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3WR9Fg   

使用''客林渥''一系列廚房產品,已將近快1年了!在此,我想把自己的一些使用心得跟大家做分享,提供您多一種選擇機會喔!話說,當初會想選這家公司的產品,主要是它夠大、產品選項多,還有還有,更重要的是它的售後服務很好!讓我使用後能夠更加放心!不用擔心若遇到產品有疑惑無人可諮詢或東西壞了無人維修,畢竟,只要是機器都或多或少可能會有耗損的情形產生。如果您還未曾看過我的廚房三機-抽油煙機、洗碗機、IH感應爐及花崗岩水槽四篇專文深入的介紹,沒關係!這裡,可以先把我從一開始結合廚房裝潢如何結合客林渥產品來做重點概述,讓您更加了解喔!

/tmp/phpkz0AX5   

和客林渥客服聯絡產品需要配送方式,確定細節後就如期交貨囉!

(客服人員很親切有禮,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跟她諮詢)

/tmp/phpgzZlDp   

話說從頭~

一開始,我先上網搜尋廚房三機及水槽等相關產品資訊後,在一一比較各方面的特色後,決定先把這些產品先訂下來,然後將這些訊息跟我的設計師討論,客林渥官網上有各項產品詳細介紹圖,也都有標示出尺寸規格大小可以很清楚明確地利於設計圖的繪製,把這些主要廚房硬體確認完畢之後,接下來再去找廚房裝潢公司去做統籌,而由於客林渥規模夠大,又恰好和廚房裝潢公司是有合作關係的,因此,我就更加放心了!為何要特別強調這一點呢?因為我的[開放式廚房]是全新打造,從無到有的設計,因此如果廚具公司的師傅們是會裝客林渥的產品,他們就可以很快就組裝,也能更省時及有效率的做事。

上圖是我已下訂送達廚具公司的''花崗岩水槽'' ( 這是廠長交代一定要將這水槽直接寄到它的公司以利事先組裝,他強調,因為我這需要''下崁式''的工法,所以最少要在來我家組裝廚房系統櫃的前一天就先將水槽黏著固定於檯面,無法當天直接組合,因為這樣子不會乾)。因此這個水槽一出貨就直接送達工廠了!)

/tmp/phpCvmmQG  

其它三機就直接寄到我們自己的家囉!   

/tmp/phpiCWDZR  

產品一、PRIMY 全智能光控機型  PR-9000HT 排油煙機:

型號規格:   

產品尺寸:895mm X 500mm X 65mm
電氣規格:110V/60Hz/350w
噪音質:48-69dB
風量:12.7   中 9.8   5.2  (m3/min.)

/tmp/phpZK3N14  

師傅在裝上排油煙機後,打上''速力康''填縫隙做最後修飾。

/tmp/phpGjLxqj  

倒T 字型抽油煙機的造型極簡又耐看唷! 

/tmp/phpnAgFi8  

新的'排油煙機''上貼有一層護膜,要正式開始使用前要先自行撕掉喔!

/tmp/php2jaywl  

圖1~圖2:首先,先將導流板取下(磁性式設計,取下時輕鬆完全不費力唷!)

圖3~圖4:將油杯從排油煙機上頭取下(可以看到它的底部已有一層油垢囉!)

圖5:接著,用洗碗專用海綿吸飽洗碗粉加水稀釋特調的泡泡水後,將油杯直接放入油杯加以洗滌  (哇!瞧見海綿上的那一條咖啡色的油汙了嗎?)

圖6:左右兩側卡槽處,建議另外使用較細小刷頭 (我是用不要用的舊牙刷) 仔細刷洗。

圖7:用流動的水將內外沖洗乾淨 (建議全程搭配溫熱水來洗滌更能協助去除油污)。

圖8:本來以為要浸泡才洗得乾淨的,不過,實際清洗過後,發現還滿好去除油污的耶!(呵呵!大概是我買到去油汙力很強大的洗潔劑了吧!) 

/tmp/phplA0fm0  

產品二、TEKA-IZ-7210 雙口感應爐:  

產品特色:
(一)滑動式操
(二)各區獨立操作 / 計
(三)鍋具識別 / 偵測功能
(四)九段火力控制
(五)安全鎖 / 餘溫警示燈
/tmp/phpJuziQg  
IH爐的位子已預留好囉!每個細節都要很注意!才能組裝順利唷!

/tmp/phpqzCMDb  

型號規格:

產品尺寸:W730 X H50 X D430 mm

安裝尺寸:W695 X H90 X D360 mm

電器規格:220V / 60Hz / 16A / 3200W

IH感應爐安裝完畢!但師傅並未在它的周圍打上''速力康'',原因是,他解釋道 : 若是打上''速力康''在IH爐周圍的話,若是後續遇到需要維修的狀況,會比較麻煩(要再用刀割除,影響美觀),原則上,公司出貨時,都有附上一個IH爐專屬軟墊,只要有黏在下面,在使用一段時間後,IH爐就可以非常緊貼在石英石檯面上了!

/tmp/phpaU8cbp  

圖1:(在烹煮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湯汁溢鍋外、撒調味料如糖、鹽等超出鍋外等情形),這時只需用洗碗精稀釋過的泡泡水+洗碗盤專用海綿就可準備開始洗滌......

圖2:(如上圖所示那般用海綿慢慢畫圓反覆輕柔擦拭,那個乾掉變硬的區塊就可以輕鬆去除掉囉! ( 建議每次擦拭都使用溫熱水會更好清潔喔!)

圖3:接著,再全部擦拭過一遍.....

圖4:然後,拿出濕抹布 (用專門擦拭玻璃、材質較細緻的) 做初步擦拭。

圖5:建議,最後一遍擦拭時按照同一方向 (比如由上往下、由左往右等)乾燥後較不會有明顯水痕喔!

圖6:完全擦拭乾淨後,我的IH爐又恢復閃閃發亮的樣子囉! (如此簡單保養!每天反覆清潔就不會覺得費時費力啦!)

呵呵~這個IH爐用過後,真的完全不會想要再回去使用瓦斯爐啦!為什麼呢?因為:

好清潔、烹煮時不會太悶熱、有安全鎖設計防止小朋友去玩、有定時設計不用擔心煮過頭、有9段火力可調控非常好掌握火力大小、運作時不吵人、不用擔心風吹影響火力。

/tmp/phpt2a2Yv  

產品三、TEKA LP-8850 獨立式洗碗機 :

型號規格

產品尺寸:W595 X H815~835 X D598mm
安裝尺寸:W600 X H850 X D600mm
電器規格:110V / 60Hz / 12A
材    質:304不銹鋼
最大噪音:49分貝

/tmp/php1MWjdD  

管路配置很重要!師傅反覆調整位置確認後,就要把洗碗機給崁入進去了!

(洗碗機和整個廚具系統櫃搭配的尺寸都精算過,這就是我前面所說的,若要自己選擇喜愛的廚具產品就要在跟廚具公司畫設計圖時一併告知它們的尺寸,才能配合得當,在此,我不得不提到,在[客林渥]官網選擇產品,能夠很輕易地就查到

 

/tmp/php1cMT83  

產品特色:

(一) 可容納14人份餐具

(二) 頂部、中間、底部360度零死角清洗

(三) 便利三層籃架、頂部餐具架

(四) 防手紋設計

(五) 微電腦控制

(六) 6種洗程選項

(七) 5種水溫設定(40、45、50、55、65° C)

(八) 快洗40分鐘

(九) 上層單獨清洗,輕碗量節能

(十) 防溢漏水裝置

(十一) 上層網籃架可調整高度

(十二) 三層殘渣過濾系統

(十三) 剩餘時間顯示

(十四) 亮光劑/軟化鹽不足警示燈

(十五) ECO節能模式

(十六) LED顯示螢幕

 

/tmp/phpiZLkp9  

水槽中的鍋碗瓢盆是一天累積的份量 ( 有時,我忙不過來就可能會先堆在水槽裡,等晚上再做一次清洗 ;較有空時,就會當餐食用完畢之後,立刻過濾食物殘渣將其先擺至洗碗機裡面 )。

你猜猜看?這些碗盤等餐具,我總共花了多少時間搞定呀???

它們才花短短五5分鐘就全部都OK了!很省時吧!我只要一一把廚餘做初步過濾 (我習慣使用冷水沖掉比較快速),然後將它們擺在適當位置,按下洗滌面板,倒入洗碗粉,設定好洗程即可!

但廚房清潔還沒結束喔!......

/tmp/phpBqC5N5 

像是塑膠類、有不沾塗層類、木製產品等不適合放入洗碗機中,所以,手洗部分還是難以完全避免啦!

但我不得不說,整個廚房清理工作,在未使用洗碗機前,總共花約1~2小時才能真正做完;但有了洗碗機之後,只需花約20~30分鐘時間即可完全清潔完畢!

我多了更多夜晚時間,可以好好放鬆,真的好有幸福感唷!

更重要的事,它讓我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安心做菜 (想用什麼容器裝食材都不用再因要洗很多碗盤而卻步了!) 

/tmp/phpZ2kmk7  

圖Ⅰ:洗碗機最下層大部分都擺較大型盤子、鍋具、玻璃容器等;

圖Ⅱ、Ⅲ:舉凡像是玻璃杯、玻璃罐、玻璃盒等再怎麼油膩,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地超讚啦!;

圖Ⅳ:瞧上圖,我將洗淨乾燥完畢的玻璃罐 (它原本是裝''黃豆醬) 拿來再行運用,這回它裝的可是另外一種重口味美食-泡菜。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因為以前為求環保,總想把些使用完畢的玻璃瓶罐洗乾淨留下來做反覆的再利用!但常常會覺得很難清洗,原因不外乎是:玻璃較重、氣味難以消除,還有後續乾燥等問題,常讓我費盡心力與時間,所以,對它們我是又愛又怕呀! 現在完完全全不用再擔心這個狀況出現啦!

/tmp/phpWDLaya  

產品四、TEKA SQUARE72.40TG花崗岩水槽:

型號規格:

產品尺寸:W760 x H440 x D200 mm

安裝尺寸:W715 x D395 mm 

 /tmp/phpzEhWyp

接下來,就是這個''花崗岩水槽''囉!

話說,從前租房時,所使用到的水槽都是''上崁式'',雖然廠商覺得較好安裝,但接合處的發霉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地感冒。

但卻也莫可奈何!實在是因為台灣屬於海島氣候,溼氣重是在所難免的,而廚房又是''水氣''重的環境,真的是防不慎防呀!

所以,這一次搬家後,我和先生就有一個共識,那就是選個''下崁式''的水槽吧!

(   但據我所知,''下崁式''水槽必須要很注意!大品牌的+專業的安裝師傅=品質有保障。 )

/tmp/phpwmKmq2  

這個水槽型號有黑、米白、灰三色可以選擇,我的設計師建議我選擇''灰色''是因為比較能搭配我的石英石檯面。'

/tmp/phpIux9ta  

產品特色:

圖I:表面無毛細孔,奈米銀離子處理,不吃色、易清潔、超耐用。

圖II:抗高溫可達350°C

圖III:材質混合成色均勻,抗酸鹼不掉色。

圖IV:7000次循環使用測試,90°C高溫及8-15°C冷水(冷熱循環沖洗)

圖V:抗撞擊高達300公斤

/tmp/phpWXEsy4  

''按壓提籠''是標準配備,而''台式提籠''則是選購配備。

當初,我沒選擇''台式提籠''而是''固定式的落水頭'' (簡單來說,它倆的差異就是前者在排水孔部分,前者是可以移動的;後者則是不可移動的)。因為沒有使用過固定式的,想說就先試試看吧!

為了搭配洗碗機使用,及更好清潔水槽,所以我在一開始使用時,就先添購兩項額外產品,一是''廚餘籃'';二是''濾水網'',它們能將90%食物殘渣給事先過濾掉,避免廚餘堵住排水孔影響排水作用。

/tmp/phpLQNUOL  

而對於這個''花崗岩水槽'',我覺得它真的很好清洗,而且我覺得觸摸它時不會有不鏽鋼帶給人那般冰冷的感受,一年四季無論天氣多熱、多麼冷,它都是很溫潤的觸感。

而且,放溫度較高的鍋子也不怕什麼熱脹冷縮的物理變化影響其水槽品質。

/tmp/phpOleIAf  

另外,在使用過程初期,因為抽油煙機一些問題不解,而只好求助客服了!向客林渥反應後,2020年12月24日,維修技師就來我家,不僅幫我解決問題,還順便告訴我''感應爐''及''洗碗機''的正確使用方式。

 ( 這就是我極在乎的''售後服務''啦!~呵呵呵!都在同一家公司買的所有廚房電器,能夠一次諮詢專業師傅,真的是很方便!也讓我默默地暗自在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再寫一篇專文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來的使用心得感想 )

/tmp/phpKnkNn7  

維修完畢之後,我還收到手機客林渥所傳來的[客服維修滿意問卷],因為技師很用心服務,我當然不吝嗇大大給予肯定囉! ( 我記得填寫這問卷只有花我少少時間,但我很開心它們能重視我們消費者的滿意度,因為這代表著它們願意更加精進與檢討,這也才能更有保障,不是嗎?)

 

 時間過得好快!使用[客林渥]廚房三機+花崗岩水槽已快一年啦!但它們真的好清理嗎?(我決定拍一系列清潔保養過程影片和大家分享)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_^ 可點進下方可看更多詳細體驗分享文 :

TEKA SQUARE72.40TG花崗岩水槽 : https://reurl.cc/1geQ5Y

TEKA-IZ-7210★德國進口★雙口感應爐 : https://reurl.cc/KxM6Gp

PRIMY 全智能光控機型  PR-9000HT 排油煙機 : https://reurl.cc/9ZVzlj

TEKA LP-8850 獨立式洗碗機 : https://reurl.cc/Dvm1ze

ClearWell 客林渥廚具官網 : https://www.uc-clearwell.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林渥
    全站熱搜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