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基隆人氣親子餐廳座位簡約寬敞舒適

多樣餐點選擇多多,滿足各種挑剔味蕾

自己手做鬆餅披薩,大小孩子都有活動

新加入兒童遊戲區,有吃有玩美好回憶

即使外頭颳風下雨,小朋友也能盡興玩。

唉!帶著二個小朋友出門,有時光是''吃飯''這檔事,就得挑三揀四猶豫老半天,最低最低的基本條件就是最好能有提供''兒童餐椅''啦!至於,有遊樂設施又能吃到好吃美食等條件......就只能碰運氣囉!!!呵呵~因緣際會之下,得知基隆有名親子餐廳-漾漾好時,在今年有新增設「兒童遊戲區」可以玩耍耶!這下子不只是大小孩''可以從事「DIY自己動手做鬆餅or披薩」的活動,就連''小小孩''(學齡前寶貝們)也有他們可以嬉戲的區域囉!當然除了孩子們能夠盡情放電之外;他們[全天候美式早午餐]也是很吸引我朝聖的特點之一喔!

 

國定例假日進場規則 :

   預約請準時進場,逾時重新候位。

   人數到齊才可入座。

   人數未到齊,欲入座即以2小時計時開始。

   餐廳不提供指定座位,均以現場現狀安排座位。

   用餐時間兩小時。

   入內須符合各人獨立低消,非合併計算,不能遵守請勿進場。

哇!很有特色的餐廳外觀耶!上頭有一個大大的''G標誌''讓人一眼就難忘啦!!!

thumbnail (8)  

入口門前就有個站牌,而這片空地就是停車格,它就位於基隆市中心,距離夜市步行約5分鐘左右喔!

thumbnail (31)  

這一天,我們抵達餐廳時大概是早上11點多左右,本以為能有停車位的,豈料!!!全部都被停滿了啦!

於是我們和店員請問這附近哪裡還有其它停車場,隨後,爸比就自個兒單獨前去停車,而我們母子三人就先進餐廳等候帶位囉!!!

thumbnail (28)  

耶!一進大門,就看到候位區囉!於是就先請孩子們坐在椅子上等爸比集合了!!!

唉!只是......,我家5Y大寶和2Y小寶由於還小,所以實在是坐不住啦!!!

幸好店員姐姐們見狀後,立馬拿了餅乾先安撫兄弟倆,這才讓小朋友們稍稍耐著性子繼續等待囉!!!

thumbnail.png  

從一樓到二樓會經過一個螺旋梯子喔!!!好夢幻的感覺,還好有店員幫忙,幫我抱著2歲多小寶上樓;讓我能好好顧5歲大寶及替他們在這兒''初體驗''拍照留念啦!!!

(補充說明 : 由於當時才剛開門營業沒多久,客人還沒這麼多,加上店員好心才蒙其利喔!若正逢客人多時就千萬別為難人家囉!!!)雖然服務至上卻也不能無限上綱甚至無理取鬧唷!!!)

附上MENU菜單 ( 摘要 ) 供大家參考 :

先是消費方式細項介紹......

◎皇家豪華早午餐 KINGDOM BRUNCH (全日供應) :

國王早午餐: 沙朗牛排、歐姆蕾蛋捲、蔬菜串、陽光沙拉佐凱撒醬、豚肉小漢堡、黃金薯條。

皇后早午餐: 香煎雞腿、法式嫩蛋、蔬菜串、陽光沙拉佐油醋醬、豚肉小漢堡、黃金薯條。

●總匯活力歐姆蕾。

●蒜香鮮蝦歐姆蕾。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蒜香鮮蝦班尼迪克蛋 

☆飲料升級 : 包括現打冰沙、蘇打果汁、咖啡及各式花茶、酒精除外!

◎好飯好麵 PAELLA/RICE/PASTA (均附有主廚暖湯、陽光沙拉、主菜、聊天飲料) :

●茄汁可樂餅魚排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蛤蜊鮮蝦義大利麵。

●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匈牙利野菇食蔬義大利麵[素(無起司)/奶蛋素(有起司)。

●香檸雞腿佐香炒飯。

●海鮮總匯墨西哥香料飯 

●椒麻鮮蝦雞柳起司飯。

●德國佬黃芥末豬腳羅勒鐵鍋好飯。

●黑胡椒沙朗牛排羅勒鐵鍋好飯。

◎快樂分享餐 HAPPY SHARING MEAL:

●雙人套餐、三人分享餐、四人分享餐。

◎豪華全餐 DELUX SET MENU:

●爐邊鄉村烤半雞全餐。

●酥嫩德國豬腳全餐。

●法式沙朗牛排全餐。

◎手作DIY套餐 DOK IT YOURSELF (親子、朋友、情侶充滿互動的好選擇) :

●DIY披薩+聊天飲料。

●DIY鬆餅+聊天飲料。

◎開胃好菜 APPETIZERS :

開胃菜:酥炸拼盤圓舞曲(小/大)、蒜味海鮮麵、招牌黃金薯條、微風辣味雞翅*6支、森林花果大木盆沙拉、轟炸雞凱薩大木盆沙拉、澳洲嫩煎牛肉大木盆沙拉。

好湯:今日主廚暖湯(小)、義式洋蔥蔬菜湯(小)。

副餐加點:開胃醋飲、蒜香起司軟法麵包、迷你木盆沙拉、甜點蛋糕。

兒童套餐 KID'S MEAL (限12歲以下):

好寶寶南瓜蔬菜餅

●小騎士麥克雞塊+薯條。

●小公主蛋包飯 

●小王子肉醬麵。

◎好好喝飲品 BEVERAGE :

冰沙:金色芒果冰沙、火龍果鳳梨冰沙、西瓜胖嘟嘟冰沙、咖啡歐蕾戳戳冰沙、OREO牛奶巧克力冰沙。

好好喝鮮果汁:蘋果鳳梨鮮榨果汁、鳳梨奇異果鮮榨果汁、火龍果鳳梨鮮榨果汁、綜合水鮮果汁。

好茶時代:冰蘋果冰茶、歐風水果茶(冰/熱)、韓風白柚鮮桔(冰/熱)、皇家伯爵鮮奶茶(冰/熱)、洋甘菊柚香綠茶(熱壺)、養生枸杞桂圓茶(熱壺)

好咖啡:美式黑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榛果拿鐵、提拉米蘇拿鐵、焦糖瑪奇朵咖啡。

其它好好喝:每日C柳橙汁、可樂/雪碧、白鬍子牛奶、抹茶拿鐵、可可愛牛奶。

好酒:台灣金牌啤酒、可樂娜啤酒、REDWINE。

◎ 甜點 DESSERT:

●棉花糖冰淇淋。

切片蛋糕+冰淇淋

●巧克力鮮奶油鬆餅(蜂蜜) 

●棉花朵朵焦糖多拿滋 

●巧克力水果多拿滋 

●草莓冰淇淋多拿滋 

thumbnail (9)  

 今年新加入兒童遊戲區耶!這麼好康的事,怎能不趕緊帶寶貝們來朝聖一番呀!!!

thumbnail (29)  

要進入遊戲區當然得先把''遊戲規則''先看清楚囉!!!

thumbnail (19)  

媽咪 :「告訴我,你從''望遠鏡''裡面看到了什麼呀?」

弟弟 :「我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唷!

媽咪 :「先是(⊙0⊙) 目瞪口呆;隨後就......( ̄ー ̄) 賊笑啦!!!

OS : 我只能說,孩子真的是很純真無瑕啦!!!

thumbnail (23)  

小小探險家,開始闖關囉!!! 

thumbnail (20)  

 哈哈哈~我說弟弟呀!你會不會太自我陶醉啦!!!真沒想到,這塊滑梯安全緩衝區,你也能利用呀!!!

(呵呵呵~看到你玩得開心,我也就開心啦!!!)

thumbnail (24)  

最下層超適合玩''過山洞''或''躲貓貓''的遊戲唷!

鑽鑽鑽、爬爬爬,實在是太好玩啦!!!

thumbnail (25)  

另有可以騎乘的''滑步車''、可以擺盪的''搖搖馬''和可以練習彈跳的''跳跳馬''等設施可以玩喔!!!

thumbnail (32)  

座位之間安排得宜,坐起來很舒適自在,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喔!

另外,這個「兒童遊戲區」是位於2樓喔!

(我家兩位寶貝是先玩再用餐,照片中的他們在喝飲料,遊戲區就輪到別的小朋友玩囉!

其實若能盡可能和別人錯開時間玩耍會更好玩喔!!!

thumbnail (6)  

除了遊戲區可動態活動外,也有些靜態玩具可供取用喔!

thumbnail (7)  

YA!我們點的「國王早午餐」(左) 和「皇后早午餐」(右)送來囉!!!

這......也太''豐盛''了吧!!!哈哈哈~光看就讓小寶貝口水直流啦!!!

它雖名為''早午餐'',但其實是''全天''都有供應啦!!!所以何時來吃都可點餐喔!!!

還有還有,''國王''和''皇后''並不是一定得一起點,也可選擇別的餐點組合唷!!!

我只是好奇這兩者食材與口味有何區別?而且,想和老公當當貴族偷些時間放鬆一下才這麼選擇啦!!!

thumbnail (17)  

早午餐系列均享有「健康第一杯」/「聊天第二杯」:

飲料部分在上餐時會直接附上兩杯,「健康第一杯」牛奶(冰/熱)/有機豆漿(冰)可以選擇。

至於,「聊天第二杯」之用意,主要立意是想讓大家在吃完主食之餘,可以放輕鬆聊聊天,其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內可以無限暢飲(不共杯、不分享、不外帶)

聊天冷飲:冰紅茶/冰奶茶/冰無糖綠茶/冰黑咖啡聊天熱飲:熱紅茶/茉莉綠茶,熱咖啡/太妃糖紅茶(無糖)

★ 我們家爸比有續杯喔!他聊天第一杯喝咖啡後來改喝紅茶(跟服務員說你要續杯及想喝的飲品品名並把原杯給她即可喔!)

thumbnail (5)  

「國王早午餐」-''澳洲嫩煎沙朗牛排''(口感嫩中帶些筋,有嚼勁);

「皇后早午餐」-''香煎雞腿''嚼勁)(雞皮香脆肉質水嫩)。

二者皆有''蔬菜串''......

 thumbnail (21)

 ''好寶寶南瓜蔬菜粥''(圖1)送上桌時,孩子們還在遊樂區裡嬉戲,等我們玩一會兒去洗手再坐回原位時,你猜怎麼著......?

這碗粥竟然還是熱的耶!我想,這大概就是店家使用''瓷碗''裝寶寶粥的原因吧!-不易冷卻長保溫。後來,我們跟服務員各要了2組兒童餐具(圖2~4),一方面想讓哥哥也能幫弟弟吃一點;另一方面也是可以加速它冷卻的時間、再者,若想讓寶貝自己練習吃,又怕他弄破,也可以這樣分裝食用喔!!!

呵呵!我不得不說,這個''瓷碗''邊的那一輛''紅色小汽車''真的是超級卡哇伊的哩!本來我們都以為它僅是裝飾用,後來將碗公轉半圈讓小寶的手握住它後,才發現原來它可是可以幫助小朋友握住碗器的耶!這也實在是太有趣了啦!!!(圖5、6)

thumbnail (11)  

菇類+時蔬組合而成的''蔬菜串''(很有吃BBQ的Feel唷!),讓孩子們都吃吃看,他倆都還挺捧場的呢!(連愛挑食的大寶都願意品嘗了唷!) 

thumbnail (30)  

第二層:兩者皆有''陽光沙拉''喔!只是一個是用''油醋醬''而另一個是佐''凱薩醬''喔!!!(不同味覺不同享受) 

thumbnail (4)  

除了沙拉之外,另有''歐姆蕾蛋捲''及''法式嫩蛋''(前者口感層次多較重口味;後者較為爽口屬輕口味)。

thumbnail (16)  

第三層:''豚肉小漢堡''+''黃金薯條'';兩者皆同。別看它小,它可是內餡誠意滿滿喔!

thumbnail (14)  

誰說只有女人留有吃甜點的胃呀?!我家兩個寶貝似乎也同樣難敵它們的誘惑啊!!!

另外單點一份''切片蛋糕+冰淇淋''給孩子們,他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thumbnail (15)  

哈哈哈~無論是吃蛋糕或是吃冰淇淋,兄弟倆的吃法大不相同耶!!!

哥哥「小口細細品嚐」;弟弟則是「豪邁大口朵頤」 

thumbnail (26)  '

瞧!在角落處還設置有''尿布台''耶!好貼心唷!我想這對於有帶小baby的爸媽來說,替寶貝換尿布時會方便許多喔!!!

thumbnail (2)  

哇!好隱密的洗手間喔!外頭用餐區完全空氣新鮮,不會聞到難聞的異味唷!我很喜歡這個空間設計耶!

 

經過廁所時會看到一個長長的''穿衣鏡'',我家哥哥超愛照鏡子的啦! 

 thumbnail (3).jpg  

用餐完畢囉!!!

走到一樓櫃台結帳時,發現''手作區''那裡已有小朋友在DIY製作美食了呢!

(等我家弟弟再大一點,我也要讓哥哥和他一起來手PIZZA或鬆餅喔!)

thumbnail (13)  

最後,我想說的是......,當皇后 (偷偷跟你說,''國王''料理也不錯唷!!!)~真的感覺好幸福唷!!!

我真心覺得這個地方實在很適合親朋好友相約聚餐的耶!!!

餐點種類很多可供選擇,環境很舒適,很能放鬆心情,且好殺時間啦!!!

但為什麼快樂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啦!!!

我愛上這個遛小孩的新天地啦!!!

沒關係!!!不管怎樣!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再吃其它的美味料理啦!!!

到時,再跟您們一起分享喔!!!

先吃''冰淇淋''再吃''乳酪蛋糕''喔!!!

 更多影片內容:

1. 哥哥吃''乳酪蛋糕''囉!!!

2. 超大碗公裝了''寶寶粥''-營養又美味唷'!!!

3.   呵呵呵!這碗上的紅色車車可以當握柄唷!!!~好可愛喔!!![好寶寶南瓜蔬菜粥]

4. 兩歲多弟弟自己拿湯匙吃寶寶粥,真棒!!!

5. 有吃又有得玩的[基隆人氣親子餐廳]

6. 哥哥和我都喜歡玩這個''望遠鏡''啦!!! 

7.   嘿!我用''望遠鏡''看到你的眼睛耶!!!

8. 媽咪,滑梯上有猴子、鳥和瓢蟲耶!!!

9. 姊姊,等等我啦!!!

10. 哥哥騎車;弟弟玩溜滑梯!!!

11.   我來坐坐搖搖馬吧!!!

12. 餐點好好吃唷!我們都吃光光囉!可以再去遊樂區玩嗎?

13.   吃完餐點後還有點時間再進''兒童遊戲區''玩吧!!!

14. 漾漾好時餐廳-基隆店集錦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漾漾好時餐廳基隆店|親子餐廳 

漾漾好時專線:(02)2426-7575
漾漾店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4-1號
營業時段:週一~週日AM10:00 ~ PM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urGoodimes/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