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 :

乳頭混淆傷腦筋,母感體驗來幫您;

四種口徑供選擇,流速控制超便利;

防脹氣閥置其中,減寶寶產脹氣

使用食品級矽膠不易扁塌耐用

特殊霧面來處理,吸吮不會黏嘴唇

瓶身耐冷耐熱,不須汰換壽命長

抗藥與抗酸鹼性,符合國家的標準

刷洗輕鬆真容易,不藏污垢留異味

 

 

 

嘿嘿 ! 這次已是阿龜仔我收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第二次體驗邀約喔 ! 由於第一次體驗過它們家mammyshop PES 哺育奶瓶」「360度矽膠奶瓶刷」「mammyshop奶瓶蔬果洗潔液」超級好用的三項產品後,我就對它一直〝念念不忘〞啦 !

   

        其中mammyshop PES 哺育奶瓶」是由台灣所製造,其內附有防脹氣奶嘴喔 ! 其容量為 240 ml ( 我都用這個奶瓶泡奶粉給我家寶寶喝 );另外,多達有 800 ml 的「mammyshop奶瓶蔬果洗潔液」更是我拿來清洗奶瓶的好幫手,當然再加上「360 度矽膠奶瓶刷」的輔助刷洗,那可就真的是所謂的〝如虎添翼〞啦 !–嘻嘻 ! 這下子,清洗奶瓶真的是變得非常地輕鬆且省時又省力呀 !

 

 

 

阿龜仔私房話 :

 

Q.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給寶寶換「奶嘴」和「奶瓶」適合的時機呢 ?

 

一、該換「奶嘴」的情況可能有哪些 ?

 

建議要常常檢查寶寶使用奶嘴(最少每個月檢查一次喔 !)外形有無以下情形產生 :

看看是否有以下破損或裂口的情況: • 奶嘴變色,這可能說明奶嘴老化了。 • 奶嘴發粘或膨脹,這也有可能是奶嘴老化造成的。

(一) 奶嘴有無出現裂縫、破損 : 萬一碎片掉了,有可能讓寶寶窒息。

 

(二) 奶嘴有無出現變色 : 若有變色,這很有可能是奶嘴老化了唷 !【 但若是裝含有天然色素果汁、飲品的話,則有可能是沒有立即清洗而導致色素殘留,此狀況就不包含在此範圍裡喔 ! 】

 

(三) 奶嘴出現發粘或膨脹 : 這也有可能是奶嘴老化造成的。

 

所以,如果寶寶的奶嘴出現以上的任何一種情況,就趕緊給寶寶換上一個新的奶嘴喔 !

 

 

 

二、該換「奶瓶」的情況可能有哪些 ?

 

 

通常,「奶瓶」採用的材質一般都比較硬,不像奶嘴那樣易損耗,一般來說,只有在出現了以下的二種情況,寶寶的「奶瓶」才必須做更換:

 

(一) 奶瓶的內層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 總是有白色的殘留物附著在瓶壁上 )。

 

(二) 已出現了裂痕 ( 小心 ! 寶寶可能會被這樣狀態下的奶瓶給劃傷唷 ! )。

 

 

 

三、補充 :

 

原則上,如果是正常合理的在使用奶瓶的話,以上這二種情況出現的機率其實是很少的 ( 尤其是「玻璃奶瓶」,如果使用得宜的話,根本就沒有需要更換的問題啦 ! ) 至於,「塑料奶瓶」的話,則大概需要每隔 4個月左右就得檢查一次,如果有上述的情況,就應當及時更換了。

 


 

 

 

 

 

 

       這一次所體驗的產品項目分別為 : 2 瓶 12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2 240 ml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1 M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 2 L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 

 

 

 

阿龜仔愛分享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有哪些特性 / 優點 :

 

一、環保特性:其原料不含 65 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 ( 如,環境荷爾蒙、雙酚A ……等 ),不會產生對人體內分泌有害的物質。

 

二、高耐熱性:耐高溫 600℃,耐瞬間溫差 150℃,膨脹係數 a33,屬硬質玻璃,可高溫消毒 ( 另外,也耐煮沸、蒸氣、微波消毒及高溫殺菌機 )。

 

三、高安全性:具抗藥性與抗酸鹼性,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符合國家 CNS 玻璃容器標準,為安全奶瓶材質 。

 

四、高品質性 瓶身採用〝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 為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而非使用〝回收再造玻璃〞喔 !

 

五、耐用環保性:其〝硼矽酸玻璃〞材質無汰換問題,所以奶瓶使用壽命長唷 !

 

六、好清洗不殘留:刷洗輕鬆方便,不藏汙納垢,也不殘留異味。

 

★ 注意 ! 市面上,有很多標榜「輕薄的玻璃奶瓶」,大多都為中國生產的〝管玻璃〞,其瓶身並不是一體成形的,所以,安全上是有疑慮的唷 !

 

 

 

 

產品二12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左圖包裝外盒寫著 :

〝mammyshop 母感體驗 Glass Feeding Bottle 玻璃哺育奶瓶〞以及〝M 內附防脹氣奶嘴–寬大口徑 Wide Neck〞。

 

☉ 右圖包裝外盒則是寫著 :

 

BPA free

 

一、關於清洗 :

( 一) 每次使用前後,請先充分清潔以及消毒奶瓶。

( 二) 玻璃製品是易碎物品,清潔與消毒時請小心。

( 三) 建議搭配「奶瓶清潔液」以「矽膠奶瓶刷」清洗奶瓶。

( 四) 使用後,可以先浸泡於水盆中防止奶垢形成。

 

二、注意事項 :

( 一) 玻璃奶瓶經強烈撞擊後會破裂,請小心使用。

( 二) 奶嘴中蓋物旋轉過緊或過鬆,容易影響使用。

( 三) 奶嘴經使用及消毒會老化失去哺育功能。

( 四) 安全衛生考量,奶嘴經使用建議每個月更換。

( 五) 使用後,請將奶瓶置於嬰幼兒觸及不到地方。

( 六) 每次使用前後,請仔細檢查奶瓶、奶嘴及各部件,如有破損、變形、變黏等情形,應立即停止並更換,以免造成危險。

 

 

 

 

 

承上,再將其翻至另一側 ……

 

☉ 左圖包裝外盒寫著 :

 

Quality Indication

部件 Part

材質 Material

耐熱度 Heat Resistance

上蓋 Hood

(P.P) 聚丙烯 Polypropylene

110 ± 10 ℃

中蓋 Cap

(P.P) 聚丙烯 Polypropylene

110 ± 10 ℃

奶嘴 Teat

食品級矽膠Silicone

120 ± 10 ℃

瓶身 Bottle

食品級硼矽玻璃BoroGlass

600 ± 10 ℃

 

☉ 右圖包裝外盒則是寫著 :

 

一、產品特色 :

(一) 母感體驗 : 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完美奶嘴。

(二) 防脹開孔 : 防脹氣設計,減少寶寶脹氣的發生。

(三) 安全素材 : 使用食品級矽膠製成耐用、不易扁塌。

(四) 流速控制 : 隨寶寶的成長,提供各孔徑大小選擇。

 

二、奶嘴尺寸參考表 :

(一) SS–小圓孔 : 初生嬰兒、早產兒適用。

(二) S –大圓孔 : 建議 1 〜 2 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三) M–小圓孔 : 建議 3 〜 6 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四) L–大十字 : 果汁、麥粉等 …… 副食品適用。

 

 

 

 

 

        哇 ! 這 12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也太可愛了吧 ! 胖胖瓶款式,其中間還有弧度人體工學設計,無論是我沖泡奶粉或是給我家寶寶自己握取喝奶時,都能夠輕鬆且不費力唷 !

 

 

 

 

 

產品二24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左圖包裝外盒寫著 :

〝mammyshop 母感體驗 Glass Feeding Bottle 玻璃哺育奶瓶〞以及〝M 內附防脹氣奶嘴–寬大口徑 Wide Neck〞。

 

☉ 右圖包裝外盒則是寫著 : BPA Free

此意指其成分不含干擾人體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環境荷爾蒙 ( BPA Free ) → 鑒BPA ( Bisphenol A,雙酚A ) 對胚胎及嬰幼兒的發育及生長可能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國際組織及國家多採取〝預防原則〞的考量來管制 BPA的使用。目前為了保護嬰幼兒,加拿大、美國數州、歐盟,都已禁止輸入及販售 BPA 奶瓶;百貨商 WalMart 和玩具商 Toy R Us 也決定把含有 BPA 塑膠為材料的產品下架;所以,要給我們寶寶使用的奶瓶 / 奶嘴,當然也要選擇不含雙酚A ( BPA Free ) 的材質才行喔 !

 


 

 

 

 

承上,再將其翻至另一側 ……

 

☉ 左圖包裝外盒寫著 :

Made In Taiwan 優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右圖包裝外盒則是寫著 :

為您的寶寶選擇合適的奶嘴 choose the right Teat for your baby 因每個寶寶的成長速度不同,可從寶寶的〝吸吮速度〞〝學習能力〞,幫助寶寶選擇適用的奶嘴孔徑大小。

 

 

 

 

 

        這 24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12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的設計概念其實是差不多的,其唯一差別就是它比較〝高大〞啦 !

 

 

 

 

 

 

產品三 M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

 

 

 

 

 

         ㄧ打開 M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的盒子,馬上就看到由透明包裝袋包裝的好好的 2 個奶嘴唷 !

 

 

 

 

 

 

產品四 L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它的產品特色都與上述 M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一樣唷 ! 

 

 

 

 

          嘿嘿 ! 打開 L 號「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的盒子,不出意料之外地,一樣是看到了也是由透明包裝袋包裝的好的 2 個奶嘴啦 !

         

           ㄟ ……,只是不知道寶寶實際使用時,好不好吸吮哩 ? 沒關係 ! 繼續看下去,就可以知曉喽 !

 

 

 

 

 

            上圖即是「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的側拍照,其奶嘴材質是屬於〝食品級矽膠〞,不但安全耐熱( 120 ) 喔 ! 讓我更能放心的將它給我家的寶寶使用啦 !


 

 

 

「母感體驗防脹氣奶嘴」,它的產品特色主要為 :

 

一、流量控制可選擇 : 可隨著寶寶不同成長階段,來選擇適合的口徑大小喔 !

 

二、防止撕裂更耐用 : 可以增加奶嘴的耐用程度。

 

三、螺旋伸縮助咀嚼 : 可訓練寶寶上顎的運動唷 !

 

四、霧面處理不沾黏 : 使寶寶在進行吸吮時,小嘴唇不會黏住。

 

五、防脹氣閥引排氣 : 智慧控制其氣體進出。

 

 

 

 

 

這一次所體驗的產品分別為 :

 

☉ 2 瓶 120 ml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一個 奶嘴與瓶身的牙蓋是黃色的;另一個則是橘色的 【 而 2 240 ml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也是一個黃色;一個是橘色的組合啦 ! 】

 

阿龜仔我強烈地建議您,若要選購時,最好也能避開只選單一顏色的〝牙蓋〞,因為這樣子無論是輪流消毒使用時或者是想要根據飲料內容而分類時及方便一眼辨別出其奶嘴尺寸的話 ( 比方說〝M號〞奶嘴與〝L號〞奶嘴二者都是–「十字」的孔徑;若能用顏色加以區分,就不易搞混喽 ! ) 就能更加方便區分、使用喽 !

 

 

 

 

 

 

        這是奶瓶瓶蓋的頂部,它有個圓形小凹槽,其主要設計原理無非就是希望方便我們在沖泡奶粉搖奶瓶時,其奶嘴能緊密地扣置於那個小凹槽裡,而不至於奶液因搖晃動作而噴的整個瓶蓋到處都是 ( 換言之,等到泡完奶粉搖晃後,再次打開瓶蓋時,其奶嘴、上蓋才不會都是牛奶,弄得手部、瓶身都濕答答、黏踢踢的唷 ! )

 

 

 

 

 

這是奶瓶透明瓶蓋的頂部–圓形小凹槽,其蓋上時其實是有技巧的喔 ! 其步驟如下 :

 

圖 1 : 這是奶嘴與橘色牙蓋組合 ( 透明瓶蓋已拿至一旁備用 )。

 

圖 2 : 要蓋透明蓋子時,先用二隻手斜擺約 45度,托住其瓶蓋左右兩側。

 

圖 3 : 慢慢將其擺正,使其頂部–〝圓形小凹槽〞與〝奶嘴頂部孔徑〞彼此對齊。

 

圖 4 : 最後,將其順著橘色牙蓋輕壓扣上即可。

 

 

 

 

 

 

圖 1 : 圖中箭頭所指的那個短短的小圓柱突起處,即是〝防脹氣閥〞設計喔 ! 它可以智慧控制其氣體進出,以減少寶寶產生脹氣現

象唷 !

 

 

圖 2 : 這是尺寸 S 號 –大圓孔 ( 建議 1 〜 2 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 → 我家寶寶目前剛滿 1 歲,因此, S號對它的吸吮牛奶流量控制度來說,其流速是比較慢了些啦 ! 畢竟他現在的吸吮能力是比較純熟的喔 ! 所以,我就暫時不使用它了 !

 

 

圖 3 : 這是尺寸 M–小圓孔 ( 建議 3 〜 6 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 → 我目前比較常讓我家寶寶使用〝M號〞來喝牛奶啦 ! 其實他也可以使用〝L號〞來吸吮牛奶,但是他現在一餐的奶量約是 180 〜 200 ml,其實,也不算少量的,而我怕他喝太急時若奶嘴孔徑太大,奶的流速太快,非常地容易會嗆到,因此,就先讓他喝牛奶時先維持用〝M號〞奶嘴喽 !

 

 

圖 4 : 這是尺寸 L–大十字 (  果汁、麥粉等 …… 副食品適用 ) → 有時,我會自己用蔬果汁機打果汁給寶寶喝,由於我會刻意保留點水果纖維在果汁裡頭,因此〝L號〞奶嘴的孔徑大,比較可以喝得到富含纖維質的新鮮現榨果汁啦 !

 

 

 

 

 

 

 

至於,從牙蓋取出奶嘴也是很簡易的喔 ! 只要以下幾個步驟 / 技巧,即可輕鬆不費力地取出奶嘴 :

 

圖 1 : 一隻手用大拇指與食指輕捏透明奶嘴底部兩側;另外一隻手則是用大拇指與食指固定橘色牙蓋。

 

圖 2 : 將透明奶嘴底部兩側往中心捏住,使其脫離其橘色牙蓋。

 

圖 3 : 然後,邊捏住邊往下從橘色牙蓋處抽離其奶嘴。

 

圖 4 : 簡簡單單的,就可將〝透明奶嘴〞與〝橘色牙蓋〞分開喽 !

 

 

 

 

 

 

而將透明奶嘴固定於橘色牙蓋上,也非常地容易 :

 

圖 1、2 : 一隻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固定橘色牙蓋兩側;而另外一隻手則是用大拇指與食指輕捏透明奶嘴底部兩側,然後將奶嘴對著橘色牙蓋中心處擺置。

 

圖 3 : 然後輕壓其透明奶嘴底部使其整圈的奶嘴底部能緊貼住橘色牙蓋牢牢固定位子。

 

 

 

 

 

 

 

        哇 ! 上圖即是我家寶寶與 24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啦 ! 我這個當媽咪的人竟然比他還要興奮與緊張耶 ! 不曉得他喜不喜歡 ? 會不會排斥哩 ?

 

圖 1 : 喝ㄋㄟ ㄋㄟ 時間又到了 ! 我依舊照慣例泡了約 200 ml 的奶粉給他喝,哈哈 !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一下子就很順手的拿起奶瓶自顧自地吸吮了起來啦 !

 

圖 2 : 全憑他自己用他那小小的雙手來緊握住這新的玻璃奶瓶,我可是絲毫沒幫他扶唷 !,

 

圖 3 : 吸吮牛奶時,從側面看其寶寶含奶嘴處,完全的含住貼合其奶嘴,看來他喝的挺好的啦 !

 

據我所知,這款母感體驗奶嘴的主要特色就是為了要避免寶寶產生乳頭混淆的情形而設計的;這可是對於有親餵母奶的媽媽來說,可說是一個非常貼心又實質幫助 ( 意指其奶嘴,感覺跟吸吮媽媽的奶,是很接近的口感 ) 的功能喔 ! 呵呵 ! 不過,雖然我早已在寶寶約八個月大左右就停止親餵母乳了 ! 但對於我那很會挑剔奶嘴款式的寶寶來說,每每換用新的奶嘴也是一件讓我挺煩惱的事,還好,他在初次使用這款奶嘴時非但沒有將它從嘴裡吐出來,而且還很愉快享受地將奶全數喝光光唷 !

 

圖 4 : 從另一邊側拍,更能清楚看到他自個兒拿玻璃奶瓶喝奶的樣子啦 !

 

圖 5 : 約過了十分鐘左右,他終於喝完整瓶奶喽 ! 真的是好強呀 ! –佩服佩服啦 !

 

 

★ 我家寶寶在喝了這款〝防脹氣〞「玻璃哺育奶瓶」後,其出現脹氣的狀況,真的是減少了許多耶 ! 這著實讓我這當媽咪的人,感到無比的開心呀 ! 因為寶寶因脹氣而焦躁不安,甚至是嚎啕大哭時,都會讓我們覺得非常地心疼,所以若能使用這款〝防脹氣〞的「玻璃哺育奶瓶」來喝ㄋㄟㄋㄟ的話,至少寶寶出現脹氣的情形會少一些喔 !

 

 

 

 

 

 

 

        由於我家寶寶目前已 1歲多了 ! 其奶量其實老早就已經超過 120 ml ( 他現在每餐的奶量都維持在 180 〜 200 ml 左右 ) 了 ! 所以,我就將 120 ml「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之原本所附的〝M號〞奶嘴給換成〝L號〞奶嘴以便於喝果汁或是生病時補充其它電解水液、葡萄糖粉喽 ! 除此之外,我還將其奶嘴與瓶身的牙蓋從原本的黃色給替換成橘色了 ! 【這麼做的好處,無非是使其設定 120 ml 固定為補充果汁及其它營養補充品時可使用;至於 240 ml 則專門只用來喝牛奶使用,由於其奶嘴尺寸並不相同,所以,這樣子彼此之間若一同放進消毒鍋裡消毒時才不會搞混啦 !

 

 

       上圖是他觸摸葡萄→ 拿到裝有葡萄原汁的奶瓶好奇地不斷摸其奶嘴上頭 → 嚐試將其放進嘴裡嚐嚐其滋味 → 雙手將其捧起盡情吸吮啦 !

 

 

★ 由於,我家的蔬果調理機的刀片夠力、馬達夠強,因此我將葡萄皮洗淨,擦拭乾淨後,便連葡萄皮、葡萄肉、葡萄籽全部都丟至其理頭攪打成葡萄果汁啦 ! 以讓他吸收更多的養分啦 ! ( 當然您家的調理機若不強,或者孩子還太小或消化機能不是那麼好的話,就建議您還是剝皮剔籽喽 ! )

   

 

 

 

 

 

        上圖是他觸摸棗子 → 駕輕就熟自個兒拿起裝有棗子原汁的奶瓶準備放進嘴巴裡 → 咕嚕咕嚕暢飲起來 → 雙手將其捧起盡情吸吮啦 ! ( 這是他第一次喝棗子汁哩 ! 一下子就快被他喝光光啦 ! 哈哈 ! 我壓根兒還真沒料到他會那麼喜歡這滋味唷 ! )

 

 

 

 

 

        上圖是他觸摸柳丁 / 柳橙自動自發地自己拿起裝有柳丁原汁的奶瓶一股腦不加思索地將其放入嘴裡喝了起來喝了幾口臉上竟突然出現狐疑的表情 ( 哈哈 ! 因為我沒有把白色纖維給去掉,所以喝起來會帶點微微的苦味啦 ! ) 但是他真的很愛它,所以最後,還是雙手將其捧起繼續吸吮啦 ! 

 

 

 

 

            上圖是他觸摸蘋果蒂頭的樣子 → 看著裝有蘋果原汁的奶瓶,小手忍不住,隨即就伸了出來想拿去飲用啦 ! 好好喝的蘋果汁 ( 看其側面圖,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小嘴緊貼奶嘴飲用的感覺,非常順利,絲毫沒有任何果汁從其奶嘴漏出唷 ! ) → 用他那兩隻小手手緊緊地握住這個小奶瓶吸吮果汁–嘿嘿 ! 看他認真飲用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麼愛喝蘋果汁喽 !

 

 

 

 

 

        我就是喜歡它這〝寬口〞+ 〝中間內凹弧度〞的奶瓶設計 –不僅好握又好沖泡奶粉,你瞧 ! 上圖即是我在幫我家寶寶沖泡奶粉時的過程,滿滿一匙的奶粉總是能夠很完整地全都倒到奶瓶裡面,絲毫不會掉出任何奶粉在外頭 ( 看下面所墊的盤子就能非常清楚了 ! ),而且瓶口也總是能夠保持的很乾淨,不會有奶粉卡在其上頭唷 !

 

 

 

 

 

        上圖則是我之前給我家寶寶所使用的舊奶瓶啦 ! 由於它是 〝窄口〞的奶瓶設計 –每次沖泡奶粉時都得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地,因為深怕一稍不留神,滿滿一匙的奶粉就會倒出一部分到奶瓶外面,不僅如此,甚至於瓶口也是無法倖免地卡住一些奶粉哩 ! 如此一來,既浪費又不好沖泡,事後更是不好清理呀 ! 〜 常常是越用越生氣啦 !

 

→ 所以我必須語重心長的告訴您,若您還未使用過任何的玻璃奶瓶,你真的可以買來使用,以避免像我一樣〝逢泡必嘔 ( 每逢沖泡奶粉就會心裡嘔氣 )〞啦 ! 但是若您家中已像阿龜仔我一樣,已有一些舊有的奶瓶,賣不得好價錢,又無法送人,更捨不得丟 ( 若是親朋好友贈送的禮物,不用又怕失禮的話 ),您也可以學我用「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來沖泡奶粉然後再將其倒入家中原本已在使用的不同材質之舊奶瓶當中 ( 或者是您家寶寶還無法像我家寶寶靠自己來獨立支撐玻璃奶瓶的重量時,也可以這樣子使用 ),其好處是 :

 

第一、好沖泡,不易倒出奶粉於瓶口及瓶外

 

第二、若要另外添加寶寶維他命滴劑、電解水液、藥物 ……等,其玻璃材質不怕起其它化學作用產生質變

 

第三、保溫效果好,直接加熱又方便

 

第四、寬大瓶口,好洗滌,不易殘留牛奶刷洗不到

 

 

 

 

 

        上圖左邊那支白色小支的刷子是「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長柄奶嘴刷」;而至於右邊那支藍白色大支的刷子則是「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360度矽膠奶瓶刷 ! 這二支刷子是阿龜仔我第一次收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體驗邀約時所體驗使用的產品之一,它特別適用清洗寬口的奶瓶喔 ! 

 

 

 

 

 

 

 

        基本上,「奶瓶」與「奶嘴」此二項配件,是需要勤於清洗以及定期汰舊換新的 ( 除非您所使用的是〝玻璃材質的奶瓶〞啦 ! ),要不然,母乳 / 牛乳 …… 等的油份若殘留在奶瓶壁面上頭的話,可是很容易會產生變質的問題喔 !

 

        有時在清洗「奶瓶」與「奶嘴」時,我就會搭配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奶瓶蔬果洗潔液」 來加以輔助洗滌,這樣子,不僅能夠更加保障寶寶食的安全,而且非常容易能除去奶瓶壁面上頭的油脂喔唷 !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光靠奶瓶清潔劑來清洗奶瓶是不夠的,這時,「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360度矽膠奶瓶刷 就可以派上用場喽 !

 

 

→【至於,其完整之使用清洗步驟,阿龜仔我已專文發布過了 ! 在此就不再另外贅述喽 ! 若您還未瀏覽過,可直接連結以下所附網址觀看喔 ! http://betty835153.pixnet.net/blog/post/250378231 

 

 

 

〝阿龜仔〞推薦購買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的理由〜

 

1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四種口徑可供選擇 → 包含有以下四種尺寸–SS ( 小圓孔 ) : 初生嬰兒、早產兒適用;S ( 大圓孔 ) : 建議 1 〜 2 個;月以上寶寶使;M ( 小圓孔 ) : 建議 3 〜 6 個月以上寶寶使、L ( 大十字 ) : 果汁、麥粉等 …… 副食品適用。之所以要隨著寶寶不同成長階段,來選擇適合的口徑大小,那是因為每個寶寶的成長速度不同,其可從寶寶的〝吸吮速度〞〝學習能力〞,來幫助他選擇適用的奶嘴孔徑大小。

 

2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防脹氣閥置其中,減少寶寶產脹氣 → 它的〝防脹氣閥〞能智慧控制其氣體進出,是我喜歡它的特色之一;試想,我們大人自己脹氣時會有多麼的不舒服呀 ! 更何況是對於還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自己身體不適的小寶寶來說,更是一個折磨呀 ! 所以,我們所能做的無非就是幫他在選擇奶嘴材質及設計特色時,能夠擁有防脹氣的功能,至少能減少他因肚肚脹氣而痛苦不堪的機率吧 !

 

3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原料不含65 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 ( 如,環境荷爾蒙、雙酚A ……等 ),不會產生對人體內分泌有害的物質 → 鑒BPA ( Bisphenol A,雙酚A ) 對胚胎及嬰幼兒的發育及生長可能產生非常深遠的影響。國際組織及國家多採取〝預防原則〞的考量來管制 BPA的使用。目前為了保護嬰幼兒,加拿大、美國數州、歐盟,都已禁止輸入及販售 BPA 奶瓶;百貨商 WalMart 和玩具商 Toy R Us 也決定把含有 BPA 塑膠為材料的產品下架;所以,要給我們寶寶使用的奶瓶 / 奶嘴,當然也要選擇不含雙酚A ( BPA Free ) 的材質才行喔 !

 

4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母感體驗更親密 : 其觸感接近乳房 → 嘿嘿 ! 由於我家寶寶才剛滿 1 歲,所以他喝我所打的新鮮果汁時,我還是會控制他喝的量 ( 通常我都會用冷開水再稀釋過,所以奶瓶裡的果汁看起來才會容量比較多啦 ! 〜 一方面是不希望他養成愛喝超甜飲料的習慣;另一方面則是希望他能在享受吸吮的樂趣中,能夠不知不覺地吸收更多的水分 )。不過,重點是大多時候,寶寶其實是喝不完瓶中果汁的,那剩下的該怎麼辦哩 ? 嘻嘻 ! 當然我會趁新鮮還其果汁營養還未完全氧化時就把它喝掉喽 !嘿嘿 ! 初次使用這「玻璃哺育奶瓶」時,我也很好奇它的〝口感 / 吸吮觸感〞究竟如何 ? 所以喝寶寶喝不完剩下的果汁時,我是直接吸吮奶嘴來暢飲的–嗯 ! 它的觸感很軟 Q,比其它牌奶嘴,較好吸吮,有的奶嘴口感偏硬 ( 為此我還特意將我家所購買過的所有奶嘴都喝過一輪哩 ! 只為求能做較客觀的比較唷 ! );呵呵 ! 難怪我那挑奶嘴的寶寶能夠在第一次使用它時,就立即吸吮它,一點都沒有出現拒絕的現象。

 

5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霧面處理不沾黏 → 哇 ! 我家寶寶在進行吸吮時,小嘴唇真的不會黏住;尤其他用120 ml「玻璃哺育奶瓶」喝果汁時,超級順利的,一口一口咕嚕咕嚕的暢飲入喉,絲毫不會有任何小嘴沾黏奶嘴的情形發生唷 !

 

6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螺旋伸縮助咀嚼,可以訓練寶寶上顎運動 → 我本來以為這〝螺旋伸縮〞設計,會影響寶寶的口感的,但經由我親自試喝之後,我覺得是我想太多了啦 ! 它不但很好吸吮又可訓練寶寶上顎的運動,這真是太讚了啦 !

 

7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使用食品級矽膠,不易扁塌更耐用 → 這幾乎是寶寶日常生活所不可或缺的食具呀 ! 天天都得放進嘴裡吸吮的,其製造材質當然得更加注意才行 ! 才不會一不小心把毒物也給一併喝到了肚子裡唷 !

 

8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耐高溫 耐高溫 600℃,耐瞬間溫差 150℃,膨脹係數 a33,屬硬質玻璃,可高溫消毒 ( 另外,也耐煮沸、蒸氣、微波消毒及高溫殺菌機 ),這讓我更能放心的將它給我家的寶寶使用啦 !

 

9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不須汰換壽命長 → 這玻璃奶瓶的瓶身是採用〝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 為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而非使用〝回收再造玻璃〞喔 !由於其〝硼矽酸玻璃〞材質無汰換問題,所以奶瓶使用壽命長唷 !

 

10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抗藥抗酸鹼性,符合國家的標準 → 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不會產生化學變化,符合國家 CNS 玻璃容器標準,為安全奶瓶材質 。

 

11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 奶嘴」刷洗輕鬆方便,不藏汙納垢,也不殘留異味  →  基本上,「奶瓶」與「奶嘴」此二項配件,是需要勤於清洗以及定期汰舊換新的 ( 除非您所使用的是〝玻璃材質的奶瓶〞啦 !),要不然,母乳 / 牛乳 …… 等的油份若殘留在奶瓶壁面上頭的話,可是很容易會產生變質的問題喔 ! 有時在清洗「奶瓶」與「奶嘴」時,我就會搭配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奶瓶蔬果洗潔液」 來加以輔助洗滌,這樣子,不僅能夠更加保障寶寶食的安全,而且非常容易能除去奶瓶壁面上頭的油脂喔唷 !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光靠奶瓶清潔劑來清洗奶瓶是不夠的,這時,「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360度矽膠奶瓶刷」 就可以派上用場喽 !

 

 

 

品牌故事  :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_^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_^ 媽咪小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