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ikZAE  

安全+好清理是我最在乎的兩個點,如果打[兒童成長桌椅]關鍵字,頁面即會跳出一堆各式桌椅的網頁,在看了琳瑯滿目的產品後,您可能會有選擇性障礙或是立馬掉入價格戰的漩渦之中,如果一昧只以價格考量是有點危險的。

建議購買前去參觀時,可以問一些基本問題或是親眼觀察:

Q1:可以現場測試嗎 (任何桌款)?,有些'店員不肯讓客人測試,或者只能指定測試某幾款(像是使用麥克筆或奇異筆任何油性筆的試畫與清理就是其一),就要注意!他們所使用的材質是否是一致!!!

Q2:擋書條是市售桌款幾乎都有附上的,但它的使用究竟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呢?(歐盟國家沒有人在鼓吹使用''擋書條'',為何?因為本末倒置,使用成長桌是要目的是要能因應孩子各種成長階段不斷調整其高低,但''擋書條''卻是一個固定在桌邊的凸起物,孩子的手很難避開它,那長期使用,不自覺其實是會不舒服也會聳肩的,那究竟為何不正確的觀念要一直沿用呢???

Q3:低頭看桌下的螺絲等是否有外露於外頭?防孩子躲在桌子下嬉戲時受傷?不要心存僥倖!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Q4:桌板用力壓下會不會容易反彈?

還有太多太多的細節,如果您和我當初不知該怎麼選購而大傷腦筋的話,真的可以先把我寫的這篇文章看過,希望能幫大家釐清一些觀念,畢竟我們都希望寶貝能用好品質的產品安全長大,不是嗎?

/tmp/phpi4jk3C  

話說,之前,在成長桌椅部分,由於我一直沒有看到滿意的產品,因而導致哥哥都已國小二年級了!還在客廳的大茶几上寫功課,其實,桌面是夠大,只是發現它畢竟是茶几而不是書桌;而在椅子部分,它也是一般的遊戲坐椅,二者皆是固定無法變動的家具。不僅小孩坐的不適,更何況是大人坐一旁陪讀也絕對是不舒服呀!

在網路上打上[成長桌]等關鍵字,即可看到不少店家的資訊,但網路上各家官網圖片看起來都覺得大同小異呀!至於影片部分又會懷疑它的真實可靠性高還是低???真的是很令人傷透腦筋啦!

最後,我決定直搗黃龍,去各家門市實際體驗,眼見為憑吧!最後,我選擇買[樂澄]的產品,在那裏我很驚訝!原來,[成長桌椅]的製程並非我想的如此簡單,在那裏,門市人員花了近二個多小時時間,才能將他們家的產品細節介紹完畢!(如果,您有空,強烈建議您親自跑一趟門市體驗現場''所有''的產品,就可以知道我所言不假。據我所知它全省北中南都有門市可以參觀體驗。但若您真的抽不出空,那好歹也請您,參考我寫的另外一篇關於-[樂澄門市實際體驗產品及各家產品優缺點大PK表格]

總之,孩子坐姿不正確,不舒服也不知原因,甚至也不知該如何表達,常顯現出坐姿怪怪的,罵他們也於事無補,其實有時就是沒有給孩子適合他身型的桌椅 (可調整)。

/tmp/phpoyWoQW  

這一天,早上我人不在家,因此約了下午二點整,再請送貨師傅將訂購產品送入我家,約P.M.1:58分就收到電話,說是貨已抵達囉!好準時呀!

接著兩位送貨先生,先將成長椅及止滑墊等箱子搬至客廳......(稍微瞄了一眼,哇!椅子看起來似乎已全都組裝完畢了耶!)

/tmp/phpgaBCBr  

接下來,安裝人員,將書架搬至孩子們臥室擺放......

/tmp/phpgVjVEg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成長桌,也搬到三樓啦!(看起來跟椅子一樣!也全都組裝好囉!)從圖片中,不難看出它用了很多防護措施層層保護避免碰撞呀!

/tmp/phpnFAm5w  

接著安裝書架囉!由於是夾桌式設計,所以無論是安裝或卸除都很方便唷!

/tmp/phpLDFrzP  

將桌子及書架上下分別組合後,安裝人員就把包材全都幫忙拆掉並且帶走,清得很乾淨!( 在詢問樂澄客服後,才知道原則上,他們會先在自己倉庫內先行組裝,然後再幫客戶配送~難怪這麼有效率!原本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組裝成長桌椅而延誤到接小朋友們放學的時間,所以,我才跟安裝人員約下午2點,想說最晚應該3:40分前可以完成全部的組裝作業吧!沒有到,從搬貨上樓到組裝、清除、確認送貨單項目、解說使用方式、全部只花約半小時左右即完成所有任務啦! 但偶爾也會有例外情況,可能會改成直接在客戶家組裝,總之,若現場空間有所限制的話,他們的後勤人員會自行調整送貨方式喔!~如何!很貼心的服務吧!)

/tmp/phpHawBTx

H8 兒童成長網椅:
座椅尺寸(長寬高深):椅面長40cm;椅面深36cm;椅背長33cm;椅背高33cm。
這張椅子是要給我家目前就讀幼兒園中班弟弟坐的,它的坐墊深度可調整,裡層材質是''高級成型泡棉'',所以坐起來很舒適喔!另外,它使用''兩用氣壓棒'',其旋轉固定皆可自行調整。這款椅子有附''腳底踏盤'',可避免個子較小的孩子坐下時雙腳懸空,使其坐時能更加安心。還有能固定高腳墊,好處就是,可以避免孩子因為身體扭動,而影響寫字專心度喔!  

/tmp/phpqs9mRu

LQ-1 動態包覆成長椅:
座椅尺寸(長寬高深):椅面長45cm;椅面深45cm;椅背長35~45cm;椅背高39cm。
而這張椅子則是要給我家目前就讀國小二年級哥哥坐的,它使用人體工學馬鞍坐墊護腰設計久坐舒適避免腰痠。它也有腳底踏盤的設計,避免雙腳懸空,坐得更安心。其承重自動鎖定 ,動靜皆宜,坐得穩定椅背、坐墊皆可調整,量身訂做般,坐的最舒適。座高固定鈕,解鎖安全  

/tmp/phpQdY4h9  

安裝人員還跟我說我可以加入新莊門市的LINE,之後隨時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線詢問,於是我就馬上照做囉!上圖即是我們的對話 ,那天,我可是比孩子們還要期待呢!(希望他們會很喜歡自己的''新朋友'',我這麼希望著)

/tmp/phpC1q9Tn  

在全部都完成組裝之後,最後就是確認貨單並簽名囉!接著,我們就先來看看這張成長桌椅有何特色及過人之處吧!

/tmp/phpfxEGlE  

桌子上右上角貼有注意、警告和危險的貼紙喔!

/tmp/phpTyUGW8

  而左上角則是另外貼著一系列認證貼紙耶!(我將它們放大看得更清楚唷!)真可說是擁有多項金獎認證的成長桌椅,如此一來!能讓產品安全品質更加有保障喔!(綠色衛士 GREENGUARD 金級認證、環保綠建材認證、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阿克蘇諾貝爾粉體、SGS IOS9001:2015、SGS COC、另外還有台灣製造精品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等)
哇!有這麼多機構的不同認證!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更加有保障喔!

/tmp/phpDgDngD  

我們將弟弟的掛鉤設置於右側 (靠近他們臥室門旁邊),原因是因為他目前讀的是幼兒園中班,較無課後壓力,所以,放學一回來常會去另一間遊戲室玩玩具,因此才讓他坐靠外側離門叫較近的位子!

/tmp/php61T3dQ  

哥哥的書包則剛好跟弟弟放的位置相反,他的掛鉤在桌子的左側,由於他常需要自己從書包裡拿功課出來或是寫完要自己收拾整理書包,所以,我才將掛勾安裝於他的成長桌左側,如此,他無論蹲或坐地上整理書包時,都較不會影響房門口的通道。

/tmp/phpRIX82p  

掛勾和轉盤二者可隨心所欲互換位置,而且無論是拆下或是安裝都很簡易 (它牌成長桌有的軸心還要重換位置,很麻煩!)

/tmp/phpIK9qrH  

圖1:圓弧造型,好握拿使用(不像市售桌子的''手搖轉盤''尖銳、笨重又過長''既不好拿又很危險!)  

圖2: 如果要取下,只須握著圓形轉盤直接將它抽出來即可!很方便又快速喔!

圖3: 反之,要安裝回去也很簡單,只要直接對準孔洞插入即可喔!

圖4:調整高低時,只須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轉動即可控制桌子的高低喔!

這是[樂澄]獨家開發的專利設計,如此一來,調整成長桌高度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能輕易完成!只要10秒鐘,完完全全不用準備任何工具唷!

/tmp/phpy9Z1LU  

''升降連動桿''裡層本為金屬管材質,因怕外露容易使小朋友靠近時,若另外有人同時轉動它而造成孩子頭髮會被捲入的危險還有避免撞到而容易受傷,所以,又再外層另加鐵管包覆起來 (如此細節!若沒有實際走訪參觀比較過,還真的是不知道呀!)

/tmp/phpltlfDG  

二張桌子桌腳都不傷地板,而且都可調整高低,就跟家裡冰箱底部設計一樣可以''水平調整''喔!。

/tmp/phpcyzlYG

 樂澄獨家矯姿止滑桌墊:這是[矯正止滑桌墊]喔!它是專為成長型書桌設計的產品。其材質安全又柔軟,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喔! (如果發現黏性不佳,可能吸附灰塵時會掉,只要用清水擦拭或洗滌過後,吸乾水分或是於通風陰涼處晾乾即可!)這個止滑墊是以''食品級矽膠''材質所製成,其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BPA),且不含塑化劑及不含PVC喔!有別於市面上其它所販售的成長桌款,[樂澄]屏除''擋書條''而改採''防滑墊''實在是聰明之舉呀!

/tmp/phpw84Mxj  

(✓矯姿止滑桌墊 :不受限,物品可自由調整位置,讓手服貼桌面,眼睛平行 

 (✕)擋書條 : 物品集中靠桌面下方,易低頭:書條墊手易聳肩,較無法協助坐姿。

/tmp/phpalohlm  

當初,挑選倆兄弟的成長桌椅和書架,就有不同的考量,左邊的那個是 [BOX90 收納閱讀兩用書櫃架] 是要給哥哥的,因為它大置物空間,可以用來收納較多的課本,另有簍空的電線走線孔設計,方便電線收納喔!而弟弟呢!則是選擇另外一種 [RD90 閱讀置物兩用書架]它比較開放設計,較符合我家小寶的隨興置物風格,而其屏風擋板則是可以貼便利貼於上頭唷!

/tmp/phpGVraGF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書架唷!無論是弟弟或是哥哥,他倆所使用的款式型號雖不相同,但共同的是中間的那個活動書架是一模一樣的。

 圖1:平時不用時,都可以將它收納起來。圖2: 使用時,先將它平行拉出來。圖3~圖4:往下扳動調至所需角度 (即停即可固定)。

/tmp/phpl5vfF0  

再來,我們來一起看看弟弟成長桌的抽屜吧!關起來是縫隙較大 (跟下圖哥哥桌款相比),然後它的收納格格數共有6格 (1大5小)。

/tmp/phpkNXVj7  

反觀哥哥成長桌抽屜,會發現它更有設計感 (呵呵!畢竟弟弟的是入門款;哥哥已讀國小了!所以讓他用旗艦款;無關偏心與否,只因適合孩子們個別年齡來挑選最適合他們的,才好使用呀!)但您仔細看,它其實還是有縫隙唷! ( 而且都有通過''量棒''測試!想更仔細了解其它詳細內容可連結我的另外一篇''門市體驗的文章喔!)

/tmp/phpBhHfmK  

這兩張成長桌的抽屜都非常滑溜順暢,使用時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而且一點兒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喔!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抽屜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一些市售成長桌,因用了品質較不好的配件,易造成抽屜不耐用,在孩子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由於''抽屜滾輪''用久脆化,在開關之間反而會變得卡卡的喔!)

/tmp/phpTdPRAA  

兩款桌子皆有''緩衝棒'',讓桌面平放時不會碰一聲或是夾到手喔!

 /tmp/php8x2shD  

白板筆書寫完畢後,立馬可以''秒擦'',只需一塊濕抹布輕輕擦拭,馬上乾乾淨淨唷!話說,當初無論去哪一個成長桌門市參觀,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問店員 : 這桌子好不好清潔?怕不怕油性筆塗上去?能使用清潔劑嗎?若反覆擦拭會傷害板材結構嗎?(唉!您猜怎麼著?竟然沒有幾家願意讓我親自試寫試擦!再不就是門市人員自己寫自己擦、甚或是只開放某幾個桌款才能試驗!直到進入[樂澄]門市,小姐跟我說,店內所有桌款都使用同等級高規格富美家美耐皿板材,就連[書架]也採用同樣材質製做,所以全部都可以讓我做書寫測試。(那天,我終於有種我終於找到你啦!那種難以言喻的興奮感呀!)下訂貨送到我們家還沒幾天,白天,我就趁孩子們都上學去之後,用各式筆盡情大試特試啦!可不是因為怕門市產品有經過特殊處理,而是因為想拍部實測短片紀錄著雀躍的一刻啦!我雖然不是潔癖!但看到桌板被畫得亂七八糟而完全無法清潔時,還是會心情大受影響啦!所以好清理保養是除了安全之外,另一個對於我當初選購成長桌時一個很大的罩門呀!

/tmp/phpPRvpD0  

再來就是我最害怕的奇異筆/油性筆啦! (其實上網查,會查到不少清除油性筆筆漬的小撇步),但我還是得說若板材用的不好,不論是是用哪種方式反覆清理都很容易讓產品提早壽命結束,我想這絕對不是您我所樂見的吧?淘汰率太快不僅是荷包大失血,而且也失去的''成長''桌(伴隨孩子一起長大)的用意了吧!

/tmp/php9Au0E6   

哥哥在寫數學功課,正在用手算加法答案喔! (桌子傾斜再加上椅子的包覆,這姿勢自然而然就較端正了耶! 真的是好神奇喔!)但看到這張照片時,我不僅想起當初在[樂澄]門市時,門市人員跟我說,其實選擇孩子成長椅時,根本完全不該選擇左右都有扶手的設計!因為只要椅子有包覆設計就足夠了!如果有了扶手反而很可能造成孩子有向左或向右靠偏斜坐姿的可能性產生。說真的,親眼看到孩子們的實坐過後,我覺得有扶手反倒是不便入坐的,真的滿沒有必要的!

/tmp/phpPNXOZ2  

看弟弟自行拉開抽屜拿取自己想要著色的色筆樣子,好認真呀! ( 我不得不說這個''筆槽''設計直接就和抽屜合為一體,使用時只須輕輕拉出即可拿取;不用時馬上再關回去就好,真的比較貼近使用者實際使用時的便利性;相較於市面上有些''筆槽''設計位置不當,其實很容易造成身體與書桌距離遠,間接就會影響小朋友坐姿容易駝背,而且手部也無法平貼於桌面,反而容易聳肩呀!)我不得不說,相較於以往假日兄弟倆常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家裡客廳大茶几或地上隨處畫,到現在只要是想畫圖、看書、寫功課甚至於玩某些玩具時,我現在有一種倒吃甘蔗的感受,因為他們各自有了專屬的成長桌椅可以盡情地揮灑,專心創作之餘,既能隨時打開抽屜拿出繪畫文具,我也能夠享受較長時間的寧靜時光稍稍放鬆我自己。真的很開心替他們選擇了能夠令我安心的成長桌椅呀! (做夢都會笑唷!如果您跟我一樣是主要照顧者,您一定能體會我的心境)

/tmp/phpYUdjXJ  

桌架置中,弟弟想看簡譜練彈時,只須將桌板喬至適當位置,再把欲練習的那一頁翻開放在書架上,即可開始練彈 ( 看看他的整個姿勢是不是比較正呢!)   矯正良好坐姿要趁早呀!

/tmp/php7SrHUl  

哥哥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捷運迷,這一天他將桌板傾斜,然後畫著他愛的各式捷運啦!

注意看唷!在毫無''擋書條''的情況下!他的桌面竟然可以同時擺上四個物品(一本畫冊+一盒彩色筆+捷運圖片+欲送給弟弟的消防車畫作)而沒有掉下去?!

沒有了''擋書條''他可以隨心所欲的將手直接靠在桌面上;而我在做清潔的時候,也能暢所無阻呀!

/tmp/phpJjiZXM  

這一天,約莫下午4點多,哥哥正在寫功課;弟弟則在拼拼圖,趁兄弟倆都各自專心地在做自己的事情時,媽咪我突然無預警地喊到 : 地震了!地震了!要躲到哪裡去? ( 據我所知,躲在桌子底下是很多老師或兒童防災演練影片等都會教導的一個位置,但桌底下是危機四伏還是安全無虞呢???尤其是若在網路上直接下訂購買?都沒能看到實際產品,難道能讓為人父母的全然放心嗎?)

因為,我有去門市實際比較過,所以,我對於[樂澄]產品很放心,而且說真的,如果不是門市人員教我要特別留意桌下所有金屬配件、螺絲等是否有包覆還是有外露?甚至是說光看的不準,要親手去觸摸及感覺最實在 (老實說,誰怕誰?既然她都敢說了!我當然也就毫不客氣地大膽地去體驗一番)。換言之,如果不是買[樂澄]的產品,我並不能保證能夠讓寶貝們去親身體驗喔!

瞧!上圖中哥哥的手還握著鉛筆呢?可見我真的是臨時起意!他們事先毫不知情唷!左下圖哥哥躲在下頭還不時搖晃身體超入戲的,無論他怎麼搖我都不怕他碰傷到,因為毫無尖銳處外露喔!至於,右下角的弟弟手則是扒附在''前擋板''上頭,部會刺人,因此我也沒阻止他觸碰。

有包覆升降軸心(除了既美觀、安全、防止撞傷及頭髮捲進去-以免小孩躲在桌子下,另一個人不注意!同時轉動手搖把手,而把頭髮給捲起去);而且有包覆也能確保零件不易故障喔!)

接著,以下我就將孩子們在未使用成長桌椅前後的對比跟大家分享吧!

/tmp/phpi7bWES   

(✕)左邊未使用前 : 歪腰駝背可說是常態,任憑我如何口頭糾正姿勢,哥哥仍然無法坐正啦!

(✓)右邊已使用後 : 椅子包覆性設計!只要適時引導,讓哥哥的背接觸到椅背,他就會自然而然坐得較正 (就好像左右兩側都有人用手撐住自己的感覺 (當初,在門市一試坐坐,我就愛上它了啦!心想!這椅子的支撐性也太強了吧!

/tmp/phpwgbs7b  

(✕)下圖為未使用前 :  一回家就將書包亂丟,有時丟鞋櫃上或沙發上,甚至是地板上啦!

(✓)上圖為已使用後 :   回家後欲讓弟弟養成的好習慣是脫鞋將鞋子放回鞋櫃將餐袋中欲洗的餐具放入廚房水槽裡掛好外套腰將書包掛在成長桌右側的掛鉤上腰最後,就是去把手洗乾淨囉! (現在書包固定的位子,弟弟幾乎都能乖乖放好物歸原位囉!

/tmp/php6sWXTj  

(✕)下圖為未使用前 :  在客廳大茶几上寫功課!看似很寬闊,放課本、作業簿、書架、文具等似乎,霎那間看似沒啥大問題呀!但每每教完哥哥一項功課,一起身離開椅子,我和先生就會覺得腰快斷掉了啦!唉!坐在不適當的桌椅上-姿勢不當長期壓迫脊椎怎會舒服呢!

(✓)上圖為已使用後 :    就算遇到困難的題目需要花更多時間解答,我也較能輕鬆應付了!因為我有專屬陪讀區呀!即便哥哥需要時間獨自思考,我也能自己默默待在旁邊陪伴著他,重點是教完孩子後不會再覺得渾身骨頭快散啦!

/tmp/phpG6mJhl

(✕)右圖為未使用前 : 活動式書架,看似非常方便,想放哪個位置都行!坦白說!但實際在使用時,由於沒有固定的擺放位子,所以常會不自覺偏右或偏左擺置,因此也常會間接造成哥哥歪斜坐姿的產生啦! 

(✓)左圖為已使用後 : 固定式書架能較長期地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看書距離及角度,而且不用時也能輕鬆收折不占空間喔!

/tmp/phpq5L5SB  

就讀幼兒園的弟弟,由於目前較無課業壓力,因此放學後常會自己先去另一間客房/遊戲室玩玩具,因此,我就順勢借弟弟的成長椅來坐坐囉!

哥哥寫功課時,我通常都會請他把桌子傾斜,讓他的身體能夠自然往後貼合椅背,如此一來!就比較不會彎腰駝背啦!

/tmp/phpiilPuD  

我知道!要讓目前已國小二年級的哥哥,將坐姿調正回應有的端正,其實一開始並不容易!畢竟!他已習慣歪扭身軀寫字、畫圖、閱讀了!但我會陪伴他一起努力的!唉!看到自己孩子在平面桌上長期不良坐姿後,我突然領悟到為何現在小學生的近視率越來越高了!我想~除了過度使用3C產品外,另一個原因應該不外乎就是看書姿勢不良、間距不對吧!由此可見,成長桌椅的確是有其必要性的存在呀!

/tmp/php8aKNnX  

呵呵!一直坐在陪讀區的我,趁著孩子們全都上學之後,決定要親身體驗看看哥哥在使用這張桌子時,其桌板傾斜和平面放置,究竟是有何差別呢???我平常最常用的3C當然不例外的就是手機啦!就拿它來做實測吧!   

圖1:  桌板傾斜時,我能很自然就背貼椅背,肩膀、背部跟手部都能全面放鬆許多,即使按手機按紐有經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覺得肩頸有嚴重緊繃感喔!

圖2: 試著把桌板平放,其它不變!再經過一段時間測試,覺得肩膀與脖子開始有點緊緊的,手腕也因要一直維持手機平穩姿勢,而發痠了!

圖3:又再過一陣子後,由於眼睛看手機訊息倍感吃力,於是只得將手機舉到更高的角度閱讀內容,肩頸和手部都覺得更緊繃啦!

圖4: 最後!完全鬆懈!不自覺將手機平放桌面!上身也隨之離開椅背,整個身體坐姿不斷往前傾斜,重心都移至兩隻手的手肘上頭啦!

我的天呀!看了我家側錄攝影機的回放後,我發現自己終於能了解自己為何長期肩頸痠痛的原因啦!姿勢真是身體運作順暢與否的一切根本呀!

/tmp/php9FY7Lh  

雖然成長桌很實用,但無論是要撿掉落於桌腳中的細小物品或是想大掃除時,就不免要傷透腦筋啦!這麼大張又板材厚實的桌子,究竟應該如何移動呢?

圖1~圖2:    只須稍微將桌子無輪那邊 (即靠自己身體較近的那一側)斜傾後,即可移動整張桌子。

圖3~圖4:   瞧我撿到了一個玩具的小小零件,若不是整個將桌子挪移出來,我還真不知道這桌子竟然藏有東西呢?

圖5:拿拖把開始拖地。開始進入重頭戲啦!其實我並不常會搬移這張桌子,只是想說,萬一大掃除時,就真的必須要挪移它才好徹底打掃乾淨啦!

圖6: 最後!獨自輕鬆將整張桌子再移回原處即可!完全鬆懈!

/tmp/phpfapUKl  

呵呵!知道我為何能瞬間變身成''神力女超人''-如此輕而易舉地移動哥哥長達120cm的成長桌呢???

猜對了嗎?因為靠內側的桌腳是''活動輪子''的設計呀!所以移動桌子時,只需輕輕地將桌板抬起,其實不用抬太高,只要傾斜一點點即可輕鬆拉動桌子囉! 簡單來說,就是借力使力唷!太好了!這樣子在打掃時就好方便喔! ( 每個角落都能清潔地乾乾淨淨喔!)

/tmp/phpH9QiHk  

耶!椅套寄來囉!好棒唷!   

呵呵~怎麼覺得它們家的產品我花三天三夜可能都說不完呀!未免版面過於攏長,我決定,會再製作更多小短片持續分享給大家,未來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成為[樂澄]愛用者,這樣!我們就能有更多機會能互相切磋,互相分享更多的心得囉!

市售成長桌比一比:(一)

成長書桌百貨品牌


✖澄


✖樂

 

 

✖作

備註

板材甲醛含量

E1低於0.3mg/L

E1V313富美家板低於0.016mg/L

E0

低於0.5mg/L

E1低於0.3mg/L

E0V313低於0.3mg/L

歐盟標準規範沒有E0跟super

E0

桌型:前後板(功能單一)




 
桌型:L板/ㄇ板(功能多元)

   


  

 

  〇

  〇

桌板型式多元(使用功能多,如:陪讀、置物、繪畫工具放置等)

桌面傾斜調整方式

機械式易夾手 

靜音氣壓防夾手

機械式易夾手 

 

無段油壓機械式易夾手 
機械式易夾手 
 
桌面傾斜角度

0~18度(功能少)

0~47度

(功能多)

 

0~33度(功能多)

0~37度(功能多)

0~45度

功能多)

桌面傾斜角度(功能少,代表角度調整有限)

學習方式輔助(大角度防滑機制)

擋書條

止滑矯姿桌墊

擋書條

擋書條

擋書條

 

無壓迫桌緣筆槽設計


筆槽設計易造成身體與書桌距離遠,坐姿容易駝背。手部無法平貼桌面,容易聳肩。
安全連動桿

 

-------

升降連動桿外露易造成:孩童頭髮捲入、撞到連動桿易受傷。

安全旋轉把手

 

 

-------

旋轉把手重量過重易導致掉落砸傷孩童/把手軸心尖銳凸出,擔心孩童把玩時戳傷眼
價格區間帶(單桌)

14300~

23900

14000~

29999

11000~

26500

16000~

50000

13000~

69000

 
保固期間 3年 10年 3年 氣壓棒10年/桌體結構3年

氣壓棒10年/桌體結構5年/耗損品1年

 

 

 

市售成長桌比一比:(二)

七大安全
品牌


✖澄

✖樂

✖作

旋轉搖桿不傷眼  

 

 

 

安全間隙不夾手

 

 

 

書桌圓角不撞傷

 


安全結構不側翻  

 

 

安全包覆不割傷

安全升級不夾指

   
安全螺絲不外露  

 

 

市售成長桌比一比:(三)  

各家成長桌椅細項列表 I   
品牌


✖澄

✖樂

✖作

產地 台灣 

台灣

台灣 

 台灣

台灣 

板材甲醛含量

E1V313不太一定是富美家板 

E1V313富美家板 

E1V313不太一定是富美家板 

E1V313不太一定是富美家板 

E1V313不太一定是富美家板 

 

桌板尺寸

80cm、105cm、120cm

90cm、105cm、120cm

70cm、90cm、93cm、105cm、120cm

82cm、90cm、93cm、106cm、113cm、115.5cm、120cm、120.5cm、140cm、160cm

80cm、92cm、100cm、101cm、117cm、122cm

桌板版型

前後板

前後板、L板、ㄇ板

前後板、L板、ㄇ板

前後板、L板、ㄇ板

前後板、L板、ㄇ板

桌面傾斜調整方式

段數器/無段手扳

 

無段手扳氣壓

段數器

無段油壓

段數器/無段手扳

全省據點 31家 

14家

6家 

14家

12家 

保固期限

3年

10年

3年

3年

5年

 

各家成長桌椅細項列表 II   
品牌


✖學

威✖

成✖✖地

產地 台灣 

台灣

大陸

 大陸

大陸

板材甲醛含量

      N/A

     N/A

      N/A

N/A 

N/A

 

桌板尺寸

70cm、83cm、100cm、103cm、106cm

70cm、83cm、100cm、103cm、106cm

80cm、95cm、110cm、120cm

70cm、80cm、90cm、100cm、110cm、120cm

80cm、90cm、95cm、105cm、110cm、120cm

桌板版型

前後板、L板、ㄇ板

前後板、L板

前後板、L板

前後板、L板

前後板、L板

桌面傾斜調整方式

段數器/無段油壓

 

段數器/無段油壓

無段手扳氣壓

無段手扳氣壓

段數器/無段手扳

全省據點 15家 

11家

6家 

1家

6家 

保固期限

1年

1年

5年

3年

3年

 

 

 

媽咪我一個人要如何搬動這張又大又重的[成長桌]呢???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如果真的無法到各家門市一一比較過貨比三家後再購買,可參考我的另外一篇[樂澄]門市體驗文章及各家特色比較表後,再做選擇吧!

 https://reurl.cc/OkW0My

 

◎ 個人FB網址 (龜龜)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35242835

 

 ◎ FB粉絲團 (龜龜媽咪報好康 )網址 :https://reurl.cc/Gb0XWx

 

◎ 個人IG網址 (龜龜) :
https://www.instagram.com/betty835153/

 

想要購買的粉絲們有福囉!龜龜已極力幫助我的粉絲們有特別贈品

 

🎁最大檔好康活動~買「成長桌椅」滿額五選一🎁(只要拍「訂單」圖,然後私訊回傳我-「龜龜媽咪」即可告訴我您想要什麼禮物) :

👉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1萬(含)~2萬

【PuroBasic】 兒童耳機 - 藍色: $1280元
【KINYO】DIY自動冰淇淋機 (ICE-33): 1499元

👉 桌椅整組訂單金額2萬(含)以上

【鍋寶】數位觸控式健康氣炸鍋: 2190元
【KINYO】多功能料理鍋-烤盤、火鍋兩用(BP-085): 2580元
【KINYO】3D智能溫控循環扇(CCF-8770): 2980元

/tmp/php7qzC7A  

 

/tmp/phpSLN6V7  

 

/tmp/phpbjNIyg  

 

/tmp/phprQ8e7w  

 

/tmp/phpuLA4C8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