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芝麻核桃」麵包已經在「健康美味 - 馬可麵包 PART 2」標題文章內分享過喽 ! 所以,今天就介紹另一個「新的朋友 - 黃金地瓜核桃麵包」,這次,老公買的兩個「馬可麵包」都沒有請馬可店員切開來 ! 因為他說 :「麵包裡面都包有內餡,若先行切開好幾等份,那其中的水分很容易隨空氣而蒸發,其口感就不會那麼好了 !」

 

 

   

    所以,今天早上在吃圓圓的「黃金地瓜核桃」口味的麵包前,我才拿「蛋糕刀」將它「對半」切開來 ! ( 圖 1、2 ),至於,另外一半,因為老公已出門上班了 ! 我就先把它用原來的馬可包裝袋給包起來喽 ! ( 圖 3 )。

 

 

   

    看到了它的「剖面」了嗎 ? 哇 ! 中間包覆著滿滿的「地瓜泥內餡」( 圖 4 ),而在其 ( 圖 5 ) 中的特寫部分,則是「核桃顆粒」喔 ! 看起來 ! 讓人「垂涎三尺」都要流口水啦 ! 於是,替它拍完了「寫真照」以後,我就將它給吃了 !

 

 

   

    我個人有種吃東西的「怪習慣」,那就是,喜歡把「最美味的內餡留到最後再吃」,因此,一開始,我先是把四周的「麵包體」先吃掉 ! 最後,我的手上就只剩下「爆漿的地瓜泥」喽 ! 嗯 ~ 一口咬下,那滋味真是「人間美味」,整個地瓜泥在我的口中所散發的「甜」是「它本身自然的甜」( 不會吃到其他人工添加糖的味道 ),超讚的 !  ( 圖 6 ),看到了 ( 圖 7 ) 的那一張圖了嗎 ? 那個「地瓜泥的纖維」都還在耶 ! 哈 ~ 我想,我今天一整天的「腸胃蠕動」會很順暢吧 ! ( 這樣子肚子裡的 BB 也會很開心喔 !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