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椒蘇打餅 ( 方型 )」 V.S. 「橄欖油海苔蘇打餅 ( 長方型 )」:

 

 

 

    孕婦最好暫時避免吃「福椒蘇打餅」喔 ! 因為這款餅乾上在其外包裝上頭有用紅字特別註明說道 ~

注意事項 : 本食品有「玉桂粉」,如有出血傾向及孕婦,請謹慎食用。

 

   

 

    其實,老公在跟同事一起「團購」時,只有訂購「福椒蘇打餅」這個口味的餅乾 ( 共三包 ),後來等到貨到時,才發現「孕婦 ( 我 )」不能吃,因此,他當下就用其中一包「福椒蘇打餅」跟其它的同事換另一包「橄欖油海苔蘇打餅」口味的餅乾,總之,最後,老公帶了兩包「福椒蘇打餅」和一包「橄欖油海苔蘇打餅」回家喽 !

 

   

 

    老公可以吃而我暫時不能吃的「福椒蘇打餅」其香味實在是太誘人了 ! ~ 嘻 ! 只要靠近老公身邊我就可以嗅出他有沒有吃「福椒蘇打餅」喽 ! 所以,我真佩服自己竟然能有這麼強地「意志力」去克服自己想吃它的慾望 ......。

 

   

 

    而至於我可以吃的「橄欖油海苔蘇打餅」其實口味也挺不賴的,它的「海苔香氣十足」,吃來也不會滿手都是「油膩感」,超級的爽口,而且它是「純素」的呦 ! 其主要成份有 :「麵粉」、「橄欖油」、「砂糖」、「味噌」、「葡萄籽油」、「小麥胚芽」、「麥芽精」、「白芝麻」、「青海苔粉」、「鹽」、「穀麥粉」、「酵母粉」、「維生素 E」...... 等,而且其保存期限只有「6 個月」,如此看來,至少沒有添加一些不知名的添加物,還算健康喽 ! 另外,此包餅乾的外包裝還附有「QR Code 碼」可供消費者做「掃描」可以立即連結到「福義軒食品」的網站做相關產品的查詢喔 ! 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