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好可愛的「美樂蒂」喔 ! 好不容易在「家樂福」消費集點換得了這個「馬卡龍美樂蒂」,一開始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所兌換到的蛙蛙是哪一隻 ? 因為它們是不能選擇的,是隨機換給顧客的,所以,只能隨緣取貨喽 ! 不過,剛開始,除了將這隻「馬卡龍美樂蒂」放在櫥窗裡當「裝飾品」外,也沒想到還能將它「物盡其用」,直到有一天,我刻了個新的「英文名字印章」正在苦思該將這個「印章」放置何處 ? 竟然靈機一動想到了擺放在櫥窗裡好一陣子的「馬卡龍美樂蒂」,

 

   

 

    因為,「印章」在蓋印過後,常會有殘留的「紅墨水」在其上頭,因此,我還在「馬卡龍美樂蒂」置物盒裡鋪了一張紙墊在其中,以防止弄髒置物盒,當我將其「英文名字印章」放置盒裡時,竟然是「大小適中」,真是令人超開心的,而家中現有的一盒雙色 ( 藍色 + 紅色 ) 印泥盒,尺寸也是小小的,和「馬卡龍美樂蒂」置物盒擺放在一起,真是絕配啊 !

 

   

 

 

    現在我每一天都會固定習慣在「桌曆」上頭,從「馬卡龍美樂蒂」置物盒中拿出我的專屬印章,蓋上我的「英文名字」,這樣子,我每天都會很清楚當天的日期,及能夠清楚地得知當天是否有重要行程活動喽 ! ~ 超讚的啦 !

 

 

 

 

 

 

 

    

 

    「馬卡龍美樂蒂」是「家樂福 - 集點換禮」的「第一波活動」;而「大眼蛙」則是「家樂福 - 集點換禮」的「第二波活動」;它的盒內設計不同於「馬卡龍美樂蒂」置物盒,它裡頭的三個圓形空間,只能放置一些「迷你物品」,於是,後來我把一些較小的「銀飾品」給放在盒內 ~ 嗯 ! 也是一個還不錯的「置物盒」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