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迷你小禮盒」時,有種令人驚艷的感覺,心想,原來「試吃品」也可以做得如此「精緻」呀 ! 而令人迫不及待想立即把這個「禮盒」給打開,以一窺究竟 ( 所以,「禮盒設計」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設計的好,會讓人有種「如獲至寶」的感受,但若是設計的不好,收到禮盒的人搞不好會將它「棄如敝帚」擱置一旁呢 !

 

    一打開此禮盒,隨即映入眼簾的是 2 本 DM ( 因應「2014年 ( 馬年 )」,所以其「設計主軸」都是圍繞著「馬」打轉 ),哇 ! 這更是讓我覺得很開心,嘻 ! 因為我肚子裡的寶貝就是屬「馬」的啦 ! ~ 哈哈 !

 

    不只如此呢 ! 一翻開它的二本 DM 更是令人驚喜連連,看到了上圖了嗎 ? 四匹不同顏色的可愛小馬就串連在其中,實在是超吸睛的,其裡面的每頁「彌月產品 ( 禮盒 )」簡介圖,更是讓人看了有種 「心花朵朵開」的 FEEL 喔 ! 總之,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所看過最「別出心裁」的 DM 了呦 !

 

    此盒小禮盒,裡面所提供「試吃」的產品是「長崎蛋糕 ( 蜂蜜口味 )」,看到了它的「外包裝」了嗎 ? ~ 好可愛的
「蛋糕娃娃」喔 ! 它的「臉部」是「透明」的「設計」,所以可以看到「蛋糕體」喔 ! 在試吃了這款口味的蛋糕後,我的感想是 ~ 不會太甜膩,還滿爽口,可以考慮訂購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