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年 11月 19 日 (五 ),我的妹子給了我一張ㄇ型桌,這張桌子是我妹妹以前做月子時所購買的,現在她將此桌子送給我用,她建議我放在沙發旁以方便使用。
   

    因為現在懷孕約五個月多,因此肚子攏起比較大,所以,使用前須先請我老公將桌子調高一些,好方便使用 ( 哈 ~ 實情其實是.......當晚桌子一拿回家之後,老公就主動體貼的幫我把桌子調整到我所能適用的高度喽 ! - 換言之,用不著我跟他開口請求協助喽 ! )
     

    而在使用了這張桌子約莫一個星期左右,我覺得無論是在使用「Ipad mini」時,或者是吃飯時或看書時,這張桌子真的很方便,它讓我可以背緊靠著沙發坐好,然後再左右輕輕拉動桌子靠近身體再從事任何我想從事的活動,其最 大的優點就是,我的肚子較不會受到壓迫,這樣 BB 也就比較不會不舒服喽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