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Giimmo–「魔幻安撫夜燈」+「鑰匙圈」 :

符合歐美的標準,七彩變換好漂亮;

LED燈蕊不燙手省電長效低耗能

光線柔和不刺眼;肢體可轉寶寶愛;

增加拍擊式開關,互動玩耍樂趣多;

吉摩幫家族系列,十種動物供選擇;

小朋友送安撫燈,大朋友送鑰匙圈;

全面商品大特價把握良機送好禮

 

 

         耶 ! 大夜燈〝小鑰匙圈〞真是超實用的送禮自用組合小物啦 !   → Giimmo吉摩幫家族–共有十個成員,分別是〝小狗瑞思 ( Rice the dog ) 〞、〝小貓蘿絲瑞思 ( Rose the kitty ) 〞、〝大象布魯 ( Blue the elephant ) 〞、〝熊貓胖布 ( Bamboo the panda ) 〞、〝兔子雷蒙 ( Lemon the rabbit ) 〞、〝小熊泰瑞 ( Terry the bear ) 〞、〝雪納瑞史巴酷( Rice the dog ) 〞、〝劍龍史提哥二世( Stego Jr. the stegosaurus ) 〞、〝刺蝟安弟奎 ( Indigo the hedgehog ) 〞、〝企鵝貝比 ( Bebe the penguin ) 〞。

 

 

 

 

圖 1 : 這是 Giimmo吉摩幫家族–雪納瑞史巴酷Sparky「魔幻燈彩安撫玩伴」的外包裝正面照 〜 嗯 ! 可以從透明外盒直接看出其〝 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的大致輪廓唷 !

 

 

圖 2 : 而此圖則是「魔幻燈彩安撫玩伴」的外包裝背面照,其上頭清楚地介紹這隻〝 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 〞的角色特色–聽覺靈敏的神射手,牠具天生具有靈敏的聽覺,其警覺性高人一等,任何風吹草動都逃不過牠的耳朵,這個絕佳的天生警覺力,常在危險中拯救大家。

 

 

圖 3 : 而這包看似糖果精美包裝袋,其裡頭就是贈品–〝 雪納瑞史巴酷Sparky the schnauzer 「鑰匙圈」〞的外包裝正面照啦 ! ( 其包裝是屬於完全密封的狀態,要出動剪刀才能將其拆封唷 ! )

 

 

圖 4 : 接著,即是〝 雪納瑞史巴酷Sparky the schnauzer 「鑰匙圈」〞的外包裝背面照啦 ! 其上頭寫著,閃閃吉摩幫是最新靚時尚的魔法飾品,多款卡哇伊造型,展現亮眼流行的炫彩魅力 ! LED 結合鑰匙鏈圈的設計,不僅輕巧迷你方便攜帶;黑暗中綻放的七彩柔光,仿如解開愛戀心鎖,讓兩情浪漫相繫。

 

 

 

 

圖 5 : 這本小冊子其裡頭即是「Giimmo吉摩幫家族」–十個成員的特色簡介唷其裡頭一開始的開場白寫道 : 吉摩幫家族,來自彩虹另一端的魔法小宇宙,喜歡乘著泡泡雲飛上天空玩耍,最愛大口享受香草果和蜜糖花。光潔雪白的身體裡,藏著一顆善良的彩虹之心,不但能發出七彩魔法光,還有許多有趣的神秘小把戲。 ( 嘿嘿 ! 擁有這本小冊子,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認識「Giimmo吉摩幫家族」裡的十個成員喔 ! )

 

 

圖 6 : 這是雪納瑞史巴酷Sparky「魔幻燈彩安撫玩伴」的專屬充電器,有了這個充電器,電力不夠時,只要找到插座就可以隨時充電喽 ! 〜真的是好方便耶 !

 

 

圖 7 : 好了 ! 該把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從包裝盒拿出來,跟大家正式見面喽 !這是牠的正面照,彎彎耳朵、小小眼睛、橢圓鼻子加上手手和腳腳都可以轉動 〜實在是好可愛耶 !

 

 

圖 8 : 這是牠的背面照–哈哈 ! 我特意把牠的小手手舉高高以及將其雙腳給站立起來喔 ! ( 證明牠的手手和小腳腳可是真的能夠轉動啦 ! ) 〜 從背後看牠那小小尾巴,可真的是超卡哇伊的耶 !

 

 

 

 

                 到了嗎 ? 上圖是〝 雪納瑞史巴酷Sparky the schnauzer所放射出的七彩燈光,是不是很美呀 ! 我喜歡它的這個〝輕柔彩燈蕊〞,柔和不刺眼,讓我家寶寶每每與牠互動時,即使是目不轉睛的瞧 ! 我也能夠放心唷 !

 

 

 

 

                YA ! 接下來 ! 我要介紹的是我買 Giimmo 吉摩幫家族–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魔幻燈彩安撫玩伴」所附贈的超值贈品–〝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 鑰匙圈 〞( 另外還有貼心的附帶有一把專屬小螺絲起子及三顆鈕釦型電池唷 ! 讓我們使用者能夠在更換電池時,一點兒都不用傷透腦筋,這真的是讓我感到格外地驚喜呀 ! )

 

 

 

 

                 嘿嘿 !〝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 鑰匙圈〞本身就已經裝有三顆鈕釦型電池了 ! 所以只要將其卡紙抽掉,就可以使其電池通電開始運作喽 ! 換言之,其「專屬小螺絲起子」及「三顆鈕釦型電池」則可以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唷 !  

 

 

 

 

 

 

 

 

超級比一比

一般市售小夜燈

Giimmo 魔幻安撫夜燈

閃爍度

燈光閃爍不定又刺眼

燈光柔和不刺眼

方便度

只能在有插座位子上使用

只要充飽電,隨處可使用

互動度

單一色彩好單調

七種色彩吸引孩子注意力

安全度

無法讓孩子直接碰觸

以在大人陪伴下直接接觸

彈性度

即使沒電力還是無法當玩具

沒電力時,依舊當作玩具

發熱度

插上插座沒多久會產生熱能

其橡膠外殼包覆佳,不易發熱

款式多

比較制式化設計,無創意

十種角色選擇多,可以自由選

 

 

 

 

圖 1 : 這是「Giimmo 魔幻安撫夜燈」專屬的–〝AC充電器〞喔 !

 

 

圖 2 : 其是使用 AC線充充電,當「Giimmo 魔幻安撫夜燈」的電力不足,需要充電時,只要將其插入底部圓孔處即可,超級方便的。

 

 

圖 3 : 這就是其四肢都可旋轉的好處,當我要充電時,會將其腳部轉動至適當位子以利其充電時,不會卡卡的啦 !

 

 

圖 4 : 這是充電時的產品全貌,其輸出為 –7.5V 150 ma;輸入則為–110〜120V AC 60 Hz【 如果覺得使用「吉摩幫充電型–AC線充充電」之充電器非常地麻煩的話,還有別的選擇唷 ! 您可以在一開始購買時就另外選擇使用「吉摩幫電池型–〝LR44鈕扣電池〞」 → 其本身除了內置電池之外,還附贈六顆的備用〝LR44鈕扣電池〞喔 ! 實在是太棒了 ! 】

 

 

 

                 此款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魔幻燈彩安撫玩伴」其材質部分,由於身體是「環保型搪膠 ( PVC)」;手腳則為「矽膠 ( TPR)」所製成,因此對於我家現在正處在口腔期的寶寶來說,無可避免的,他仍然會無時無刻地想要將〝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給放入嘴巴探索一番;所以,就我個人的引導方式是,當我看到他將其放入嘴巴的前幾次,我並不會馬上就阻止他,而是會停留個 3秒左右才會將其抽離並告訴他這個東西不可以放嘴巴 ( 其實寶寶很聰明的,在含了幾次之後,他覺得其滋味不太好,他就會減少甚至不吃 ),我並不想一味地阻止他;所以,我會建議您最好還是陪伴孩子一起玩,除非您的孩子已經能夠清楚地瞭解這物品是不能吃的,而單純就只是拿來玩的教具,才可另當別論喔 !

 

 

 

                 平常白天時,我都會固定時間將寶寶從遊戲床抱到地墊上練習爬行,但是不知是否是舊有的玩具已經吸引不了他的興趣,因此,有時他會直接坐在原地玩玩具而不想爬行,這時,我就會將〝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給當作目標物,藉由牠的輔助,讓我家小寶寶重燃爬行的動機啦 ! 你瞧上圖即是我家寶寶在玩 Giimmo 魔幻安撫夜燈及其鑰匙圈的模樣–他可以站著玩 ( 在沙發上的鑰匙圈不小心被他自己給弄到地墊上,他還能趁此練習蹲下撿起的練習動作唷 ! )、坐著玩及趴著玩 ( 通常我會不時地移動其 Giimmo 魔幻安撫夜燈及其鑰匙圈以引導他多多爬行,等到他爬行一會兒之後,再讓他原地玩耍及中場休息 )

 

 

 

 

 

‡   阿龜仔小叮嚀 :

 

一、寶寶每個成長階段的睡眠時間長短變化如下 :

 

(一) 出生 1個月內:其睡眠時間約為 16~20小時。

 

(二) 1~3 個月:其睡眠時間約為 14~16小時。

 

(三) 3~6 個月:其睡眠時間約為 12~13小時。

 

(四) 6~12 個月:其睡眠時間約為 10~12小時。

 

 

二、寶寶晚上睡覺時,究竟是要開燈睡還是關燈睡比較好 ?

 

(一) 光線會影響腦中松果體的運作,進而影響身體的「晝夜節律」〜 人腦中有一種稱為松果體的內分泌器官,於夜間睡眠時會分泌大量的褪黑激素,這個激素在夜間11時,至隔 日2時分泌最旺盛,到凌晨停止分泌。褪黑激素的分泌,可以抑制人體交感神經的興奮性,使得血壓下降、心跳速率減慢,心臟得以喘息,更具有加強免疫功能、毒殺癌細胞的效果,可是一旦眼球見到光,褪黑激素就會被抑制住了 ! 因此,建議晚上睡覺時,家長們最好能讓寶寶關燈就寢,或者頂多開個小夜燈,讓寶寶的生理時鐘可以建立正常的日夜作息喔 !

 

(二) 有些家長們為了方便在夜間照顧小孩,就會在嬰兒床的附近裝一盞夜燈,以方便隨時照料。不過這樣〝長期〞下來,對寶寶的視力卻容易造成危害。

 

(三) 小孩子的眼睛還沒有完全發育比較容易受光源的影響,從背後的光源的話對他的眼睛跟視網膜這些都是比較柔和的。

 

(四) 因此,原則上一開始時,還是就養成關燈睡覺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會比較好,但若是遇到孩子沒有安全感、怕黑等情況時是可以〝短期〞點盞燈光柔和的夜燈 ( 注意其光源最好從孩子背後間接照明,且一定要慎選不刺眼的夜燈產品 〜 我不得不說,一般夜燈由於會受限於插座所在處才能使用,那麼萬一其寶寶的嬰兒床後方並無插座,那實在是非常地麻煩,所以選擇夜燈時最好還是能夠選購不受任何空間及插座限制的產品會比較實際喔 ! );循序漸進地慢慢遞減開燈睡覺的時間。

 

不過,話又說回來,其實 Giimmo 這產品的原創構想就是希望能夠讓將小朋友所擁有的一個白天玩伴以及夜晚陪伴二者合而為一啦 ! 〜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讓〝夜燈〞不再只是一個只能在夜晚才能使用的〝夜燈〞喔 !

 

 

 

‡   阿龜仔私房話 :

 

其實阿龜仔我本身和我的先生,本來就沒有開燈睡覺的習慣,所以有了寶寶之後,我們也沒改變這原有的習慣,那麼你可能會覺得奇怪 ? 那我買這款夜燈的作用究竟為何呢 ? 哈哈 ! 除了前述表格中所條列的那些產品特點之外,其實最重要的是我改變了它些許使用方式,我將它變成早上要叫寶寶喝ㄋㄟ ㄋㄟ時的最佳得力助手 〜 因為有時我家寶寶會有起床氣,他可能會又哭又叫或者是皺眉頭一臉不悅地看著我。

 

         所以這一天,我乾脆直接在呼叫他起床的同時就把 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 給放置在他身邊,而果不其然,不出我所料的,當他轉過頭來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後,立刻被身旁的那隻發光狗狗給吸引住,除了一直觸摸牠之外,他還看了我並對我微笑–原來叫寶寶起床只要善用小物,也能如此地輕鬆愉快, 而我的這種用法,其實也正好是符合「晝夜節律」啦 ! ( 我家寶寶所睡覺的床由於是靠在我們房間的最內側,所以比較不會直接曬到陽光,因此將其當作暫時的小太陽,來喚醒他 ! 是最溫和又不費力的方式了 ! 反正已是一天清早的起始了 ! 也不用擔心其燈光會影響到他生長發育喽 ! ) 

 

 

 

 

 

               剛開始一買到這一大一小的〝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時,我 把牠們一起拿給我家十個月大的寶寶玩耍一會兒,而他簡直是愛極了那隻小狗狗「鑰匙圈」;我想這是因為他可以將其小手手指給伸進鑰匙圈的金屬圓環之中,將其不斷地繞圈圈甩呀甩著玩耍,覺得這麼做非常地有趣吧 ! 但是畢竟它是個「鑰匙圈」,所以我還是把它給拿來〝獨享〞喽 ! 瞧瞧 ! 將其鑰匙給套進〝雪納瑞史巴酷 Sparky the schnauzer 鑰匙圈〞當中,閃閃發光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呀 ! 將牠放在包包裡,幾乎很快地就能夠找到鑰匙喽 !  

 

 

 

                 有時候,也不一定要將其當作「鑰匙圈」來使用,你也像我這樣做〜可以純粹將牠掛在包包上頭 當作是一個裝飾品也行喔 ! ( 掛在其上頭,如果在夜晚與人有約時,將其開關給啟動後,遠遠地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與你有約的對象喽 ! –還挺浪漫的呢 ! ) 除此之外,把牠當作是一個小型迷你手電筒也是很不賴唷 ! 有時候,我們很想要看看小寶寶睡的安不安穩時,開燈太亮怕將其弄醒,拿一般手電筒所照射的燈光有時也滿刺眼的,這時這個迷你「鑰匙圈」就可以派上用場喽 !

 

 

 

 

 

                  ! 小朋友「安撫燈」大朋友「鑰匙圈」〜現在送禮不用再傷透腦筋喽 ! 牠的卡哇伊,保證大人小孩通通愛,讓所有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都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你帶給他們的溫暖 ! 

 

 

 

虎兒寶 babytiger-home 官網網址  :  http://goo.gl/hvnHGT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