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公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下訂了「低回彈記憶腰墊 ( 慢回彈雙波浪型腰墊 ) 」和「記憶棉舒適坐墊」! 但直到今日 - 2014 / 1 / 10 ( 五 ) ,貨品才到了 ! 他一下班,就迫不及待地將它們拆開讓我使用,哇 ! 這個新的「腰墊」及「坐墊」摸起來觸感很好 ! ~ 很像在摸「小狗狗的毛」 - 很細緻 、柔軟 ! 不過畢竟是「新品」,所以難免會有殘存的一些「布料異味」,於是乎我決定將其包覆在外頭的「套子」( 簡稱為 :「外套 ) 給拆解下來拿去洗衣機裡頭洗過一遍 ( 建議最好是放在「洗衣袋」裡再洗 ),然後,經過「太陽公公」的曝曬以及殺菌藉以清除其異味喔 !

         

 

          首先,把「低回彈記憶腰墊 ( 慢回彈雙波浪型腰墊 ) 」的外套拉鍊拉開 ( 圖 1 ),小心地取出其裡頭的「記憶海綿」( 圖 2 為「腰墊記憶海綿」的正面 ) ,而 ( 圖 3 則是「腰墊記憶海綿」的反面 ) ;而「記憶棉舒適坐墊」也是一樣的處理方式,「記憶棉舒適坐墊」的外套拉鍊拉開 ( 圖 4 ),小心地取出其裡頭的「記憶海綿」( 圖 4 即為「坐墊記憶海綿」)。

 

 

    對了 ! 有點「龜毛」的我除了把「腰墊外套」及「坐墊外套」拿去洗衣機洗之外,另外,其裡頭的「記憶海綿 ( 白色 )」我也有將它們拿去外頭「蔭乾」( 請注意 ! 不要丟洗衣機裡洗,也不要直接曝曬在太陽光底下,只要將其放於陽台陰暗通風處蔭乾 - 讓風將它本身的味道給帶走即可 ! )

 

 

 

 

 

       等到「低回彈記憶腰墊 ( 慢回彈雙波浪型腰墊 ) 」和「記憶棉舒適坐墊」的「外套」都洗好和曬乾以後就可以將「記憶海綿」給各自裝回去喽 ! 而後,將兩者組合起來 ( 圖 1 ),瞧 ! 洗過的「腰墊」的正面和反面都變得更有光澤喽 !  ( 圖 2、3 );而洗過的「坐墊」的正面和反面也一樣乾淨無比,更重要的是其原本的異味都消失不見了 !  ( 圖 4、5 )

 

 

 

 

 

 

    「舊的靠墊」及「舊的坐墊」看起來其「腰部」是「整個懸空,毫無支撐點的」( 1 ),而「新的腰墊」及「新的坐墊」則是能「完整的包覆整個脊椎及臀部」( 2 ) ,當然,就其「接觸皮膚面積」來說,它就大大勝出了 ! 況且現今,我已懷孕「29 週」了 ! 每當我挺著「大肚子」打電腦時,其「背後脊椎」所承受的重量更大,因此更是容易「腰痠背痛」,還好體貼的老公將「新的腰墊」及「新的坐墊」都給我用 ( 而他則是將「舊的靠墊」及「舊的坐墊」拿去自己用 ) ! 這舉動真的讓我好感動 ! ~ 謝謝你 ! 我親愛的老公 !

 

 

 

一、「低回彈記憶腰墊 ( 慢回彈雙波浪型腰墊 ) 」產品之特色 :

()   能做到很好的物理緩衝,對腰酸背疼人群能有效減少腰椎壓力,不會過度擠壓。

()   全新人體曲線設計,有效區域覆蓋整個腰背。

()   嵌邊縫製更美觀,色彩絢麗夠清爽。

()   抗菌抑蟎功能性內套,衛生健康,超強吸濕性和耐久性。

()   外套採用後側縫線位置隱形拉鍊設計,方便拆洗,美觀大方。

 

 

 

二、「記憶棉舒適坐墊」產品之特色 :

()  記憶海綿由美國太空總署研發,根據身體曲線和溫度自動調整形狀。

()  分散體重壓力,保護脊骨健康。

()  根據人體臂部結構和人體工學原理,貼服臂部坐圍,緩衝股骨壓力

()  坐墊 W 狀凹凸型設計,貼合雙腿曲線,有效平均分散腿部壓力。

()   U 型外型設計,有效減少腰臂疲勞。

()  可放在過硬或過矮的椅子上,減少不適之餘,更有助改善不良坐姿。

()  天鵝絨布料的坐墊套,防菌抗蟎,而且質感柔滑,透氣又舒適。

()  坐墊、坐墊套兩者可分拆,方便定時清洗,保持乾淨衛生。

()  採用優質進口原料。

()  使用電腦、伏案工作、開車、坐車、出差旅遊、看電視等都可使用。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