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左邊那位美女是我親愛的媽咪 ( 生母 ),而右邊那位美女則是我親愛的 MOMMY ( 婆婆 ) ~

   

   

 

   

    我的「媽咪」給了我一個「龍鳳門簾」+「蚊帳」+「大紅床包」( 瞧 ! 這麼樣的組合是不是很像「新娘房」- 喜氣洋洋的 ),「龍鳳門簾」的下擺處還有「媽咪」自己手工縫製的「蕾絲」喔 ! 獨一無二的呦 ! 而「蚊帳」則是「媽咪」和「爸比」怕我們在睡覺時被蚊子「親親」而買來給我們掛在臥室裡的。

   

   

 

   

    至於,「大紅床包組」呢 ! 是沒多久前「媽咪」送我們的,剛好最近寒流來襲,正好派上用場,當老公將這套「床包」套上寢具後,整個房間突然變得好美好美,以前,我從未想過要用「大紅色」的「床包組」,因為直覺它會太過鮮豔及刺眼了 ! 不過,這組「床包」實在是作工細緻、圖案典雅,真的是好看極了 !

   

 

 

   

    而床上那個「孕婦鉤型枕」則是今年 10/19 () 我住在「美國」的「婆婆」搭飛機回台灣時,特地幫我帶回來的 ! 因為這款「孕婦鉤型枕」實在是太大了 ! 所以,我婆婆只得再另外添購一個「大行李箱」專門放置這個枕頭,才好將它帶回來 ! 此項產品原本在台灣是無人引進的 ( 它的製造地就在「美國」),後來,聽說台灣好像有人引進了 ! 但是其單價都頗高的 ( 而且,也有網站上也有類似的「山寨品 ( 仿冒品 ) 」在販售 ,其產品品質實在令人擔憂 ),所以,我們才會請婆婆幫忙從美國帶回來 ! 也真是辛苦了我的「婆婆」了 !

   

 

 

   

    這款「孕婦鉤型枕」是有「枕套」的,因此弄髒時,是可以將其「枕套」拆下清洗的,但是,經過我近 2 個多月的試睡結論就是,為了常保枕頭「清潔」,還是定期的換上不同的「枕頭套」( 由於,婦產科醫生建議,孕婦最好在懷孕 29 週以後都朝「左邊」入睡,而我早早就開始練習朝「左邊」睡覺了 ( 現在已懷孕第 27 週 ) ! 而這時的「孕婦鉤型枕」就能適時地發揮它的「神奇效用」了 !

   

 

   

 

    它的上面支撐著我頭頸部的重量,中間一長條則是讓我的背有所依靠,而至於其最下面恰好可以將雙腳跨夾上去,如此一來,肚子就有空間可以固定,實在是非常的幫助孕婦入眠 ( 連我老公都跟我開玩笑,說等我生完 Baby 之後,這個枕頭就換他使用了 ! - ! 他老早就預約了呢 ! )

 

 

 

 

 

 

 

 

 

  

        

 

 

    當初會想要購買此項商品,實在是因為這款孕婦的枕頭 - 「孕婦鉤型枕」的變化實在是太多樣化了 ! 讓我直覺它會是一個「很實用 ( 萬用 )」的物品,因為不只我現在懷孕可用,將來哺乳時也可用,還有Baby 換尿片時也可用,真是一個很棒的產品呦 ! 很推薦「孕媽咪」購買喔 ! 只因為,它讓我一夜好眠是一件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