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龍眼蜜蜂蜜蛋糕」是二姨媽送給我們吃的,它就是由鼎鼎大名的「一之鄉」所出產的蛋糕,在圖一盒子的正面印有一顆顆的「龍眼」圖形,這就是「龍眼蜜」口味的蜂蜜蛋糕,而在圖二盒子的背面,則還有他們「一之鄉股份有限公司」所出產的其它口味蛋糕的簡介,其說明如下 :

 

一、「龍眼蜜」口味的蛋糕 : 精選蜜中極品;龍眼花蜜香味濃郁、口感紮實。

 

二、「綠茶」口味的蛋糕 : 精選優質綠茶結合蜂蜜天然風味滋味甘醇、淡雅清香。

 

三、「民雄鳳梨」口味的蛋糕 : 特選台農 17 號金鑽鳳梨酸甜滋味,香氣四射。

 

四、「摩卡咖啡」口味的蛋糕 : 精選巴西進口香醇咖啡甘甜香濃不苦澀。

   

 

    哇 ! 看到這裡,是不是會很想流口水了呀 ? 坦白說,對於其它口味的蛋糕,我還滿心動的哩 ! 或許畢竟「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早已深植我心了吧 ! 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才會吸引我躍躍欲試吧 ! 今天早上,本來還在傷腦筋,心想,要怎麼把這盒蛋糕切成平均的等份呢 ? 沒想到,一開盒子,掀開覆蓋在蛋糕上的那一張紙 ( 我猜這張紙的作用,是預防蛋糕體的水份喪失吧 !  覆蓋著蛋糕,以維持蛋糕本身濕潤的口感喽 ! ),看到蛋糕體早已一塊塊切得整整齊齊的,根本壓根兒都不用我去裁切嘛 ! 真是貼心呀 !

 

 

 


 

  

   

 

    但是,為了肚子裡的 BB 著想,若早餐只吃「蛋糕」,似乎是不夠營養耶 ! 於是,我又泡了杯「桂格高鈣脫脂奶粉」來喝,其實,當初之所以選擇這項乳品,是因為,它除了強調「高鈣」、「脫脂」還有額外再添加「健康三益菌」( 包含有 :「比菲德氏菌」、「乳酸菌」及「酪乳酸菌」,而且在奶粉罐上還附帶說明著 :

   

 

    桂格高鈣脫脂奶粉所含的優質三益菌,能耐住體內胃酸及膽鹽的破壞,抵達腸道。經人體實驗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好菌,減少腸內壞菌,長期飲用,身體的好菌多,壞菌少,自然健康有活力。

   

 

    其實,就是因為我在懷孕過程中,自己覺得「便秘」的很厲害,又一直不知道要如何改善這種情況,所以才想要喝這款奶粉來試試看,沒想到,喝了約一個星期左右,就明顯感覺到「便秘」情況改善不少,幾乎每天早上都能順利如廁了 ! 如此一來,宿便比較不會累積在身體裡,毒素也就不會一直不斷增加了喔 ! 只是,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是,孕媽咪們在泡這款奶粉時,一定要記得只能用「 55 度 C 」以下的溫開水沖調,以保持天然活益菌的效果,而且,妳不用怕水溫不夠高,奶粉難以容解,因為當奶粉放進溫水裡,用湯匙稍加攪拌後約十幾秒左右,它就可以完全地融解了 ! 而且,我喜歡它的口感非常地清爽,不會太過香甜濃郁,畢竟,懷孕時還得考慮到「熱量控制」的問題呦 !

        

 

 

    這就是我今早所吃的早餐,除了兩塊蜂蜜蛋糕、牛奶之外,還有 10 顆葡萄 ( 因為葡萄算是高糖份的水果,所以,也不建議孕媽咪們吃太多呦 ! 若想要更幽雅地享受早餐,不妨也可事先把葡萄皮剝掉,就可以不用再沾得滿手都是葡萄汁喽 ! ( 這個部分,可以由體貼的老公來代勞 )。說到此,千萬別忘了 ! 蜂蜜蛋糕本體上頭也都黏著一張薄薄的紙,所以,可別像我急著一口把它給吃下肚,得先把紙撕掉才行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