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育兒必備多項產品,客製化中英文標記;

客服親切細心說明,解惑選購安心許多

姓名貼防水又耐用,圖案可挑撕不殘膠

專屬湯匙好認好握,手洗機洗都沒在怕;

另添收納袋與盒子,物品歸位使用好找;

衣物印章用途超廣,作業口罩等皆可用

/tmp/phpoovbBS  

趁小一哥哥和幼兒園小班弟弟開學前,趕緊幫他們添購一系列''作伴''產品,讓他們上學更開心,我也能更省心。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但用過後,我發現它們實在是令我太吃驚了!果然夠專業!而且它不僅幫我解決了所有姓名貼的缺點,就連其周邊產品像是鑰匙圈、印章、湯匙、收納袋、盒子等更是大大增加我育兒的便利性。相信我,這些看起來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當它們每天不斷反覆出現時,都會消耗我們許多零星的寶貴時間,當你利用這些產品後,你一定會發現,生活可以過得更輕鬆優雅,至少,我是這麼體會的。

/tmp/php5e9mV1  

事實上,網路上觀望''作伴''姓名貼這個品牌,也好一陣子了!一直在想,它真的''防水''嗎???哈哈~因為覺得沒有這麼厲害的產品,可能只是噱頭吧!反正家裡現成的姓名貼尚還夠用,就姑且用之,想說也不必去瞎操心啦!但不去想,可不代表問題就不存在呀!

(圖1) 首先,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撕下舊貼紙時,它出現了''殘膠''啦! 我最討厭清除這個了!不論是用指甲摳、用熱水洗搓等處理都很麻煩!

(圖2) 讀小一的哥哥,其實在剛入學時,校方很貼心有準備姓名貼給他們,是銀色底亮亮貼紙,單就防水性來說,還算不錯!至少可以洗好幾次。但遇到水壺需要放入洗碗機裡清洗消毒時,可就問題顯現囉!仔細看,第三個''愷''字其實已有缺損啦!(圖3)驚驚呀!

(圖4~6) 反觀,弟弟的牙刷,貼的是有圖案的姓名貼,看起來也還不錯!色彩很豐富,只是圖案沒得選擇就是了! 對於姓名貼,總想讓它壽命更長一些,因此通常遇到要碰到水的用品,我一定會多加一道步驟,就是在貼紙上頭再貼上透明膠帶。但其實,它也不耐水性,碰水幾次後,就開始有鬆脫了!而且會髒髒醜醜的,其實不但不好看,也更容易藏汙納垢吧!!!

(圖7、8) 幼兒園老師說弟弟下學期要準備兩個餐具,因此我幫他選購兩個不鏽鋼碗 (附透明塑膠蓋)+兩個迷你小湯匙(可以全塞到碗裡)收納,都貼了姓名貼,但遇到迷你湯匙要貼貼紙,實在很不好貼上,因為它適合貼的握把處面積太小了!貼紙其實很難固定住。而在透明塑膠蓋部分,當然是無法放入洗碗機裡高溫洗滌,所以只能每天手洗啦!但由於仍會有接觸食物油膩膩的問題,所以難免避不開會用到洗碗精清潔的狀況,這個時候,貼紙的黏性、防水度又是一個嚴峻考驗啦!

(圖9)最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哥哥拿弟弟的姓名貼去玩,等我做完家事發現時,它已剩最後三張了!我當下真是哭笑不得呀!生氣嗎?罵他嗎?也於事無補

→ 哈哈!最後,我只能逼自己非得轉念啦!呵呵呵~這下我可以名正言順地購買新的姓名貼來貼貼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只是這一次,我要更加慎選,要選CP值最高的姓名貼姓名貼,要''無殘膠''、''牢固的''、''可以挑圖案''、''防水的''、''有收納袋的''等,好讓我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是老天爺刻意安排啦! ( 如何!有沒有很正向思考哩! 不這麼想,育兒之路會很辛苦唷!因為小孩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啦! )

  /tmp/phpnBaKG5

作伴官網上其實有很多產品圖文說明可以參考,而選購時,我個人是極推薦可加入他們的LINE,直接線上問客服所有問題,溝通會更為便利快速喔!我在選購時,由於產品較多種品項,所以看起來較為複雜,有時很多小細節都沒注意到,比方,我選擇的鑰匙圈是2入,可以選兩種圖案、客製化收納袋有很多圖案,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嗎?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歸納出所有的項目 ( 包括品項名稱、代號、客製化中英文等內容、數量等 ) 一一釐清,再三確認後就可下單,準備製作囉!

/tmp/php9HYmUz

寄來啦!沒有華麗的包裝,樸實、簡約卻又難掩它的鋒芒呀!

/tmp/phpdUMKvD  

來個特寫照吧!有官網、有LINE可以聯絡客服人員,諮詢產品相關問題,那如果想用電話直接連絡也有提供喔!是不是很貼心呀!

( 一對一零距離,暖心服務客服專線 : 0919-541415 )

/tmp/php4MFqpf   

嘿嘿嘿~趁孩子們都睡著後,媽媽我是迫不及待地就先偷偷開箱啦!

( 繽紛色彩,個個小巧又精緻,看得我是羨慕不已呀!瞬間有種要是我小時候也有這些產品該有多好呢!)

/tmp/phpDps0nG  

先讓大家搶先看唄! ( 幼兒開學準備建議 )

姓名鑰匙圈*4;防水姓名貼*2;2入[姓名小湯匙]收納袋*2;物品收納盒*1;衣物防水印章*2;衣物印章專用印油*1

/tmp/phpNnHbGp  

產品一-高級防水姓名貼【小巧橫式】150入:

我選擇的是: R1交通工具(二)系列:五種圖案都會有喔!包括有 :船、砂石車、冰淇淋車、堆高機和火車。

它的特色是除了有親手繪製的可愛圖案外,由於使用高質感防水材質,所以不糊化、不脫落唷!

 /tmp/phphRQCEJ  

弟弟有了專屬的姓名貼,哥哥當然也有得選唷! ( 不然有人會吃味的 )。

幫他選的是: M2交通工具(一)系列:五種圖案都會有喔!包括有 :直升機、計程車、消防車、警車和摩托車。

/tmp/php8mi64s  

產品二-姓名貼/口罩收納袋【寶貝專屬】可客製化文字:

商品規格 :尺寸 19CM X 12CM

有了這個專屬收納袋,就能幫助孩子養成姓名貼不用時,隨時收納回袋子裡的好習慣喔!

/tmp/phpurOj9k  

袋子上面的中文字,都是客製化的喔!圖案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有了專屬的收納袋,兄弟倆就不會再為找不到姓名貼而傷透腦筋囉!

/tmp/phppLWupz  

產品三-姓名鑰匙圈【交通工具】可客製化文字:

產品規格 : 尺寸 約5cm x 4cm【可不同款式,同一名字喔】
材質: 4mm厚實透明壓克力 + 銀色優質D字扣
 
(弟弟是'紅色控'啦!所以消防車和小汽車,都是他的菜啦!)

/tmp/phpEuc1hB   

至於,哥哥呢?警車和挖土機則是他喜歡的交通工具喔! 

( 嘻嘻!我不得不說,交通工具這個題材絕對是很討小男生們喜歡的囉!但其實,在作伴官網上還有好多好多各種主題的圖案可以選擇啦!上網看看,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唷! )

/tmp/phplzfgOJ  

產品四-衣物專用【防水印章】交通工具系列:

商品規格:印章尺寸 約13X37mm,內容物印章一入

印油顏色:黑色(固定的顏色)

另有專用印油與印字帶可加購
 
( 這個印章也是大小寶貝都各有一個唷! 哥哥上小學一年級,已有英文課,因此使用英文名字會較為頻繁一些;而弟弟由於不是讀全美語幼兒園,所以並不會琢磨其英文名字這一部分,所以,一個有中英文字組合;另一個就無此需求囉! )

 

商品介紹:

(一)衣服專用印章,無毒、防水、耐洗,加上擁有可愛彩色外殼看了真的好喜歡唷!媽咪自己的好想訂製一個唷!

(二)水洗不退色,清晰方便,一個印章多種用途→真的是CP值高到難以想像呀!!!

(三)客製化可中英文都選→很讚耶!像我家哥哥就是中文名字+英文名字全部都有做喔! 
 
(四)這款印章可用於各種衣物、書包、帽子、圍兜、口水巾...→很多想得到、想不到的品項,我都想試試看!
 
(五)建議使用於棉質布料,不建議使用於毛衣或毛毛的布料.→嗯!這很重要!毛衣類的產品由於無法形成一個完整的面,凹凸不平,想當然爾,並不適合使用喔!
 
(六)若要印在口罩上面,有一些口罩較不吸墨,建議可以用衛生紙壓一下喔!→目前使用在可拋棄式醫療口罩上頭,還滿好用的喔!
 
(七)印章都有專屬規格及圖案樣式,請選擇專屬圖案→它的圖案非常地多元,只要孩子們喜歡就OK!
 
(八)本印章補充印油,需用專屬油墨,並避免重擊或傷害印面,以免印章損壞。→它的圖案非常地多元,只要孩子們喜歡就OK!
 
(九)衣服蓋後需等待24小時後,印油完全乾燥,才能夠下水洗滌喔! →我有乖乖等24小後唷!洗滌過後,果然圖案都還在喔!
 
(十)壓印時輕輕施力即可蓋出顏色,不需另外沾打印台 (使用時請輕蓋印,可節省印油,效果較佳。) →省時、省力、好攜帶。
 

作伴衣物防水印章系列 :在人們使用印章時會接觸印章的主要部分都加入了具有抗菌的材料,可以防止有害細菌的孳生。就是要讓家中的小寶貝用的更安心。 

/tmp/phpreLMd4  

產品五-衣物印章【專用印油-黑色】補充液10ml:

商品介紹: 

(一)幼兒專用無毒墨水,安心又放心(符合歐美日無毒驗證標章,並通過SGS鑑驗合格,不傷害寶貝的肌膚。)

(二)德國研發無毒衣服專用印章補充液

(三)無毒、防水、耐洗及水洗不退色。

/tmp/phpN6GBJA  

產品六-2入【姓名小湯匙】交通工具系列:

商品規格:

湯匙尺寸約13.8X3.6cm,內容物湯匙兩入

湯匙顏色:銀色(客製名字可中英文一起喔!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圖案喔!)

/tmp/phpwrkdTi  

就讀幼兒園小班的弟弟,用這款''小湯匙''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本來還在煩惱我原本替他買的湯匙太小了! 現在,可以在作伴購買還加有客製化名字,實在是太讚了!

/tmp/phpDpeRYP  

再近一點特寫給你們看喔!看到沒!湯匙上頭除了雕有弟弟中文名字之外,旁邊還有他超愛的''消防車''唷!而且304不鏽鋼等級也很清楚刻在上面耶!

/tmp/phpqMbeR5   

產品七-物品收納盒(小)【寶貝專屬】可客製化文字:

商品規格:

尺寸 16.8CM X 4.7CM

/tmp/phpEw3eS7  

商品介紹 :
物品收納盒可收納小湯匙喔~也可以當小朋友的藏寶盒,文具盒
搭配可愛的圖案跟客製文字,就是獨一無二的收納盒喔。

/tmp/phpyHfRIZ  

上圖即是我在開學前先幫弟弟購入的幼兒園餐碗 ( 由於考慮到家裡洗碗機機洗和高溫烘乾等問題,因此就過濾掉一些彩色外層塑膠殼設計的產品 ),但問題來了!這個碗本身其實是有附帶小湯匙的,但為了''好收納''的因素,它只能遷就這個碗的大小,將湯匙製作迷你些,其實,這對已4歲的小朋友來說,是不太好拿取使用的 ( 很容易就碰到湯湯水水啦! ),因此,最後,才決定做取捨。讓碗留下,湯匙更換作伴的湯匙,也才有了幫湯匙再找收納盒的想法喔!

 

龜龜額外說明:由於,我以前是幼兒園老師,所以看過不少小朋友各式餐具,通常,園所通常會有三種作法:

一、全園全部都用不鏽鋼餐具 :

優點 : 不用帶來不用帶回去,一切只要交''給廚房阿姨即可。

缺點 :   失去一個生活自理練習的機會 ( 收拾餐具可以培養分類、清潔、收拾等好習慣 ),自己為自己的事情負責。

二、全園幼生統一使用同樣餐具 :

( 最常見的是,紅、黃、綠三色碗和湯匙組合 ),通常新生確定開始上學就會加收餐袋+餐具等費用。

優點 :  全部一致,早上點心;中午午餐;下午點心三色碗平均分配,食用完畢只需將該碗蓋子蓋上即可!

缺點 : 沒有區辨性,回家時仔細看小朋友餐袋上標示的名字、班級、號碼等,萬一不小心,還有拿錯的可能性。

三、自行選購,喜歡什麼自己挑 :

優點 :   學習欣賞不同的事物。對於自己''專屬用品''會更有感覺,有種''這是我的''-物權概念 。

缺點 :   可能會比來比去的,如果選購產品不夠多樣化,就有可能又會跟別人用到一樣的款式 (而客製化貼紙就很多選擇,彈性多更多)

 

接下來,就讓我和我家寶貝們認真體驗分享心得吧! 

/tmp/phpdVsw1G  

上圖這兩個不鏽鋼碗,是我們家早就買好要給弟弟帶去幼兒園用的 ( 他們學校早上點心固定吃的是''水果'',所以園方只希望我們幫孩子準備兩個碗、兩副湯匙,一個吃午餐,另一個吃下午點心時可以用 )。

話說回來,在這客製化不鏽鋼小湯匙+貼有姓名貼的不鏽鋼碗,能否通過''洗碗機''反覆洗滌的嚴格考驗呢???您覺得呢???

本來,第一天拿到時,我還很擔心洗碗機的較強噴水系統+高溫烘乾等,洗滌後應該就會Say bye-bye!

但令我跌破眼睛的結果是,它們竟然是聞風不動呀!這也太神情了吧!後來,我就放心把它們放進洗碗機裡,隨它去洗囉! ( 我只能說,這''防水姓名貼''真的是太強大了啦!果真是防霉抗菌+耐高溫不易生鏽呀! )

/tmp/phpnbsRYf  

呵呵呵!每天弟弟都會自備餐具/袋去上學,回家後,就是髒髒碗匙囉!趁周休二日才有機會看他如何使用這湯匙囉!

嗯~看他握拿的姿態,還滿得心應手的樣子唷! ( 直接雷雕名字和他喜歡的''消防車'',讓他更加會注意吃完要自己收拾好喔! )

/tmp/phptBZPON  

每個星期五固定是弟弟幼兒園的''玩具分享日'',每次我都要為了幫他帶去玩具做上記號而大傷腦筋!!!貼一般市售貼紙,怕它黏不牢會掉;用簽字筆寫名字又怕破壞它的外殼,而且真的很不好看啦!

現在就沒這個問題啦!而且他還很愛親自幫玩具貼姓名貼呢!讓他參與做記號的過程,讓他更期待週五都到來呢!

/tmp/phpHmQbGo  

雙面印刷更有質感對嗎?除了印有名字正面外,背面採''霧面磨砂'',摸起來也很細緻,做工一點兒也不馬虎喔!

/tmp/php0yUYLs  

這大小適中的鑰匙圈,小孩一手掌握剛剛好,平滑觸感不傷手,增加拉開書包拉鍊時更為順暢及快速。

(4mm透明壓克力,手感厚實同時具有清透感,真的好美好精緻唷! )

/tmp/phpa9veXW  
弟弟有,當然也少不了哥哥的份!哥哥讀國小,所以他的書包很大,''挖土機''鑰匙圈''就掛在外側,一目了然啦!這樣即使''撞包''也能一眼就辨認出來囉!
 
/tmp/phpnIZV2d  
岔題一下,上圖是小一哥哥上學期使用的餐袋 ( 這個收納袋其實很好用,夠大也很好提,只是那時我用黑色奇異筆寫班級和姓名,經過多次機洗之後,就變成這樣了!滿後悔沒早點用作伴的產品的。

/tmp/phpnSqk8W   

 這學期(下學期),幫他添購新的餐袋,雖上頭有一區塊可插入長條卡,但我暫時沒有這麼做,而是直接讓哥哥把他愛的''警車鑰匙圈''扣在拉鍊上頭
( 因為每個星期,我都會固定幫兄弟倆清洗餐袋,所以清洗前只需把鑰匙圈拿取下來就可套袋機洗囉!等洗好晾乾後再掛回鑰匙圈,這樣它就不會再被奇異筆染得黑黑、花花的 )。

/tmp/phpCmoedk  

''彩色筆''是小一生必備的基本文具,在外盒姓名部分直接貼上''防水姓名貼''就不怕找不到它的小主人囉!( 裡面單支彩色筆也可一支支貼上姓名貼,黏性佳,所以不需擔心它會黏不住唷!)

/tmp/phpkMab0y  

 粗的鉛筆 (左圖)一帶就是2~3支左右和橡皮擦(右圖),全部也都貼上名字,弄丟了!也才有機會可以物歸原主喔!

/tmp/phpm4DoCr  

課本上的姓名處,想自己用鉛筆寫?蓋姓名章?還是貼上姓名貼???

( 呵呵呵~看來我家哥哥是傾向使用他專屬的''警車姓名貼''唷! )

/tmp/phpKGe37u  

某天看到聯絡簿上面,預告小孩要準備一條跳繩,之後體育課時可拿出來練習使用,於是趁哥哥放學時抽空帶他去買了''跳繩''回來。但這玩意兒要做上記號,其實並不容易呀! 繩子太細、握把又怕太汗水汙染,最後,還是得出動''小橫式姓名貼''才可以解決囉!

(姓名貼備妥,隨時都好用 !)

/tmp/phpm0NOim  

 哥哥的營養午餐食用完畢後,老師就會請他們自己去練習刷牙。而刷牙基本配備 : 牙刷、漱口杯、牙刷三者當然也得在家裡先做好姓名記號喔!

/tmp/phpFZ6cnF  

弟弟也是要帶潔牙用品喔!唯一不一樣的是,小班年紀尚小,所以在學校時是用清水刷牙,不使用牙膏喔!

/tmp/phpX9TSC8  

有了這個衣物防水印章後,我不用再用黑色簽字筆在小朋友外套上做記號囉!既美觀又實用喔!

搭配哥哥愛的''警車''圖案,哈哈!只希望藉此加強它,讓他更難忘了自己有帶外套上學這件事情啦!

/tmp/phpEm8KFY  

這個衣物防水印章蓋在''口罩''上頭,真的是好簡單操作喔!使用時只須輕輕壓印即可蓋出顏色,完全不需要另外沾打印台,如此一來,就更加省時省力喔!

小巧輕盈,放置包包,隨身攜帶,也非常地方便唷!

/tmp/phpUghAsY  

兄弟倆都各有自己喜歡的交通工具,藉此剛好區分開來,不然,現在兩個都戴''大童''口罩,若不在家裡做記號就常會搞混,更何況班上這麼多同學呢!建議可以在孩子上課前一晚就開始請孩子們自己蓋喔!

( 這衣物防水印章,一個印章用途廣泛,舉凡紙類、皮革、布類、口水巾、尿布、帽子、口罩、毛巾、襪子、書包、帆布包、便當袋、零錢包、聯絡簿、作業本、行事曆、課本、霧面藥袋等都可以使用。)

/tmp/phpTkNyUC  

我好愛這個貼紙收納袋,說什麼也得添加這個袋子啦!因為,它可以客製化文字,讓這收納袋能和別人有所區隔喔!

(重點是,貼紙不會四散,也能避免他們又把姓名貼當一般貼紙亂亂貼、到處貼啦!有區隔,還是比較好教導小孩唷!)

/tmp/phpEuL7pn  

另外,''收納袋''半透明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因為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內容物是放了什麼東西喔!

/tmp/phpt9Z6lc  

謝謝作伴研發了這麼多育兒用品,幫助我更能

 

☸ 撕掉''舊的姓名貼''囉!!!開學前藉由幫開學用品貼''姓名貼''來收收心吧!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_^ 可點進下方看更多 ?

作伴官方網站 :ttps://www.zuobann.com.tw/

作伴LINE 一對一客服:  https://line.me/R/ti/p/%40jgh8175v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