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班回家時,手上拿著一個橘色的紙袋,他說那是他的同事 - 孫叔送給他的東西。這 ...... 著實促動了我的好奇心 ! 使我迫不及待的想立刻打開了紙袋一窺究竟 ...... 哇 ! 原來是「牛軋糖」啦 !

 

 

 

   

    結果,從「它」出現在我們家那刻起開始計時 ~ 嗯 ! 約十來分鐘左右吧 ! 「它」就被送進我和老公的「五臟廟」喽 ! ~ 哇 ! 一放入口中,一股「濃郁的牛奶香氣」立即就衝上腦門,緊接著吃到的是「喀滋喀滋的杏仁果」,真的是很好吃 !

    

    事實上,我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對於「牛軋糖」這個小玩意兒是「又愛又恨」的,因為以往的「牛軋糖」其口感都是「硬梆梆」的,很傷牙齒,但是,它的那股濃郁奶香又往往是讓人回味無窮,讓人忍不住想一嚐再嚐它那絕妙的滋味 ! 所以,對於「它」,我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這款「米提爾牛軋糖」正好做到「截長補短」、「去蕪存菁」,一方面它保留了「牛軋糖」那原本就有的「濃郁奶香」,另一方面卻又使其「口感」變得較「鬆軟」,讓人較好咀嚼它,真是味覺 + 視覺上一大享受。

   

    你發現了嗎 ? 它的每個「形態」、「大小」都長得不是很一致 ( 一點都不像機器做的,反倒是像純手工製造的哩 ! ),而且它的「杏仁果」包的非常的多,以致於咬在口裡口口都很扎實、很有滿足感,實在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