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 :

內有多層分隔袋,隨您置物容量大;

前後左右及底部,設計巧思展無遺;

特殊材質重量輕,附上胸扣不滑肩;

頭縷當說分明,售後服務保證佳;

細緻將心比,以此待客無人及;

良辰日血拼去,包您揹了好歡喜。

 

 

 

 

        嘿 ! 你沒看錯 ! 一個那麼大容量 / 大尺寸的「媽媽包」背在一個僅 11個月大的寶寶身上,他竟然還笑的出來且一副樂在其中的模樣 ! –哈哈 ! 這實在是因為它夠輕啦 ! ㄟ……,但我喜歡它的理由可不僅止於它的外觀及輕量唷 ! 還有更多更多吸引我購買它的其它優點;嗯 ! 接著下去看,讓我一一詳加圖文介紹於您 ! 看完之後,您就可以明瞭為什麼我會如此地愛這款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 ! 

 

 

教您如何聰明選購「媽媽包」

1.

背起來輕巧,不要太笨重。

2.

配色耐看,不退流行。

3.

置物容量要夠大。

4.

弄髒後清理超容易。

5.

有保溫保冷功能。

6.

售後服務要有保障。

7.

分隔層不多不少,剛剛好。

8.

百搭配各色衣服都 OK !

9.

有隱形袋放卡,感應方便。

10.

有〝胸扣〞設計不怕滑肩。

 

 

 

 

 

       嘻嘻 ! 話說過年前家裡大掃除,一切都要除舊佈新啦 ! 〝穿新衣戴新帽〞–多有過年的 feel 呀 ! 但是有一件事卻是那我著實困擾不已,那就是首次要帶寶寶回苗栗婆家住宿己宿啦 ! 至於為何我會那麼傷腦筋,是因為我那個原本在使用的「媽媽包」只有〝三層〞分隔袋可以分類,其實僅有〝三層〞的分類空間,真的是無法應付寶寶那些龐雜的小物用品,之前每每出門 ( 除了寶寶前陣子感冒住院之外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回娘家 ( 有些東西忘了帶到時,偶爾娘家還可以支援 ) ,想找個寶寶東西就得想上好一會兒,若是碰到急著要馬上用到時,有時就乾脆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將「媽媽包」裡全部都翻來翻去的找一遍,所以這會兒所幸,我就連「媽媽包」也都來個除舊佈新啦 !   ( 上圖是 依帕吉 –時尚黑後背包」的正面照,至於那張粉紅色小卡是什麼哩 ? 往下看下去即將揭曉謎底喽 ! )

 

 

 

 

 

 

        上圖是 依帕吉 –時尚黑後背包」的背面照,唉唷 ! 我的天呀 ! 怎麼還會有個粉紅色東東在包裝袋裡面呀 ?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耶 ! 是贈品嗎 ? 這著實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唷 !

 

 

 

 

 

喔 ! 原來這張粉紅色小卡是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的〝保證卡〞啦 ! 上頭除了有產品相關網址資訊之外,還有寫道一些注意事項 : 諸如 : 產品若有瑕疵,有免費退換貨服務、包包購買 90天內,可免費維修 ……等等〜 嗯 ! 售後服務一向是我最重視的購物指標之一,尤其是包包這個物品,若是沒有購買後的任何保障,遇到有問題時可就只能啞巴吃黃蓮啦 !

 

 

 

 

 

 

 

耶 ! 終於要看到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的內層結構喽 ! ? 有二包小小的東西置入其中吶 ! 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哩 ? 〜哈哈 ! 趕緊把它拿了出來定睛一看,喔 ! 原來是乾燥劑啦 ! 想當然爾是拿來〝防潮〞用的唷 ! –嗯 ! 包包摸起來的確是很乾燥,一點潮潮的感覺都沒啦 !

 

 

 

 

 

 

        哇塞 ! 原來其贈品是一個尺寸大約為 42 * 59 cm 的大型粉紅購物袋 / 置物袋耶 ! 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哩 ! 因為它真的是比我目測猜想大了許多啦 ! 這樣子的袋子,平時不用時既好收納其實際使用時又輕便無負擔 〜 重點是〝買大包送大袋〞–哈哈 ! 這額外附贈的實用贈品,真的是讓我好開心唷 ! 

 

 

 

 

 

        好了 ! 緊接著就要進入重頭戲一窺其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主體結構的廬山真面目喽 ! 上圖是包包正面,其下方有二個分隔袋 ( 其功能各不相同 ),先介紹左邊的那一個,它像是一個〝活動抽取袋〞,其裡頭可放置像是可抽取式面紙之類的產品 ( 偶爾,我也會放小包裝的濕紙巾於此處做使用,只是不用時最好是將其貼紙封貼回去以避免水分快速散失喔 ! )–使用時只須將其抽取式產品由袋子上方置入,然後拉開拉鍊,抽出一張面紙並正對其拉鍊開口調整好相對應的位置,之後再將其上端的金屬扣給扣上即可 → 平時不需用到時,只要將拉鍊拉起關起來就可以喽 ! 這樣子,出門在外時,真的是很方便唷 ! 

 

 

 

 

 

        再來,要介紹右邊的那一個分隔袋,和左邊所不同之處是它沒有拉鍊只有上頭頂端開合處有個可以固定物品的金屬扣,有時我會將手機放置於此處以方便接聽 ( 但若是在人多的公共場所時,我就會將其手機放置於內層分隔袋之中 ),但大多時候,我都會放置寶寶指甲剪刀組於此處啦 ! 

 

 

 

 

 

        承上,嘻嘻 ! 您以為右邊的這一個分隔袋,僅僅只有一種使用功能而已嗎 ? 不,它還有一個〝隱形袋 / 袋中袋〞藏在其中哩 ! 如上圖所示,在其袋子靠外層處還有個小袋子,這個小袋子也是令我驚喜的一項特色啦 ! 它可以放置「悠遊卡」或「門禁卡」之類的卡片於其中,如此一來,屆時需要使用卡片通關時,就只要將其包包此處對準感應處即可,不必再取下包包拿取喽 ! → 很貼心又很實用的設計啦 ! ( 它的開口不會很大,其大小剛好容得下一張「悠遊卡」的尺寸,將其卡片放進前面〝隱形袋 / 袋中袋〞中,在將其封口拉平就 OK 了 ! 不太容易掉出來也不會讓人一眼就發現唷 ! –隱藏效果實在是做的是太好了啦 ! ) 

 

 

 

 

 

 

 

包包前面部分已大致介紹完畢,接下來要看看包包背後的設計喽 ! 〜 背面有〝雙拉鍊〞( 兩個是彼此獨立一前一後相鄰但不相通的分隔袋–其各自寬度如上圖所示約 M號 尿布橫放尺寸大小 ) ! 其特點就是包包不用拿下即可馬上拿取放置於裡頭的物品喔 ! →通常我都是在此二個分隔袋裡放置尿布,一邊約放四片左右,換言之,加總起來就共有八片喽 ! 以我家寶寶目前每日尿布用量來講,其實已是綽綽有餘了 ! 而尿布放在外頭,除了更加隨時方便拿取之外,另外一個好處那就是一層層尿布堆疊於其中,背起來無形之中會更加柔軟舒適啦 !

 

 

 

 

 

 

 

包包前面、後面設計已介紹完畢,再來就要接著看左右兩側的分隔袋喽 !先來看左邊的袋子,它是一個〝伸縮袋口〞,其深度為 23 cm,可以放置飲料瓶 ( 約 500 cc 的容量 ),有時我也會放保溫瓶或者是像上圖那樣放置雨傘,隨時方便取用也都是很適合的喔 !

 

 

 

 

 

 

 

       接下來,換看右邊的袋子,它具有〝保冷保溫〞的效果,瞧 ! 上圖中我在其袋子裡頭放置了二個大型的副食品冰磚盒 ( 一個冰磚盒所能呈裝的食物容量多達約 170 ml ),平時回娘家時超方便的,不用再另外準備「保冷保溫袋」喽 ! → 我家寶寶目前一天喝四次牛奶 + 吃二次副食品 ( 中午及傍晚的時候吃–為寶寶滿一歲之後能順利銜接與我們大人吃一樣餐點同樣的作息時間做準備 )。 

 

 

 

 

 

 

       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裡面附有一個掛勾 ( 如上圖所示位於內層拉鍊袋右側邊 ),所以回到家裡後,只要順著右側邊一下子就可以摸索到掛勾繩子,進而拿到家裡鑰匙開門喽 ! 這下子,鑰匙隨時都可以找得到,不用將整個包包再翻的亂糟糟唷 !  

 

 

 

 

 

 

再來,終於要一窺其內部各個分隔袋究竟設計的如何喽 ! 可以很清楚地藉由上圖圖中看出一共有八個分隔袋唷 ! 通常我會先將各分隔袋裡的物品給一一放置好其各個寶寶的日常用品 : 諸如,兩個兩瓶 ( 出門在外,我習慣帶二個奶瓶,以防萬一其中一個奶瓶故障時,還有另一個可以使用啦 ! )餐具手機牙刷副食品剪刀紗布巾屁屁膏圍兜口水巾乳油木果脂 ( 或是寶寶面霜、乳液 )、襪子尿布墊 → 上述這些物品都是基本必帶的物品,有時還會根據不同狀況〝加碼〞,比方說,防蚊貼片、寶寶餅乾……等等用品。

 

 

 

 

 

 

 

 

把內部各個分隔袋都給一一放置好其各個寶寶的日常用品之後,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在 〝最底層〞 放置寶寶替換的乾淨衣服褲子 ( 通常我會帶六件衣服 + 四件褲子 這是指一天外出時的準備件數 ) ;然後 〝中層〞 再放耳溫槍及退燒藥和玩具;最後,在其 〝最上層〞 則是放上寶寶的喝水杯副食品調理器 【ㄛㄛ ! 還有最重要的東西–奶粉分裝罐沒在上面圖片裡啦 !】 ,一切都放置妥當後,就可以將雙拉鍊給拉起來關好啦 ! 用了這個包包之後,我再也不怕忘東忘西、手忙腳亂的情況屢屢上演喽 !

 

 

 

 

 

 

        而上圖則是此款包包的底部其最下面獨立一層可以將弄濕了的雨衣、雨傘或寶寶弄髒的衣褲等等都放置於此以期能與其它乾淨物品徹底隔離擺放喔 ! 有時,也可以把幾個大小不同的垃圾袋或是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贈品置物袋 / 購物袋摺疊放置於其中,以備不時之需啦 ! 

 

 

 

 

 

 

! 我們又帶寶寶出門喽 ! 這會兒是去大賣場逛逛啦 ! ! 黑色的菱形格紋主體 + 深紫色的拉鍊設計 = 時尚百搭,這樣的媽媽包,配什麼衣服都行,而且耐看又不退流行,另外耐髒好清理應該是它的另一個優點吧 !

 

 

 

 

 

 

 

這款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前頭頗花巧思–〝胸扣〞的設計( 使用時,只要像上圖圖示那樣,輕輕把〝胸扣〞扣環扣上即可),其固定性極佳,絲毫不會產生滑肩問題唷 ! 〜呵呵 ! 無論是要彎腰抱寶寶或是拿東西……等很順手,一點兒都不用擔心其肩膀上包包背帶滑動,使包包左右甩來甩去的困擾喔 ! →這點也讓我非常地滿意啦 !

 

 

 

 

 

 

        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其〝空氣包〞設計,背在身上 ( 即使是塞滿了滿滿的寶寶用品 ),肩頸、背部依舊感覺輕鬆,大大減輕了身體的負擔以前所使用的媽媽包大部分都是用提的不然就是側背的,但有時候,要照顧孩子真的是很不方便,不是沒想過要用雙肩帶媽媽包,但是總覺得那樣背身體一定會非常地感到笨重不適,因此總是遲遲不敢選購,不過,我必須說,這款包包真的是讓我大大的跌破眼鏡,對它舒適好背徹徹底底地改觀啦 ! 

 

 

 

 

「阿龜仔」推薦購買

依帕吉–時尚黑後背包」的理由〜

1

「時尚黑後背包」右側邊有保冷保溫袋設計,擺放牛奶或寶寶副食品超方便的,隨時取用餵食寶寶一點兒都不麻煩 以前所使用的媽媽包由於沒有此項貼心設計,所以,每每要出門帶上寶寶副食品時,就得另外再準備一個置物袋,實在是非常地不方便,而且有時急忙出門還會忘了從冰箱冷凍庫裡取出副食品冰磚盒啦 ! ! 而現在使用此款包包後,幾乎都不會再忘記了喽 !

 

2

 「時尚黑後背包」其〝空氣包〞設計,背在身上 ( 即使是塞滿了滿滿的寶寶用品 )肩頸、背部感覺輕鬆自在,真的是大大減輕了身體的負擔 ! → 我以前所使用的媽媽包大部分都是用提的不然就是側背的,但有時候,非得騰出雙手才能照料孩子時,用那樣子的包包,真的是很不方便,唉 ! 也不是沒想過要改用雙肩帶媽媽包,但是總想像那種媽媽包應該會很笨重令人肩頸不適吧 ! 因此才會一直遲遲不敢選購;不過,我必須說,這款包包真的是讓我大大的跌破眼鏡,因為它真的是背起來好舒服唷 !


3

「時尚黑後背包」黑色的菱形格紋主體 + 深紫色的拉鍊設計 = 時尚百搭,這樣的媽媽包,配什麼衣服都行,而且耐看又不退流行 → 我想,即使日後它不當媽媽包使用而只當一般的背包來用也是很 OK ! 【 嘿嘿 ! 〝媽媽〞背此包–典雅又美麗;〝爸爸〞背此包–挺拔又帥氣唷 ! 嘻嘻 ! 總之,不管是女人使用或男人使用都很適合唷 ! 】

 

4

「時尚黑後背包」置物空間夠大,可以裝很多寶寶的相關用品,這點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如果媽媽包不夠大,才裝一些寶寶日用品就爆滿的話,那又如何能放置更多的寶寶乾淨衣物呢 ? 對於我來說,這應該也是選購媽媽包時,首先要最先考慮到的條件吧 !


5

「時尚黑後背包」裡、外分隔袋多,所以可隨心所欲分類置物,這樣子找起物品來,會快速又方便,才不會臨時要使用該物品時顯得手忙腳亂、慌慌張張的啦 ! 我以前所使用的媽媽包,由於就只有三層分隔袋,以至於常常造成在找東西時,東翻西找的狀況 ! 很難不把其裡頭原本放置整齊的物品給弄得亂七八糟的啦哈哈 ! 如今換了這個媽媽包來使用,這樣的窘境已不再困擾我喽 !

 

6

 「時尚黑後背包」前面兩個袋子,其中一個可放面紙、濕紙巾之類的小物,其使用時,只要拉開拉鍊即可取用,不用再另外打開包包內層取用喔 ! 而另一個分隔袋,和左邊所不同之處是它沒有拉鍊只有上頭頂端開合處有個可以固定物品的金屬扣,有時我會將手機放置於此處以方便接聽 ( 但若是在人多的公共場所時,我就會將其手機放置於內層分隔袋之中 ),但大多時候,我都會放置寶寶指甲剪刀組於此處啦 !  → 總之,你想放置什麼用品但憑自己做主,真的是很好的收納設計唷 !

7

 「時尚黑後背包」裡層附有一個掛勾,將家裡鑰匙掛上去之後,回到家裡時,只要順著右側邊一下子就可以摸索到掛勾繩子,即可拿到鑰匙開門喽 ! → 這下子,鑰匙隨時都可以找得到,不用將整個包包再翻的亂糟糟唷 !  超讚的啦 !

 

8

「時尚黑後背包」背面有雙拉鍊 ( 兩個彼此獨立的分隔袋 )包包不用拿下來即可馬上拿取放置於裡頭的用品喽 ! → 通常我都是在此二個分隔袋裡放置尿布,一邊約放四片左右,換言之,加總起來就共有八片喽 ! 以我家寶寶目前每日尿布用量來講,其實已是綽綽有餘了 ! 而尿布放在外頭,除了更加隨時方便拿取之外,另外一個好處那就是一層層尿布堆疊於其中,背起來無形之中會更加柔軟舒適,何樂而不為哩 !

9

「時尚黑後背包」前頭設計有〝胸扣〞,不滑肩,固定性佳,無論是要彎腰抱寶寶或是拿東西……等都很得心應手,不怕包包背帶滑來滑去 → 這點非常地深得我心唷 ! 因為包包東西裝滿時,難免會變得比較厚重,如果沒有〝胸扣〞將其包包給加以固定住的話,真的是很容易就滑動徒增其使用時的困擾呀 !

 

10

「時尚黑後背包」最下面獨立一層可以將弄濕了的雨衣、雨傘或寶寶弄髒的衣褲等等都放置於此,可與其它乾淨物品徹底隔離擺放 → 平時,我會刻意將此底部空間裡頭放置幾個大小不同的垃圾袋–放置弄髒物品或放置其它置物袋–放置額外的物品 ) 以備不時之需,這底部小小空間也能充分的利用到,真的是令我超驚奇的啦 !

 

 

依帕吉公司網址: www.epachicollection.com.tw
依帕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pachi/289470257830970 

 

 

 

 https://goo.gl/a2Ocih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