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 農曆 馬年 ) 即將來到,在此,「阿龜仔 ( 龜龜 )」先祝福看到看到此「財神爺」貼圖的網友們,大家都能「馬上財源廣進」喔 ! 也願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記得這才上個星期的事......,當時我還在跟老公聊到我們所吃過好吃的「杏仁薄片豬肉乾」( 以下簡稱為「肉紙」) 這件事,沒想到,就在我「生日- 1/21」的這一天,竟收到了這麼一個「禮盒」( ! 其實是老公的朋友送他的啦 ! 只是,我能跟著沾點好運喽 ! → 不是有老婆打趣說 :「老公的東西就是我的,而我的東西還是我的嘛 !) 總之,這個「意外之禮」讓我有種「心想事成」的無比喜悅啦 ! ~超開心的呦 !

 

 

 

 

 

 

 

 

 

    這是我們「第三次」收到「肉紙禮盒」了 ! 依稀還記得「第一次」,收到「肉紙禮盒」也是老公的同事送他的;而「第二次」收到「肉紙禮盒」時,則是我的「實踐大學同學陳靜宜」送我的「畢業禮物」 喔 !

 

   

    上面左圖是「巨佳-肉紙禮盒」的「正面」;而上面右圖是「巨佳-肉紙禮盒」的「背面」呦 !

 

 

 

 

 

 

 

 

   

    嘻 ! 若不是今晚要出門「吃大餐」,我想……,我早就會忍不住立即將它給打開來「大快朵頤」一番了吧 ! ! 它的「保存期限」是總共只有「30 ( 一個月 )」而已,所以,換言之,此項「肉紙產品」的整個「賞味期」也並不是很長,也就是最好是「盡速食用完畢」喽 ! ( 這樣子,至少應該就不用擔心店家會添加「防腐劑」之類的問題吧 ! )

 

 

 

 

 

 

 

 

 

 

     一打開最外層的是「紅色夾鏈袋」,然後,在「紅色夾鏈袋」裡頭還有一個「透明的大塑膠盒」( 左圖 ),隨即將盒蓋打開 ( 右圖 ),其撲鼻而來的就是滿滿地「肉紙香氣」喽 ! ~ 真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耶 !

 

 

 

 

 

 

 

 

 

    看到上面的圖片了嗎 ? 在「薄薄」的「肉紙」上面,不但可以看到鋪滿著許許多多的「杏仁」之外,另外還有滿滿的「黑芝麻」呦 ! 一口咬下去,超級酥脆,而且它一點都不「鹹」( 讓人不用去額外地擔心是否「鈉」含量過高的問題喔 ! ) 我個人是覺得,若是「過年期間」想和家人、朋友們解解饞或者是打發無聊時間,這家「肉紙」是一項很好的選擇喔 ! ( 至少,不用在「過完年後」又得煩惱要如何「減肥」的問題啦 !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