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11/ / 28 ( 四 ) 這天,老公特地請了假,要去「大誠婦幼百貨」刷「國民旅遊卡」,那天,我們下午到達「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 30 號地下室一樓」的「大誠婦幼百貨」買「孕婦用品」( 它的門市就在「馬偕醫院」附近,聽說,只有「民生店」才能刷「國民旅遊卡」,因此,我們也只有不遠千里地來到此地消費。幸運的是,一下子就找到了停車位,一到了它們的地下一樓 ! 還未消費,我就急著找廁所 ( 孕婦通病啦 ! ),而店裡頭的服務小姐不但沒有因為我還未消費就給我擺臉色,反而是很親切地帶領我前往她們的廁所,而且還囑咐我廁所地上滑,所以走路要小心 ! 嗯~ 超親切的 !

 

   

   

     它們店裡所呈設的產品,應有盡有,而且價格還滿公道的,最後,我們在店裡買了「Combi 運動風哺乳胸罩 L 」2 件 + 「Combi 產前無縫褲 ( 粉色 )  L 」1 件 + 「Combi 產前無縫褲 ( 粉色 )  XL 」1 件 + 「Combi 產前無縫褲 ( 膚色 )  XL 」1 件 + 「Combi 蕾絲產前托腹帶 ( 粉色 )  M 」1 件,總共打折後是 4220 元。

 

 

 

 

 

 

   

   

    因為消費超過 3800 元,所以店員說我們可以選一樣擺在櫃台櫥窗上的某一樣「贈品」,於是我們就選了「Combi 防溢乳墊」2 盒

 

 

 

 

 

   

   

   

    在換了「滿額禮」之後,店員又給了我們一張「媽媽購物須知」,她告訴我們這張清單上頭的東西,是未來都有可能需要準備的東西,可供我們作參考,並且還問我們有沒有帶「媽媽手冊」在身上,可以憑「媽媽手冊」換「贈品」喔 ! ( 可惜 ! 當天沒有帶,不然就可以換「贈品」了 !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