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百分百北海道乳酪,研發多種豐富口味

鮮奶取自單一牧場,知道源頭令人安心

用料資訊營養標示,官網清楚透明查詢;

無化學香料防腐劑,品嚐美味兼顧健康

沒有加以過度裝飾,忠實呈現食材原貌;

雪糕綿綿冰及慕斯,體驗多元風味口感;

可一種或多種組合,滿足各種挑剔味蕾。

thumbnail (14) 

好吃不健康?健康不好吃?選購蛋糕時,您是否也有像我這樣的困擾呢?再者,有時候,在網上看到一些品項看起來還不錯的蛋糕,但卻一定得''到店自取''(大概是因為怕宅配過程會有毀損的風險),那真的是很捶心肝呀!!!而另一方面,面對眾多美味蛋糕,但到底要訂購哪一種口味,也著實又是一個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耶!還好,它出了''派對組合''可以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我能夠有一次嚐鮮四種口味的機會呀!!!

[話說,這家店其實也有''實體門市'',就位於-高雄鼓山近瑞豐夜市那邊,要不是我本身住在北部;我就可以常常去光顧啦!!!不過,好在它也能在官網選購,嘻嘻嘻!想吃時想訂就可線上預訂囉!!!

thumbnail (2)  

蛋糕宅配的這一天,我因有要事必須出門,因此事先交代一樓警衛先生先行代收。

他根據上頭貼紙指示,便將蛋糕直接放入社區的冰箱內繼續冷凍保存 ( 左下圖 );後來,我回家後去將包裹領回家囉!!!

等開箱之後把裡面所有其它配件都一一拿出來後,再將蛋糕盒另外放入冷凍庫裡。

乳酪蛋糕特色 :
◆貼近濃醇香口感,忠實呈現乳酪蛋糕風味
◆安心食材,絕不因成本而妥協原料使用
◆師傅自製、調整配方,品嚐半成品無法呈現的風味
◆不過度裝飾,呈現食材原料
◆依據退冰程度呈現不同風味及口感
 

thumbnail (9)  

全程''冷凍''宅配運送,從高雄一路北上送到我的手中時,它還是很冰唷!!!忍不住先開箱來看一下,裏頭附有''提袋''、盤子叉子、說明卡、和一盒沉甸甸的蛋糕啦!!!

 

關於【品好乳酪】:

品好的初衷在於分享新鮮乳酪的不同風貌,品味乳酪的各種風味,這一直是我們想呈現給大家的。

全系列乳酪蛋糕皆使用100%北海道乳酪

師傅研發多達10種豐富口味,不添加化學香料防腐劑並忠實呈現原物料品牌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送禮也非常適宜,

不只是北海道乳酪,每一種原料皆為嚴選

重乳酪蛋糕主成份之一——鮮乳,選用鮮乳坊許慶良鮮乳,不只讓消費者可以追朔到單一牧場來源,更深遠的意義是支持畜牧業永恆發展。
所有原料透明呈現在大家面前,因此在品好官網皆可以查詢到原料資料。

北海道乳酪因增稠劑下的少,以天然酵母菌去發酵,因此乳酪蛋糕需要冷凍保存;

上白糖代替砂糖,則是為了讓乳酪蛋糕保有甜度而不膩口……關於原物料我們有說不完的挑選理由。 

thumbnail (10)  

這個提袋簡約大方,用色柔和,看來是走''男女老幼;大小通吃''的路線呀!!!我喜歡!!!

thumbnail (3)  

附兩組盤子及叉子 ( 一組四份;總共八份)。

thumbnail (8)  

哇塞!!!冷凍可保存15天耶!!! ( 這下子,吃蛋糕可以更從容不迫囉!!! )

[一般傳統蛋糕其實是無法放置那麼多天的,通常頭一天最好吃,但隨時間越長就越散失水分,相對的口感滋味也就大打折扣啦!!!]

另外,它的吃法也很特別喔!!!放置10分鐘吃會有''雪糕''口感;放置30分鐘吃會有''綿綿冰''口感;放置50分鐘吃會有''慕斯''口感,多變滋味讓人光想就興奮啦!!!

thumbnail (11)  

這是蛋糕本體的外盒包裝,和提袋色調其實是相互呼應的,素雅中卻又不失它的格調,是我喜歡的風格唷!!!

thumbnail (12)  

盒裡還附有一張-''如何將冷凍乳酪蛋糕切的完美''之圖文介紹,很貼心哩!!!

thumbnail (8)  

開蓋囉!!!哇!!!一個重約800g/個(6吋)的''彩色''重乳酪蛋糕耶!!!這樣子繽紛色彩,一看就令人心花怒放!!!

thumbnail (3)  

圖 1.蛋糕盒子左右兩側都有洞洞可供提取。

圖 2.紙板隔層可將四種口味,分別放置互不影響。

圖 3.透明膠膜可固定整個乳酪蛋糕不易滑動。

圖 4.附上三種不同吃法(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口感喔!)

圖 5.盒身有四個卡接處 (好解開也好裝回,如果一次吃不完,想再放回冷凍時就派得上用場啦!!!)。

thumbnail (18)  

''用料資訊''及''營養標示'',通通公開透明呈現,讓我們能夠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吃的乳酪成分究竟有那些喔!!!

品好乳酪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啦!四位主角分別一一作介紹囉!!!

thumbnail (7)  

★第一種口味-品好經典原味:

堅持選用北海道十勝地區高品質四葉乳酪,四葉乳酪在牛奶階段加入乳酸菌天然發酵,綿長溫順的乳香,尾韻還帶有如優酪乳般清爽微酸感。

☆   這是我家大寶 ( 雙魚座 ) 最愛的口味 :

當哥哥初次品嚐時就直說這蛋糕好好吃 ( 哈哈!有影片為證喔!!! 他5歲,是那種''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的小朋友。) 如果很喜歡吃''單純原味''重乳酪蛋糕,一定會被他濃濃奶香所吸引。

thumbnail (5)  

★第二種口味-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重乳酪:

100%重磅使用頂級日本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無添加其他抹茶粉混淆氣味,只為單純品味若竹抹茶獨有的清新淡雅。

☆   這是我家爸比 ( 處女座 ) 最愛的口味 :

濃醇白巧克力配上抹茶配的絕妙滋味,是一種很成熟的大人味,剛咬下去的第一霎那,抹茶氣味較淡雅,但細細咀嚼過後,喉頭會有濃郁回甘抹茶香氣,著實會讓人會有種彷彿身在日本的錯覺呀!!!

thumbnail (6)  

★第三種口味-Cacao Barry生巧克重乳酪:

不苦澀也不甜膩的65%的可可巴芮黑巧克力,厚達一公分厚的濃厚巧克力層,完美呈現全脂牛奶及可可脂風味。

☆   這是媽咪我 ( 水瓶座 ) 最愛的口味 : 

我超級愛''黑巧克力''的,但是為了要配合小寶貝們的口味,在挑大蛋糕時 ( 特別是孩子們的生日時 ),我幾乎都會刻意避開'dark chocolate''呵呵呵~不過,由於這是四種口味的重乳酪蛋糕,所以,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和小朋友一塊兒大快朵頤啦!!!

thumbnail (4)  

★第四種口味-仲夏莓果重乳酪蛋糕:

紫色的藍莓與粉色草莓的果泥交織色澤,渲染一片藝術般紋理,每一顆乳酪蛋糕漸層渲染皆為獨一無二,莓果獨有的酸甜酸上腦門還是讓人一口皆一口

☆   這是我家小寶 ( 天蠍座 ) 最愛的口味 :

 酸酸甜甜,吃了絕對會有生津止渴的感覺,這個口味一吃過後就會忍不住對它念念不忘呀!!!它可是徹徹底底地征服了我家弟弟的心呀!!!

( 現在,三不五時還會聽到他喃喃自語說:[廷睿喜歡吃''仲夏莓果''口味呢!!! )

 thumbnail (2)  

 嘿嘿嘿~我不得不說,能夠在同一時刻吃著自己喜歡的口味又能共同享受愉快親子時光,還有什麼比這種感覺還要幸福呢!

thumbnail (16)  

哈哈~在搞定兩個小祖宗後,媽咪我終於能偷閒一下下,繼續品嘗我未吃完的''生巧乳酪''啦!!!

( 話說,此時也約過了50分鐘啦!!!剛好可以吃吃看''慕斯''口感囉!!!~這簡直就是''入口即化''嘛!!!蛋糕本體變得更綿密及鬆軟了!!!如果,你不想吃太冰的口感,此時吃,是很棒的另種享受喔!!! )

thumbnail (15)  

YA!!!蛋糕吃完後,除了可以給孩子們當玩具箱之外,也可發揮創意DIY來做些有趣玩教具喔!

( 我讓哥哥畫了電動車的''車頭燈''及''儀表板'';另外再幫他將紙箱左右二側都割一圓形洞洞,最後各插入兩個塑膠瓶,即可變成車子龍頭來玩啦!!! )

thumbnail (1)

 我們一起來騎車車吧!!!看到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我覺得真的好開心喔!!!

thumbnail (17)  

十勝北海道四葉乳酪 ( 牧草飼育/友善牛隻/乳脂香濃;其尾韻帶有獨特乳酸菌清香 )。

thumbnail (4)  

''丸久小山園について''這可是日本頂級抹茶品牌唷!!!( 百分百使用,無混合其他抹茶 ),尾韻甘甜,風味強烈!!!

使用''法國BOIRON果泥''( 保虹草莓果泥+保虹藍莓果泥 ),百分百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濃稠劑 ( 嚴選各式水果來源及品種 )。

thumbnail (5)  

A.A.為Anti Additive的縮寫,意指''無添加物''。

( 三星認證 :指不含六大添加物 -鮮味劑、人工色素及香料、漂白劑、品質改良劑、防腐劑 )。

thumbnail (7)

100%北海道乳酪使用 ( 那濃醇香滋味真的會讓人回味再三呀! ) +

每日手工現做新鮮餅乾底 ( 哇!是每天現做的餅乾作為基底耶!這餅乾也是很重要的呢!它可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無論是要先吃乳酪再吃餅乾或是兩種一起入口,都很美味唷! )   +

清楚透明美味原料 ( 隨著''食安風暴''來襲!!!越來越多人開始關心自己到底吃了些什麼下肚?!既然有透明的原物料來源可供查尋,那就太棒了啦!)

thumbnail (13)  

阿龜仔真心話 :

乳酪其實就是牛奶經由濃縮、發酵而成的奶製品。它的含鈣量很多也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利用;其乳酸菌及其代謝產物對我們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有利於維持人體腸道內正常菌群的穩定和平衡,防治便秘和腹瀉;奶酪中的脂肪和熱能都比較多,但是其膽固醇含量卻比較低,對心血管健康也有有利的一面,哇塞!原來吃乳酪還有這麼多好處呀! 而加上原料來源很清楚,讓寶貝們食用,當媽的我也就能更放心了!!而 除了派對組合 (內含4種熱賣口味)也有雙拼組合 (內含2種熱賣口味)可供選擇;另外還有單一口味,像是品好經典原味仲夏莓果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75%摩卡生巧、黑芝麻鐵觀音雙層、奇幻旅程Cacao barry生巧、丸久小山園抹茶草莓生巧、貝禮詩香蕉生巧、太妃糖雙層......嘿嘿嘿!現在光想就又要流口水了啦!!!

[什麼?你說光看品項沒啥感覺嗎?那就快上官網看詳細圖文介紹吧!!! )

重乳酪蛋糕 (派對組合)四種口味要開箱囉!!!

 更多影片內容:

1. 來分''重乳酪蛋糕''開吃囉!!!(哈哈~弟弟口中喃喃自語一直說''抹茶''口味是爸比的啦!!!)

2. 從冷凍庫拿出''重乳酪蛋糕''放置10分鐘後口感如同''雪糕''般!!!

3.   把剩下的四個''乳酪蛋糕''再包裝回去放回冷凍庫吧!!!

4. 把兩個小孩搞定後,繼續吃我的''生巧乳酪蛋糕''囉!!! 話說50分鐘過後吃起來像''慕斯''口感啦!!!(忙裡偷閒品嚐甜點)

5.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生巧乳酪+抹茶+經典重乳酪+莓果)

6. '''乳酪蛋糕''經過30分鐘回溫放置後,變成''綿綿冰''口感囉!!!(哈~順便練習顏色配對吧!!!)

7.   好美的''重乳酪蛋糕''呀!!! (紙箱別急著丟,給孩子們玩角色扮演吧!!!)

8. 乳酪蛋糕吃完後,紙箱再放蛋糕玩具繼續使用,真好玩!!!

9. 大、中、小三種尺寸不同蛋糕玩具,隨意組合真有趣!!!

10. 準備騎電動車外送美食囉!!!

11.   我的電動車騎的不錯吧!!!

12. 哈哈哈~哥哥你到底是在''騎車''還是在''跳踢踏舞''呀?!

13.   弟弟,騎自製電動車,不小心跌倒啦!!!(但實在太好玩,還是想再繼續玩啦!!!)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品好乳酪 

門市購買: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近瑞豐夜市步行6分鐘;巨蛋站步行10分)

官網購買https://www.pincheesecake.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ncheesecake/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pincheesecake2016/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