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 ! 以上這些有趣照片,是不是看了會令人會心一笑呢 ?我很希望能夠藉

   由這些寶寶的成長 Kuso照片讓看到它的人都能心情愉悅、暫時忘卻一切的煩

   惱,哪怕這些照片在這世界上,只有短短「一秒」被「一人看到」因而能減

   少「一些些的壓力」~ 都好 !

 

 

 

這些標題為「功夫小子」的照片是在寶寶2014 / 04/ 24 (四) 時所拍攝的,至於拍攝地點呢 ?則是我家的小孩房裡唷 ! 那時我在幫寶寶換尿布,依稀還記得我在換尿布的過程還有點「慌張」呢 ! ( 因為他是「男生」- 所以超怕他的尿尿隨時發射出來啦 ! )

 

 

 

用了 Mommy 所送的Ipad 照相機功能,連拍了好幾十張的照片,本來還不以為意的,但是猛然定睛一看,突然覺得有幾張「經典照片」- 其表情之生動,讓我一時興起,想用它們來大做文章 Kuso 一番喽 !

 

 

 

而我覺得我這個「新手媽咪」目前所能為我的寶貝所做的事不外乎就是 :

 

 

 

一、親餵母奶 :

好讓寶寶最起碼在六個月大之前,能有較多的免疫力對抗外界種種的病源。

 

 

 

二、把自己顧好 :

因為若是沒有把自己給照顧好,那就無法照顧寶寶喽 ! 更別提什麼讓他喝到

「營養的母奶」喽 !

 

 

 

三、拍下寶寶寫真集 :

這些「成長照片」都是「無價之寶」,成長只有一次,它是一個「不可逆」的

過程,任何一個精彩畫面,都可能因為做父母的一不留神,而稍縱即逝呀 !若

沒有好好珍惜寶寶的成長過程,那等到將來後悔,也都是於事無補了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