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 「美國【B.Toys】露卡電子收銀機:

體驗購物消費樂趣,提供孩子角色扮演;

多種音效刺激聽覺吸引孩子目光注意

數量加減乘除功能,可真正用它來計算

硬幣紙鈔錢箱抽屜,搭配鑰匙更加好玩;

條碼機與刷卡裝置,一應俱全樂趣多多。

哇!這個收銀機」有「計算」的功能耶!玩起來真的更加擬真耶!再加上它的各部分組件,搭配一塊兒玩就更加有趣喽!嘿嘿嘿!好奇它有哪些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嗎?那就繼續讀下去唄!

商品簡介:

【適用年齡:3歲以上】
・語言表達練習
・基礎算術概念建立
・手部小肌肉發展
・生活經驗模擬
・滿足寶貝角色扮演需求

瞧!是粉色的外盒呢!看起來就感覺很溫暖呢!

 產品規格:
外包裝尺寸:30.5 x 18 x 15 cm
零件數:26 pcs
設計製造:美國
生產地:中國
產品材質:可回收塑膠
需2顆3號電池

  哇!是科育感統玩具!幫助刺激孩子感覺統合發展!!!

  嘿嘿!光看這玩具盒,就很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了唷!

我發現!它包裝的可真好呀!就算當禮盒送人也很適合呢!

購物小提籃 ( 圖 1 )、番茄 ( 圖 2 )、檸檬 ( 圖 3 )、洋蔥 ( 圖 4 )、青椒 ( 圖 5 )、輸送台 ( 圖 6 )、收銀機主機 ( 圖 7 )、呼叫器 ( 圖 8 )、條碼機放置處 ( 圖 9 )、錢箱鑰匙 ( 圖 10 )紙鈔x15 ( 圖 11 )塑膠硬幣x3 ( 圖 12 )、條碼掃描器 ( 圖 13 )、信用卡 ( 圖 14 )、錢箱抽屜 ( 圖 15 )、刷卡裝置 ( 圖 16 )

小菜籃裡有四種常見的蔬果-洋蔥、番茄、青椒和檸檬。

把四個蔬果放在輸送台上,準備要結帳喽!呵呵!好有購物的Feel呢!

這錢箱抽屜內收了好多錢唷!有硬幣也有紙鈔喔!另外還附有一把白色小鑰匙可以鎖住和開啟唷!

有10、25、50元硬幣+十張1元紙鈔、三張5元紙鈔、一張10元紙鈔、張20元紙鈔+張信用卡唷!

這個刷卡裝置是有音效的喔! (我家1Y多小寶就很愛拿信用卡練習刷刷刷),可別小看這刷卡動作!它可是需要專注力及手眼協調的相互配合才能順利刷出聲音唷! (這信用卡翻面還有可以簽名的空白長格呢!是不是很擬真呀! )

按住白色按鈕,這條碼掃描器就會發出嗶嗶聲 (不過,要記得先啟動ON/AC鍵,它才會有音效,否則就只會看到紅色燈光閃爍唷! )

哇!這輸送台可以和收銀機主機分開唷!收納在玩具置物籃裡就更好擺放喽!( 好貼心的設計呀! )

這輸送台可以手動唷!上下推動可以促進手指頭小肌肉發展喔!

哈哈哈!才小班的大寶,其實還不太明白加法符號是什麼東西,倒是很開心的按著數字1~10 啦!瞧瞧他的眼神還挺專心的呢!

  開關錢箱抽屜時,會有''噹噹''的聲響,所以孩子們都很愛這小抽屜喔!

  嘿嘿嘿!刷卡真的好有趣唷!

  手裡握著紙鈔,看看上頭的數字和顏色為何吧!

  這神情可謂是除了認真還是認真呀!這鑰匙孔比較迷你,所以更需要全力精神貫注才可成功唷!

  什麼!連我家小寶都愛玩這個收銀機??? 先是拿青椒,後來是拿信用卡要練習刷,所以您就不難想像,這玩具有多麼好玩了吧!

露卡電子收銀機 ~一起來認錢幣和紙鈔吧!


更多影片內容:

1. 哇!可與主機分離的輸送台,收納變得更有彈性唷! (Wow! The  conveyor, which can be separated from the cash register, becomes more flexible!)

2. 即使電池沒電了!也可用手操作輸送帶唷!(Even if the battery is dead! You can use the hand to operate the conveyor belt!)

3. Frank在練習刷信用卡

4. 還不會加法,沒關係!就來數數字吧!(No addition, no matter! Count it!)

5.錢箱抽屜打開有響聲!真好玩!(Wow! Drawers for coins and banknotes)

6.連1Y4M寶寶也想玩這收銀機啦!(Even 1Y4M baby wants to play this cash register!)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請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美國【B.Toys】露卡電子收銀機〞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