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客製化款式可選擇,時尚簡約大方耐看;

連結設定自由發揮,使用次數高達十萬

各社群碰或掃條碼,輕鬆加入省時省事

手機號碼部分按下,會自動儲存聯絡人;

因碰卡連結好碰友,碰市集交流多更多 

/tmp/phpl5BtI3   

身為專職部落客,寫過無數各式各樣的產品,很多時候,談CASE都得將筆電帶來帶去,

但其實手機若能作初步的自我介紹,當然是省事多了!

( 我所經營的所有社群、連絡電話、email 等都能全都條列整理於我的''碰卡''當中,真是太方便了啦! )

免輸入ID、免搜尋名稱、免手動輸入信箱與電話,加入只需''碰'' ( 但若是手機無法支援 [ NFC ]怎麼辦? 呵呵!別怕!它還很貼心有第二種讀取資料的方式唷!那就是直接用相機''掃描''啦! )

/tmp/phpZ7JrsV  

話說,想訂製做 [個人名片 ]這個念頭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但一直讓我裹足不前遲遲不敢下決定訂做的原因,其實就是它的便利性。

每逢遇到新的廠商,他們總免不了要給''紙本名片'',但說實話,這些並不會每一張都留在我的身邊 ( 其中會有一大半被我''資源回收''掉 ),而在經過幾輪的去蕪存菁之後,我分成三大類 : 食品類、醫療類、廠商合作三大類 ( 其它類 )。

為此,我也常在思考,究竟名片實際上的效益到底大不大?它值得我去投資嗎???直到發現了''碰卡''的出現,才讓我有想要訂做一個的衝動 ( 光是能使用多達10萬次,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啦!)

/tmp/phpkqJWvQ   

首先,去碰卡官網,點選「碰卡商城」,然後再點選進去,會看到

【姓名、英文姓名/非必填、選擇卡片風格 ( 請至''碰卡商城''做挑選 ),上傳LOGO/非必填 ( *檔案大小最大為5MB )、碰卡序號 ( 已擁有碰卡序號,可串接碰卡序號 )、數量/非必填 ( 同份訂單為同樣專屬網址,若有需不同網址請分開下單 )。】

這些訊息都清楚填入傳送給賣家,他們會更清楚我們所需要的究竟是那種項目唷!

下定付款後,就等著收到碰卡的到來囉!

/tmp/php5CpPpE   

YES!我收到碰卡啦!( 哈哈哈!在打開前,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在開金馬獎入圍者名單啦!好期待唷!,由於很看好它,剛好符合我身為''水瓶座''的特點,愛嘗試新奇事物,想走在時代尖端,重點是最好是能''獨一無二'',所以它的''專屬打造''/客製化真的是讓我澈底傾心呀!)

/tmp/phpKsIo26  

瞧!我的''碰卡''與''碰貼''是不是很有質感呀! (它們真的比我在官網上看到得圖片更讓我驚艷呀!)

/tmp/phpmyCvSH  

上圖是''碰卡''的正面;下圖是它的背面。

/tmp/phpjvfYo9  

左圖是''如何開通碰卡呢?'';右圖則是''各大社群個人網址取得教學 ( 內容包括有: Line、Facebook、Instagram及Email連結 )。

官網上還有更多其它社群網站連結如何設置的教學可以參考喔!

/tmp/phpqu8nGr  

如何開通碰卡呢? (在收到碰卡的同時,即會收到[使用說明],只要按部就班一步步設定就可以囉!)

步驟1.掃描包裝Qrcode或觸碰碰卡NFC前往碰卡官網''註冊或登入''碰卡會員。

/tmp/phpmb0vZj  

 實際操作 : 點選最右側紅圈人像處 ( 左圖 ),然後即可看到紅色框起''會員註冊''和''會員都入'' ( 右圖 )。

/tmp/phpDtsxFU  

步驟2.登入碰卡帳號後,輸入資料後,然後點選「修改資料」。 

/tmp/phpmA6Tip  

實際操作 : 如上圖所示,將自己相關基本資料一一填入後,然後最後按「修改資料」即可完成這個個資部分。 

/tmp/phpjaIDW4  

步驟3.點選下方「立即開通碰卡」,並輸入包裝上的「開通序號」,即開通完成  

/tmp/phpc8KSkp  

實際操作 : 接著點選碰卡序號管理,看到碰卡序號開通」,輸入碰卡序號 ( 開通序號 )」後,隨即會看到「開通成功 OK」跳出頁面,按下OK,即可開通喔!

/tmp/phptnIpwA   

補充說明,由於我的個人專屬''碰卡序號''( 已經於第一次開卡時使用過了! )所以,

若之後再次輸入同一組序號,它只會出現~該序號已開通過,請重新輸入!!!OK這些訊息喔!

/tmp/phpaA2AO4  

步驟4.開通完畢後,您可在「碰卡序號管理」處隨時更改您的資訊及頁面, 

/tmp/phpnMdIgm   

 版面簡易設定 :

這裡有模板選擇 ( 背景色彩 )、字體顏色、個人簡介 ( 字數限制 100 )、職業 ( 不顯示在個人頁面 )等可供選擇 ( 如上圖所示,還有其它顏色可以搭配著使用喔! )

/tmp/phpwYpmZg  

左圖即是承上所述部分。另外右圖下方即是我個人所設定好之所有現階段所經營之各個社群網站等資訊。

這是林鈺娟/龜龜 [ 手機號碼 ] ( 為顧隱私,暫時由ABCDEFGHIJ代替喔! )

/tmp/phpgbOrzx  

接下來,還有龜龜 (林鈺娟 ) [ INE ]、龜龜 ( 林鈺娟 ) 家裡電話 、龜龜 [ fb ] 圖文及影片分享、betty835153 [ 林鈺娟 ]、抖音、雅虎信箱......等。

/tmp/phpmlZyS6   

附帶一提,每一個社群資料下方都可以有「排序」的設定,只要在上面按上數字,即可重新編排次序 ( 實在好方便 )。

/tmp/phpfQ6s5t   

另外,每個社群上的圖示 ( 大頭照 ) 部分,也有兩種操作方式 :

選項一、選擇圖片 : 適合不想一個個找尋圖片,想直接套用內建LOGO ( 如上圖所示,有黑白、彩色等各式各樣多元化的社群標誌可供選擇,很優吧! 可為我省去不少時間唷! )

 內建部分像是有fb/facebook、 IG/Instagram、YouTube、Twitter、Pinterest、Line、Skype、Linkedln.....等

選項二、上傳圖片 : 適合想與眾不同的人或不怕麻煩的人使用。

/tmp/phpbjcT99   

我建議大家也可以自己加入碰卡的Line,如此一來,在操作時若有任何疑問,除了可參考官方網站外,也可到這邊提問唷!

不得不說,有專門客服回答任何疑問,使用起來也能更加安心與便利喔! ( 上圖就是當時我不知道那個圓圓的''碰貼''究竟該如何使用時,去他們的 Line 所提問的過程喔! )

/tmp/phpJ73pjs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這個圓圓超有質感的小東西嗎?它就叫''碰貼''唷!

我好喜歡這個''自然款碰貼''唷!淡雅清新的色調及不同葉脈的葉子,視覺上就很舒服喔! ( 官網商城那裏還有其它不同圖案可以挑選唷! )

其實「碰貼「碰卡的使用方式是一樣的喔!

使用前只需將貼紙撕掉然後直接貼於手機機身上面固定即可使用喔! ( 即使是像我有在用手機保護套,也OK唷!因為我實測過了! )

這樣!若忘了帶''碰卡''出門,也可直接用''碰貼''來感應喔!~好貼心的設計唷!

/tmp/phpgNpU34  

碰卡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方式一、用碰的:

拿碰卡去觸碰對方手機,對方即會進入您的專屬網址。

(一) Iphone8以上皆有支援NFC系統 (Iphone 的NFC感應位置皆為背面鏡頭旁邊)

(二) Android 2017年以後的大部分機種都有支援NFC系統 (Android 的NFC感應位置皆為背面中間區塊)

/tmp/phpBaQre7  

方式二、掃描:

請對方開啟相機直接掃描,即可進入專屬網址。

/tmp/phpm6eETj   

阿龜仔分享小知識 :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讓裝置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也允許裝置讀取包含產品資訊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 標籤。 您也可使用此功能來付款或購買車票或活動門票,但須先下載所需的應用程式。無論是從支付、身份驗證還是快速配對上講,NFC都是未來手機必不可少的一項功能,理所應當應該像光線感測器、指紋識別一樣成為手機的標準配置,而各種流行的Pay無疑是一個突破口,讓更多廠商有確定的理由來推進這項功能的普及。而單從支付而言,NFC在安全性、便捷性、實用性上的諸多特點都表面了其較之以往掃碼方式的巨大優勢,也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們生活的支付模式,由此引起的貨幣無紙化、理財新手段、促銷新方法、購物新模式的改變才剛剛開始。目前,NFC技術還在逐漸擴大範圍,相信未來NFC將會普及更大範圍領域,並發展成為一種潮流趨勢,深入人們的生活應用。

/tmp/phphwKktQ   

碰卡團隊在未來還會舉辦各式活動給我們這些''碰友''喔!他們會成立一個碰市集、會簽下許多的特約商店,希望碰卡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以及更多的商機與朋友。 

 

龜龜使用過的心得感想 :

我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產品呀! 雖然剛開始設定時需要花些時間研究 (不過,依照官網上面的教學步驟一個個設定,後來也就熟悉了!如果一開始繁瑣些能換來之後簡便的生活!我是舉雙手贊成的唷!因為畢竟對我個人來說,一張卡就能和廠商們短時間就自我介紹完畢,又不用攜帶紙本名片,能夠使用十萬次,CP值是滿高的,就算沒有NFC可支援(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但它還是很貼心的有QRCODE可以掃描唷!  )這的確是未來的趨勢呀! (想想看搭公車投零錢、剪票跟到現在上下車只需刷悠悠卡,是不是時代在進步,人也得跟的上它日新月異的腳步呢!)真心期待未來的某一天,我和您都能成為''好碰友''一起享受''碰卡''帶給我們的便利生活喔!

 

最後再次重點商品介紹碰卡特色:
一、碰卡開通大概教學(每個商品都會附說明書)~再輔以LINE的客服,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啦!
二、客製化款式 (黑底金字黑底銀字白底彩色)~這是大方簡約又大眾的款式,它上面的LOGO和名字都可以客製唷!讓您擁有與眾不同的個人專屬名片!
三、連結設定可以自由發揮~標題和大頭照可以自由更替(也可直接用普羅大眾慣用的標示)。
四、碰一下就可以進入,部分手機須先開啟NFC系統;但2017年以前手機沒有支援(6以前無支援)~嗚嗚~我的就沒有支援 (人家要努力賺錢換新手機啦!)不過,別怕!它也可以直接''掃描''方式快速連結個人資訊唷!)
五、每張卡片都可以使用10萬次~哈哈哈!重複使用,減少紙張耗費,挺不賴的喔!
六、各個社群都碰一下就可以加入了,方便~(只有在一開始在設定時花了點時間;之後就隨點隨看,能夠短時間內一次看完我所有經營的各個社群資訊,很省時省事!
七、手機號碼部分按下去會自動儲存聯絡人~很厲害吧! 
八、從後台可以看見誰瀏覽過自己的卡,(如果對方也有碰卡的話可以直接加到最愛儲存)~未來有遇到''碰友''就可跟大家分享囉!
九、有了碰卡之後就是好碰友,未來會辦一些戶外或交流活動跟成立一個碰市集,讓大家可以有更多交流和玩耍的機會。~好期待呀!但目前疫情嚴峻先沉住氣、共體時艱為要!
 
/tmp/phpqd0Xts  
 
別猶豫啦!快去辦一張碰卡來跟龜龜成為''好碰友''吧!大推!讚讚讚!!! ( 皮夾打開,就屬它最亮眼呀!看似低調,卻有內斂的光芒啦! ) 連作夢都會笑
 

 

☸ 碰卡開通完畢後,即可在[碰卡序號管理]處,隨時更改'資訊'和'頁面'喔!

 

☸ [碰貼]可直接貼在手機上喔!即使有保護套隔絕一層仍能感應喔!(對方手機一碰到我的手機碰貼,即可馬上看到我所有的社群網站唷!)

 

☸ [碰卡]有兩種使用方式(可刷10萬次;CP值超高)

 

 

 https://www.poncard.com/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