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店於「龜山」多年的「盧卡義式餐坊」,現在也可以在「林口區」【文化三路1386-11/ 即位於「未來城」社區的後面】吃到道地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手工pizza」喽 !

 

 

 

這裡提供了總共有58座位,所以無論您是想要「家庭聚會」或是想要「包場」皆可喔 !

 

 

 

 

 

 

 

 

 

 

 

我和老公就是「未來城」社區裡的住戶,所以走路步行前往「盧卡義式餐坊」只需花費幾分鐘而已,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又想吃「義大利麵」了 ! 懷孕前三個月時超害怕吃「義大利麵」的 ( 那時孕吐得很厲害 ),而現在已懷孕第36周了 ! 反倒是想要吃「義大利麵」了 ! ( 我只想說,人體構造可真是奧妙呀 ! )

 

 

 

 

「盧卡義式餐坊」的座位有一樓及二樓區可自由選擇,我和老公比較喜歡坐在二樓區用餐,因為感覺較安靜;如果您想要觀賞開放式廚房的廚師如何烹調食物,那您也可以選擇一樓座位喔 ! ( 雖然我們離這家店很近,但是還是習慣在前往店裡消費前先打電話訂好位子啦 !

 

 

 

 

 

 

 

 

 

 

 

( 1 ) : 看來待會兒我們隔壁桌會有兩個小朋友加入用餐喔 ! ( 因為兒童專用餐椅」和「兒童專用餐具都已準備好了 ! ) → 這就是事先訂位的好處啦 ! 

 

 

 

 

 

( 2 ) :二樓的座位區大至上可以分為「三種」 → 而這張「黑色長型皮椅」 ( 第一種 ) 坐起來會比較低,由於現在挺了個「大肚子」,所以不選擇這種座位,免得壓著肚子用餐唷 ! / (第二種) 椅子就是我們所坐的一般正常高度的「木椅」/ 至於 (第三種) 椅子就是最靠內牆的「圓弧型皮椅」。

 

 

 

 

 

( 3 ) :一整片牆壁都有「安全防護網」,以防止孩童掉落喔 !

 

 

 

 

 

( 4 ) : 好大的一盆盆栽喔 ! 遠遠看是否像顆「大白蘿蔔」呢 !還挺可愛的耶 ! 在上頭燈光的照耀之下,感覺更是好看呢 ! 

 

 

 

 

 

( 567 ) :我們所選擇的座位正位於二樓樓梯旁,而它的整面牆全都是「藍天白雲」的裝潢,看了讓人不自覺地感到「心曠神怡」喔 !

 

 

 

 

 

( 8 ) :至於在另一頭最內側牆壁上頭則是掛著 ( 貼著 ) 許多很有藝術感的「圖畫 ( 圖案 )」喔 !

 

 

 

 

 

 

 

 

 

 

( 9 ) : 桌上有三種「調味料」可供選擇,包括有「黑胡椒」、「鹽」和「辣椒醬」。

 

 

 

 

( 10 ) :桌上所放置的木盒裡頭所擺放的是「不鏽鋼」材質的「大支湯匙」,讓客人自己取用。

 

 

 

 

 

 

 

 

 

( 11 ) : 首先,先來的「第一道」湯品是「南瓜湯」( 清爽的口感,沒有過多的「奶油」調味,所以喝起來很舒服 )

 

 

 

 

( 12 ) : 我點的鴨胸黑醋奶油義大利麵」上桌喽 ! 在義大利麵的上頭所鋪滿的「起士條」是服務人員另外添加上去的 ( 當您點的「義大利麵」上菜時,服務人員就會到您身旁問您是否需要添加「起士條」,完全不用您動手唷 ! ) → 我所點的這道鴨胸黑醋奶油義大利麵」是以「白醬」做為基底,由於因為「奶油非常濃郁」,所以吃到一半時,我就覺得有些膩口了 ! 而「鴨胸」吃來滑嫩,但是比較偏鹹 ( 重口味 ) ~其實,大至上說起來,並不難吃,只是我現在比較喜歡「偏酸」的口感吧 ! 所以,我應該點的是以「紅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才對啦 !

 

 

 

 

( 1314 ) : 老公所點的香炸魚排蕃茄義大利麵」也上桌喽 !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旁邊的「炸魚條」就是這道「義大利麵」的「配菜」,看起來真的就覺得食慾大開,我有吃一條,完全沒有魚腥味,酥脆口感炸的剛剛好,只是老公說去年吃這道香炸魚排蕃茄義大利麵」時,它所附上的「炸魚條」不只「5條」耶 ! 怎麼現在縮水了哩 ? 讓他著實有點小失望。

 

 

 

 

 

( 15 ) : 最後,上來的就是「甜點」喽 ! 一開始點餐時,服務人員就問我們最後上的「甜點」是要選擇「蛋糕」還是「奶酪」? ( 我和老公第一次來光顧這家店時所吃到的「甜點」就是「奶酪」,記憶中味道還不錯 ! 因此第二次就還是「衷於原味」喽 ! 只是,這一次我刻意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提前先把「奶酪」從冷藏櫃拿出「退冰」,這樣子,最後吃到的「奶酪」就不會那麼「冰」了 ! ) 而老公也同意我的做法唷 ! 果然最後上來的「奶酪」溫度吃起來超級順口,雖然會因為「事先退冰」而呈現出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態,但是我們還是覺得這樣子有點「水嫩水嫩又不會太過冰涼的奶酪」超級好吃啦 !【至於放置於「奶酪」旁的最左邊是「蔓越莓果乾」,再過來黃色的果醬嚐起來很像是「水蜜桃醬」】→ 老公說「蔓越莓果乾」太黏膩,而「水蜜桃醬」又太甜,其實吃原味的「奶酪」最好,因為它本身就夠甜喽 !

 

 

 

 

( 16 ) : 這個乳酪」上頭的「黃色愛心」是本人的傑作啦 !因為「水蜜桃醬」擱著也是擱著,所幸我就將它拿一點來做畫喽 !

 

 

 

 

 

 

 

 

 

 

( 1718 ) : 因為這家「盧卡義式餐坊」就位於我們「未來城」社區的後面,所以,在點餐時,可先出示我們社區的「門禁卡」讓點餐服務人員看,我們的餐點就可以「免費升等為『套餐』」喽 ! 【服務人員會在「結帳單」上做上「記號」→ 記得去年第一次來消費時,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服務人員在「結帳單右上角」寫了個「未」代表著我們「未付錢」,那時老公還信以為真,最後我才告訴他,那個字是代表著我們是「未來城社區」的住戶啦 ! 頓時他才恍然大悟呢 !

 

 

 

 

( 19 ) : 在吃甜點的同時,服務人員過來我們身旁詢問我們這個「事先退冰的乳酪口感OK ?」我們則回應他非常滿意,後來,他就拿出了兩顆糖果及「顧客意見表」讓我們填寫。

 

 

 

 

 

 

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很熱絡的招呼我們,還不錯 !

環境衛生

     

乾淨清潔

上餐速度

      

上餐速度剛剛好 !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

餐具材質

     中等

餐盤、餐碗、醬料碟子全都是使用瓷器/ 湯匙則是不鏽鋼材質 / 唯獨小朋友們所使用的餐具就比較像是塑膠材質唷 !

餐具清潔

      

叉子乾爽,無水漬殘留在上頭。

裝潢氣氛

     超優

很有特色,讓人看了心情開朗。

餐點滋味

     中等

以「紅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比較爽口;而以「白醬」為基底的「義大利麵」比較容易膩口喔 !

整體感覺 (總評)

4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