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嘉儀 - 葉片式恆溫電暖爐」已買了二、三年了 ! 住在「林口」,若「冬季」沒有它的陪伴,那可真是「冷到爆」呀 ! 剛開始要買這台電暖爐之前,老公都有作足功課,首先,他趁「寒流」來襲之前就先下單訂購了 ! ( 即是避開「寒冷時」熱銷漲價的現象 ),然後,他還指定要有「定時器」及「循環風扇」( 設置在電暖爐的上方,上圖有黑色插座孔就是供「循環風扇」專屬使用的 )

 

    之所以一定要附有「定時器」是因為這樣子比較「省電」( 老公通常會將「定時器」設於兩個時段「開啟運轉」,第一個時段是「睡覺前一小時」- 先暖房,便較好入眠;第二個時段是「起床之前一小時」,這樣子起床時,就不會因氣候早晚溫差變化大而容易著涼喽 ! )

 

 

 

 

    恰巧,這一陣子,家裡的「除濕機」剛好壞掉 ( 說罷工就罷工 - 還真是拿它沒轍呀 ! ) ,而「林口」這裡的氣候因為「寒流」接而連三的報到,所以,好一段時間都見不到「陽光」,這下,可急壞了我,因為「衣服」老是晾不乾 ( 摸起來總是又濕又冷的 ) 讓人著實感到「一個頭兩個大」,但是髒衣服又不得不洗 ......

 

   

    雖然,老公說他已經物色好一款較省電的「除濕機」了 ! 但是,因為貨賣太好了 ! 導致於「供不應求 ( 缺貨中 )」所以只有在等等幾天 - 我的天呀 ! 再等幾天 ? 那那些洗好的衣服不就乾不了 ( 白洗 );另外,髒衣服也會接踵而來不斷湧現 ......,為此,我竟苦惱了好幾天,我跟老公說那我們把洗好的衣服暫時拿去外頭的「投幣式烘衣機」烘乾好不好 ? 但老公說那「不衛生」,因此我只有打消念頭,直到某天晚上在吹「電暖爐」時,想到,它既然有附「迷你晾衣架 ( 上頭還有幾個小衣夾」,那應該是可以拿來「烘衣服」呀 ! 於是,我把那些曬好幾天都曬不乾的毛巾拿了一些進來,隨即將它們夾於衣夾上頭「作實驗」......,嗯 ~不一會兒的時間,當我再摸那些毛巾,它們的確乾燥了不少,但是,我那聰明的老公說這樣子實在是太慢了 ! 為何不把那些毛巾一一塞到電暖爐的每個間隔裡頭呢 ?

 

    說句實話,剛開始我還對他的此舉感到懷疑,但是經過我們親自試驗過後,這個方法是竟是可行的呦 ! 衣服都乾了 ! 而且每件都像是從「烘衣機」拿出來似地那樣「溫暖」喔 ! 真是太不可思議喽 ! ~ 哈哈 ! ~ 好開心喔 !

 

    總之,這款「嘉儀 - 葉片式恆溫電暖爐」能夠「暖房」+「除濕」+「烘衣」~ 真是太讚了 !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權宜之計」,畢竟這種「葉片式」的「電暖爐」是很「耗電」的 ! 所以,實在不建議長期用它來充當「除濕機」或「烘衣機」,而且用此法烘衣物時,最好不要是人在睡覺時,或是將衣物蓋到主機的面板處喔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