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台灣水果原汁製造,占百分之二十比例

另使用日本海藻糖,熱量及甜度都偏低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手工製造品質保證;

獲亞太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好棒棒

/tmp/phpyPlZqk  
由於''人工色素''可能會誘發小朋友一些異常身心反應。比方說,藍色1號、2號和綠色3號色素可能會引起過敏;而4號、5號和紅色6號、40號則可能引起過動等。所以我幾乎很少很少給我家小孩吃糖果,更別提它還有''香精''及''防腐劑''種種不利孩子們身心發育的影響了!
/tmp/phpM91xJ1  
 唉!但是孩子偏偏又愛跑到超商的這一區來的研究各式糖果......
( 雖然他們也心知肚明,媽咪我絕對絕對不會掏腰包替他們付錢買糖啦!!! 一而再再而三的禁止,真的有比較好嗎?!)
/tmp/phpaLUojU  
不是沒想過,自己DIY做糖果來給小孩解饞,但量的多寡及保存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重點是,照顧兩個孩子,也沒那麼多時間研究就是啦!幸好!現在有這個''天然水果軟糖''可以解套羅!
( 綜合包和單一口味罐裝,都很美吧!若妳只想先嚐嚐看它的口感及滋味,可以先挑[ 綜合包 ],因為它口味較多樣,但分量較少;反之,若想只專攻某一口味,那就買罐裝即可喔! )
( 不但分量較多,而且吃完後還可以回收利用,用來收納日常小物,還挺實用的耶! )
 
一、商品特色 :
(一) 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的水果軟糖
(二) 使用台灣在地水果
(三) 水果原汁製作,非濃縮果汁
(四) 果汁含量達到至少20%
(五) 手工製造
(六) 使用日本熱量偏低、甜度偏低的海藻糖
(七) 榮獲亞太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 ( 是台灣第一家獲此認證的軟糖產品唷!!! )
/tmp/phpd971zf  

這個包裝很精美,對吧!

/tmp/php0PzfT5  

( 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唷!趁新鮮食用完畢囉!而且使用20%天然果汁製作唷!實在是太棒啦!!! )

/tmp/phpzxdssI  
罐裝不但分量較多,而且吃完後還可以回收利用,用來收納日常小物,還挺實用的耶! 光看就垂涎三尺啦!!!
/tmp/phpAarP30  
這貼紙封也太可愛了吧!

( 貼心小叮嚀!開封時若想保持貼紙每美美的,就只要拿剪刀沿著白色線剪開即可唷! )

/tmp/phpFHQuyh  
 透明罐子設計,不僅內容物看得一目瞭然,就連成分也都清楚標記唷!
/tmp/phpL5lrqQ  

嘿嘿嘿!!!可別看這間單包裝不起眼唷!它雖然沒有絢麗的外表,但卻是最能確保孩子吃的安全喔!

(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包裝紙若是太過色彩繽紛的話,其紙上的''重金屬''極有可能會沾染到糖果本身喔!所以,不可不慎呀! )

/tmp/phpVmHRoK  

 哇!這是我的最愛唷! 酸酸檸檬,滋味超讚!剛開包裝袋還聞不到任何檸檬味,要將它很靠近鼻子才能聞出淡雅的水果味,很棒吧!因為它真的沒有使用''香精''唷!

/tmp/phpzhImQl  

每一包內含3粒軟糖,不多不少剛剛好,才吃1粒無法解饞;吃完第2粒稍稍平衡;再吃第3粒有滿足幸福感,也不致太過罪惡感作祟啦!

/tmp/phpOgwSO8  

耶!是使用台灣本土水果-紅心芭樂製作的唷! 這個也超好吃的,是我家小寶最喜歡口味之一喔!

/tmp/phpU28HIz  
這個是 [ 綜合包 ]裡的''百香果''口味。
( 附帶一提,為什麼市售糖果要加香精呢?因為它的製作過程需要經過熱加工,而熱加工對香味的損失是很大的,所以才會需要另外添加香精來彌補其香味的缺失。而這便可說明為何市面上所販售的糖果,才一開包裝就可立刻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但這個糖果卻是得將鼻子貼得很近很近才能聞得比較明顯的天然果香味唷! )
/tmp/phpFirasO  
至於''鳳梨口味'',也是絕妙好滋味,光想到,就要流口水啦!
( 哇!!傳手工製作和機器製作糖果,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它不見得每一粒都那麼平整,偶爾也會有些許不規則的型態喔! )
/tmp/phpw3hLJM  
 哇!冰淇淋 + 天然水果軟糖,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呀?!
/tmp/phpbAkckT  
近一點特寫照!!!嘻嘻~看起來可真可口呀!只是不知這一軟一硬的口感到底合不合呀?!
/tmp/phpJTG5w7  

瞧弟弟一口接一口的樣子,看來他還滿 enjoy這個組合喔!

/tmp/phpS3i9x8  
呵呵呵~那改加到''原味優格''裡,又會是什麼味道呢?究竟它跟軟糖合不合拍哩! 答案就在影片中唷!
 
 什麼情況會吃到糖果呢?
 
一、小朋友慶生時 :
從前當幼兒員老師的那段時光,最常遇到家長們會在寶貝們生日時,準備一些糖果餅乾桶,整桶發給班上同學吃 ( 但雖是大品牌,卻也五顏六色,添加了很多色素 )。妳無法阻止孩子們想藉由發糖果來分享慶生喜悅,但如果能在成份方面多加留意,會讓小朋友身體副作用更少喔!
 
二、新郎新娘發囍糖時 :
回想起,以前想懷孕的那段時光,什麼偏方都用,吃新娘囍糖也是我曾試過的方法,那時,我還會特意選擇排卵日來吃糖呢? ( 雖然我平時真的不愛吃,但為了沾沾喜氣,還是不得不吃甜到膩的糖果 ),其實若能改用這種糖果也挺好的呀! 好吃又爽口。
 
三、長輩想給晚輩吃甜時 :
某年我家二個寶貝回阿公阿嬤家,發現他們已買了一些糖果要讓孩子們吃甜甜開心一下 ( 但又是色彩繽紛的色素 )-殘念呀!!!那時,我和老公只得跟老人家解釋孩子無法吃那種糖果,因為吃了後坐力實在太強 ( 躁動不安情況特別明顯 )。雖然我的爸媽臉上出現失望表情,卻也莫可奈何的默默把糖給收了起來,我心想,如果我有事先準備這個天然軟糖,至少,可以讓彼此都有解套吧!!!
 
四、初次見面想用糖果拉攏和小朋友的距離時 :
這種情形,幾乎常常出現,儘管妳在家如何教導孩子們''不能吃糖'',他們一出門還是忘得一乾二淨,不管是誰給他們糖果,他們都會照單全收,這時,我通常都會先請孩子收下並道謝,然後請他們收口袋或者給我放包包裡,回家後再吃 ( 不過,事實上,我都只能偷偷將它們給扔進垃圾桶啦! ) 這事還好解決,但是,若請糖吃的對象不是大人而是小孩時,就會覺得沒有辦法讓孩子練習社交 ( 妳請我吃;我也請你吃 )啦!。
 
五、想用糖順利讓孩子克服恐懼時 :
小兒科診所除了愛發貼紙之外,糖果也是他們普遍會使用的 [ 安撫物 ]吧! 這既然是一種普遍常態,那麼是否能改以比較天然的軟糖來做替代,會對小朋友身體比較好吧!!!
 
六、偶爾也讓孩子嚐嚐鮮時 :
一昧禁止吃糖這件事,其實也不是什麼好事吧!我曾聽我朋友分享過,一個是小時候被禁止喝可樂和吃王子麵,結果長大會賺錢以後,卯起來一直買拼命吃,一種自我彌補的心理,就想把自己小時候沒吃到的份給全部吃回來啦! ( 人家說過由不及都不是好事吧! ) 所以,讓孩子們有所選擇應該會比一直禁止食用來得有人性一些吧!
 

 

 更多影片內容:https://reurl.cc/oxkjkQ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_^ 可點進下方直接購買 ? 

 

龜龜媽咪專屬的限時團購折扣碼: kimi0617
(請至以下蝦皮網址購買,別忘了輸入折扣碼喔!)
 
 
/tmp/phpXuOLzY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