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ieYXM  

身為家庭主婦,常會發現,用對好的清潔用品,就能夠有更多時間來好好愛自己 (不管是追追劇、坐下來聽聽音樂,做什麼能讓自己開心及放鬆的事情都好),更重要的是家裡的小蟲、蟑螂能少很多。至於,市面上的清潔用品百百種,究竟哪一種才是比較適合我們家的呢?我想,最基本的不外乎就是-廚房、浴廁等,舉凡洗淨碗盤、順暢水管管道、刷洗馬桶諸如此類,有的天天都要做;有的則是定期要清潔疏通,在在都需要我們花費時間去處理它。所以,挑選此類清潔產品,我想其條件是除了可以輕鬆除油、除垢,好清洗乾淨外;不傷玉手(我可不想再讓我的富貴手復發了!)就更加完美了;另外,不含化學香精使用過程不刺鼻,那就更棒囉!......
/tmp/phpgkPvgl  
話說,為什麼我會特別強調清潔用品最好是''不刺鼻''呢?因為,在還未使用''同豪科技''系列環保清潔產品前,我最常使用的簡易清潔品就是''白醋''和''小蘇打粉'',無論是疏通落水頭管道或清潔馬桶,我都是將二者加在一起調配使用。它們都算是好取得且較天然的食品級產品。只是白醋的刺鼻味,我家老公超級反感的,但偏偏它去除尿垢效果卻又不錯!所以,每次刷洗馬桶時,我都只能盡可能避掉先生在家裡的時間。另一方面,為了將錢花在刀口上,通常我買的醋都是營業用那麼大容量的,每每一大瓶扛上樓 (我家是沒電梯的公寓),真的是累死我啦!現在終於有了更好的選擇,有專門的清潔用品可資使用,既能省去一堆麻煩,又能更加快速有效完成我的清理工作 (重點是在清潔過程完全不會聞到嗆鼻的氣味!)實在是太方便啦!
 
/tmp/phpJDEWFo   
產品一:豪神奇環保酵素去油洗碗粉(手洗專用)700g袋裝
無石化成分 不刺激肌膚
 ''同豪科技''-所有洗劑商品沒有過度包裝,以夾鏈袋包裝,貼上商品名稱貼紙,簡單樸實,完全符合綠色環保概念。
實在是太好了!畢竟內容物才是重點呀!若只虛有其表,清潔效力不佳或是傷害皮膚等,那也不是我所想要的清潔產品唷!
 
/tmp/phpe6XNSe  
成份:酶酵素 、螯合劑 、焙用鹼、甜菜鹼
 
效用:專用於廚房鍋碗瓢盆,去油、去污力強!同時可洗滌蔬果上的農殘,不含石化成分,通過CNS3800與SGS認證,輕鬆洗潔不傷玉手,可達99%生物降解超環保,健康洗碗超輕鬆!
 
使用方式:
1、先將容器裝水,使用袋中所附量匙舀入酵素粉(粉水比1:50左右、溫熱水更佳),也可自行分裝於喜歡的瓶罐中直接倒出使用。
2、使用海綿菜瓜布攪拌按壓數下至發泡,即完成健康酵素洗劑。
 
注意事項:
1、請勿食用 
2、如不慎與眼睛接觸,應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 
3、請勿存放在陽光直射、潮濕的地方,勿將本品置于幼童伸手可及之處 
4、原料配方不傷皮膚,一般情況下使用可不戴手套,手有傷口或皮膚過敏者,可先少量測試 
5、本品剛開封時會有些微原料氣味,一經揮發味道會慢慢淡化 不影響洗潔效果 
6、手碰洗潔粉會有微熱的感覺,此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7、本產品未使用抗凝結劑,與空氣接觸袋內可能會有些許結塊,輕按即可散開 
8、若洗滌不明材質,請先以小範圍測試確定沒問題後再進行清洗 
9、使用本產品擦拭地板後請立刻用乾布擦乾,以免因地面潮濕而滑倒。
 
/tmp/phpr5cUTL  
(左下圖)這個湯鍋可說 是''身經百戰''囉!它是一個搭配快鍋使用的內鍋,不論是煮紅豆湯、綠豆湯、苦瓜湯、蘿蔔湯、雞湯、豆腐湯。這天,煮的是排骨蓮藕湯,就如上圖所看到的那般,鍋底都是排骨燒焦的痕跡。這個不是最嚴重的狀況,所以就沒有去做浸泡的程序。而是選擇直接就用酵素粉來加以處理;結果讓我非常的驚訝耶!它竟然能夠在短短2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就清潔的乾乾淨淨(右下圖),而且還會發光耶!實在是太棒啦!
 
/tmp/php5WLPnI  
(左下圖)是老公所使用的馬克杯,其杯底可以明顯看到咖啡色的茶垢,這個用一般的洗碗精可以說是頑垢,根本是完全清除不掉!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用洗碗粉來試試看!結果讓我是驚訝萬分耶!不但茶垢全被洗掉!而且杯子也亮晶晶啦!(右下圖)
 
/tmp/phpvzp0Yd  
上圖是一個醬汁燒乾的平底鍋,這也是我們家只要有下廚,就極有可能會使用到的主要鍋具。
 
/tmp/phptn9OFe  
雖然我家有在使用洗碗機洗碗盤,但可不是所有食皿都可以放進洗碗機裡洗滌喔! 比方前面所述之I 圖:''超油''平底鍋; II圖:塑膠保鮮盒蓋;III圖:不鏽鋼材質收納盒 (黃色油汙為用咖哩粉殘留的湯汁)。
接下來,我們就要用酵素去油洗碗粉來洗滌上述這些油膩膩的鍋具及餐具囉!
 
/tmp/phpCjlHsT  
首先,打開包裝會先看到一支量匙附在袋子裡面喔!(圖1)。舀取適量洗碗粉至一容器中(圖2)。然後,加入一些溫熱水,使其呈現泡泡狀(圖3)
 
/tmp/phpt38hdm  
將平底鍋裡裡外外都認真洗過一輪,然後再用溫熱水沖乾淨即可(圖4)
在清洗過程中,我的手不會覺得有任何太過刺激皮膚的感覺,鍋子去汙效果也很好。
 
/tmp/phpTCxMLr  
緊接著,就來洗塑膠蓋吧!有時我挺怕洗諸如此類的塑膠材質,因為會越洗越油啦!還好!這個洗碗粉很給力,完全不會有油膩卡卡,去不掉油膩的感覺(圖5)
( 如果用冷水洗,可說是完全洗不乾淨;若用熱水洗滌嘛!也得搭配洗碗精使用。更重要的是,之後還得用大量清水來加以清洗,其實整個洗程下來,是很耗時也耗水資源的呀!
 
/tmp/phpbSnpV2  
最後,就來這個不鏽鋼保鮮盒囉!吧!才用洗碗粉刷洗沒多久,就發現它的咖哩醬已全面被洗碗粉給瓦解啦!看到上圖了嗎? ( 油汙全都溶於水中變成黃澄澄的汙水囉! )接著就是用沖溫熱水,將它全部洗淨即可!(圖6)
 
/tmp/phpJWTrlt  
另一個讓婆媽很傷腦筋的廚房清潔排行榜前幾名,一定有''抽油煙機的''油杯或油網,這號人物的存在。
為了不洗滌難洗的油網,所以我才選擇一個只需清洗''油杯''的抽油煙機。
至於,清洗過程就紀錄於下,供大家參考囉!
/tmp/phph2hT0i  
首先,將油杯先從排油煙機上頭取下!(圖1)接著,打開包裝會先看到一支量匙附在袋子裡面喔!;舀取適量洗碗粉至一容器中(圖2)
 
/tmp/php8JI7LF  
然後,加入一些溫熱水,使其呈現泡泡狀(圖3)
 
/tmp/phpd31KJr  
 
接著,用洗碗專用海綿吸飽泡泡水後,直接放入油杯加以洗滌(圖4)
 
/tmp/phpDBfFRb  
裡裡外外、每個角落都充分洗滌之後,油汙都被溶解於洗碗粉泡泡水之中 ( 此時的油膩感已完全摸不到了!)
接著,再把髒油汙的水全部都倒掉囉!(圖5)
 
/tmp/phpXJOuzg  
開水龍頭將由杯整個徹底洗淨!(圖6)
 
/tmp/phpKhJnE6  
到此階段,可以搓搓看油杯觸感,完全地無油汙殘留於上頭的感覺!真好!(圖7)
 
/tmp/phpT9NVNF  
最後,可以讓它自然晾乾、用乾淨抹布或廚房紙巾擦乾都可以!
沒有花時間浸泡,能在短時間內就將油杯洗得乾乾淨淨!實在是太神奇了啦!(圖8)
 
/tmp/php1QZS8c  
產品二:豪神奇管道暢通環保酵素(廚房水管/浴室排水/馬桶/便斗專用)1000g袋裝  
消除排水管異味阻塞跟蟑螂、蛾蚋說再見 
 
/tmp/phpiktPaa  
成份:環保酵素、乳化劑、螯合劑、月石砂
 
效用:超強暢通力 分解油垢同時殺菌、去黴、除臭不傷管道 、避免蟑螂、蚊子、蛾蚋等蚊蟲孳生,消除家中異味、無化學成分,通過CNS4986與SGS檢測,可自然生物降解,綠能環保,使用時無異味,不刺激皮膚、健康、環保。 
 
使用方式:1、先用清水將排水孔潤濕,再使用附贈的量匙勺1匙酵素粉撒上排水,以自來水沖下酵素粉即可(使用溫熱水尤佳);若排水口上有陳年水垢皂垢,可將酵素粉倒在潤濕的排水孔上後靜置20~30分鐘後輕刷洗沖淨,即可簡單去垢,廚房水管、浴室排水、馬桶、便鬥皆可使用。
2、剛開始每天早晚各一次,正常保養約每周二次左右即可。
 
注意事項:
1、請勿食用 
2、如不慎與眼睛接觸,應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 
3、請勿存放在陽光直射、潮濕的地方,勿將本品置于幼童伸手可及之處 
4、原料配方不傷皮膚,一般情況下使用可不戴手套,手有傷口或皮膚過敏者,可先少量測試 
5、本品剛開封時會有些微原料氣味,一經揮發味道會慢慢淡化 不影響洗潔效果 
6、手碰洗潔粉會有微熱的感覺,此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7、本產品未使用抗凝結劑,與空氣接觸袋內可能會有些許結塊,輕按即可散開 
8、若洗滌不明材質,請先以小範圍測試確定沒問題後再進行清洗 
9、使用本產品擦拭地板後請立刻用乾布擦乾,以免因地面潮濕而滑倒。
 
/tmp/phpafBeh3  
每個人每天都一定會上廁所,對嗎?所以,馬桶的清潔及保養也就顯得更為重要囉!
(左圖)為了做對比,我們家馬桶近快一個星期都沒有清洗囉!所以,可以看到照片中黃色的尿漬啦!(右圖)則是用酵素粉清洗過的乾淨成果。
 
/tmp/phpqw6CxY  
(圖1)先將馬桶周圍噴溼。(圖2)準備[汙水管道還保暢通酵素]。(圖3)拿出內附量匙舀取適量粉末。(圖4)倒入馬桶四周。
 
/tmp/phpvL0IHw  
(圖5)開始交互作用了!
 
/tmp/phpswXRTp   
(圖6)在馬桶的邊緣處,要仔細用馬桶刷刷洗;先刷小縫縫,然後全部內側都要刷洗乾淨。
 
/tmp/phpO1LTr5  
(圖7)此時,會看到馬桶中間的水會呈現混濁顏色,甚至能清楚看到一片片的''尿垢''凝結成片......
 
/tmp/phpYpiuT5  
(圖8)最後,按下沖水開關,讓馬桶內的所有刷洗掉的尿垢都能一併沖掉喔!
/tmp/php7bwIdP  
最後,更難清理的排水孔,我也做了初體驗了!髒到不行的落水頭,由於是固定的,無法拔起來仔細清潔。所以,只好只好出動酵素粉來幫忙囉!
 

 [馬桶清潔劑]要好去汙、不刺鼻、不傷手,終於讓我找到了!(我家客廁無窗,用這個沒有化學成分才能安心)

 想看更多使用影片:https://reurl.cc/4a2rO3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TKP豪神奇洗劑全系列產品上市!=
 
同豪科技除主要經營事業綠色節能科技與抗菌自潔技術外,更長期致力於研發出不含石化成份全系列居家清潔保養酵素
可自然生物降解,不含重金屬與環境賀爾蒙等毒化物,保護地球的下水道環境。
選擇同豪科技生產之CNS/SGS認證產品,也是選擇自然生活減少累積毒素的好方式,即可對生態環境的健康產生立即性的積極影響。
保護地球,從妳我生活做起,既瀀既渥,潤澤大地。
 
=TKP酵素洗劑 THE BEST OF 6 =
最自然:配方純植物性酵素無化學成份
最專業:專利技術去油去污好沖好洗不殘留
最有效:防止二次汙染 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最環保:生物分解度99% 落實友善自然環境
最護手:烘焙級原料不刺激肌膚溫潤玉手再升級
最安心:通過CNS及SGS檢驗合格;全程台灣合法工廠製造
 
 

^_^ 好康到相報 ? 

TKP酵素洗劑,現在招募經銷商、團購主及想兼職的朋友們

欲取得更多資訊,可洽詢同豪科技或總代理DoRis瑭麗莊精品衛浴

同豪科技 : http://www.tung-hao.com/

同豪科技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unghao.tkp/

總代理 DoRis 瑭麗莊精品衛浴 :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bathroom

源成品牌嚴選 : https://circlelectric.1shop.tw/xtagrn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