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項目

阿龜仔個人評比

備註說明

服務態度

     中等

許多桌子上的餐盤都來不及收

環境衛生

     

靠近廁所的那幾桌有蒼蠅飛舞

上餐速度

     

才沒拍幾張美食照,餐點就來了

餐具材質

     

免洗竹筷 + 塑膠湯匙 + 美耐皿碗

餐具清潔

     

無法評斷

裝潢氣氛

     

明亮 ( 廚房透明,一目了然 )

餐點滋味

     中等

有些配菜得再滷製入味些

整體感覺 (總評)

3 顆星

P.S 以上表格為阿龜仔個人設計,請尊重智慧財產 ( 勿拷貝 ),而其評估內容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僅供各位參考 !

 

   

 

     今天和老公在「林口」又發現了一塊「美食新大陸」,它就位於「龜山鄉文化三路 666號」( 也就是在「華亞園區」附近 ),看了圖片上的招牌就可窺知店裡的主打,就是「土魠魚羹」喽 ! 於是,我們決定嘗鮮去 ! 因為是「新開幕」沒多久的店,所以一切裝潢都滿新的,我和老公選了「8號桌」坐下來點餐,在點餐前,我先看到了桌上的醬料有 :「辣豆瓣醬」、「辣椒粉」、「白胡椒粉」和「黑醋」四種調味料,而餐具則是 :「免洗竹筷」和「免洗湯匙 ( 塑膠 )」,嗯~ 當下,我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因為,比較不環保及不健康 ( 算了 ! 我想,我還是養成自己隨身攜帶「環保免洗餐具的習慣」吧 ! - 求人不如求己呦 !

 

 

 

 

   

    接著,開始點餐喽 ! 首先,我點了一碗「土魠魚羹 ( 米粉 + 麵 )」65元,而老公則是點了一碗「土魠魚羹 ( 米粉 )」一樣是65元,然後又點了一些配菜 :「油豆腐 ( 一份 2 塊 )」15元、「燙青菜」一份 30 元、「魚卵沙拉」一份 60 元。

 

結果,我們所點的餐與後來所呈現的有些不同 :

 

 

圖 1 ~「土魠魚羹 ( 米粉 + 麵 )」: 推薦 !

    「土魠魚羹」有四塊,肉質鮮嫩,口感札實,沒有魚腥味,而「麵體」部分沒有怪怪地「鹼味」,也還挺 OK的,但可惜 ! 店裡所使用的碗盤都是「美耐皿」材質,而不是「瓷器」,又加上它們所使用的「免洗湯匙」其成份是「塑膠」,因為,我只有撈麵及土魠魚塊來吃,湯沒喝完。

 

 

圖 2 ~「土魠魚羹 ( 米粉 )」: 推薦 !

    大致上,除了沒有「麵」之外,其餘的跟我所點的都差不多,其湯頭清澈偏白,所以,老公有另外再添加「黑醋」來調味,其「黑醋」嚐起來,入喉頭的感覺是「溫潤」的,不會太嗆或者是化學味太重,加入羹湯後,滋味立即升級,更能提出「土托魚羹湯」的「甜美湯頭」,所以建議好「重口味」者,可自行添加「黑醋」及「白胡椒粉」喔 !

 

 

圖 3 ~「油豆腐」: 不推薦 !

    我和老公一人一塊,其外皮酥脆,但裡面卻是一丁點味道都沒有,老公說他以為自己吃到的是「炸豆腐」哩 ! 一點「滷汁」都沒有被豆腐吸進去 ( 無滋味的豆腐 )。

 

 

圖 4 ~「燙青菜」: 推薦 !

    耶 ! 是「菠菜」( 這下肚子裡的 BB 可以多吸取一些「鐵質」喽 ! ),最近,外食所點的「燙青菜」其食材都是用「美生菜」、「籮美」那一類的菜,好膩 ! 終於可換換菜色喽 ! 店家在菠菜上淋上「滷肉汁」,吃來清爽不油膩,很好吃呦 !

 

 

圖 5 ~「海鮮捲」: 不推薦 !

    我們約下午一點多到店裡消費,所以,本來原先所點的「魚卵沙拉」因為太多客人點了 ! 結果賣光了 ! 於是,我們只好另換配菜,點了一份「海鮮捲」,雖然一份50元,比「魚卵沙拉」少 10 元,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海鮮捲」外層所裹的「麵衣」太厚了 ! 其裡頭包的菜太多 ( 口感太濕潤,不夠乾爽 ),而「海鮮」卻又很扁,另外所附的「沙拉醬」無法使「海鮮捲」解膩,總之,這道名為「海鮮捲」的配菜實在是吃不出它的「海鮮味」,這道配菜的「CP 值」真的不高耶 ! 早知道早點來消費,搞不好「魚卵沙拉」會比較「物超所值」呦 !

 

 

圖 6 ~「炸豆腐」: 推薦 !

    老公在吃完他的「土魠魚羹麵」後,另外再加點「炸豆腐」來吃,幾乎很多桌的客人都有點這道配菜,它是「一口豆腐」的大小,其所附的沾醬是「番茄醬 + 蒜末」,兩者調和在一起的滋味,意外的搭配,一點都不會起衝突,相反的,其「番茄醬」的「酸」正好能解「炸豆腐」的「油膩感」,讓人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其一份只要 30 元,「CP 值」很高喔 ! 難怪 ! 大家都點這道配菜來吃。

   

   

    老公說,他下次還會光臨這家店,因為主打的「土魠魚塊」非常的新鮮,他還說希望它能夠一直保持這樣子的水準,不要店一開久,就讓「土魠魚塊」的鮮美走味了 ! 而我呢 ! 則是非常期待下回能夠吃到「魚卵沙拉」 ( 想必,它的菜名掛在招牌上,應該是激推的美食吧 ! )

 

 

 

arrow
arrow

    betty835153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