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VNkNY  

嘿嘿!其實,我們一家大小都是''水果控'',一天沒吃到水果,就會覺得心裡頭有點空虛呀!但是親自去市場選購採買,又無法提太多種水果回家,有時光買一些較有重量的水果  (像是西瓜、鳳梨之類),就已超過負荷,因為我還需要買很多其它蔬菜、生活用品等,雜七雜八通通加起來總重量就讓我的雙手難以負荷啦!還有在疫情未緩解之前,還是必須是要做到減少外出機率呀!因此一周採買一次,已儼然不知不覺成了常態了!我好奇為何別人不須要這樣奔波張羅吃的、用的???說穿了!不外乎是利用各種網路平台訂購宅配直送到府嘛!我心想,嗯!這倒也是不失為一種權宜之計呀!既不用外出人擠人,也能一次吃到多樣化的水果,又有何不可呢?況且自己挑的水果也不見得能夠買到品質較好的 ( 讓專業的老闆先去蕪存菁,至少踩雷機率會小很多吧!)

/tmp/php8zyoMU  

哇!這是第一次收到''鮮果箱''耶!  (這個箱子加上它的重量,對於我來說,很OK!)

/tmp/phpBDsXS1  

一早就送來了!它可是有全程''冷藏''已確保新鮮的唷!

/tmp/phpdnPRHb  

這是[集客鮮果時蔬宅配]的Line上資訊供大家參考囉!

☉ 目前都以先匯款排單出貨,出貨前都會再以私訊通知。願意等的顧客請再下單,謝謝。

☉ 水果種類顏色、口感、大小與甜度每個顧客口感認知都不同,恕無法接受退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水果類因不同水果保存期限都不相同,收到商品後盡可以短時間內吃完,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 出貨還是主要為當季水果為主。 

話說,每種水果都有最適合的生長季節,若能在合適的節氣裡栽種,自然會長得特別好,其病蟲害也會比較少,自然而然地也就不需要噴灑太多的農藥。又加上當令盛產,不僅物美價廉又營養,而且新鮮好吃又較安全,可謂是好處多多唷!

/tmp/phpG9ZcRS  

一開箱,弟弟興奮地哇哇叫啦!呵呵!因為他是''水果控''嘛!所以家裡一下子出現了那麼多水果,難怪會那麼興奮啦!

/tmp/phpFzJUvG  

嘿嘿嘿~弟弟滿足的笑容彷彿說著:這些我全都可以喔!

這燦爛笑容怎能輕易錯過呢!這可是歷史性的重大一刻呢!

/tmp/phpRq3CmB   

哈哈哈~小老闆,請問水果一包怎麼賣???

問弟弟最愛哪一種水果,他立馬就抓起他心中排行NO.1的水果囉!

/tmp/phpErcbbw  

至於,弟弟心中的第一名水果,沒錯!就是他們啦!~Zespri紐西蘭奇異果!!!

/tmp/phpCXo3Ij  

這些奇異果顆顆熟度剛剛好!有讓我驚豔到!因為我家兩個小孩都愛吃奇異果,因此以前我們都會去大賣場買一盒 ( 約5~6顆量)回家,但由於是裝在盒中,所以也無法分辨它的成熟程度,因此,常踩到雷啦!

總之,不是太熟就是太生~殘念呀!但老闆挑的品質竟然如此剛好,小孩想吃就可馬上切給他們吃,超讚的!

(家裡,做了''奶凍''正覺得口感單調些,那不如就加顆奇異果來試試,口味竟然意外協調耶!~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一下子就被我們母子三人吃光光啦!)

/tmp/php3VEXg2  

 接著,就來介紹這一顆顆飽滿的''百香果''吧!每一顆都感覺很扎實呢!不知裡面的果肉是多還是少呢?我也好好奇啦!

/tmp/phpPNbBx3  

哇塞!才一顆百香果的量,就那麼多果粒了耶!它可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等營養喔!

上圖,是將百香果果粒加入知名香草冰淇淋上頭,我只能說,它實在是太強大了!酸甜滋味完全解掉了冰品的甜膩,讓人享受甜點之虞能夠減少點罪惡感啦!

只是,這可是會讓人吃了一碗接一碗唷!呵呵~

/tmp/phpyip7qp  

再來,這水果,可就是我媽咪我個人的最愛囉!那就是''梨子''啦!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E、B群、維生素B1、B2,還有少量維生素C以及降血壓的甲離子、鎂、磷。

/tmp/php3SGpG1  

這天,我直接在砧板上現切梨子後,讓弟弟幫忙分別盛盤與置入於便當盒中 ( 盤子裡是我們母子三人要吃的量;便當盒裡的呢!則是要留給上班中的阿爸吃的喔!)

嘻嘻!如此多汁又香甜可口的梨子,怎能不分享一些給辛苦在外打拼的爸比呢!是吧! 其實就是要讓孩子們不要只顧著自己吃,而是能想到還有其它的家人也要吃啦!

喔!對了!梨子能幫助人體淨化器官,軟化血管。但要特別注意!其裏頭的籽,最好是把它切除不要食用喔!因為它含有一點點「氰苷」,若吃進肚裡是有毒的。

/tmp/phpY03jYn  

再來,圓滾滾的大顆柳橙,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耶!

/tmp/phpfnB6hf  

將柳橙切成一片片 ( 為了讓孩子好練習剝皮食用,可在切開時順便將上頭白色部分切掉喔!)

看到兄弟倆的期待神情了嗎?他們可是很喜歡吃橙子唷! 看著都快流口水囉!

/tmp/phpzNBkyf  

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蘋果'',也是男女老幼絕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的水果。

蘋果所含的果膠成分為水溶性纖維,可清除壞膽固醇,還能改善腹瀉不適同時它還含有山茶酚、檞皮素等植化素,對於提升免疫、抗氧化、對於我們身體很有助益喔!

/tmp/phpRpvWxY  

媽咪我,將蘋果放在砧板就位後,本來準備要拿削皮器開始削皮,豈料!弟弟搶先說他想先聞聞看它的香氣啦!

我們在廚房裡觀察蘋果好一會兒後,才開始切來細細品嚐

( 呵呵~瞧!弟弟嘴裡咬著、手裡拿著,但眼睛還是時刻盯著其它放在砧板上的蘋果,這模樣!不就像是台語那句俗諺說的 :「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嘛!)

/tmp/phpBFfTd3  

( 收到水果箱的第一天,除了木瓜和鳳梨這兩種水果外,其它全都放進冰箱裡冷藏 )。我打算等木瓜變橘色時再吃它!

鳳梨與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消化酵素,可以消化分解血中易致發炎的物質或發炎的代謝物。只要是對鳳梨、木瓜不會過敏的人,他都建議可以空腹食用,因為空腹時服下,能夠幫助分解血中黏稠物質,而酵素和正餐同時服用,則可幫助消化腸道內的食物。

/tmp/phpwGa8tI  

 哥哥愛吃''木瓜'';弟弟則是愛吃''鳳梨'',剛好各自有擁護者啦! (   這時,拿出賣家附贈的''酸梅粉''來加味一下!我只能說,它真的是好提味呀!瞬間整個層次又變得不同,唾液腺不斷被刺激作用!簡單兩個字形容當下的感受,就是「涮嘴」是(台語)啦!

木瓜是一種特別容易成熟的水果,購買了青木瓜以後可以把它們放在溫暖通風的地方我,自然放置3~5天以後,青木瓜就會變色,而且質地也會變軟,這就說明木瓜已經變熟,想吃時直接切開食用就可以。不要冷凍保存,以免口感不好。

鳳梨與木瓜中含有大量的消化酵素,可以消化分解血中易致發炎的物質或發炎的代謝物。只要是對鳳梨、木瓜不會過敏的人,他都建議可以空腹食用,因為空腹時服下,能夠幫助分解血中黏稠物質,而酵素和正餐同時服用,則可幫助消化腸道內的食物。很讚吧!

/tmp/phpYALSR9  

還有,還有,摪摪~近期超火紅的水果-''芒果''來囉!

/tmp/phpN9dZ5n  

兩顆紅通通的芒果各自切塊分成二份,一盤現吃......

(   籽超薄,果肉超多,香甜可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tmp/phpSWxd8u  

另一碗芒果,就拿來做成孩子們的小點心吧!

步驟1:切好芒果塊和少量開水備用。

步驟2:將芒果及開水置入調理機裡攪勻。

步驟3:將打好的芒果汁倒入鍋中小火煮滾。

步驟4~6:趁熱分次加入樹薯粉攪拌 ( 剛開始,鍋子還很燙,我自己先用耐熱矽膠刮刀攪拌;等到降溫後,再讓哥哥和弟弟來動手體驗看看喔!)

步驟7:等成糰後,就可開始自製芒果粉圓囉!

步驟8:搓好成一顆顆粉圓以後,再準備一個塑膠袋,將做好的粉圓裹上些樹薯粉,避免彼此沾黏後,即可封袋置入冷凍唷! 

 /tmp/phpmMRvfu  

還記得前面提到的''芒果圓''嗎?接著,就來分享一道爽口的''綜合水果粉圓''點心吧!

首先,它需要先將''自製芒果圓'' 及用甜菜根汁做成的紅色粉圓,放進沸水中煮至透明後,撈起泡入冷開水中備用 ( 圖1 );柳橙切塊 ( 圖2 );取出百香果果粒 ( 圖3 );奇異果切塊 ( 圖 4 )

/tmp/phpi4QICq  

最後,只需將它們全都適量加在一起攪拌後即可食用 ( 如果喜歡吃甜一點,也可另外加糖水或蜂蜜等來調味唷!) 

/tmp/phpBCHNMN  

事實上,這個賣家非常地客氣,也很樂於回覆我的問題,由於看到孩子們吃得那麼開心,為人母的我就覺得這個 [ 水果箱  ] 訂購的很有價值啦!當然,也就不吝嗇給店家一些正面的肯定與評價囉!

說真的,無論是小資族或是像我們這種小家庭,若一次買的水果量太多會吃不完,而量太少有時也不好買。像這樣子每種水果都來一點,宅配直送到府,既不用出去人擠人採買,又有專業老闆直接幫我們慎選,免去自己亂亂買可能碰到雷的窘境,這個第一次的初體驗,說真的!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tmp/phpoxiqyd  

而且我強烈建議可以加入''集客鮮果時蔬宅配''的LINE,因為可以隨時都可以收到它們的折扣活動或是新鮮到貨等相關訊息,想訂隨時留言跟老闆詢問,不訂也沒壓力。

總之,比較能快速收到第一手消息,能早點搶得先機,讓家人和自己吃得健康又開心 !真的是很方便唷!!!

 好美好脆口的蘋果(現切現吃不用等到裝盤就快吃光光啦!)

 更多影片內容: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5dOe-biQNbvdtI2pM-YTPFgl8DLshDbb

1.[集客]鮮果時蔬宅配~開箱(弟弟一下子看到這麼多水果,他的反應是......)

2.當新鮮''奇異果''加上''自製奶凍'',會迸出什麼火花嗎??? (哈哈~水果太好吃!哥哥一下子就快吃光光啦!)

3.''百香果''的酸配上''香草冰淇淋''的甜~解膩爽口纖維多多

4.喜歡吃''百香果''的哥哥😊😊😊(好多果粒喔!難怪他這麼愛吃)

5.在家練習吃柳橙去幼兒園能更快融入團體生活喔! ( 切柳橙時有個小小技巧可以用唷!)

6.弟弟和哥哥最喜歡的水果No1.會一樣嗎?

7.''柳橙''要怎麼吃?弟弟和哥哥會嗎???

8.兩顆紅通通的芒果,新鮮到家,等不及切開好好品嘗一番啦!

9.兩顆新鮮芒果切成塊-一顆現吃;另一顆就拿來做''水果粉圓''吧!

10.''咖哩''?還是''芒果''??? (弟弟邊攪拌邊童言童語啦!)

11.用芒果&甜菜根汁各自做成的粉圓,煮起來顏色好美唷!

12.綜合水果+雙色粉圓 (好繽紛的色彩喔!)

13.自製''芒果粉圓''+''鮮奶'',好吃嗎???

14.這是我今年削到最薄的籽了!這芒果真的是果肉多又香甜!很實在耶!

15.這梨子也太多汁了吧!刀子一切就很juicy,讓我忍不住邊切邊吞口水啦!(而且冰冰涼涼好好吃喔!)

16.弟弟問媽咪 :(我擺盤完了!)可以吃(梨子)了嗎???

17.兄弟倆邊吃梨子,邊為隔天要先吃''木瓜''還是''鳳梨''而......

18.鳳梨V.S.木瓜,猜猜看!哥哥和弟弟究竟比較喜歡哪一種水果呢???

19.''酸梅粉''真是一種神奇的調味粉呀!(不知鳳梨和木瓜哪一種加了它更好吃哩???

20.來吃自製''綜合水果粉圓''吧!

21.弟弟,來吃''地瓜湯''+''自製雙色粉圓''吧!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_^ 可點進下方直接購買 ? 

❤️小資族8種綜合鮮果箱
$760元(含運費)
⭕鮮果內容物:
鮮果類會按照目前當季水果隨機出貨,一般項目如下:
1.木瓜/顆
2.紅肉李/包
3.荔枝種類/包
4.鳳梨/顆
5.愛文2∼4顆
6.蘋果3∼5顆
7.香蕉5∼6條
8.香吉士/柳丁3∼5顆
9.甜桃/包
10.百香果5∼7顆
11.土芒果3∼5顆
12.葡萄/串
13.美濃瓜2∼3顆
14.哈密瓜1∼3顆
15.大、小蕃茄/包
16.奇異果2~4顆
17.當季現採水果
-
-
想要購買可在Line或FB搜尋
[集客鮮果時蔬宅配]
(Line可直接電話搜尋:0965415370)
-
臉書社團🔗
Line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835153龜龜 的頭像
    betty835153龜龜

    阿龜仔的部落格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