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

提供幼兒觸覺刺激,有助感覺整合發展;

三色鮮豔吸引目光,搖搖滾滾吸吸皆可;

嬰兒推車兒童餐椅,洗澡旅行用途多元;

無雙酚 A安全無毒,當固齒器啃咬也行;

可置洗碗機內清洗,潔淨輕鬆不會費力;

增進肢體動作協調,親子互動更是有趣

另有多樣創意玩法,怎麼玩都百玩不膩。

嘿嘿 ! 看上去,你或許會以為它不過只是色彩鮮豔的「固齒器」而已,但它其實沒有那麼的簡單呀 ! 能同時征服孩子和我的心,可見得這絕非等閒之輩啦 !不相信嗎 ? 有影片為憑 ! 繼續看下去,你就能明白它的魅力所在之處 ......

 商品材質為“矽膠”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唷 !


當寶寶遇見這活潑有趣的吸盤球,會發生什麼事呢?多功能吸盤球,提供觸覺刺激,更可當固齒器。

◎ 遊戲價值 :

一、小提供幼兒觸覺刺激。
二、咬牙固齒好夥伴。
三、提升肢體動作與精細動作之發展。

◎ 產品特色 :

一、小兒科醫生表示,對嬰幼兒來說感官整合是很重要的發展里程碑。

二、3款有趣的吸盤球,適合在任何地方玩,嬰兒車、兒童座椅、澡盆、浴缸或旅行時使用。

三、在任何平滑面上下壓,使其吸附,觀察孩子如何與之互動。

四、每款皆有不同的觸覺紋路,點點、波浪與笑臉,搖動時會有聲響。

五、不含雙酚A,安全無毒,亦可當作固齒玩具。

六、吸盤的啵啵聲響,抓住孩子的注意力,提供孩子發展的刺激。

七、可置於洗碗機清洗。

八、榮獲美國ASTRA協會2014最佳玩具。

  哇! 吸盤球一個個看起來,顏色超鮮艷的耶 ! 

  將之取出,一個個立起來看,每一個都很討喜唷 ! 我已經忍不住在想像我家寶貝們玩它時那可愛的模樣啦 !

  特寫介紹 :  第一位 :是藍色-微笑 ; 顧名思義,有張燦爛的笑臉,大大圓圓的頭 + 一吸盤,又像是藍色印章藍色排檔桿”、藍色叭噗 !

  第二位 :是「粉色-糖果,中段為一圈圈的波浪條紋 + 二吸盤,又像是“粉色啞鈴“粉色車輪”、“粉色扯鈴 !

  第三位 :是「黃色-喇叭 ;中段為一顆顆小顆粒 + 三吸盤,又像是“黃色機器人“黃色旋轉遊戲盤”、“黃色電話筒 !

 

  弟弟現已很會坐,也坐的很穩了 ! 現階段 8個月大的他,已長了六顆乳齒了 ! 什麼東西只要放在他視線範圍且拿得到的話,他絕對不會放過,將其放入嘴裡啃咬的任何機會啦 !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要給他玩的玩具,當然弟一個基本條件,就是要沒有雙酚A又無毒啦 !

 

 

  雖然弟弟是在遊戲床裡面活動,但給寶寶玩的玩具也得注意材質、軟硬為何 ? 有無銳角 ?  免得孩子往後躺下時去碰撞到唷 !

 

 呵呵 ! 早餐時間到喽 ! 我家哥哥超愛給它們一一點名啦 ! 拿到手之後,不論是用手指摸摸、手肘滾壓、往上疊高高,都能刺激感官發展喔 !

 

  媽咪我超喜歡看哥哥和弟弟玩吸盤球互動的樣子,雖然他倆年齡差了二歲多,目前“無法用言語溝通”,但其聲調高低不同加上肢體動作,有時還是很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狀態的喔 !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 影片1 圓圓無銳角設計,即使放在遊戲床裡讓寶寶單獨把玩,也能很放心唷 !

這一套吸盤球,共有3個顏色與觸覺不同的設計,由於它圓圓的又沒有尖銳的設計,因此,即便是一次將三者全置於遊戲床裡,讓孩子盡情自己隨意探索遊戲,我也能很放心,就像影片中,即使是任意丟擲、不小心跌坐、趴下也不怕去傷到他啦 !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影片2 哈哈哈! 玩到一半,八個月大的弟弟突然對哥哥說“嬰語”啦!……

 這天,吃完早餐,媽咪我刻意將兄弟倆的兒童餐椅給轉至面對面的位置。玩觸覺球玩到一半,八個月大弟弟,突然對3歲大的哥哥說話,反倒使哥哥愣在那兒,不知如何是好啦 ! 那模樣真夠逗趣的啦 !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 影片3 哇 ! 來個搖搖大合奏+按摩遊戲,似乎也很好玩唷!……

呵呵! 這天下午,弟弟還在睡午覺,而我家哥哥將黃色觸覺球 (他都叫它“喇叭”)拿給我,自己則是拿著他最愛的藍色–微笑,似乎想跟我互動玩些什麼不一樣的遊戲……,於是,我便豁出去啦 ! 將這幾個小可愛道具當作是手搖鈴啦 ! 隨意唱、隨意玩,哇 ! 活動完畢,可謂是通體舒暢呀 ! 其實還滿療癒的耶 ! 藉著和孩子互動嘻戲,適時釋放壓力,其實挺不賴的呢 !

 

FatBrain 觸覺吸盤球」 影片4 哇 ! 利用其“吸力”特性製造劇情,引導孩子參與遊戲,也是一種樂趣唷!……

觸覺球,其最大特點,就是那附有吸力的吸盤設計啦 !利用它的特點來製造情境劇,和孩子一塊兒玩,除了增強孩子的語言發展之外,還可在無形狀態之中培養其注意力唷 !

 

 

 

^_^ 〝觸覺吸盤球〞 哪裡買 ?

http://bit.ly/觸覺吸盤球-m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