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手機使用對抗藍光,螢幕色彩不會失真;

採頂級超鋼化玻璃,二次強化堅固耐用

滑順玻璃表面結構,得心應手不會卡卡;

唯一通過無毒法規,無重金屬及塑化劑;

憑卡可以免費貼膜,不用冒險自己貼壞;

網購平台實體門市,價格相同童叟無欺。

/tmp/phpO0Usvf  3C產品固然方便,不過螢幕上的''藍光'',卻會造成眼睛的健康問題。美國一項研究證實,長時間暴露在''藍光''下,很可能會造成黃斑部病變,導致視力退化。手機是非常方便的產品,無論是看圖片、影片都很快速便利,但是,由於小朋友眼睛還沒有發育完成,需要呵護。既然無可避免接觸藍光危,那麼替他們選擇能夠''抗藍光''的保護貼就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了!。而全台【藍光盾】iPhone/iPad玻璃保護貼,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醫護人員使用,而且還是通過歐盟檢測的品牌唷! 另外,SGS也認證它能有效阻隔藍光46.9% ( 市售最高)。這可是大大地打動了我的心呀!可是,它的優勢可不只這樣而已喔!像我所使用的品項是''iPhone 6+/7+/8+ 3D滿版-白''  ,在我和孩子們都使用一段時間後,我還發現它有更多令我驚訝不已的特色唷! 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tmp/phpgNMc6h   收到貨囉!!!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皮夾禮品呢!!!

  /tmp/php5RDYhN 有多種品項可以選擇,我選的是適用''iPhone 6+/7+/8+ 3D滿版-白''  

/tmp/phpzj9KwV  掃描上頭QRCODE 即可看到相關產品資訊唷!

/tmp/phpjAcQA6  [藍光盾]七大優勢:

超抗藍光、顏色不失真、SGS嚴格檢驗、超鋼化、超防爆、圓弧導角、疏水疏油。

/tmp/phpFyfmk6  小心翼翼打開包裝時,不騙你,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是VIP會員哩!!!這也太精美了吧!!!

( 心想,我收到真的是手機''玻璃貼''嗎?!  )

/tmp/phpxhpW6z  每個物件都包裝的好好的,好慎重呀!!!

/tmp/phpTnuozT  本尊 ( 藍光保護貼 ) 出現啦!!!拿在手上的感覺不會很沉重唷!好期待能趕快到門市去做免費貼膜服務......

( 至於,要去哪個門市呢?全省都有服務據點耶!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下唄!!! )

/tmp/phpYvZonj     其它配件包含有 : 酒精擦拭片、拭鏡布、除塵貼紙。

規格介紹:


▼手機分3種不同版型

 

[3D冷雕滿版] 只製作iphone型號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採用冷雕一體成型生產技術,最堅固耐用。官網價格1340元。因3D冷雕滿版有導角包覆到螢幕側面,經過實驗[犀牛盾UAG]防摔殼會將3D滿版頂起來,造成藍光盾玻璃保護貼周圍無法與螢幕服貼,適用其他品牌防摔殼,所有空壓殼,保護殼套,還有喜歡使用裸機的消費者。

[2.5D滿版] 以iPhone型號為大宗
外型與手機面板相同,顏色也相同。藍光盾最暢銷的種類,官網價格940元。2.5D滿版比3D冷雕滿版,上下左右各內縮1mm,手機包覆性與防護性足夠。可搭配所有防摔殼,空壓殼,保護殼套。

[2.5D非滿版(標準版)] iPhone與安卓型號都有。

版型有內縮,iphone型號都能覆蓋住螢幕視窗。某些安卓型號可能會縮的比螢幕視窗小。便宜又保證不會有尺寸疑慮,可搭配所有殼套品牌。

 

▼平板電腦:

共有4種不同尺寸大小之分:10.5吋,10.2吋,9.7吋,7.9吋。

 

/tmp/phpHqScTi  請將產品與本張 [手機貼膜服務卡] ,一起帶至全台灣特約貼膜館,立刻享有免費專業貼膜服務。

掃描卡上的 QR Code ,便可看到下圖資訊......

 

服務特色:


藍光盾建議從官方網購平台購買的消費者,不要自己貼膜。

因為藍光盾提供全台灣280家藍光盾經銷門市都是專業免費貼膜據點(可透過藍光盾網路銷售平台查詢)。

讓您沒有「貼壞了、貼髒了、貼不乾淨」的風險。


※記得攜帶免費貼膜服務卡 (很重要唷!!!)

/tmp/phpwpvKom      沒錯!它即是''免費專業貼膜服務據點'',我們可以依照自己本身的需求去點選''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地區'' ( 可透過QRcode找到鄰近門市,前往貼膜 )

呵呵呵!所以,如果送這個當禮物給其它地區親朋好友也不用擔心他/她找不到店家服務囉!!!超方便的呢!

/tmp/phppKNaKw  若想自己DIY也不是不行!!!翻至卡片背面即是''貼膜步驟''可供參考

( 但既有免費貼膜服務,我個人還是傾向親自去一趟門市據點找專業貼膜師來服務啦!!! )

/tmp/phpTNs8P3     YA!好開心呀!!! 全省上百家服務據點中也有''林口''耶!離家不會路途遙遠,才是王道啦!!!

( 話說搬入林口的居民其實是越來越多呢!!!在地的鄉親朋友們有福啦!想貼膜不需往外縣市跑囉!!!真的很讚啦!!! )

/tmp/phpqtQNGU     這是林口-[彩殼屋3C配件]門市,裏頭超多各式品牌產品,不知是否也有呈列出我欲貼膜的商品呢?!

/tmp/php1yafkD      咦!收銀台牆上的不就是''藍光盾''嗎?

/tmp/phpKuGbNk     另外一側牆上也有一系列相關產品可供選購喔!!! ( 一個個''黑金盒套組,看起來真的很吸睛呢!!! )

/tmp/phpzSxqzE   圖 1~ 4   :    將整個藍光盾盒套交給貼膜師處理啦!!!她非常小心謹慎地把盒裡所有配件都一一拿出來喔!!!

/tmp/phpG4BKXv   圖 5、6 :   將粉色保護殼先卸下;圖 7 : 拆下舊貼膜;圖 8 : 噴點酒精進行初步擦拭......

/tmp/php04RbGH   圖 9   :   用''除塵貼紙''再將更細小灰塵等清除乾淨;圖 10 : 將藍光保護貼撕開;圖 11 : 安裝在手機上頭......

/tmp/phpF6kUzo    圖 12、13、14  :   反覆用''膠帶''再將更細小灰塵等清除乾淨;圖 15 :  噴上酒精於上頭......

/tmp/phpf7fWzC   圖 16、17、18  :   反覆擦拭及檢查有無小氣泡及灰塵等餘留在其中;圖 19 :  仔細在燈光照射下做最後確認......

/tmp/php9frkjT   完成囉!貼膜師在卡上簽名;我也很滿意的簽上我的名字啦!!!

果然是''三不一沒有'' ( 不會貼歪、沒有灰塵、沒有氣泡;而且沒有收取任何貼膜的費用 ) 的服務品質保證呢!!!

/tmp/php8kMHzH  一出門市外面,我就忍不住在自然光線下反覆端視,越看是越滿意呀! 果然貼膜交給專業的人就對啦!!!

( 側著拿時我發現它的顏色立刻變成藍紫色耶! 看起來好像是給手機戴上了''太陽眼鏡''呢!!! 真的是很有質感耶!!! )

/tmp/phpPkxJlP    ''圓弧導角''設計很貼合機身,握在手裡非常圓潤舒適。

/tmp/phpMvaPdU    ''色彩不失真''( 呵呵呵! 你瞧!螢幕上的草莓還是紅綠顏色分明鮮豔,看上去還是非常可口的樣子耶!其顯色不泛黃也是我愛它的特點之一啦!畢竟,若是因為為了要避掉藍光,而就得失去美美的畫面,那有多讓人洩氣呀!!!而另外,它的''疏水疏油'' 也是令我驚艷的地方,因為,我超愛在廚房下廚時拍照及拍片的,有了這個優勢,我就可以更便利使用它囉!!! (   若使用濾藍光APP,其阻隔藍光僅30%,螢幕顯色變得又黃又紅,色彩會失真呀! ) 

/tmp/phpBScyvO  曾經用過超卡的貼膜,所以對於[藍光盾]既能阻隔藍光又很好滑,讓我著實刮目相看呀!它不僅不雷,而且其品質之優真得超乎我的想像啦!!!,我想,螢幕保護貼之所以好滑,是因為它採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的原因吧!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呀!!![不相信嗎?可以看我的實測影片就能知道我所言不假喔!]

/tmp/phpEc3z43   由於[藍光盾]有經過SGS認證,唯一通過歐盟無毒法規,且確認無重金屬無塑化劑,所以我也放心讓孩子直接接觸它喔!這點也很重要,畢竟,總不希望,小孩毒素不知不覺接觸有吧毒物質並且將它吃下肚啦!

/tmp/phpzRypOn   偶爾,爸比或媽咪我有點兒事要辦,車上兩個小孩就得等等等,這時我們可能就會選擇一些短片或播放一些他倆日常遊戲影片給他們看好消磨點時間啦!!! 就是因為它是市面上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的螢幕保護貼 ( 其SGS認證阻隔藍光46.9% ),所以才能讓我更放心讓我家兩個寶貝使用喔!

/tmp/phpl6mbXC   小朋友的玩教具常會搭配掃碼使用,非常地方便,但是又怕藍光對孩子們眼睛會有傷害,那麼與其防堵倒不如選用抗藍光保護貼+讓雙眼適度休息會比較實際點喔!!! (   喔!對了!偷偷跟你說,由於它採用的是''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而且還經過2次強化,所以能更加堅固耐用,這點也是讓我非常傾心之處,因為我之前的螢幕保護貼,有好幾個都是因為被小朋友一個不小心給摔裂的呀!!!真是殘念呀!!!現在可以比較安心點啦!!!)。

 

阿龜仔小叮嚀 :

根據我國兒少法第 43 條規定,兒童及少年不得超過合理時間持續使用電子類產品,致有害身心健康,那麼合理時間是多久呢?依照我國國健署的建議,建議兩歲以下兒童不看電子產品,兩歲以上兒童則依照 3010 原則,也就是「用眼 30 分鐘要休息 10 分鐘」,且每天看螢幕不超過一小時。

 

 

☸ 到林口-[ 彩殼屋3C配件 ] 門市貼膜囉!(記得要攜帶''免費貼膜服務卡''喔!)

 

 更多影片內容:

 

1. 攜帶免費貼膜服務卡門市貼''抗藍光''保護貼 (林口門市),店內還有可愛貓咪唷! ( 詳細貼膜分解圖版本)

 

2. 與其避免孩子接觸手機,倒不如選擇''抗藍光''保護貼和適度讓眼睛休息喔!

 

3.   [藍光盾]能對抗藍光的貼膜,還有多項特色喔!!!

 

4. 媽咪有事要辦,爸比一人如何消磨孩子時間?!

 

5.   玩教具需搭配掃碼使用時,選擇''抗藍光''手機保護貼才是王道

 

6.上、下、左、右怎麼滑都順暢無比

 

7.   來測試剪片時滑手機會不會卡卡的哩?!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這是我的FB(龜龜媽咪報好康),若您覺得我很用心在體驗產品及分享所見所聞,還請不吝給''龜龜''按個唷!您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努力不懈的動力,非常感謝一路有您。

 

https://www.facebook.com/%E9%BE%9C%E9%BE%9C%E5%AA%BD%E5%92%AA-%E5%A0%B1%E5%A5%BD%E5%BA%B7-486003898447901/

 

/tmp/php5S8slw  7大網購平台(PChome24h,PChome商店街,momo,露天拍賣,Yahoo奇摩拍賣,蝦皮購物,榤宜嚴選),全台灣280家實體門市都買得到,而且價格都相同,真正做到童叟無欺。

哇!有這麼多網路平台和上百間實體門市都可以買得到耶!而且價格公開透明完全都是一樣,完全不用花額外時間再去比價,而且貼膜也不用自己來,拿服務卡特約門市請專業貼膜師服務即可,完全''免費''唷!超貼心的哩!!!

 

 

^_^ 可點進下方直接購買 ? 

官網:https://www.je-best.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