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 r 「VANRRO Babynice 專業嬰兒(兒童)電動指甲剪 - 親子組合:

安全刀頭三級保護,修剪時不接觸皮膚

一鍵開關雙檔控速,小巧輕盈好握好按;

充電後超強續航力,有紫外線同步殺菌

附收納袋隨身攜帶,贈小刷子清理省力;

小夜燈晚上助照明,低頻聲音不會刺耳

幼兒成人各有刀頭,分開使用專業衛生

常見的指甲剪有以下三種款式:第一、經典款的「把手式」指甲剪,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款式;因為這種把手式的設計,在剪指面較大的指甲時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由於體積較小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這種上下刀刃設計的缺點,就是在剪完後指甲的斷面會較尖、較容易裂開或是不平滑。第二、「鷹嘴式」指甲剪,握柄較大,以槓桿原理中接觸面越大施力越小的原理,不但輕鬆好剪,也不容易因為力道不夠導致指甲斷面參差不齊,相對地對指甲的負擔也較少。但比起其他款式,價格多半較高、體積也稍微大些。 第三、「剪刀式」指甲剪,外形像剪刀、刀刃前端還會微微翹起,適合偏軟指甲使用的但無論是用哪一款式都必須孩子能夠''不亂動''才好修剪,不然還是得冒剪到寶貝肉肉的風險呀!!!呵呵呵~如今,終於發現這個熊熊造型電動指甲剪囉!!!安全好用,重點是媽咪我也有大人用的''專屬刀頭''可以使用唷!!!(使用時只需替換刀頭就好了!方便使用又兼顧衛生唷!)實在是太開心啦!!!

注意事項 : 產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為達到安全衛生考量,商品一經拆封使用,除非拆封後發現為瑕疵品,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

我想,這點的確很重要,畢竟指甲剪是很私人的用品,為了衛生考量是有必要要把關好,以確保我們收到的產品都是全新品唷!!!

VANRRO Babynice專業嬰兒電動指甲剪 - 親子組合 (共有Pink 嬰兒粉、Blue 星星藍、White 純淨白3色)【 親子組內附一組成人版合金鋼刀頭 】

產品規格 :

  • 尺寸:10 x 5.3 x 4.6cm

  • 重量:111g

  • 顏色:嬰兒粉 / 星星藍 / 純淨白

  • 工作時間:滿電使用 90 分鐘

  • 使用年齡:各年齡適用

  • 規格:ABS 電子原件

  • 親子組內附一組成人版合金鋼刀頭

產品尺寸 :111*54*41mm;整體重量 : 111克;狀態指示燈 : 4個;充電方式 : USB充電;電池容量 : 純三元鋰電池650mAh;充電時間 : 3小時;電源輸入 : 5V---1A;噪音指數 :68分貝;整機功耗 : 3W (最大值)

先看上層,有一個電動指甲剪;另外,由於這是[親子組],所以還有多附一個替換刀頭唷! ( 底下還有小刷子喔!)

產品特色:

  • 小夜燈功能
  • 兒童安全刀片
  • 紫外線殺菌
  • 超強續航力

再來看下層,哇塞!!!還貼心曾送一個收納袋耶!至於它的充電方式很簡單唷!只須用''USB充電''即可喔!!!

這是[產品使用說明書],裡面有很詳細的圖文說明箱喔!!!

一鍵開關 / 雙檔控速 : 上下推動按鈕即可操作 : 打開電源開關,選擇合適的運作檔位 ( 1檔 或 2檔 ),然後根據所需的甲型,將指甲貼入修剪器間緩緩移動機器。

孩子看我上下推著按鍵操作,也忍不住學我按按看啦!!!

嘿嘿嘿~這當然不是玩具,也不建議給孩子把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它若是不安全,我是完完全全不會讓他去觸碰嘗試啦!!!

 

一次充電超長使用~USB通用適配,三小時充電完成 ( 大容量鋰電池 USB快速充電 90分鐘滿電續航 )

基本上,一次充飽電可使用90分鐘,若是希望每次都消毒,刀片和機身不能用水洗,如果是清理指甲屑可以使用內附刷子清理,如果是外部刀口部分,想要清潔,可以用衛生紙擦拭,或者沾一點酒精擦拭,不要擦拭到機身喔! (塑膠的材質肯定或多或少有侵蝕的問題存在唷!)

 看到它們的差別了嗎?小朋友使用的刀頭比較有弧度;而成人所使用的則比較橫直唷!!!

一、兒童指甲修剪器頭部 :

刀口寬度 : 0.7MM,適合兒童指甲寬度,幫助兒童修剪指甲時,更加安全可靠。

二、成人指甲修剪器頭部 :

刀口寬度 : 1.1MM,適合成人指甲的寬度。

充電操作 : 拉下機器尾端的防尖軟塞,接上USB充電口,另一端接入適配器或電腦USB接口 ( 注意!選擇適配器參數為:5V1A)

 

附有一個收納袋,隨時收起既方便也可隨身攜帶趴趴走喔!!

 每次我家大寶使用「剪刀式」指甲剪(左圖),絕大時候都是這個表情-漠然或不悅又帶點無奈,但只要出動小熊電動剪(右圖),他就會心花怒放哩!!!而老公也比較不會神經緊繃啦!!!

為寶寶設計的安全刀頭~三級保護設計+U形圓滑接觸面設計+精確的修剪口+修剪不接觸皮膚!!!

至於小寶哩!他和哥哥一樣,對於這個電動指甲剪充滿了無限好奇,不時想伸手去摸摸看啦!!!

唉呀!!!我的指甲怎麼又斷裂啦!!!事實上,我自個兒也心知肚明,做家事反覆濕乾手部,對於指甲其實挺傷的,但是照顧孩子們卻又避免不了反覆清洗、擦拭的動作頻頻出現,以往遇到這種狀況,不是想辦法用剪刀修剪掉,再不然就是貼著OK繃將它包覆起來等它長長再自然脫落,但現在只要用這個指甲機修剪就可立馬解套,從此不用再為了這狀況而傷神了唷!

周宗翰中醫師指出,門診上常見指甲斷裂的患者,大部分的原因在於讓指甲一下子濕(做家事)、一下子乾(擦手),這種反覆的乾濕循環就容易造成指甲斷裂。同時,指甲若經常斷裂,可能是因為營養不均衡,在中醫觀點則認為代表身體血虛或陰虛。

修剪下來的指甲和修剪後的指甲,彼此剝落分離,我又可以繼續照顧孩子而不會用芒刺在背、動輒得咎的不適感了!!!

哇!刀頭一打開,即可'看到滿滿的指甲屑屑呀!!!快用刷子來輔助清理吧!!!

如果因染物(地毯'、織物等 ) 不慎捲入造成卡住情況時或回收指甲屑過多或過硬造成卡住情況時,可旋動此鈕 ( 藍色雙箭頭 )來解決此類問題。

提醒您!!!在滾動像齒輪的旋鈕時,刷毛要稍離刀頭以免被捲入喔!!!

選擇好需要使用的頭部'配件,安裝至主機,並確認是否安裝妥當 ( 手捏頭部輕輕搖晃 )。

以前我比較慣用「剪刀式」指甲剪來修剪指甲,而現在則是依賴熊熊電動指甲剪來幫忙囉!!!

我不得不說,用[親子組合]的好處是,我不用等到孩子們都入睡時才能安心剪指甲;而是白天在照顧他們時就能一邊修剪指甲囉!!!因為......

第一、平時寶貝們跟我用的是同一個機身 ( 嘻嘻!!!即使刀頭不同,其實他們也不曉得啦!!!)由於它倆見慣不怪,自然而然地不太會在我修剪指甲時靠過來湊熱鬧;

而且即使突然靠近我,我也不會有怕會受傷的疑慮啦!!!)

第二、 指甲不會噴得到處都是(不用馬上拿小掃帚掃掃掃),而都能包覆在刀頭內;就算我無法立刻清理,也沒關係唷!!!

 

VANRRO Babynice 專業嬰兒(兒童)電動指甲剪~親子組合(雙刀頭大人小孩替換使用)

 

更多影片內容:

 

1. 一支好的電動指甲剪就可以抵剪刀和指甲銼刀唷!

 

2. 黑暗中使用[電動指甲剪]來修剪指甲,可行嗎?!

 

3. 耶!指甲屑屑全集中在刀頭裡,不用再到處撿噴飛四周的指甲囉!!!

 

4. 電動指甲剪清潔只需要一把小刷子即可搞定!

 

5. 弟弟第一次使用小熊電動指甲剪,他會害怕嗎?!

 

6 . 什麼?!指甲修剪到一半,你突然說要尿尿?!

 

7 . 小孩邊玩積木;我同時幫他修剪手指甲,可行嗎?!

 

8.以往剪指甲時鮮少出現笑臉的哥哥,竟然笑了耶!

 

9.啊~指甲斷裂了!靠這支''熊''來幫幫忙行嗎?!麼?!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VANRRO Babynice 專業嬰兒(兒童)電動指甲】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Betty2019''折扣碼,輸入享有全站95折 (部分商品除外)

歐美時尚生活網:

http://www.sharktank.com.tw

https://www.sharktank.com.tw/collections/all/products/vanrro-babynice-br-3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