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媽咪 ( 懷孕媽咪 ) 只要上「寰宇家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填寫一份資料,即可「免費」索取一片「幸福的胎教音樂歌曲 CD」喔 ! 其曲目有「Hush,Little Baby」、「The Anomals Are Sleeping」、「Lullaby to Little Brother」...... 等。

 

   

 

    我在登錄個人資料之後約一星期左右就收到他們所寄來的 CD 了 ! 不用自己去公司索取,也不用付郵寄費用,更不會額外收取任何費用,我覺得這家公司替我們省下不少麻煩事,如此一來 ! 也才不會害怕索取「試聽教材」,算是一家非常貼心的公司呦 !

 

   

 

    一收到 CD 後,我就立即播放給我肚子裡的 Baby 聽了 ! 現在 Baby 已是 27 週大了 ! 所以他聽到音樂時會出現一些明顯的「胎動」現象喔 ! 像是會跟著其音樂節奏打拍子一樣晃動,超可愛、超有趣的啦 ! 我想他很喜歡這片 CD 的音樂風格呦 !

 

   

 

     極建議準媽咪 ( 懷孕媽咪 ) 可以上網索取「幸福的胎教音樂歌曲 CD」來聽聽看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