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kR06s  、

在哥哥幼兒園時期,是戒白天尿布的第一個階段,印象中,那時光是一天就要準備十幾件內褲以備不時之需,剛戒尿布初期是最辛苦的,孩子尿濕一地也是常見的事,想來也是必經過程(苦澀的笑),不知不覺他已國小三年級了(不要質疑我是否太晚給他戒夜尿,因為每個孩子的生、心理發展完全不同,我不想我的孩子跟他人比較,也不會讓別人比照我的育兒方式照辦),言歸正傳,在2022年暑假,我們才有了想要讓哥哥戒夜尿的念頭。首先,和以往戒白天尿布不太一樣的是,我不需要再準備十來件「一般內褲」,但我得找2~4件「吸水力夠強」的內褲才行!材質當然也不能馬虎,畢竟之後尿濕,它還得經得起洗衣機反覆來回沖洗呀!在網路上找了半天,終於讓我發現了 [ IOHS十分幸福 ] 有一系列(包含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關於戒夜尿/排尿相關產品,因為找到自己最需要的育兒好物,我內心的焦慮也跟著減少許多呢!

/tmp/phpoPMFqX  

(中150CC-200CC)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哇!百分之百日本製的「速吸尿用內褲」,吸水量算是中等程度(官網裡還有吸水量更多的內褲,如果有此方面的需求,也可上他們官網尋找喔!) 

/tmp/phpDaBByz  

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正面)

/tmp/phpu0AGCr  

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背面)

/tmp/phpzKnEHr  

130cm的尺寸、日本製貼紙全都在內褲上標示得清楚(如果對於孩子所需確切尺寸不太有把握,建議可先聯絡客服人員,他們很專業,跟他們諮詢過後,再下單會更為安心啦!) 

/tmp/phpyGlWr4  

上面附有很清楚的洗滌標示(照他的指示來清洗內褲,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喔!

近拍特寫,可以仔細看它的車縫線,真得很細緻,說它是「戒尿布界-冠軍內褲」也絕對當之無愧呀!(在我用過林林總總「吸尿內褲」後,我才有如此深的感想,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tmp/php7s1Ejo  

(正面)吸濕區域:內層三角褲設計,完善包覆與吸收隔離,避免外褲沾濕(所以,這一層尿床防護非常地重要,它的秘密就藏在這一個部分啦!)等等,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它的設計還有其它巧思喔!繼續看下去......

/tmp/phpeXpXTH  

(中間 / 強效吸水層)吸濕區域:中間吸水層使用獨特吸水聚合物Bell Oasis,可快速吸收小便不外漏 ( 哇!難怪它能有那麼強的吸水力)

/tmp/phpTC5Q95  

獨特雙層防護:完美包覆,獨特吸水聚合物,可快速有效吸收一定水量。

/tmp/phpnfYnRO  

在腰部褲頭部分也是恰到好處,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哥哥穿得很舒服 (如果太緊孩子要穿著睡一晚,就太折磨他了!太鬆萬一位移,吸尿部分也無法完整包覆,也會間接影響吸尿效果吧!試想!媽媽們的衛生棉如果沒黏貼好,後果會是如何?就不難想像啦!) 

/tmp/phpjZtAEI  

側邊防漏:大腿處布料延伸防水設計,加強車縫線,活潑好動的小朋友也不擔心

/tmp/php9HOV8R  

7月暑假一開始讓哥哥練習時,他嚷著自己不想半夜起來尿尿,因為他怕黑,因此,先讓他開燈小便(雖然暗一點,再睡回籠覺時,對幫助他的睡眠品質更好,但此刻先不強硬讓他那麼快適應,首先,要讓他先習慣睡前一定要先尿乾淨及半夜要起床尿尿這個新習慣的養成)

/tmp/phpI3gp00  

 慢慢地,在他房間裡和廁所裡,我們也增添了一些夜間照明產品(感應燈、發光地墊等),就是希望他能不用把廁所燈全部打開(太亮,真得不利再次熟睡)

上圖已是只靠管應燈即可尿尿的狀態(照片看起來很亮,是因為拍照時有強制閃光的關係啦!)

總之,要內化得經過一段時間,急不得,也千萬別給孩子一個太大壓力才好!(老實說,我不知道何時他才能完全睡過夜不尿床,但用這內褲,我的確是對於「長期抗戰」更無所畏懼)

/tmp/phpEsYsWs  

如前所述,從2022/7月暑假開始我們就讓哥哥戒夜尿,而這天他人在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住宿。我們一樣把「速吸尿用內褲」及「尿床守護褲」放在行李袋之中。

即使出門在外,也一樣要持續練習喔!( 還好,內褲和外褲不會很笨重,所以攜帶上也不太會造成搬運上的負擔 )。

天亮起床後,他很得意的說自己沒尿床喔!( 孩子有滿滿成就感、對我們來說省下買尿布的錢、對飯店清潔人員,不用處理又濕又臭的床單等,真是太棒啦!)

/tmp/phpegfoOo  

尿濕時的處理,就我個人來說,是將它放入洗衣袋中再用洗衣機洗淨,建議把內裡完全拉出來以便清洗時能更徹底唷!(我是使用「洗衣球」洗滌的,洗淨力還滿強的)

/tmp/phplwlIoa  

洗衣機設定時有加強「脫水」部分(不能烘乾唷!)脫完水後的內褲是完全不會滴水的

唯獨需要注意的是,在晾乾時要注意盡量將黑色部分拉出來,然後將有洞之處全都利用曬衣夾將其撐開,以利通風乾燥

這是幫哥哥戒夜尿最核心的一環(第一層防護),因爲若他尿床,首當其衝一定是這件內褲,以吸水的效果來說,是真的非常的強,

換句話說,它自然風乾(搭配除濕機或自然風當然也會有加速乾燥的效果)大約需要2~3天以上(以夏季氣候來說)

所以,這件「速吸內褲」建議一次準備2~4件以備不時之需

我會持續陪著哥哥練習 😊 (可以加入我的「龜龜媽咪-粉絲團」持續追蹤唷!)

☸ 2022/6/30趁暑假來幫哥哥戒尿布囉!(幼兒園弟弟也要一起戒夜尿嗎!?)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 IOHS十分幸福 ] 品牌故事:排尿,是我們每天習以為常的事,但你知道嗎?在台灣約有三成的人深受「排尿」問題困擾,不只是大家所熟知的老年尿失禁,其實嬰兒、幼童、青少年、成人,每個年齡都可能面臨泌尿困擾。

泌尿問題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更可能影響日常社交與自尊心,但在台灣卻鮮少有人關注這個族群的需求,導致有泌尿困擾的人們除了羞於開口,更必須忍耐生活上的困難。

而十分幸福看到了這樣的需要,所以專門引進世界各國先進的泌尿輔具,為減輕使用者的不便,更希望透過這些輔具改善照護者的生活品質。我們代理來自日本、中國、韓國、杜拜的泌尿品牌,以便滿足國人各種情況、年齡的需要。

👍 想要購買的粉絲請點擊: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