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 r 「天絲3M吸濕排汗 - 兒童睡墊涼被童枕三件組:

超強抗皺不易變型台灣製造款式多多

睡墊涼被童枕三件,全面兼顧一次'買齊

百分百活性碳印染,色牢度高不易褪色

專利吸濕排汗處理,用高級超細纖維棉

涼感透氣柔軟舒適,適合敏感肌膚幼兒

輕盈好提不費力氣,洗滌套袋輕鬆搞定。

 

我家哥哥讀小班時,是使用一體成形的睡袋,但由於車縫線不夠細緻緊密加上偶遇尿床情形時,整個睡袋就得全部都丟進洗衣機裡洗滌,洗完後,內裡鋪棉通常都會''走位'',並且不易回復,因此之後再次使用時,摸起來就會覺得不平整,躺起來想當然爾就是不適啦!!!於是,我就在思考,有沒有比較切合實際需求的幼兒園睡墊呢?嘿嘿嘿~還好,現在終於有了另一種''天絲兒童寢具''可供選擇,真是大大減輕我的困擾啦!(而一次選購2款式,無非就是因為學校每隔一陣子就交代得將被子帶回家清洗,或是孩子若不小心尿濕褲子等意外狀況,總之,有備無患囉!!!)

 

「天絲」的優點 :

一、吸濕透氣,防止蟎蟲:

潮濕是蟎蟲的生長和霉的生成的主要原因。換言之,若睡覺的地方保持乾燥,就不會形成濃縮濕氣,

二、呵護敏感肌膚:

天絲製品的纖維對皮膚特別好。原因是其光滑纖維結構能保證皮膚的一種光滑、乾燥的感覺。

三、材質 特別適合用於床上用品:

懸垂性光澤度硬挺度染色性好。

 

產品一: 天絲3M吸濕排汗-兒童睡墊涼被童枕三件組

(一)款式品名:[時光記憶 (粉)]

(二)產品特色:
超強抗皺,不易變型,不易起毛球
100%活性碳印染,色牢度更高,不易褪色掉色
觸感如絲般柔軟爽滑,絕佳好手感

 

■表布材質:表布材質:天絲(50%萊賽爾纖維、50%多元酯纖維) (3M專利吸濕排汗處理)

■內襯填充:南亞A級超細纖維棉

■枕頭尺寸─30×40公分±5%

■鋪棉睡墊尺寸─70×120公分±5%

■鋪棉涼被尺寸─120×150公分±5%

■產地: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照片顯示略有出入,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主

    ''睡墊''+    ''涼被''   + ''童枕''三件式組合,能夠分開使用的好處是,哪個髒洗哪件;另外想和別款花色做組合也沒有問題喔!!!

        超愛這枕頭,不僅外頭天絲材質觸感好,就連裏頭用料一點兒也不馬虎喔!!!''

    哇!    ''隱藏式拉鍊''設計耶! 如此一來,孩子躺在上頭就不怕刮傷小臉啦!!!

    ''車縫線''品質好壞,是選擇幼童寢具其中一個關鍵要素,為什麼這麼說呢?由於過去曾有不好的經驗,買了睡袋後,剛開始洗滌時都沒啥大問題,但在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它開始脫線,且越來越嚴重 (很不耐洗),最慘結局莫過於內胎和外面套子整個分離,除了縫縫補補,我也沒別的對策了!!!還好,這個天絲睡墊組品質不錯!!!才讓我又鬆了一口氣囉!!!

產品二: 天絲3M吸濕排汗-兒童睡墊涼被童枕三件組

(一)款式品名:[彩雲(藍)]

(二)產品特色:
超強抗皺,不易變型,不易起毛球
100%活性碳印染,色牢度更高,不易褪色掉色
觸感如絲般柔軟爽滑,絕佳好手感

■表布材質:表布材質:天絲(50%萊賽爾纖維、50%多元酯纖維) (3M專利吸濕排汗處理)

■內襯填充:南亞A級超細纖維棉

■枕頭尺寸─30×40公分±5%

■鋪棉睡墊尺寸─70×120公分±5%

■鋪棉涼被尺寸─120×150公分±5%

■產地: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照片顯示略有出入,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主

    同樣是 ''睡墊''+    ''涼被''   + ''童枕''三件式組合,但不同花色及色調,就有截然不一樣的感受喔!!!不過,其共同點就是觸感細緻柔滑喔!!!

 

    別看這顆小枕頭,它可是孩子睡得舒不舒服一個很重要畫龍點睛的角色喔!!!

同樣都有    ''隱藏式拉鍊''設計,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呀!!!

哥哥睡翻啦!!!看他睡得那麼熟,也不知是否在作夢呀?!

(呵呵呵~周末假日在家午睡時,我會讓孩子們換上布尿褲啦!!!因為他會睡得往往比在學校較久一些,所以為讓他睡得更安穩些,就做好預防措施囉!!!)

    想訓練孩子獨立自主,自己提拿睡覺寢具應是很基本的要求唷!!! (不笨重很輕盈才能讓孩子更有動機去整理及收拾喔!!!)

天涼時,被子頸部以下全都蓋;天熱時,只蓋肚子沒問題,想怎麼使用隨心所欲 (我家哥哥不太愛睡傳統睡袋,那睡這種款式就再適合不過囉!!!)

午睡時,我們並沒有開空調的習慣,只吹循環扇帶動氣流而已,因此偶爾哥哥會睡一睡就流汗了!!!所以,寢具要選擇''透氣''及''好清洗''就格外顯得特別地重要啦!!!

以下,是我個人喜歡的收摺法,供大家參考喔!!! (這種摺法收納至透明提袋時會較好塞入,當然不是唯一方法,如還有其它方式也歡迎與我分享唷!!!)

首先,先把最底部    ''睡墊''攤平,再對折至約三分之一處 (即預留被子和枕頭的位子)......

    接著,再把被子整件攤開鋪平,橫向摺三分之一再對摺,而後再將其整條對摺......

 最後,將摺好的 ''涼被''放在 ''睡墊''預留三分之一處,再將枕頭堆疊至其上頭,將另一半''睡墊''覆蓋於上面即完成 ( 我都跟我家大寶說,這個是''三明治''或是''漢堡''的折疊法啦!!!)

    只需簡單三步驟,孩子就可獨立輕鬆操作,培養自主性就從鋪自己睡墊開始吧!!!

 午睡起床後,也要自己練習怎麼收摺寢具喔!

如果,還是無法理解,也可直接點擊以下小朋友收摺影片參考唷!!!

    對了!提醒您,可千萬別忘了!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洗滌過喔!還有,之後清洗時也建議摺疊然後套入洗衣袋清洗,對於保養寢具長久耐用會更好唷!!!

 

午睡時間-本以為哥哥已閉眼睡著,豈料......

 

更多影片內容:

 

1. 練習自己鋪被子吧!!!

 

2. 午睡時間到了!我要自己練習鋪睡墊組!!!

 

3. 幼兒園快開學了!我要再自己練習鋪被子啦!!!

 

4. 觸感柔細;透氣舒適,就算睡到流汗也不怕!!!

 

5. 午睡睡得香甜唷!!!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這裡買 :

小資族最~上班族/學生外宿超省$都在👉工廠直營
床墊,床包,枕頭,棉被,被套,各式家具
歡迎新竹門市自取-嫁妝寢具專賣店
大遠百店👉新竹市西門街44號(新竹大遠百斜對面)
電話️:0910800107
Line:meiling-qiu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