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T3w4J   

關於小孩子所使用的桌邊「書櫃」材質,您是否跟我一樣曾經有疑惑過,究竟要買‘’便宜板材能用‘’就好?還是選擇‘’耐用好清有品質保障‘’的櫃子,在經過幾番思前想後,由於它們要長期擺置在小朋友的臥室裡,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無銳角、無刺鼻味、簡約耐看好配居家裝潢、好清潔、最起碼要能耐用至少10年 ( 哇!若可以用到我家老大高中,那其實CP值很高耶!),總之,找來找去,最後我還是選和孩子們的「成長桌」一樣用「頂級富美家 E1 V313板」板材製作的「桌邊雙層抽屜矮櫃」吧!至少,我不怕孩子們在矮櫃上亂塗鴉,畢竟既然要長久使用,好清潔就必然是很重要的一點 ( 如果有污漬無法清潔或板材不耐擦拭,那即便它能使用好幾年,也無法說服我,因為,雖然我不是潔癖的媽媽,但還是希望櫃子能常保乾淨嘛! )

/tmp/phpWrH8DQ  

瞧!這櫃子看起來很有質感吧!我超愛它的(因為真的很好清理啦!)且慢!如果只是僅僅止於外表設計簡約時尚好看而已,那就不需我特地寫一篇分享文來深入分享了!它可是還有很多別家書櫃沒有的特點唷!,請繼續耐心看我介紹下去喔!

/tmp/phpUGJgEv  

和送貨人員約了當天早上11:30在家可送來 ( 但也因當天小二哥哥讀半天課,怕會與接他放學時間有所衝突,所以還有再特別電話中說明自己的難處 )。所以這天櫃子送來我家時其實是11:15,( 送貨人員說他得知我因要接孩子而擔心讓他們等門,因此又更提早一些抵達,好讓我能較放寬心,不用那麼焦慮 ),聽得我直覺得很感動,因為雖然它不需要再行組裝,但它的板材用得很高級,所以非常扎實、非常沉,基本上,我是完全無法獨自將它從一樓扛至三樓的 ( 以前在大賣場買的合成板製成的書櫃,甲醛很刺鼻,但是板材很輕,所以,我可以慢慢扛,但這個真的完全沒轍啦!)

這是我愛[樂澄]產品的原因之一,之前買他們家的「成長桌椅」,就感到服務很到位,因為他們為確保產品使用安全性,所以費用皆包含專人到府組裝,讓我能夠完全無後顧之憂,在家安心等待他們將產品搬至我家裡

圖1:送貨大哥將紙箱防護好的「矮櫃」給搬至孩子房間裡。圖2:拆開頂部紙箱後,再拆底部的 ( 當我看到他將櫃體傾斜時,我便主動過去幫他扶著櫃子另一側,這一扶,坦白說,我有點被嚇到,它竟然比我想得還要重的許多,是一個男人要扛著走,都有難度的重量 )。圖3:我和送貨大哥合力將櫃子往臥室角落移動 (我連移動它都備感吃力呀!)難怪,它的特色之一就是-防側翻設計,( 且通過力學性能檢驗 )。給小朋友用的櫃子真的不能太輕,因為可能會傾倒而產生危險,真的要特別注意。/tmp/php9DHLEA  

接著,來看「書櫃」的背面吧!它的背面作法不是用釘槍,而是用背板嵌入的 ( 這樣的作法書櫃也不會有生鏽的釘子、也比較穩固 ),如何?魔鬼藏在細節裡吧!所以,買櫃子時,背後板子也是一個觀察品質優劣的參考指標之一喔!

/tmp/phpn8uW7q   

櫃體左右兩側都有凹槽,在搬動櫃子時將手放於此處,較有著力點也較好施力喔!是個很貼心的設計耶!

無論孔洞與縫隙,設計比兒童大拇指大或比小拇指小,是避免手卡住唷!

/tmp/phpPWP0SM  

邊緣及尖端皆修成圓角,保護孩子防止其不慎撞傷喔!

/tmp/php3Djbiy  

零件及開口封閉,避免劃傷或割傷 (上圖為背板底部,有兩顆超小的螺絲固定在兩側角落 。下圖則是抽屜內側,其中間即「圓形把手」固定的螺絲位置。)

產品沒有危險突出物,有突出物需加保護件,並通過不脫落測試。要給小朋友使用的櫃子,當然連零件這麼細微的部分也絲毫不能馬虎唷!

/tmp/phpsek8uD  

「圓形把手」握時觸感很好,完全不怕刺傷手,而且無論從上(圖1)、從下(圖2),甚至是整隻手(圖3) 抓握都沒有問題,想怎麼握就怎麼握!(我試過,就連一隻手指其實也可以開,但要出點力氣喔!)

/tmp/phpGKAL7C  

在一一介紹完畢櫃子各項特色後,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家「桌邊雙層抽屜矮櫃」裡的配置有哪些吧?

由上而下來看,第一層,我放置的是一台「空氣清淨機」、「監視器」、「盆栽」。

/tmp/phppdo914  

第二層則是「圖書」為主唷!( 家裡有一套12本「英文百科」,之前一直找不到適當位置擺置,原本收在客廳某一個有門櫃子裡,但畢竟不在「兒童房」又加上有門板,所以實際上,小朋友們想點讀它的機率並不高,自從改放他們臥室裡,兄弟倆就會三不五時,走到這個「開放書櫃」前自己選書來點讀,使用頻率跟之前比真的是高出了許多了耶!~開心!)

/tmp/phpDqKAnM   

第三層則是「鬧鐘」、「降噪機/助眠機/白噪音機」、「CD播放器/收音機」。

/tmp/phpxMEijz  

最下面則是兩個獨立的抽屜設計喔!

/tmp/phpQ8lToW   

兩個抽屜兄弟倆一人用一個(目前哥哥用上面,弟弟則是使用下面抽屜)

除了能讓孩子有更明確的「物權」概念之外,他們還能練習把自己的「小內褲」摺好一件件放回格子裡,不知不覺養成收納好習慣喔!

/tmp/phpomOvuE  

緩衝滑軌靜音防夾手 (呵呵!使用櫃子的第一次,哥哥竟然將「矮櫃抽屜❶ 」和「成長桌❷ 」給拉開來比較一番耶!莫非他發現了什麼驚人的秘密???也多虧他突如其來的好奇比較測試,才讓我有機會捕捉到精彩畫面,看著他專注的眼神,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你那敏銳的觀察力,由於抽屜設計夠安全,所以我也不用過於擔心地阻止他一次次反覆研究比較二者滑軌、結構有何不同囉! )。

/tmp/php9Kuhlf   

尺寸400*530*880mm/40X53X88cm 專為兒童身高設計( 瞧我家就讀幼兒園中班的弟弟,在拿圖書時,高度剛剛好,完全不費力唷!)

/tmp/phpzPPXtU   

每天早上弟弟都會自己拉開下層抽屜拿出他喜歡的「小內褲」穿上,天天練習,有助於早日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唷!因為抽屜不會夾傷孩子的手,所以,我就不用瞻前顧後,只需安心放手讓他們自己去做該做的事情囉!

防夾傷及夾手設計,翻門或翻板的關閉力量大於等於8n 

/tmp/phpvhQO1i  

四色櫸木把手可選:① 薰衣草紫 ② 薔薇粉 ③ 皇家藍 ④ 暖石灰

無論您是有選擇性障礙或是喜歡求新求變,這個把手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唷!居家裝潢也許無法常常做太大幅度的變動,但把手顏色更換,卻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喔!(而且,更換時,只需準備一把十字起子即可輕鬆搞定,完全DIY自己動手輕而易舉唷!

/tmp/phpedXP3x  

至於如何自行更換呢?只需先準備好一支「十字起子」就可以操作囉!

/tmp/php1nQt4L  

首先,用「十字起子」將抽屜內側2顆螺絲取下( 記得另外一隻手要同時扶好「圓形把手」喔!)

/tmp/phpAK7xQF  

小小補充說明:其實只要「圓形把手」能取下,其螺絲並不需要完全抽出來唷!(我只是想讓您們看看螺絲有多長啦!)

/tmp/phphVUpcJ  

瞧!「圓形把手」內側也各有2個預留好的孔洞喔!

/tmp/phpVRZLk4  

螺絲塞到底之後,抽屜外側就會多出這麼長......

/tmp/phpdtQ35r  

接下來,將「圓形把手」內側預留2個孔洞與螺絲對上並插入

/tmp/php7NpV6i  

將「把手」推入螺絲緊貼抽屜外側(同時要固定好把手,勿挪動喔!)

/tmp/phpjfAOSY  

最後,將螺絲鎖上即可完成囉!

/tmp/php7tL1mK  

/tmp/php2a90wp  

/tmp/phpxLpbVu  

/tmp/phpfZ8o7U  

 

☸ 國小哥哥不要再賴床了!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樂澄】兒童成長書桌椅~沒有''擋書條''其實更好用!~迪士尼認證品質嚴格把關~(另含亞梭、大將作、欣美、康樸樂、巧迪、樂學、威爾、成長天地、童漾各家特色彙整表格)文章連結:https://reurl.cc/WX9rzO

 

如果真的無法到各家門市一一比較過貨比三家後再購買,可參考我的另外一篇[樂澄]門市體驗文章及各家特色比較表後,再做選擇吧! 文章連結: https://reurl.cc/OkW0My

◎ 個人FB網址 (龜龜)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35242835

 

◎ FB粉絲團 (龜龜媽咪報好康 )網址 :https://reurl.cc/Gb0XWx

 

◎ 個人IG網址 (龜龜) :
https://www.instagram.com/betty835153/

 

想要購買的粉絲們有福囉!龜龜已極力幫助我的粉絲們有特別贈品:

🎁最大檔好康活動~買「成長桌椅」滿額五選一🎁 (只要拍「訂單」圖,然後私訊回傳我-「龜龜媽咪」即可告訴我您想要什麼禮物) :

👉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1萬(含)~2萬

【PuroBasic】兒童耳機 - 藍色: $1280元

【KINYO】DIY自動冰淇淋機 (ICE-33): 1499元

👉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2萬(含)以上

【鍋寶】數位觸控式健康氣炸鍋: 2190元
 
【KINYO】多功能料理鍋-烤盤、火鍋兩用(BP-085): 2580元
 
【KINYO】3D智能溫控循環扇(CCF-8770): 2980元 

/tmp/php7qzC7A  

 

/tmp/phpSLN6V7  

 

/tmp/phplJnKcZ  

 

/tmp/phprQ8e7w  

 

/tmp/phpuLA4C8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