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ZJW4m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 - 有小孩的家庭好選擇

選擇「橘子工坊洗衣膠囊」來洗滌孩子的衣物,有著多種令人滿意的好處。首先,它的成分天然而溫和,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適合嬰兒和小孩的敏感皮膚,

並避免了皮膚敏感或過敏的風險。

此外,它在清洗過程中能夠有效去除污漬和異味,包括尿布和食物殘渣,讓孩子的衣物保持清新和乾淨,同時減少了繁瑣的預處理工作。使用上簡單方便,只需一個洗衣膠囊,無需再度測量洗衣精或添加其他化學品,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tmp/phpUwZHTA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多次方淨化科技擁有99.99%制菌力,可有效淨化衣物,洗淨七大過

敏原、A型(H1N1)/B型流感病毒、人類冠狀病毒229E、常見五大致病菌等功能。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通過其多次方淨化科技,將這些過敏原徹底清除,確保衣物在洗滌過程中達到最高的潔淨度,同時為使用者提供更加衛生和舒適的衣物。

1. 不易生成皂垢:配方不含皂,不會造成洗衣槽皂垢殘留後造成細菌滋生。

2. 環保設計:產品設計以環保為出發點,其中包括外盒全指包括設計,膠囊擁有97%高生物可分解配方,內袋使用單一材質,並且不使用印刷設計,方便再生回收。

  1. 3. 0%添加:該產品不包含合成香精螢光劑、磷酸鹽、氯系漂白劑、壬基苯酚、甲醛、三氯沙等化學物質,以確保對衣物和環境的安全性。

  2. 4. 延續大自然:產品利用自然的淨化力,其中包括20倍濃縮橘油科技,以及雙重植物潔淨因子,分為親水性潔淨因子和親油性潔淨因子,這些成分源自加州和巴西200天陽光照射的橘子,橘子油精華經過嚴選冷壓提取,這項技術被稱為「橘子工坊首創天然20倍濃縮橘油微胞科技」,有助於提供高效的潔淨效果,同時保持天然和環保的理念。

/tmp/phpwa8tIG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帶來了清潔的新境界!

20X 天然微胞橘油潔淨力我們為您帶來了天然活性的升級,首創 20 倍橘油配方,它像是一股微弱的清流,深入每根纖維,從內部將髒污輕鬆瓦解,讓您的衣物恢復原樣。

  • 洗淨 7 大常見過敏原這是「雙重植物潔淨技術」的傑出表現,它配合橘油的力量,快速深入纖維,不僅清洗污垢,還擊退了七大常見過敏原,包括塵蟎排泄物、過敏蛋白、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蟑螂分泌排泄物和花粉。同時,它像是一層保護罩,把髒污由外而內溶出,徹底清潔。
  • 99.9% 制菌力洗淨病毒經國內知名大學實驗結果顯示,有效洗淨 A 型(H1N1)/B 型流感病毒、人類冠狀病毒,以及常見的五大致病菌這是您的健康的最佳保護。
  • ﹡指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氏菌、白色念珠球菌。

【七大生活常見的過敏原】

  • 一、塵蟎排泄物塵蟎是一種微小的生物,其排泄物可以引發過敏反應,尤其是在床墊、床上用品和地毯中常見。
  • 二、過敏蛋白一些人對特定食物或物質中的蛋白質過敏,這種過敏原可以殘留在衣物上。
  • ﹡指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 2 (Der p2)蛋白
  • 三、二手菸:煙草燃燒後釋放的二手煙中包含有害物質,這些物質可能殘留在衣物上,對敏感的人造成不適。
  • 四、螢光劑:螢光劑是添加在某些洗衣粉和洗衣劑中的化學物質,它們可使衣物看起來更白更亮,但容易引起有些人可能對其過敏。
  • 五、粉塵:粉塵中包含各種微小的顆粒,如花粉、空氣中的微粒、皮膚碎屑等,這些都可以殘留在衣物上。
  • 六、花粉:花粉是植物生殖結構釋放的微小顆粒,有些人對特定植物的花粉過敏,這可能殘留在衣物上。
  • 七、蟑螂分泌排泄物:蟑螂是一種常見的害蟲,它們的分泌物和排泄物可能引發過敏反應。

/tmp/phpmZbUaQ  

「GOOD LIFE GOALS」或「美好生活目標」旨在將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納入日常生活,以實現更加可持續、美好的生活。以下是一些例子,從你自己出發,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現SDGs:

  1. 1. 節約用水這是實現SDG 6(乾净水源和衛生設施可及)的一個重要步驟。通過在產品製程中更節水,您有助於減少對淡水資源的壓力,確保更多人能夠獲得安全和可持續的飲用水。水是生命之源,節約用水是保護這一重要資源的關鍵。

  2. 2. 更好地生活以友善環境的方式生活有助於實現SDG 12(負責任的生產和消費)。通過減少環境影響,例如減少殘留物,您可以在享受更好的生活的同時減少對地球的負面影響,實現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方式。

  3. 3. 清潔我們的海洋以紙降塑包裝是一個支持SDG 14(海洋保護)的具體行動。減少塑料使用有助於減少海洋垃圾和塑料污染,保護海洋生態系統。這有助於確保我們的海洋資源能夠永續存在,不僅對人類,還對其他生物種類來說都至關重要。

  4. 4. 熱愛自然支持生態保育和自然永續是實現SDG 15(陸地生態系統保護)的一部分。通過維護生態系統的健康,保護生物多樣性,我們有助於確保我們的地球能夠長期維持可持續性,並提供潔净空氣、水和食物。這些行動表明了您的關心和承諾,將SDGs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維護地球的美好未來做出了貢獻。希望更多人效法您的做法,共同努力實現這些重要目標。

/tmp/phpM91Gwp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特點包括高生物分解度、綠色包裝和生產溯源,這些特性符合可持續性原則,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負擔和支持可持續發展目標。以下是對這些特點的更詳細描述:

  1. 1. 高生物分解度高生物分解度意味著產品中的成分能夠在自然環境中迅速分解,降低了對生態系統的不良影響。這有助於減少垃圾和廢物的累積,同時確保使用該產品後排放的化學物質能夠迅速被自然分解,減少對環境的負面衝擊。

  2. 2. 綠色包裝綠色包裝是指產品的包裝材料和設計在生產和處理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這包括使用可回收的包裝材料、減少包裝垃圾,以及減少包裝材料的能源消耗。綠色包裝有助於減少資源浪費,減輕對環境的負擔。

  3. 3. 生產溯源生產溯源是指追踪產品的生產過程,從原材料採購到最終成品的交付,以確保遵守環保和社會責任標準。這有助於確保產品的生產過程是可持續的,不會對勞工權益、環境或當地社區造成不良影響。透明的生產溯源也讓消費者更

  4. 容易了解產品的背後故事,包括它是如何生產的以及生產地點的情況。

總的來說,這些特點反映了「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環保承諾,致力於提供高效的清潔產品,同時減少對環境的不良影響,並確保生產過程是可持續和負責任的。這些特點對支持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環保原則非常重要。

/tmp/phpRlqReL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成分天然,令人安心「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簡單而明確的用途是清洗衣物,這讓我們更容易理解它的功能。而它的主要成分包括:

  1. 1. 天然食品級橘油這個成分不僅賦予了產品一個清新的橘子造型,還具有清潔和去污的特性。這表示你的衣物不僅會變得潔净,還會散發出天然的橘子淡香。

  2. 2. 棕櫚油系介面活性劑這是用來改善清潔劑的分散性和去污力的成分,幫助洗淨各種污垢和污漬。

  3. 3. 蛋白質酵素蛋白質酵素是一種有效去除蛋白質污漬的成分,例如血漬或食物殘渣。

  4. 4. 天然發酵制菌因子這有助於加強洗衣效果,同時在洗滌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此外,產品的pH值為8.0正負1.0,這確保了它的酸鹼度在一個適當的範圍內,使其能夠有效地去除污垢,同時對衣物和皮膚友善。總之,這些成分和pH值的說明讓我們更加了解「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組成,以及它如何能夠在清洗衣物時發揮作用。它的成分中包含了天然的元素,這也符合許多人對環保和可持續性的關切。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使用方法、需知

這些附圖文的注意事項非常重要,特別是針對家庭中有小孩的情況。用更生活化的方式描述這些注意事項如下:

  1. 1. 放置於兒童不易觸及之處把洗衣膠囊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這樣可以確保他們不會碰觸到它們,因為小朋友好奇心重,我們要確保他們的安全。

  2. 2. 請勿觸眼當你使用洗衣膠囊時,記得不要讓洗衣液接觸到眼睛。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不適和刺激。

  3. 3. 不可吞食,留意兒童吞食這是非常重要的提醒,不要將洗衣膠囊吞下去。要特別留意小朋友,因為他們可能會誤食,這對他們的健康是危險的。

  4. 4. 保持手部乾燥當你需要使用洗衣膠囊時,確保你的手部是乾爽的,這樣可以防止外膜融化。

  5. 5. 請勿剪破膠囊不要用剪刀剪破洗衣膠囊,這樣有可能會讓內容物洩漏,這不是安全的方式來使用它們。

/tmp/phpwImCU6  

  1. 1. 請勿放入洗衣盒中這提醒我們不要將洗衣膠囊放入洗衣機的洗衣盒中,而應當直接放入洗衣槽。這樣可以確保它們能夠正確地溶解和發揮作用。

/tmp/phpec8u9P  

「綠色包裝」,就像是照顧我們的地球的一個小小舉措。它意味著產品的包裝不會讓我們的星球負擔過重。比如,外盒是用紙做的,這樣我們就能輕鬆回收它,讓它重生,而不是讓它變成垃圾。這樣做有助於減少垃圾,保護自然環境,並確保我們的孩子和孫子們也能夠在美麗的地球上生活。所以,每次當你看到一個綠色包裝的產品,你就知道這是一個對地球友善的選擇,一個更加可持續的選擇,它幫助我們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

/tmp/phpAddkqs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包裝特別考慮到了我們的小孩們。它有一個盒蓋雙扣的設計,就好像是一個小保護門,可以確保我們的寶貝們不能隨意打開它。畢竟,兒童是好奇心旺盛的小天使,有時候他們會嘗試探索各種東西,包括家裡的清潔用品。

/tmp/phpFiz5Ya  

所以,當你用完這個洗衣膠囊後,請記得緊緊地扣回那個小門。這樣,你可以確保它不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被孩子們打開,避免了不必要的風險,讓你更加安心。這個小巧的設計就像是一個額外的保護層,為家中的小孩提供更安全的環境,而這無疑是每位媽媽都非常關心的事情。所以,記得用好它,為你的家庭的幸福和安全盡一份心力。

/tmp/phpnu5ZPl  

「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的使用時,這些小貼心的注意事項讓我們更容易理解:

  1. 1. 保持手部乾燥拿取洗衣膠囊時,記得保持你的手部乾燥。別忘了,這些可愛的洗衣膠囊有一層外膜,如果我們用濕手碰觸它們,可能會讓外膜融化。

  2. 2. 夾鏈袋要密合當你用完洗衣膠囊,記得把夾鏈袋好好封閉,確保它們密合。這樣可以避免濕氣進入夾鏈袋,讓洗衣膠囊受潮。我們都知道潮濕的洗衣膠囊可不好玩,所以請確保它們安全且完全密封。

/tmp/php3it3bD  

這些橘子造型的洗衣膠囊彷彿是一群開朗的小橘子,它們帶著微笑,像是在告訴你:“讓我們一起為你的衣物增添清新和明亮吧!”它們的可愛造型讓家務變得更加有趣,就像是在給你的洗衣日帶來一絲愉悅。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用法、用量說明

這些小橘子造型的洗衣膠囊不僅讓你的衣物變得潔净,還為你的洗衣時間注入了一份生動和愉悅。它們就像是在提醒你,即使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擁有一些小小的愉悅時刻。

/tmp/phpL5BrlL  

使用「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時,要根據你的洗衣機類型和容量來確定用量。無論是使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或是「滾筒式洗衣機」,只要瞄一眼圖表,依照指南使用。這樣,你可以確保每次的洗衣都是恰到好處,既省水又省心。

 /tmp/phpKkfljQ  

「橘子工坊」的天然洗衣膠囊與獨特「透明空白夾鏈袋」的設計優點:

易撕線這個夾鏈袋的撕開方式非常簡單,夾鏈上易撕線只需輕輕一撕,即可輕鬆打開袋子。

快速開口夾鏈處即為開口,這表示我們不再需要找剪刀或刀片來打開包裝(只需將洗衣膠囊放入,稍微拉上夾鋉,即刻可以取出您需要的物品,不再浪費時間)。

  1. 1.透明材質這個夾鏈袋使用透明材質製成,可以清楚地看到袋內的洗衣膠囊。這對於快速找到我們需要的物品或檢查商品的狀態非常有幫助。

  2. 2. 總之,「橘子工坊」的天然洗衣膠囊搭配的「透明空白夾鏈袋」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和實用性,在使用時省時省力,且更直觀地管理它。

 

                               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實測

/tmp/phpHiIDD5  

1.  最近幾天天氣轉涼,我決定找出放在衣櫃裡的那件白色長袖T恤。當我拿出它時,發現它有些皺巴巴,而且白色顏色也不再那麼明亮了。這是個絕佳的

機會,讓我決定拿來做個小試驗!

/tmp/phpqpat19  

2. 首先,我拿出了一瓶醬油,準備好做這個特別的洗滌實驗。

3. 我輕輕打開醬油瓶蓋,準備好將它倒在T恤上。  

4. 慢慢倒出醬油,確保它覆蓋到T恤上印有字體的部分。 

5. 當我完成倒醬油的動作時,我的白色T恤上看起來已經有了一道深色的印記。

/tmp/phpO3ufJI  

 6. 通常情況下,如果衣物被弄髒,我們會盡快將它浸泡在水中,以促進髒污的分解。但由於我這次想做個實驗,所以我決定讓T恤靜置一整夜,等到隔天再來處理。

/tmp/phpsitvY8  

7、8. 隔天早上拿出「橘子工坊天隔天早上,我打開了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這是我選擇用來洗滌T恤的洗劑。我將這個洗衣膠囊放進了洗衣機中,為這個洗滌實驗做好準備。

9.接著,我把昨晚靜置的白色T恤蓋在橘子工坊天然洗衣膠囊上。

10. 我開始陸續將其他待洗的衣物一一堆疊在T恤上。

11. 根據洗衣機的不同設定,我選擇了洗程約97分鐘的洗滌時間(記得要視洗機設定自行調整洗滌時間喔!)。

12. 最後,我關上了洗衣機蓋,準備開始進行洗滌。

/tmp/phpUVSh9o  

13. 洗衣機的計時器終於歸零了,代表衣物已經洗好了!

14. 截然不同的是,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洗衣機蓋,準備看看結果如何。

15. 當我打開洗衣機蓋時,我立刻注意到右邊角落的白色T恤。

16. 我小心翼翼地將它從一堆衣物中抽出來,準備檢查結果。

17. 哇哦!令人驚喜的是,醬油漬竟然真的被洗掉了!T恤的正面看起來煥然一新!

18. 我迫不及待地翻轉T恤,看看背面是否也一樣潔淨。哇!這個結果實在是讓我感到驚喜!

/tmp/phpEKNud1  

 19、20. 最終,當我將整件T恤從洗衣機中拿出來仔細檢查時,我發現這不僅是一個成功的實驗,而且整件白色T恤的顏色似乎變得更加潔白了!這個實驗真的令我感到非常滿意!

/tmp/phpvfJGmg   

 「橘子工坊   洗衣膠囊」使用前後可以帶來以下差別:

  1. 1. 清潔效果:使用前,衣物上可能存在污垢、污漬、異味等問題。使用後,「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的高效潔淨成分可以將這些污垢和污漬徹底去除,使衣物恢復潔淨和清新

  2. 2. 衣物外觀:使用前,衣物可能顯得骯髒和不整潔。使用後,洗衣膠囊可以幫助恢復衣物的原本色澤和外觀,使它們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3. 3. 污垢和污漬去除:這種洗衣膠囊的特點包括能有效分解多種污垢和過敏原,如塵蟎排泄物、過敏蛋白、粉塵、螢光劑等。使用後,這些污垢過敏原會被徹底清除,有助於提高衣物的衛生水平

  4. 4. 安全性:使用前,可能存在一些衣物殘留洗劑或化學物質的風險。而使用「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後,由於它們不包含香精及螢光劑等化學物質,所以衣物接觸皮膚時更安全,對於膚敏感的人來說尤其有益

 /tmp/php2qrA4U  

今早,小四哥哥竟然尿床了!哎呀,這種時刻真的需要快速應對。我匆匆衝進了他的房間,發現床上一片混亂。床單濕漉漉的,他所穿的戒尿布內褲想當然爾也首當其衝被波及了!我知道當下絕不能緩慢行事的,所以我快速地處理一切,把所有的混亂物品都收拾整齊。

/tmp/php8zQVLa  

但幸好,我家有買「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它在這個時刻成了我的得力幫手。這個小橘子形狀的洗衣膠囊真的像是我的救星一樣,因為我知道它能幫我迅速處理這場危機。

/tmp/phpDQicJw  

在放進「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後,我再將所有的濕漉寢具和貼身內褲等都丟進洗衣機。我相信這小橘子能夠幫我完成這項任務。我啟動了洗衣機,然後坐在旁邊,看著它開始工作。這個時刻,我真的感到非常感激我有這個「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因為它不僅能快速解決我的問題,還能確保所有的床單和戒尿布內褲都能恢復原狀,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現在,我只需要等待這個小橘子的魔法,讓一切恢復如初。這真的是個寶貴的時刻!

 

/tmp/phpL6NIWs  

哇!不得了啦!當棉被、床單、還有隔尿墊都洗乾淨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那個「戒尿布內褲」。老實說,我一度擔心那臭味會難以去除,但這次的表現實在是太強大了,真的是令人出奇不意!當我打開洗衣機,取出那些「戒尿布內褲」時,我用心聞了一下,預期還能夠嗅到那熟悉的尿味。但不敢相信的是,臭味完全不見了,就像魔法一樣,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對於身為一個媽媽來說,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我一直以來都擔心怎麼去除那難聞的味道,但「橘子工坊洗衣膠囊」竟然把這個問題完美解決了。這個產品簡直是超能力的存在,我真的被它的效果感到震撼不已。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內褲上的異味問題了,這真是太方便了。「橘子工坊洗衣膠囊」已經成為我家的救星,無論是處理尿床問題還是去除臭味,都表現得超級強大!


我這次之所以選擇完全不浸泡、不加入任何洗衣精的方式,是因為我想測試一下這個「橘子工坊洗衣膠囊」是否真的有去除臭味的效果。所以,我決定直接將內褲放入洗衣機中進行清洗,以更接近素人的方式進行實驗。

2023/10/30(一)哥哥尿床啦!趕快將內褲、床單、隔尿墊、棉被等拿去洗衣機(用新添購的洗衣膠囊洗洗看除臭效果如何?)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XEE5vR

這裡買:https://reurl.cc/q04x2y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