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epwRf  

「隔尿墊」這個東西絕對可以入圍「好用育兒產品」前五名,因為從小孩用到大人啦!孩子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換尿布下面一定要墊著,以防止尿尿弄髒。隨著小朋友們慢慢長大,即便他們只剩夜晚要穿尿布,「隔尿墊」墊在床鋪上,媽媽心理安全感也增加不少,為什麼要這麼說呢?請往下看~(戒尿布豈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

/tmp/php6Qyk0A   

(小孩房監視器側錄擷取下片段照片,瞧媽媽我又在幫孩子換尿濕床單啦!)因為沒有墊「隔尿墊」的時候,不管是哥哥尿床或是弟弟尿床,大部分我都要一次就洗2條床單啦!(殘念啦!每天洗洗洗,要洗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嗎?呵呵呵!有沒有這麼誇張啦!~我只是想表達,怪不得孩子,而怨天尤人也於事無補不是嗎?其實真正讓我焦慮不安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tmp/phpHQitF7  

我的天哪!為了怕哥哥尿濕床單,原則上我都是覆蓋兩層「防水床單/保潔墊」於乳膠床上頭,若在沒有鋪「隔尿墊」的狀態下,很有可能我一次就得洗2件床單啦!

這「床單/保潔墊」是防水的,其實洗滌時都很容易讓洗衣機在進行脫水時出現「當機」狀況(因為防水床單保潔墊」在洗的時候它會展開,而展開(後)水如果集中包在某處,就如同像一包塑膠袋那般,(水)包在裡面,當洗機進行「脫水」的時候,這一層水就包在這邊,其它沒有包水的地方,洗衣機一直運作時就會產生不平衡,於是結果就是洗衣機會一直不斷大幅度亂晃,晃到最後,洗衣機就壞了!!!)

總而言之,洗衣機會壞掉,就是因為防水布料,不易排水,導致脫水時發生異常震動。所以,我寧可常洗「隔尿墊」(面積較小+好洗+快乾)也不想常洗「防水床單/保潔墊」啦!

所以從確定要幫小三哥哥戒夜尿前,我就有要一起幫他找「隔尿墊」的念頭( 家中原來在用的,材質較硬,觸感不佳,也想找有沒有較細緻的產品 )。

/tmp/php3n2zkT   

氣泡紙包於盒子上頭,防護更周全( 有親戚朋友生寶寶的話,送這個很適合耶!當禮物送人,絕對實用喔!)

 

棉花會有機純棉透氣隔尿墊-保潔墊 (多種尺寸, 款式)

▴ 三層有機棉,防水又透氣
▴ 頂級高密度棉紗,綿柔親膚柔軟
▴ 多項國際認證、安全無毒

/tmp/php1FHnqh  

ONLY FOR BABY  給寶寶/孩子皮膚最細緻的呵護 (瞧!適合嬰兒的「隔尿墊」,品質一定要更要求,畢竟小baby的肌膚那麼細嫩,對吧!)

/tmp/phphYE0Jj  

盒底有「棉花會」的標示喔!(這包裝禮盒,真的很講究,任何細節都不馬虎,雖說不是「名牌包」但叫要它「隔尿墊戒的LV」也一點不為過吧!)

/tmp/phpoo3KGo  

上面詳細標示「隔尿墊」的等級甚至連檢驗員也有耶!品質品管做的很不錯呀!

/tmp/phpsvg7Oy  

品名:棉花會隔尿墊

材質:100%棉

檢驗:台灣SGS紡織品CNS認證

進口商:十分幸福貿易有限公司

/tmp/phpajBfk1  

將 80*120cm「隔尿墊」攤開鋪在哥哥單人床床鋪上,就可大概知道它展開時大概有多大囉!(左圖是正面 ; 右圖是背面)

/tmp/phprfs3OJ  

洗滌說明 :

輕柔洗,最高洗滌溫度30 

不可漂白

選掛晾乾

不可熨燙

不可乾洗

/tmp/phpABuWa1  

它的工法也未免太細緻了!真是一點兒也不馬虎呢!

/tmp/phps55nXN  

從邊邊車縫線處觀察細節,令我感到無比驚訝耶!

它的工法也未免太細緻了!真是一點兒也不馬虎呢!

/tmp/phpooXcN7  

前一天晚餐,哥哥多喝了一些湯,所以就尿床啦!還好,他前兩道防護層(「速吸尿用內褲」和「暖腹褲」有把大部分的尿液都吸住),才不致釀成「洪災」呀!哈哈!不要笑我形容得太過誇張,對我來說,只要是「隔尿墊」擋得下來,不用頻洗那麼大面積的「防水床單/保潔墊」,我都會覺得沒啥大不了的事啦!

監視器側錄時間是晚上7:25,當時哥哥人已在浴室裡準備洗澡,只剩弟弟在臥室裡,他實在是太愛哥哥用的「隔尿墊」,於是趁我不注意時,一把就把墊子當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啦!

媽媽請他把「隔尿墊」還給我,他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我,他不喜歡自己原來的「隔尿墊」,而比較喜歡哥哥用的這個,因為這個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

好不容易說服他把「隔尿墊」還給我後就先把它先甩開攤平。

 我都是橫著使用,所以就先將單側多餘部分塞進乳膠床墊下面囉!

/tmp/phpN8tVrs  

我的天哪!我才弄好單側「隔尿墊」,弟弟就又忍不住又撲向哥哥的床上啦!( 嘿嘿!我又好氣又好笑,只能說,這孩子很識貨唷!如果給我選,以私心來說,我也會選這一個,因為他們是真正睡在「隔尿墊」上的人,所以墊子的舒適度當然是很重要的關鍵墊(尤其是市售大多數「防水隔尿墊」都比較硬、厚,也許耐用、耐洗,但對於孩子細嫩肌膚來說,卻不見得會是舒服的,所以弟弟對它瘋狂的喜愛,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啦!)

支開弟弟去浴室後,我趕緊將另一側「隔尿墊」也塞進床墊下面囉!

 鋪好後,這色系看起來真的好療癒唷!

/tmp/phpZ0nonH  

「隔尿墊」比一比,真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呀! 

它牌:表層及底層都是很粗糙、較笨重

IOHS 十分幸福 :表層及底部都是棉,所以很細緻,整個重量比較輕盈

/tmp/phpVW5DmP  

我個人習慣將「隔尿墊」橫擺而不直著鋪設,主要原因是因為左右兩側可將多出床罩的部分直接往內折,讓它能夠稍加固定。而且我觀察我家兩個小男生的睡覺位置,也大部分都集中睡在整張床的上半部,因此選用80*120cm尺寸就差不多剛好囉! 

/tmp/phpCbRbDK  

第一層防護-「日本男童速吸尿用內褲」

第二層防護-「尿床守衛褲」

第三層防護-「隔尿墊」

/tmp/phpuQEKZI  

哥哥從2022年7/1開始戒夜晚尿布,頭一個月也就是7月份,是我和先生定時去叫他起床尿尿。

8/1改採用無網路連線手機設定兩個時段鬧鈴(分別是23:20晚上和6:30早上),讓他試著自己聽到手機鈴聲就自動起床去上廁所。

9/1加入「震動手錶」與原先「手機鈴聲」同步使用。

當然,唯一不變的原則,就是睡覺前一定要把尿尿乾淨再上床喔! 

/tmp/phpyqDcZ0  

2022/11/02 (三)戒尿布四個多月以來,首次半夜尿濕 (由於加上哥哥忘了穿「暖服褲」或「尿床守衛褲」,所以尿濕處會更加的明顯)......

/tmp/phpYaph0N  

這個「隔尿墊」清洗步驟真的是超簡單的:

① 大型洗衣袋一個,將「隔尿墊」稍為折疊好再放入洗衣袋裡。

② 通常,我並不會單獨清洗它,而是跟著其它衣物一起洗滌( 省水省力又省時 )。

 開始按下洗衣機開關,讓它去運作 (我是用「洗衣球」,最後只「脫水」)

/tmp/phpVmbBIT  

呵呵!如果晚上睡覺時,哥哥發現它的「隔尿墊」不見了!還會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換「蝸牛」那一條來鋪~原來!不止弟弟識貨,連哥哥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它給收買了啦!

我會持續陪著哥哥練習戒夜尿 😊 (可以加入我的「龜龜媽咪-粉絲團」持續追蹤唷!)

☸ 9月份哥哥戒夜間尿布持續練習中(手機鬧鈴+震動手錶)雙管齊下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 IOHS十分幸福 ] 品牌故事:排尿,是我們每天習以為常的事,但你知道嗎?在台灣約有三成的人深受「排尿」問題困擾,不只是大家所熟知的老年尿失禁,其實嬰兒、幼童、青少年、成人,每個年齡都可能面臨泌尿困擾。

泌尿問題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更可能影響日常社交與自尊心,但在台灣卻鮮少有人關注這個族群的需求,導致有泌尿困擾的人們除了羞於開口,更必須忍耐生活上的困難。

而十分幸福看到了這樣的需要,所以專門引進世界各國先進的泌尿輔具,為減輕使用者的不便,更希望透過這些輔具改善照護者的生活品質。我們代理來自日本、中國、韓國、杜拜的泌尿品牌,以便滿足國人各種情況、年齡的需要。

👍 想要購買的粉絲請點擊: 

 官網https://iohs.cc/3edja

 [棉花會]有機純棉透氣隔尿墊/保潔墊(多種尺寸、款式)https://iohs.cc/eye97

臉書連結:https://iohs.cc/H5poV

line@連結:https://iohs.cc/vbNDa

 

🐢🐢龜龜我說 :「事前堤防做得好,不怕洩洪擋不了 ; 陪伴過程耐心熬,戒除夜尿終來到。」(橫批:任誰急也急不了)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