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 r 「美國【B.Toys】熱氣球健力墊:

寶寶專屬健身器材 ,使用範圍不受限制

無塑化劑及重金屬,促進大小肌肉發展;

培養專注力觀察力,多元探索認識自己

架子玩具以及墊子,合併與拆卸皆可以

隨時更換吊飾位置,自由調整彈性運用。

 

哇!這「健力架」CP值還滿高的耶! 因為它的架子、玩具以及墊子全部都可以拆開和合併使用唷!......

產品特色 :

●寶寶的健身中心
●幫助大肌肉發展
●可隨時更換掛飾玩具位置
●讓寶寶多元探索,認識自己
●培養專注力與觀察力


產品規格:

健力墊尺寸:84 x 84 x48cm
包裝尺寸:25.5 x 25.5 x 12.3cm
零件數:8pcs
設計製造:美國
生產地:中國

兩支可彎曲的架子,上面已掛上五種吊飾玩具......

含有五件掛飾玩具:
鈴鈴鈴熱氣球、照照鏡、莓果觸覺球、固齒器、石頭拉鈴。

正方形墊子,上頭有著各式圖案,又加上有深、淺色調之對比,因此,能刺激孩子視覺發展唷!

這是它的背面,全部都是紫色的喔!

組合時,只須將架子一端的繩子給套進紫色凹槽裡即可,很方便使用喔!

基本上,繩子是被固定在墊子四個角落下面,孩子較難輕易拆卸下來喔!

將組合好的健力架都放置在遊戲床裡喽!瞧!我家小寶初次看到它,可就被它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呢!

第一款.紅鈴鈴鈴熱氣球:

這熱氣球不僅可以捏捏,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還可以拿起來搖搖搖喔!會發出鈴鐺響聲,很有趣喔!


 

!我說,你該不會是把它當作是......ㄋㄧㄝ ㄋㄧㄝ了吧!本來以為他只是做做樣子,結果沒想到,他真得咬了下去啦!

第二款.照照鏡:

有點像是貝殼;又有點像是太陽的造型,有著凹凸的條紋設計,很好握拿在手中,能刺激寶貝觸覺及視覺發展喔!

哈哈哈!我說,你該看到這鏡子時,他那目不轉睛的神情,讓我都不僅想問 : 「瞧你看得那麼出神,ㄚ~你究竟是在看什麼哩?」

 第三款.莓果觸覺球:

特鮮豔色彩加上莓果外表般的觸感,讓寶貝一摸就愛上啦!

嘿嘿!這個球球是可以轉動的唷!

 

第四款.固齒器:

剛開始,看到這個玩具造型時,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好像在哪見過它似的,後來,我突然想到選舉投票時所蓋的紅色圖樣啦! ( 嘿嘿~別吐槽我啦!我只是聯想力豐富點罷了! )話說回來,我家BABY也挺愛玩這個的,因為它的大、小洞洞設計,很符合孩子的小手大小,所以很好捉握唷!

呵!果真是寶寶的健身器材呀!手邊忙著操作玩具;腳腳也閒不下來啦!

第五款.石頭拉鈴:

這個玩具也是有音效的唷!玩得時候,只要將它用力拉開,然後再放手讓它自己收縮回原樣,你就會聽到它發出聲響喔!超好玩的耶!

哇!瞧你認真專注的樣子,還挺頗有一種在撥打算盤數數的 Feel 呢!

 

這時的小寶雖有大一點,但有時還是很會亂動,所以,偶爾幫他洗好澡時,會把他抱到墊子上頭,趁他專心玩玩具時,趕快幫他穿上紙尿布喽!

玩具玩累啦!進入甜甜夢鄉喽! (在輪番視、聽、觸覺等刺激之下,能夠多少消耗寶貝的體力唷!)

掛飾玩具能夠全部從架子上拆下來單獨使用,真的很讚啦! ( 哈哈!我說你到底要把熱氣球飛高高去那兒呀? )

躺著玩玩具和站著玩玩具,是否感覺很不一樣呢?一起來照照鏡子唄!

意外插曲是.....,4Y多的哥哥也想一塊兒玩這些玩具喔!

  呵呵!雖然說這「健力架」的適用年齡為0~1.5歲,但由於它是可拆開使用,所以即便我家小寶已1Y10月大,我還是繼續使用它的墊子和玩具唷! ( 他認床墊,所以,睡在上頭會很有安全感喔! 而且清洗時只需將墊子對折放進洗衣袋,再置於洗衣機洗滌即可喔!)

 

洗好澡,抱寶貝到''熱氣球健力墊''上穿尿布吧! (After taking a bath, hold the baby and wear a diaper on the 'hot balloon fitness mat'.)

 

更多影片內容:

1. ''掛飾玩具''玩累了!進入甜甜夢鄉喽! ( Baby is tired! Enter sweet dreams! )

2. 寶貝,早安!  ( baby ,good morning ! )

3. 這床墊太舒服了!讓我多坐一會兒吧! ( This mattress is too comfortable! Let me sit for a while! )

4. 我還想繼續賴床啦! ( I still want to stay in bed! )

5. 哈哈!擺姿勢定格?太好笑了吧! ( Haha! ''Hold that pose''~ It’s so funny! )

6. 媽咪 : 人家還想要玩這個可以''拉拉''的玩具啦! ( Mommy: I still want to play this toy that can ''pull''! )

7. 你也想玩小寶寶的玩具嗎? ( You want to play Little baby's toy? )

8. 健力墊的玩具全部可以拆下來單獨玩喔! ( All the hanging toys can be removed and played alone! )


喜歡我的介紹嗎  ? 歡迎點擊這裡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龜龜媽咪-玩具、育兒、生活用品” ! 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更多更新相關的內容介紹 !

 

^_^ 「美國【B.Toys】熱氣球健力墊」

-可點進這裡直接購買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