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在「媽咪」的肚子裡,要乖乖「吃飯」、乖乖「睡覺」、平安「長大」唷 !

 

 

 

 

 

 

 

 

   

 

→ 我是在「林口 – 長庚紀念醫院」看「婦產科」門診的。這一次 ( 2014/01/16 ) 的「產檢」,我和先生另外花費了「100 元」把之 ( 2013/11/21 ) 所做的「超音波檢查報告」的「Baby 照片」給列印下來 ( 想留紀念啦 ! )

 

 

 

 

 

 

 

 

 

→ 這張照片,則是我家「寶貝」的「脊椎」圖 ! ( ! 要不是我的醫生 - 張嘉琳醫生的細心解說,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張照片是「Baby」的哪個部位啦 ! ~ 唉呀 ! 果然,「隔行如隔山」啊 ! )

 

 

 

 

 

 

 

 

 

 

→ 這張照片,是我家「寶貝」的「心臟圖」,每次,照「超音波」時,張嘉琳醫生都會把他的「心跳聲」透過儀器給「播放」出來,張醫生說 :「小Baby 的心跳頻率聽起來就像是『火車開動』的聲音一樣 ~ 很快唷 !

 

 

 

 

 

 

 

 

 

→ 這張照片,是我家「寶貝」的「嘴唇」。張嘉琳醫生說 :「 我家Baby 的『嘴唇』看起來發育完整,沒有兔唇問題 ( 不過,我始終看不懂超音波的『嘴唇』圖耶 ! ~ 果然,得請教『專業醫生』判讀才行 ! )

 

 

 

 

 

 

 

 

 

 

→ 這張照片,是我家「寶貝」的其中一隻「手」。張嘉琳醫生說 :「 我家 Baby 的這一隻『手』正在『握拳頭』啦 !

 

 

 

 

 

 

 

 

 

 

→ 這張照片,則是我家「寶貝」的另一隻「手」。張嘉琳醫生說 :「 我家Baby 的這一隻『手』則是呈現『五根手指』張開的模樣 ! ( 我還記得那天的「超音波檢查」是由另外一位「醫技人員」幫我做的。那天,她用「檢查儀器」照了好久,但我家「Baby」始終不肯把「手」張開,讓她數「手指」有幾根 ? 所幸,最後,她只好用「檢查儀器」一邊敲敲我的肚子,一邊口裡說著 :「弟弟,你不要一直把手擋住,張開你的手手讓阿姨照,好不好 ?~ 說也奇怪 ! 說完此話,約過了幾秒之後,我家寶貝就把「手指」放開比了一個「五」,這下不僅讓我和老公鬆了一口氣,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 我們心想,他可真是調皮呀 ! 讓那位辛苦的「醫技人員」累壞喽 !  ~ ! 不過,從此以後,老公就開始叫他「小五」喽 ! )

 

 

 

 

 

 

 

 

 

 

 

→ 這張照片,則是我家「寶貝」的「腿部」。老公以為這張照片是「寶貝」的「手臂」,因為看起來,強而有力的樣子 ( 我也覺得挺像的哩 ! ~ 就說我們看不懂「照音波」照』嘛 ! ) 這下,不僅是張醫生,就連周圍的護士小姐聽了老公的「推測」也都笑了出來。~ ! 超有趣的啦 !

 

 

 

 

 

 

 

 

 

 

 

→ 這張照片,則是我家「寶貝」的「腳」。可以看到明顯的「五根腳關節」喔 !

 

 

 

 

 

 

 

 

 

 

 

→ 這張照片,則是我家「寶貝」的「小弟弟」啦 ! ~ 唉呦 ! 好害羞喔 ! 沒關係,他還「未成年」,所以,無傷大雅啦 ( 請大家抱著「純粹藝術欣賞」的角度來看待它,請勿帶著「有色眼光」喔 !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