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粉腰帶) :

睡袍和風樣式炫,溫暖寶貝日夜眠;

腰帶可變肚圍用,肚肚保暖不受凍;

兩種款式供選擇,早買早享樂無窮;

三麗鷗棉紡系列,樣樣商品卡哇伊;

虎生風氣勢旺,時來運轉無人及;

花女花眾人迷,穿著搭配任由您;

庫尚有他天地,點進官網覓蹤跡。

 

 

         嘻嘻 ! 你若是問我是不是〝凱蒂貓〞的瘋狂粉絲 ? 我想我會回答你 : 是也不是,因為我喜歡牠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而大多時候,我只會默默欣賞,並不會主動出手購買其相關商品唷 ! 但是自從有了寶寶之後,這麼可愛的 baby 小物,可就會讓我這個媽咪不心動都很難唷 !

 

 ㄟ ……,至於你若是還想問我究竟小男生適不適合穿著粉色系列的商品哩 ? 難道我不怕他人誤以為我家寶寶是小女生嗎 ? 〜 我想我會立刻毫不猶豫地回答你 : 「在我的想法裡,嬰兒是無色彩之分別的。」原本我只是想替寶寶再添購幾件睡袍,上網物色也有個把個月了 ! 但一直無法抉擇究竟該選哪幾款 ? 直到後來 ……

 

 

 偶然有一次因為搜尋〝睡袍〞,而無意間進入到「虎兒寶」的官網,這才讓我發現到其有銷售二款〝HELLO KITTY睡袍〞,一款是〝【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 粉腰帶 )〞;而另外一款則是〝【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 花腰帶 )〞→ 這二款的設計都非常地吸引著我,讓我苦思良久,才決定要買哪一件呀 !

 

 

 

                哇 ! 讓我日思夜念的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終於寄到我家喽 ! 上圖是此項商品的正面照唷 ! 嗯 ! 很明顯地可以看出它包含了〝睡袍〞〝腰帶〞兩個部分唷 !

 

 

 

                                          接著,          翻到另一面來瞧瞧 ! 其圖案多元活潑,舉凡像是 HELLO KITTY玫瑰、蝴蝶、菇菇、小鳥等等再加上簡簡單單的只利用了白、藍、粉三色,就能夠設計出如此讓人倍覺溫暖、柔和、愉悅的感受,真的是很出乎我的預料之外耶 !  

 

 

 

                                   趕緊將其包裝拆開,攤平整件睡袍後,可以看到它正面整體樣式–時尚、可愛,是我對它第一眼最直接的評價唷 ! ……,其上頭還有一張〝HELLO KITTY〞的標籤小卡耶 ! 不知道裡面究竟有何資訊哩 ? 

 

 

 

然後,再翻過來看看它的背面吧 ! 嗯 ! 越看越有日式的感覺喽 ! 我真等不及要給我家寶寶換上這件這麼可愛的睡袍喽 ! 嘻嘻 ! 我這個做媽咪的似乎比我家寶寶還要興奮千百倍喔 !

 

 

 

                          ! 接下來,怎能忘了介紹此款睡袍之靈魂人物–〝HELLO KITTY腰帶〞哩 ! 〜哇 ! 粉色基底再搭配上〝凱蒂貓〞那經典的臉龐,看了讓人多麼的療癒內心呀 !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讓我家寶寶穿穿看喽 ! 

 

 

 

圖 1 : 在「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上頭還附有〝凱蒂貓〞的商品標籤卡喔 !

 

圖 2 : 這張小卡上面寫道 : 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授權限台灣地區販售、KITTY 和風睡袍 ( 粉腰帶 ) 及聯絡處之地址、服務電話及傳真等資訊喔 !

 

圖 3 : 承上,繼續翻至卡片的另一面,上頭則是標示其成分、尺寸以及衣物洗滌注意事項等。

 

圖 4 : 由於此款睡袍的下襬無任何拉鍊,是完全開放式的設計型態,因此我家寶寶穿著後,仍然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活動他的小腳腳喔 !

 

 

 

 

圖 1 : 首先,先將新買來的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的〝睡袍〞給放入洗衣袋之中。

 

圖 2 : 然後,確認其〝腰帶〞上的魔鬼氈是否有黏貼牢固,在確認 OK過後,再將其放入另一個洗衣袋之中 ( 我個人比較建議最好是將〝睡袍〞及〝腰帶〞二者分開放入不同的洗衣袋之中再一塊兒洗滌;因為畢竟〝腰帶〞部分是有魔鬼氈的,為免在機洗過程中可能與〝睡袍〞互相沾黏,所以,還是分開裝入洗衣袋比較妥當啦 ! )

 

圖 3 : 接下來,倒入少許適量嬰兒洗衣精之後,就可以蓋上洗衣機門,開始啟動運轉開關,進行清洗喽 !

 

圖 4 : 等到柔洗約過 40分鐘左右,〝睡袍〞及〝腰帶〞就洗好了 !

 

圖 5 : 然後,將〝睡袍〞及〝腰帶〞用曬衣架給掛起來,放置陽台讓自然風吹乾即可唷 !

 

 

 

 

第一種穿搭方式〝睡袍〞+〝腰帶〞 :

 

上圖即是我將已經洗滌曬乾後的睡袍給寶寶穿上的〝初體驗〞喔 ! 這是最完整的穿搭方式,你看無論是他想伸展四肢或者是站立轉身,都能夠非常地靈活運作唷 ! 

 

 

 

       圖則是〝睡袍〞+〝腰帶〞穿搭方式的背面照,從寶寶的背影看起來,這件睡袍真的讓他優遊自在自在哦 ! 無論是玩玩具、看布書他都能夠樂在其中耶 ! 真是太好了 ! 

 

 

 

 

耶 ! 重頭戲要來了唷 ! 不知道這件〝HELLO KITTY睡袍〞是否能夠發揮其魔幻法力,讓我家〝愷弟〞睡的很香甜哩 ? 我超期待的啦 ! 〜 哈哈 ! 寶寶,你這些睡姿看起來好像有點搞笑耶 ! 是在喊萬歲還是舉雙手投降呢 ? 小腳腳還會打叉叉,莫非……,你是在跳芭蕾 → 這就是他穿上此件睡袍的首次睡眠體驗,嗯 ! 我真的是對這睡袍越看是越滿意喽 !

 

 

 

第二種穿搭方式只戴上〝腰帶〞 :

 

寶寶白天活動遊戲時,我會直接讓他戴著〝HELLO KITTY腰帶〞( 瞬間就可變成肚圍喽 ! ) 沒想到,這個使用方式也別有一番樂趣耶 ! 〜 無論站著或是躺著玩玩具他都能渾然忘我、不亦樂乎唷 !

 

 

 

由於此款睡袍材質非常地輕盈,不像一般睡袍厚重,寶寶穿著時不會覺得有任何綁手綁腳的束縛感,因此有時,我會在寶寶白天活動時即讓他穿上此件睡袍,再任由他嬉戲玩耍 ( 如此一來,最大的好處莫過於就是,不用一直盯著他是否小睡–只為能適時地替他蓋小薄毯,以預防他受涼感冒喽 ! ) 所以,有時候寶寶剛小睡起床,要準備吃副食品時,我就索性不幫他脫下睡袍,直接就讓他坐定位吃飯飯喽 ! ( 呵呵 ! 當然此時會再另外幫他加上圍兜以免他弄髒睡袍啦 ! 只是想將睡袍拍攝地較清楚些,這才暫時沒有戴上圍兜喽 ! )

 

 

第三種穿搭方式只穿上〝睡袍〞 :

 

由於此款〝睡袍〞是和服式–V字領,因此其簍空出正好可以戴上口水巾,一點兒都不衝突,也不突兀,由於此〝睡袍〞柔美溫和色調,因此可以說是搭配什麼小寶寶配飾都很適合唷 ! 你發現沒,寶寶即使只穿〝睡袍〞沒戴其〝腰帶〞依舊是非常的好看喔 ! 

 

 

! 原來只穿〝睡袍〞沒戴上〝腰帶〞的寶寶也能如此這般地怡然自得呀 ! 從背面看上去,還是一樣討人歡心哩 ! 嘻嘻 ! 這會兒不知道他是不是由於他穿新衣而太過開心翩翩起舞了起來呢 ? 

 

 

 哇塞 ! 想不到只穿〝睡袍〞沒戴〝腰帶〞的寶寶也還是一樣睡得如此地香甜啦能〜 彎膝側睡或趴睡都如此一派輕鬆自然 ( 其睡姿就好像還在媽咪我肚子裡時那樣的有安全感唷 ! )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能買到這麼一款既可愛又實穿的睡袍ㄛ !  (  嗯 ! 一件〝睡袍〞竟能變出多種穿法 – CP值超高啦 ! )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配戴粉腰帶穿法)  影片1 –哇 ! 原來小男孩穿凱蒂貓睡袍也能那麼〝卡娃伊〞啦 !

 

這件凱蒂貓睡袍大概是在 Frank 寶寶12個月大左右時購買的,那時他的個子還小小的 ( 還在遊戲床裡練習站立之發展階段 ),所以穿起來圓滾滾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 這套睡袍有三種穿搭方式,包括有方式一 :〝睡袍〞+〝腰帶〞;方式二 : 只戴上〝腰帶〞;方式三 :只穿上〝睡袍〞。影片中即是第三種穿搭方式,這睡袍很輕盈,孩子穿在身上活動時負擔不會很大唷 !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配戴粉腰帶穿法)  影片2 –呵呵 ! Frank 現已 1歲 10 個月大喽 ! 凱蒂貓睡袍還是能穿耶 ! 超讚的 !

 

現在的 Frank 寶寶已1歲10個月大了 ! 這凱蒂貓睡袍仍然還很適穿哩 ! 從腳部就可明顯地看出這和他12個大左右時第一次穿著時的身高,有很明顯的落差唷 ! 二相比較之下,就可以很清楚地發現孩子真的有長大啦 ! 此時的他穿著這件睡袍雖已沒有圓滾滾的感覺,但仍然還是很可愛的喔 !這睡袍的圖案其實很耐看,也沒有衝突違和感,反而有種柔和、簡約的美感,讓我是越看越喜歡 ! 【看著孩子在〝bendi iLu Clean 嬰兒成長床〞裡忘我哼歌的模樣,讓我不自覺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耶 ! 哇塞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唷 ! 註 : 片中背景音樂來源為 YOYO 點點名之歌曲–《寶寶晚安》】

 

 

 

 

「阿龜仔」推薦購買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的理由〜

 

1

睡袍和風樣式炫,溫暖寶貝日夜眠 既有設計感又能保暖,真是非常地實用,就是因為它穿起來一點兒都不會太過厚重,因此寶寶白天活動時,我就會讓他穿上 ( 以往我若是預期他可能要小睡前,我就會替他先穿上我家裡所已擁有的其它睡袍,但是由於我家的寶寶很怕熱,所以,萬一我評估錯誤,他玩一玩之後,精神來了 ! 反倒是不想睡覺時,就會搞的自己是滿頭大汗的 ) 〜 所以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不過現在因為有了〝和風睡袍〞,寶寶幾乎很少會穿了它又玩耍過後而流汗喽 ! 因此他玩累了睡著時,我就不用再去另外添加小毯子蓋在他的身上喽 ! ( 有時,他會在睡覺之中邊將小毯子給踢掉,也真的是夠傷腦筋的啦 ! )

 

2

腰帶可變肚圍用,肚肚保暖不受凍 → 〝睡袍〞和〝腰帶〞合體使用超吸睛,可萬萬沒想到,將其〝腰帶〞單獨使用時,除了幫寶寶小肚肚保暖之外,也能與寶寶各式衣物互相搭配,彼此襯托,無形之中,增添更多搭配的樂趣與巧思ㄛ !

 

3

兩種款式供選擇,早買早享樂無窮 →「虎兒寶 babytiger-home」有銷售二款〝HELLO KITTY睡袍〞,一款是〝【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 粉腰帶 )〞;而另外一款則是〝【三麗鷗】 HELLO KITTY 日式和風花布浴衣風睡袍 ( 花腰帶 )〞〜 這二款的設計都非常地吸引著我,讓我苦思良久,才決定要買哪一件呀 ! 您若是不相信,點進「虎兒寶」官網看看其二款睡袍的圖案設計就知道我為何要如此地難以下手做出抉擇喽 !

 

4

三麗鷗棉紡系列,樣樣商品卡哇伊→ 哇 ! 一進入「虎兒寶 babytiger-home」官網,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三麗鷗」的一系列商品喔 ! 除了我所推薦的〝睡袍〞之外,還有其它諸如 : 雙口袋背心、連帽兔裝、防走失包、披風……等眾多商品,這真是「三麗鷗」迷的購物天地呀 !

 

 

 

虎兒寶 babytiger-home 官網網址 : http://goo.gl/aGr6K0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