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 即興創作

 For 「Cotex DB500 布尿布 / 尿布兜」 :

吸尿墊與尿布兜,相輔相成最絕配

從零歲到約16kg,單一尺寸全包辦;

尿布吸尿墊分離,更換方便乾的快;

特殊乾爽內裡強,吸水迅速保乾爽;

超細絨纖維柔細,調整大小隨意貼;

附超細魔術圓扣,更加合身小法寶;

神奇防漏腿側邊,活潑寶寶沒問題。

 

 

上圖是我家寶寶第一次換穿 COTEX 的另一款布尿布–「DB 500 尿布兜」的表情 〜 瞧 ! 他那好陶醉其中的笑容,看樣子,他似乎還挺喜歡這新布布唷 !

 

 

 

  耶 ! 這是我所買 COTEX 的另一款布尿布,它是「DB 500 尿布兜」,日前因為用過 COTEX 的 「DB 600 喜可褲」,覺得超好用的,本想繼續添購更多的喜可褲,但卻又忍不住也想試試看 COTEX 其它的布尿布款式,於是就先買了二件〝粉黃〞、〝粉藍〞的「DB 500 尿布兜」唷 !〜「DB 600 喜可褲」是有不同尺寸可供選擇的;而「DB 500 尿布兜」則是〝 One Size〞,這讓我著實超好奇的啦 !

 

→ 哇 ! 「DB 500 尿布兜」共有六種顏色可供作選擇 : 有〝亮橘〞、〝亮紅〞、〝亮紫〞、〝粉紅〞、〝粉黃〞及〝粉藍〞〜 嘻 ! 顏色多多;選擇多多唷 ! 〜 嘻嘻 ! 我實在是好想每個顏色都各買一件來給我家的寶寶穿唷 !

 

 

左側圖是〝粉黃〞及〝粉藍〞「DB 500 尿布兜」的包裝正面 (  仔細一看,還有一個小小透明夾鏈袋,裡頭裝有 6個神奇的〝魔術圓釦〞唷 !  );而右側圖則是其包裝背面唷 !

      

 〜 嘻 ! 你或許很好奇,想要知道包裝上頭那圖文並茂的內容究竟到底是在說些什麼,對嗎 ? 別急 ! 繼續往下看,且讓我細說分明唄 !

 

 

嗯 ! 看我家寶寶一派輕鬆自在的樣子,我想這款「DB 500 尿布兜」應該讓他非常非常地滿意吧 ! 

 

 

 

 當然,在介紹「DB 500 尿布兜」主角之餘,也得要介紹其它的相關產品 ( 配角 ) 才行唷 !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必須與「DB 500 尿布兜」搭配一塊兒使用的「吸尿墊」,特色簡介如下 :

 

 

 

上圖為 「標準型吸尿墊 ( 藍色 )」 ,其產品特色摘要如下 :

 

一、可以一直用水洗, 重複使用 。

 

二、專利表層速乾設計,神奇 60 秒 速乾 。

 

三、針對亞洲寶寶胯距設計,穿起來會 更貼身 ,更加的舒適。

 

四、不含棉 不易孳生細菌 。

 

 

 

 上圖為「加厚型吸尿墊 ( 黃色 ),其產品特色,大至上都和上述之「標準型吸尿墊 ( 藍色 )差不多;其只有些許不同之處,說明如下喽

 

 接下來,「DB 500 尿布兜」的專用清潔劑,當然也得好好介紹一番才行唷 ! 畢竟,用對適當的清潔劑做清潔 / 保養,才能更延長布尿布的使用壽命喔 ! 請看以下簡介喽 !

 

 

 

這瓶 「寶寶衣物洗衣乳」 是椰子配方,中性溫和,它主要是針對 幼兒衣物 洗滌所設計,其產品特色簡述如下 :

 

 一、手洗不傷手 :

我本身曾有過「富貴手」,所以對於洗劑的品質是非常重視的,如果它對皮膚有害,那麼即使它再怎麼宣稱有何等超強的洗淨力,我也絕對不加以考慮使用的唷 !

 

 二、深層洗淨  :

針對 〝尿垢〞 、〝大便〞及〝奶水黃漬〞設計獨特潔淨配方,讓我洗滌我家寶寶衣物及布尿布時,能夠更加的得心應手啦 !

 

 三、不含柔軟劑成分 :

能因而維持衣物原有之吸水特性,不會影響防水透氣機能效果,這樣子布尿布就能使用的更久–物盡其用喽 !

 

四、 不添加「磷」、「螢光劑」、「漂白劑」:

不管是拿它來洗寶寶衣物、尿布或是我自己的貼身衣物,都能讓人放心唷 !

 

 五、 用量超省 :

哈哈 ! 太棒了 ! 一瓶那麼大瓶,一次只要加少許,就有超強潔淨力, 實在太深得我心啦 !

 

 

 

 「寶寶衣物去漬粉」 能針對「尿漬」及「便便」之黃垢〝去污抑菌〞 ( 其建議最起碼「每兩周使用一次」) ,它具有以下優點 :

 

 一、成分天然無化學成分 ( 採 冷壓檸檬 所提取出的〝D-Limonene〞來加以使用 )

 

二、不會傷害衣料 ( 花色衣物 也可使用 )

 

三、其對大部分 水溶性 的色汙同樣具有清潔效果 ( 如「醬油」、「紅酒」、「乳漬」與「血漬」)

 

  四、經過其洗滌後所產生之廢水,排放後並 不會產生環境汙染 喔 !

 

 

 

    一打開「DB 500尿布兜」的〝使用說明書〞,霎時間,我真的被它那上頭的可愛圖片及詳細的文字說明給感動到了 ! 因為它實在是講解的非常的仔細啦 !

 

→ 我不騙你,由於它鉅細靡遺地圖文介紹穿著及清洗方式,讓我在第一次初次使用時,能夠很快地就上手了唷 ! 〜 超讚的啦 ! 坦白說,這麼用心的〝使用說明書〞呈現方式,真的鮮少見呀 !

 

 

 

 上圖是「DB 500尿布兜」〝使用說明書〞的另外一面,看了它,你便可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就能立即深入地瞭解「DB 500可透舒環保布尿布」此項產品的主要特色喔 !

 

 

嘻 ! 你以為「DB 500 尿布兜」的〝使用說明書〞內容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嗎 ? 它還另外附有「COTEX 數字卡」耶 !

 

→ 這「COTEX 數字卡」除了能引導孩子認識形狀、認識顏色、練習數數之外,您還可以再將其小小加工改造一番,它就可以變成富有教育內涵的教具喽 !

 

 

 

‡ 在穿「DB 500 尿布兜」之前,要先準備的事項如下 :

 

  尿布兜 1件、吸尿墊1片、任一容器 ( 裝〝魔術圓釦〞用 )、任一安撫用品 ( 減少寶寶的掙扎,以利包尿布過程能較順利進行 )、尿布墊一片……等。

 

 

  口訣 :

拿出吸尿墊準備,魔術圓扣上下貼;

對折之後再加貼,對齊腰圍鬆緊帶。

 

說明 :

一、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固定將「吸尿墊」的布標籤給朝內對折放置 ( 也就是在替包寶寶屁股時,絕不會有出現布標籤刺寶寶小屁屁的情況;除此之外,也能在每一次洗完「吸尿墊」後,可以立即很快地發現被寶寶弄髒的汙漬,是否有被清潔劑給清洗掉唷 ! 而不至於會搞不清楚,究竟被寶寶弄髒的「吸尿墊」是哪一面喽 ! )

 

二、無論是在使用「DB 500 尿布兜」前或使用後,最好都能養成〝邊貼 / 撕邊計數〞的習慣,且要立刻將其放回盒子裡,這樣子比較不會忘東忘西的。

 

 

口訣 :

壓平吸尿墊更牢,放下寶寶腰對腰 。

 

說明 :

一、將「吸尿墊」再壓平一些,藉此再做一次確認〝魔術圓釦〞是否皆有貼牢。

二、把寶寶放在 「 DB 500 尿布兜」上頭時,盡可能能放將寶寶的腰對齊 「腰圍鬆緊帶」處,會比較好包起來唷 !

 

 

口訣 :

往上包起尿布兜,過肚臍處往內折;

魔術圓扣左右貼,加強固定不走位;

防漏側邊包大腿,再三確認穿好否。

 

  說明 :

一、將「尿布兜」稍微往上拉一下下,好讓寶寶的小屁屁能夠與布尿布更加的服貼喔 !

二、於前面左右腰部兩側處貼上〝魔術圓釦〞( 到此步驟為止,剛好需要總共 6枚的〝魔術圓釦〞) 。

三、基本上,當我幫寶寶穿好「DB 500 尿布兜」之後,它的大腿防漏側邊就大致會包住寶寶兩邊大腿處,但為了更加保險起見,建議您還是再三確認其防漏側邊有無包覆住大腿唷 ! ( 這其實就跟穿著紙尿布時,是一樣的方式啦 ! )

 

→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把「DB 500 尿布兜」給搞定,它真的很好穿,又很輕盈,我覺得布尿布除了能讓我們使用者好輕易上手之外,寶寶穿起來也得舒適怡然才行,這樣子才能穿得又長又久 ( 這下子,我終於明白了 ! 為什麼此款布尿布能夠從 0歲 穿到約 16kg 左右喽 ! )

 

 

★ 寶寶爬行三部曲 :

 

身體平趴 → 雙腿彎曲 → 雙腿收起,抬起上身 〜 耶 ! 寶寶即使穿著「DB 500 尿布兜」,仍然可以隨心所欲的輕鬆移動自己的肢體唷 ! 一點兒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哩 ! 嗯 ! 可見得「DB 500 尿布兜」穿起來有多麼的彈性十足喔 !

 

 

哈哈 ! 在剛穿著「DB 500 尿布兜」的第二天,剛好是我家 9 個月大寶寶正在遊戲床裡練習站立之際,就是因為這布尿布很輕巧不笨重,所以我家寶寶在練習站立時,幾乎沒啥多大的阻力;因此,不知不覺當中,我發現,這也讓我更加喜愛 COTEX 喜可家族所出產的相關系列產品了 !

       

        〜 畢竟,以寶寶穿著舒服為優先考量是我這個為人母親最最在乎的事情了 !

 

 

 

 ^_^ 〝 DB500〞 哪裡買 ?

goo.gl/CAjG45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