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B.toys  工程吊車:

滿足角色扮演想像,模仿遊戲促進觀察

建構立體空間概念,學習基礎生活技能;

訓練邏輯思考能力,手眼肌肉協調發展

拆裝可增進成就感 ,成品行駛樂趣多多。

對當孩子的玩具沒電需更換電池或壞掉時,我常會打開工具箱〞拿出自己所需使用之工具,最常操作者莫過螺絲起子〞,每當我家哥哥看到我在拿工具修理玩具時,總是忍不住也想試試看,偶爾,我會握著他的手練習轉轉看,一方面讓他有實際體驗的機會;再者,就是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喽!只是,這些工具畢竟還是有危險性,無法當作玩具來把玩,所以,若能藉由類似的玩具來讓他操作,那將是一個福音啦!......

哇!光看這盒子上的圖片,就對這個玩具很期待啦!希望我家大寶會喜歡玩它喔!

產品特色 :

一、可幫助生活模仿發展。
二、能滿足角色扮演。
三、建構工程車立體拼圖概念。
四、學習生活技能。
五、訓練邏輯思考能力。
六、促進手眼協調與大小肌肉發展。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它共包含有34個組件,一把電動起子與3個不同起子頭,可以讓孩子選擇正確的起子頭將車體完全拆解開來。

在操作玩具的過程中,可以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與邏輯思考能力喔!

產品規格:
˙本體尺寸:28.9*13.7*25.4 cm
˙包裝尺寸:30*13.5*18 cm
˙零件數:34 pcs
˙設計製造:美國
˙生產地:中國
˙第三國檢驗公司:英國 Intertek Labtest
˙檢驗標準:產品滿足美國ASTM F963-07相關法規的要求
˙產品材質:可回收塑膠

這是拆開包裝後,看到的車體 ( 上面還有一些螺絲,其實還可以用工具繼續拆下,但如果孩子才剛開始摸索,建議也可等較熟練時,再拆得更徹底喽! )

這個零件很好玩,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像是曬衣夾那般按壓即可打開喽!

無論是輪子〞、底盤〞、轉軸〞等,組裝時可都是缺一不可,可讓孩子動動手和腦唷!

螺帽等小配件共11組 ( 灰 )〝一字起子頭〞( 左綠 )、十字起子頭〞( 中綠 )、套筒起子頭〞( 右綠 )。

電動起子〞( 需裝置2個3號電池 )。

這張說明圖配件〞或是組裝圖解〞都很詳細,可供我們參考 ( 另外,也可直接觀看我和孩子們操作的影片喔! )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就可以準備引導孩子遊戲喽!

  哈哈哈!都說這玩具適合給3歲以上孩子操作,但看著我家4歲多的哥哥把玩,1歲7個月大的弟弟還是忍不住也想模仿一下啦! ( 不過,由於它使用起來其實還滿安全的,因此,當下,我只在旁邊觀看及陪伴,並無立即的介入唷! )

遊戲花絮 :

狀況1: 哥準備先固定黑色駕駛座椅子;弟卻從中把黃色車頭給拿走啦'!

狀況2: 本要放正中心的螺絲,結果被弟移至外圍;讓一旁拿電動起子準備就緒的哥哥乾瞪眼!

狀況3: 哥已將部分車體零件一一拆卸下來;弟卻又默默想幫忙先行放回 ( 擺放輪子喽! )

狀況4: 哥才準備固定黃色車頭;弟就迫不及待把螺絲拿來放。

呵呵!認真〞的孩子,最帥啦!看他那操作工具時的專注眼神,不禁讓我有點兒訝異,我本來以為在遊戲過程中,遇上無法順利拆下或組裝時會直接放棄或生氣,但事實上,卻是和我想像的正好相反,他反倒是一次又一次反覆試完成它的每一個步驟,所以,我想,這對於磨練幼兒的挫折容忍力,應該也是很有幫助的吧!

本來以為面對一直在遊戲過程中亂入〞的弟弟,會不耐煩的哥哥,反而卻沒反彈,而是包容他,甚至讓他一起玩,這倒是讓我跌破眼鏡啦!

嘿嘿!儘管操作過程中,弟弟不斷介入,但最終,哥哥還是完成了他的工程吊車遊戲喔!我想,他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哇!無論是各自單獨玩〞或是......

 

〝一起玩〞,全都很好玩唷!

哇!完全伸直擺置也能輕鬆固定喔!

我家小寶超愛將工程吊車,提拿起來到處走動唷!

瞧瞧!弟弟徒手把螺絲帽給轉了下來啦! ( 有些部分的確可以用手指直接轉動,也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和專注力唷! )

這個綠色大圓盤,其實可以360度自由轉一圈喔!無論要左轉或右轉都可隨心所欲唷!

弟弟雖不像哥哥很會拆裝車子,但卻很愛推車車到處跑, ( 輪子好滾動,不會卡卡的,自然孩子就會更愛玩喽! )

嘻嘻!車體大的好處之一,除了推動行駛時更有feel 之外,就是還可以自己添加些其它小玩具一塊兒遊戲喽! ( 我們把佩佩豬、喬治豬和克羅伊堂姊都加入啦!讓玩玩具更多變化,也別有一番樂趣啦!

 

哈哈!只會拆解不會組裝「工程吊車 」的baby!只好在一旁表演吃麵包啦!(沒關係!交給哥哥神救援吧!)

 

更多影片內容:

1. 我要把「B.toys  工程吊車」拿到秘密基地喽! ( I want to take the "B.toys engineering crane" to the secret base. )

2. 媽咪陪你把一個個拆下的零件都組裝回去吧! ( Mommy will accompany you to assemble the parts that have been removed one by one )

3. 配件完整介紹! ( A complete introduction to the accessories of "B.toys Engineering Crane"! )

4. 可以360度轉圈圈唷! ( Can spinning 360 degree  )哇!

5. 你猜在不碰它的情況下,它可以維持直立多久哩? ( Wow! Guess how long it can stay upright without touching it? )

6. 利用玩偶和孩子對話刺激語言發展 ( Use dolls and children to stimulate language development. )

7. 駕駛座寬敞可以放個粉紅豬小妹公仔唷! ( The driver's seat is spacious and you can put   Peppa Pig . )

8. 怎麼組裝 ? ( How to assemble ? )

9. 怎麼拆解 ?  ( How to dismantle ? )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B.toys 工程吊車」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