筍、小魚豆干、海帶、滷蛋 ...... 及各式滷味,口味眾多可以提供我們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 圖三 ) 即是「小菜」及「醬料」的巴台

 

 

四、生鮮餛飩 ( 珍珠餛飩 / 菜肉大餛飩 ) :  

我和老公因為在店裡吃了他們的「菜肉大抄手」後,覺得很好吃後,就在當下決定要另外再買一盒「生鮮菜肉大餛飩」回家煮 ( 20粒 150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店家沒有附帶任何「調配的醬料」喽 ! ( 若想要他們的醬料得另外再付費才行呦 !  )
 
 

   

    至於,韓式辣味鍋貼」( 一顆 5 元 ) 及酸辣湯」一碗 25 元 ,幾乎是老公每次必點了餐點,他的韓式辣味鍋貼」吃來味道很濃郁,很好吃,而酸辣湯」更是我們的最愛,因為酸辣適中」。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